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兆新股份吧] 前天抛了大量的,昨天把剩下的抛了,今天进了一 福气满满囍 09-0509-05 09:57
- 65 0 [中原内配吧] 这股跌如拉稀,涨如蜗牛 英姿飒爽的砚秋7 09-0509-05 09:57
- 239 4 [东方雨虹吧] 东方雨虹分红后,我一个多月在卖,扣除多少税 股友MdOrVo 09-0509-05 09:57
- 86 1 [ST西王吧] 真恶心,还没涨呢搁这吹,有病 股友63g5I99920 09-0509-05 09:57
- 73 1 [敦煌种业吧] 昨天大跌不跌,今天指数涨了,反而大跌,无语了 liufangming666 09-0509-05 09:57
- 170 0 [长盛国企改革混合吧] 3天亏12点? 基民501238w22Y 09-0409-05 09:57
- 62 0 [中粮资本吧] 昨天和我打赌说今天跌的哥们儿,出来露个脸呗 轻快的章南 09-0509-05 09:57
- 60 0 [山东矿机吧] 追不上了吗 股友Y3020393i7 09-0509-05 09:57
- 63 0 [恒生指数吧] 博个反弹 一切随风ZS888 09-0509-05 09:57
- 54 0 [歌尔股份吧] ,几连阴了 斐然成金de胡列娜 09-0509-05 09:57
- 62 0 [君正集团吧] 女妖唱多,今天必绿,提前庆祝八连阳 股友8658W816z7 09-0509-05 09:57
- 56 0 [协鑫科技吧] 这算是起动了吗? 股友2019156nd1 09-0509-05 09:57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应该要到20块,快跑吧 德阳老龙 09-0509-05 09:57
- 60 0 [华媒控股吧] 这个小穷庄。每天只能上下折腾赚个几分钱。看看 一天一瓶茅台 09-0509-05 09:57
- 66 0 [苏宁环球吧] 大卖单压盘还要压10年,请耐心等待 股友9715o52O05 09-0509-05 09:57
- 45 0 [恩捷股份吧] 不会今天还是冲高回落吧! 落叶红枫1 09-0509-05 09:57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坐稳扶好! 小鼠仓 09-0509-05 09:57
- 63 2 [中文在线吧] 昨天割了,亏8个点,又来了,准备传给我下一代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09:57
- 64 2 [长城军工吧] 留到最后吃的不是肉,是把把 AAA不吃韭菜 09-0509-05 09:57
- 73 1 [同仁堂吧] 同仁和片仔现在都是杀估值阶段 弗兰克668 09-0509-05 09:57
- 275 3 [奥克股份吧] 加强保密协议,说明应该某些领域有颠覆性的突破 股友522M5570i9 09-0409-05 09:57
- 88 0 [北陆药业吧] 无缘你,我去电池了 桀骜不驯的魏琦 09-0509-05 09:57
- 59 0 [常山药业吧] 一到晚上这些人就唱多,开盘就跌,能不能闭嘴 四英战吕布 09-0509-05 09:57
- 57 0 [雪人集团吧] 啊福不愧是专业的 股友98901k3Q21 09-0509-05 09:57
- 59 0 [拓日新能吧] 终于等到你,4.5的本准备回本 nemo12 09-0509-05 09:57
- 45 0 [华映科技吧] 继续杀 活泼的朱飞文 09-0509-05 09:57
- 50 0 [日发精机吧] 马上涨停 股友1265021K8N 09-0509-05 09:57
- 218 0 [山子高科吧] 好家伙就差我这点嘛 不要和股票有感情 09-0509-05 09:57
- 71 0 [中国海防吧] 军工都涨了,你咋的,大涨没你。跌的你最很,现 股友0v3336710l 09-0509-05 09:57
- 41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超跌反弹至少3.5个点 股友8q3211F166 09-0509-05 09:57
- 99 0 [有赞吧] 再上去几分钱就再创新高了,怕什么,冲哦 洒脱随性的冰 09-0509-05 09:57
- 216 0 [汉得信息吧] 秒删除,你敢信? 股神附体001 09-0509-05 09:57
- 59 0 [秦川机床吧] 不亏是小川川,封住 股友185301PF02 09-0509-05 09:57
- 53 0 [*ST东智吧] 卖了太垃圾 东方红太阳 09-0509-05 09:57
- 58 1 [明阳智能吧] 赚了5毛钱 安科必须退市 09-0509-05 09:57
- 385 3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比卧龙电驱便宜30元,极度低估、高低切 全球基建狂魔 09-0509-05 09:57
- 117 2 [深圳能源吧] WC,真的是单边下跌到今天,应该结束了 HX3885094322516958 09-0509-05 09:57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大卖特卖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0509-05 09:57
- 62 0 [兴森科技吧] 跌到17入手 运气买股实力躺赢 09-0509-05 09:57
- 66 0 [XD大参林吧] ,没用了,还是选择别的票 富贵8227 09-0509-05 09:57
- 49 0 [先导基电吧] 下来就上不去了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09:57
- 61 0 [兴森科技吧] 阴森柯基真是恐怖 追涨杀跌手真欠 09-0509-05 09:57
