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大位科技吧] 亏了3W.MB走了 股友l591399I90 09-0509-05 09:57
- 67 0 [XD贵州茅吧] 红0.3跑就对了,回头验证 为解套奋斗一生 09-0509-05 09:57
- 54 0 [秦川机床吧] 真恶心 周期2024 09-0509-05 09:57
- 87 1 [晋西车轴吧] 继续躺平吧 睿智英明的砚青1 09-0509-05 09:57
- 49 0 [前沿生物-U吧] 算你狠! 二十日线不倒 09-0509-05 09:57
- 90 0 [储能电池ETF广发吧] 被智能那边吓,开盘就跑了,哎 基民k99P212670 09-0509-05 09:57
- 306 0 [三峡能源吧] 进了这个,太爽了,垃圾三峡 天天向上18888 09-0509-05 09:57
- 41 0 [赢合科技吧] 连板块都涨不过,浪费大好行情,今天欢迎大家上 争分夺秒的褚丽2 09-0509-05 09:57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老套路,高开发套,走啊老乡 浩飞哥哥 09-0509-05 09:57
- 45 0 [吉宏股份吧] 买盘少 股友d77v271592 09-0509-05 09:57
- 44 0 [杭钢股份吧] 辣,及往下来砸啊 十七板回本 09-0509-05 09:57
- 45 0 [亚太实业吧] 关灯吃面 dhxdlatsdxxcbda 09-0509-05 09:57
- 47 0 [有研新材吧] 上车 基民bYgWRU 09-0509-05 09:57
- 58 0 [四创电子吧] …… 股友057O11M677 09-0509-05 09:57
- 70 0 [赛力斯吧] m7估计定价太高,主力不看好,开始砸盘了 股友ePxC06 09-0509-05 09:57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妥妥的军工,妥妥的收割!。。。!!! 细心的杨莉萍1 09-0509-05 09:57
- 56 0 [中国国航吧] 国航是真凶啊 长欢长乐 09-0509-05 09:57
- 190 0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开盘北证股涨幅排第三,现在呢??董事长,控股 财富chen 09-0509-05 09:57
- 51 0 [航天动力吧] 板块大涨了,你为什么不涨? 坚韧的欧添7 09-0509-05 09:57
- 129 0 [北方长龙吧] 军工板块红了 立地太岁天地天 09-0509-05 09:57
- 43 0 [领湃科技吧] 板块唯一绿的 明天花落谁家 09-0509-05 09:57
- 44 0 [亿纬锂能吧] 看的痒痒,买半仓! 你的口水有毒 09-0509-05 09:57
- 91 0 [普邦股份吧] 这两天大盘不好在这还能躲躲不错 我把钱包给你看 09-0509-05 09:57
- 43 0 [创业慧康吧] 主力控盘已经45.5再加把油 A散户联盟 09-0509-05 09:57
- 221 0 [先惠技术吧] 新高 财富成长 09-0509-05 09:57
- 120 0 [华新精科吧] 全部卖了,冲太高了,,,, 股友1x511M5505 09-0509-05 09:57
- 41 0 [中科电气吧] 上蹿下跳是洗盘,待会就拉上去给我们看! 炽热的邵简 09-0509-05 09:57
- 46 0 [万丰奥威吧] ,每次都是你最拉胯 美杜莎的凝望 09-0509-05 09:57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拉高出货 红榔头 09-0509-05 09:57
- 51 0 [新北洋吧] $新北洋(SZ002376)$ 有决策力的欧星9 09-0509-05 09:57
- 38 0 [金钟股份吧] 散户买这只纯浪费时间,建议别买 华尔街涨停板 09-0509-05 09:57
- 53 0 [同有科技吧] 什么涨都带动不了 马到成功得柳橙 09-0509-05 09:57
- 41 0 [舒泰神吧] 直接拿罐子扣,这世道,怎么玩 鲁煌19 09-0509-05 09:57
- 65 0 [北化股份吧] 这烂股是板块涨他不跟,板块跌,他比谁下的都快 有进取心的汪冉4 09-0509-05 09:57
- 57 1 [云南铜业吧] 20年了,你就不能硬一次? 三个水调研 09-0509-05 09:57
- 443 4 [北汽蓝谷吧] 争点气吧 跟随龙哥 09-0509-05 09:57
- 48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今天电池涨到这么凶你还这么捣鼓 彼岸彼岸1986 09-0509-05 09:57
- 40 0 [苏大维格吧] 感觉还得绿,资金都去光伏电池了 星目的缑莘 09-0509-05 09:57
- 41 0 [华银电力吧] 又是板块全红 想一下等一下 09-0509-05 09:57
- 58 0 [中钨高新吧] 资金都没有跑多少.谁个sp在卖.大盘高点要到4315 神龍摆尾 09-0509-05 09:57
- 39 0 [华东数控吧] 买没得涨停, 基民JUX8b3 09-0509-05 09:57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睿智沉稳的盛靖娴 09-0509-05 09:57
- 41 0 [石大胜华吧] 还是冲高回落的走走势 眉清目秀的严灿烨 09-0509-05 09:57
- 64 0 [金发科技吧] 漂亮,又摔了不少人下车,哈哈哈哈哈 还是_大阳线 09-0509-05 09:57
- 39 0 [腾龙股份吧] 能做T就做T吧,不然越套越多 婀婷的靳清 09-0509-05 09:57