- 69 0 [大位科技吧] 亏了3W.MB走了 股友l591399I90 09-0509-05 09:57
- 67 0 [XD贵州茅吧] 红0.3跑就对了,回头验证 为解套奋斗一生 09-0509-05 09:57
- 54 0 [秦川机床吧] 真恶心 周期2024 09-0509-05 09:57
- 87 1 [晋西车轴吧] 继续躺平吧 睿智英明的砚青1 09-0509-05 09:57
- 49 0 [前沿生物-U吧] 算你狠! 二十日线不倒 09-0509-05 09:57
- 90 0 [储能电池ETF广发吧] 被智能那边吓,开盘就跑了,哎 基民k99P212670 09-0509-05 09:57
- 306 0 [三峡能源吧] 进了这个,太爽了,垃圾三峡 天天向上18888 09-0509-05 09:57
- 41 0 [赢合科技吧] 连板块都涨不过,浪费大好行情,今天欢迎大家上 争分夺秒的褚丽2 09-0509-05 09:57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老套路,高开发套,走啊老乡 浩飞哥哥 09-0509-05 09:57
- 45 0 [吉宏股份吧] 买盘少 股友d77v271592 09-0509-05 09:57
- 44 0 [杭钢股份吧] 辣,及往下来砸啊 十七板回本 09-0509-05 09:57
- 45 0 [亚太实业吧] 关灯吃面 dhxdlatsdxxcbda 09-0509-05 09:57
- 47 0 [有研新材吧] 上车 基民bYgWRU 09-0509-05 09:57
- 58 0 [四创电子吧] …… 股友057O11M677 09-0509-05 09:57
- 70 0 [赛力斯吧] m7估计定价太高,主力不看好,开始砸盘了 股友ePxC06 09-0509-05 09:57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妥妥的军工,妥妥的收割!。。。!!! 细心的杨莉萍1 09-0509-05 09:57
- 56 0 [中国国航吧] 国航是真凶啊 长欢长乐 09-0509-05 09:57
- 190 0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开盘北证股涨幅排第三,现在呢??董事长,控股 财富chen 09-0509-05 09:57
- 51 0 [航天动力吧] 板块大涨了,你为什么不涨? 坚韧的欧添7 09-0509-05 09:57
- 129 0 [北方长龙吧] 军工板块红了 立地太岁天地天 09-0509-05 09:57
- 43 0 [领湃科技吧] 板块唯一绿的 明天花落谁家 09-0509-05 09:57
- 44 0 [亿纬锂能吧] 看的痒痒,买半仓! 你的口水有毒 09-0509-05 09:57
- 91 0 [普邦股份吧] 这两天大盘不好在这还能躲躲不错 我把钱包给你看 09-0509-05 09:57
- 43 0 [创业慧康吧] 主力控盘已经45.5再加把油 A散户联盟 09-0509-05 09:57
- 221 0 [先惠技术吧] 新高 财富成长 09-0509-05 09:57
- 120 0 [华新精科吧] 全部卖了,冲太高了,,,, 股友1x511M5505 09-0509-05 09:57
- 41 0 [中科电气吧] 上蹿下跳是洗盘,待会就拉上去给我们看! 炽热的邵简 09-0509-05 09:57
- 46 0 [万丰奥威吧] ,每次都是你最拉胯 美杜莎的凝望 09-0509-05 09:57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拉高出货 红榔头 09-0509-05 09:57
- 51 0 [新北洋吧] $新北洋(SZ002376)$ 有决策力的欧星9 09-0509-05 09:57
- 38 0 [金钟股份吧] 散户买这只纯浪费时间,建议别买 华尔街涨停板 09-0509-05 09:57
- 53 0 [同有科技吧] 什么涨都带动不了 马到成功得柳橙 09-0509-05 09:57
- 41 0 [舒泰神吧] 直接拿罐子扣,这世道,怎么玩 鲁煌19 09-0509-05 09:57
- 65 0 [北化股份吧] 这烂股是板块涨他不跟,板块跌,他比谁下的都快 有进取心的汪冉4 09-0509-05 09:57
- 57 1 [云南铜业吧] 20年了,你就不能硬一次? 三个水调研 09-0509-05 09:57
- 443 4 [北汽蓝谷吧] 争点气吧 跟随龙哥 09-0509-05 09:57
- 48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今天电池涨到这么凶你还这么捣鼓 彼岸彼岸1986 09-0509-05 09:57
- 40 0 [苏大维格吧] 感觉还得绿,资金都去光伏电池了 星目的缑莘 09-0509-05 09:57
- 41 0 [华银电力吧] 又是板块全红 想一下等一下 09-0509-05 09:57
- 58 0 [中钨高新吧] 资金都没有跑多少.谁个sp在卖.大盘高点要到4315 神龍摆尾 09-0509-05 09:57
- 39 0 [华东数控吧] 买没得涨停, 基民JUX8b3 09-0509-05 09:57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睿智沉稳的盛靖娴 09-0509-05 09:57
- 41 0 [石大胜华吧] 还是冲高回落的走走势 眉清目秀的严灿烨 09-0509-05 09:57
- 64 0 [金发科技吧] 漂亮,又摔了不少人下车,哈哈哈哈哈 还是_大阳线 09-0509-05 09:57
- 39 0 [腾龙股份吧] 能做T就做T吧,不然越套越多 婀婷的靳清 09-0509-05 09:57
- 62 0 [深圳能源吧] 就没有一个板块能带动 友爱的钱飞文1 09-0509-05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