- 62 0 [深圳能源吧] 就没有一个板块能带动 友爱的钱飞文1 09-0509-05 09:57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新能源正式接替芯片成为马头,冲 心细如尘的折竹声 09-0509-05 09:57
- 46 0 [隆基绿能吧] 能不能学学人家阳光电源,来个涨停涨涨大家士气 revx飞虎神鹰 09-0509-05 09:57
- 52 0 [经纬辉开吧] 主力太小气,分毫都争。 kang07554044 09-0509-05 09:57
- 49 1 [三维通信吧] 又地天 牛欢喜66 09-0509-05 09:57
- 66 1 [徐家汇吧] 涨的时候磨磨唧唧,跌的时候狂风暴雨,拜拜 好大的浪 09-0509-05 09:57
- 89 1 [方正电机吧] 今天又是向下调整的一天,主力在大量卖,散户在 趋势正顺 09-0509-05 09:57
- 56 1 [川能动力吧] 突然支楞一点点还挺不适应,好像只有跌才是他的 飞黄万贯de波风 09-0509-05 09:57
- 135 3 [世纪华通吧] 真没想到,会涨这么高 蒙对了吗 09-0509-05 09:57
- 69 1 [聚灿光电吧] 走修复,最近是没啥搞头了,1,2星期后在看 跟随信号机 09-0509-05 09:57
- 117 3 [万丰奥威吧] 昨天已经割了,每个人理解不一样,认知不一样, 股友1236788 09-0509-05 09:57
- 57 0 [三丰智能吧] 量呢 风趣的邓博弘 09-0509-05 09:57
- 43 0 [科创50吧] 大盘6000点,这玩意能上1700? 大道至简okk 09-0509-05 09:57
- 40 0 [内蒙一机吧] 涨上去吧! 乘浪擒牛 09-0509-05 09:57
- 43 0 [青鸟智控吧] 10:00发射? 反转趋势跟踪者 09-0509-05 09:57
- 63 0 [宏发股份吧] 这就是阿发,黑子说话 红星人李长寿 09-0509-05 09:57
- 41 0 [每日互动吧] 跌该抄盘手, 兵哥1号 09-0509-05 09:57
- 47 0 [联创电子吧] 今天不会有啥表现了 一招鲜有 09-0509-05 09:57
- 60 1 [赣锋锂业吧] 还记得8月11号的涨停吗。。折磨我们快1个月了 眉清目秀的欧阳杰 09-0509-05 09:57
- 413 1 [上证指数吧] 创业板都暴涨2%了,几个大盘都走出独立行情。搞 以正和出奇胜 09-0509-05 09:57
- 64 0 [宏远股份吧] 解禁的来了再说了 跟着热点炒 09-0509-05 09:57
- 73 2 [铂力特吧] 筹码洗的差不多了吧华曙高科这几天没咋跌你跌了 saxophonefr 09-0509-05 09:57
- 53 1 [鹿山新材吧] 每次都是选对了板块选不对个股,板块大涨我吃面 股友p11Xex 09-0509-05 09:57
- 98 2 [比亚迪吧] 耐心些,前一拨儿曾经五连阴 股友263i56712A 09-0509-05 09:57
- 391 20 [万丰奥威吧] 大部分成本都在17.6上下 价格行为学学徒 09-0409-05 09:57
- 177 2 [广安爱众吧] 最后防线5.10元,若破,注意止盈止损! 半匕玄 09-0209-05 09:57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不要冲了,这样的股不行了,没有什么起色,刀口 恼火的尤嘉1 09-0509-05 09:57
- 48 0 [A50期指吧] 天天这种情况,难道不是量化在作妖? 基民ws198 09-0509-05 09:57
- 48 0 [豆二吧] 跌不下了,错过了低价抄底 煤烯杏 09-0509-05 09:57
- 41 0 [新瀚新材吧] 49.84卖单你等着用钱救命?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9-0509-05 09:57
- 43 0 [阳光电源吧] 每次60买入没有一次失望,可以慢慢卖出了 仓又加错了吗 09-0509-05 09:57
- 63 0 [华策影视吧] 超跌反个谈,这给乐的 高贵的无花果 09-0509-05 09:57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砸!!别停!! 骑着蜗牛追黑马 09-0509-05 09:57
- 41 0 [君正集团吧] 真是一坨烂 股友82K6196a76 09-0509-05 09:57
- 3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今天不同了,10点前都没有变盘,会红一整天的吧 灵巧的许豪焱 09-0509-05 09:57
- 253 1 [北汽蓝谷吧] 背水一战 股海无情787 09-0509-05 09:57
- 48 1 [方正科技吧] 有奔头 自在的秦昊耀 09-0509-05 09:57
- 47 0 [国光连锁吧] 主力该拿家伙找懂事了 天选之子特殊之人 09-0509-05 09:57
- 154 6 [光弘科技吧] 能翻红算你牛 股友H605372R92 09-0209-05 09:57
- 53 0 [军工ETF广发吧] 托单撤的挺快 丶夏目友人帐丶 09-0509-05 09:57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看趋势,今天大概率涨停 feeling8888888 09-0509-05 09:57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空军司令部 海边漁民 09-0509-05 09:57
- 60 0 [*ST香雪吧] 今天低点全压上了 水木年华8950 09-0509-05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