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创元科技吧] 今天还会继续跌吗? 股友972779k9u6 09-0509-05 09:55
- 43 0 [寒武纪吧] 涨吧涨吧,快快涨 来财来财zf 09-0509-05 09:55
- 46 0 [葵花药业吧] 死股 基民MGbIMp 09-0509-05 09:55
- 41 0 [内蒙一机吧] 如果是拉高出货,不是今天这个走势 宁做股东不割肉 09-0509-05 09:55
- 80 0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这股25以上卖,25以下买,做T。绝对没错的 股友7898 09-0509-05 09:55
- 53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就这样了 n14314056981250b 09-0509-05 09:55
- 65 0 [国美零售吧] 四分的时候劝不动你们,这位置涨两厘又自嗨起来 赚回本钱就跑 09-0509-05 09:55
- 57 0 [景兴纸业吧] 新消费+榆数机器人 new2014CE 09-0509-05 09:55
- 56 0 [中化装备吧] 就是要跌到咱散户肉疼、气死人了 可靠的叶珂东 09-0509-05 09:55
- 59 0 [美年健康吧] 9月份的一个星期下跌了15点,还是人做的吗? 舞动庭好 09-0509-05 09:55
- 46 0 [亚太药业吧] 人晕了 股友08n2893W11 09-0509-05 09:55
- 42 0 [国轩高科吧] 出了吧 灵犀一动 09-0509-05 09:55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赶快跌,等着1.9捡筹码 股友A932V95519 09-0509-05 09:55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鑫元添鑫回报6个月持有期混合基金近期有波动。 股友366098a9l7 09-0509-05 09:55
- 95 2 [通源石油吧] 建仓..建仓... 买撒撒妖 09-0509-05 09:55
- 65 1 [牧原股份吧] 养狗股吗 此股鬼多人少 09-0509-05 09:55
- 69 0 [徐工机械吧] 卖早了 梦里望见了忧郁 09-0509-05 09:55
- 67 0 [新宙邦吧] 这一周电池上涨20%,新宙邦跌5% 学思随笔 09-0509-05 09:55
- 68 0 [*ST中基吧] 000972新疆稀土:大师仓位已打满静待今夜37公告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0509-05 09:55
- 42 0 [中际旭创吧] 这就是个祸害 股友UHEClO 09-0509-05 09:55
- 47 0 [博敏电子吧] 这会不上就没机会了 股友sqx9JU 09-0509-05 09:55
- 47 0 [茂业商业吧] 还佬字钱来,佬字不玩了 顺遂强强 09-0509-05 09:55
- 46 0 [昆仑万维吧] 一格局就教你做人 芸枢子 09-0509-05 09:55
- 46 0 [新易盛吧] 还不跑在等死,还在异想天开 股疯狂人 09-0509-05 09:55
- 52 1 [ST洲际吧] 你大爷 股友T12X721631 09-0509-05 09:55
- 75 1 [特发信息吧] 特发个垃圾,你到底跟那个板块?板块全红你都绿 飞黄发财得风清扬 09-0509-05 09:55
- 54 1 [泰和科技吧] 拉高出货,真球没意思 量化的令尊 09-0509-05 09:55
- 348 2 [长城军工吧] 小白炒股四年,第一次被套,血泪的教训。交学费 南竹溪 09-0509-05 09:55
- 162 5 [汇量科技吧] 涨的让我害怕 猫猫炒股o 09-0509-05 09:55
- 59 1 [凯撒旅业吧] 利润全没,还被套 娴雅文静的舒芝蔓 09-0509-05 09:55
- 243 2 [经纬辉开吧] 这次真的要起飞了,恭喜那几个看空走了的瓜瓜 股友6i675e7729 09-0409-05 09:55
- 268 16 [国机汽车吧] 能不能说下自己的本 T耶铁韭菜 09-0409-05 09:55
- 64 0 [海康威视吧] 这孙子你只要敢买,他会让你痛不欲生,这辈子都 A神秘人物 09-0509-05 09:55
- 56 0 [康芝药业吧] 每周都会来一个稳定大家情绪的人,说是20cm,结 股友0P93580e59 09-0509-05 09:55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板块你最弱,哪里出了错?不管调多久,等你心平 股友u6iPUo 09-0509-05 09:55
- 68 0 [上海电影吧] 昨天没抄底,我错了 常务副股神1991 09-0509-05 09:55
- 56 0 [旅游酒店吧] 只有靠中免拯救板块,只要中免起来,会带动很多 中免的拉垮 09-0509-05 09:55
- 57 0 [名臣健康吧] 永远三流货色 股友83T60201i8 09-0509-05 09:55
- 146 0 [金发科技吧] 我昨天了就说了这个今天要红要看隔壁首开和造纸 进取的许琰坤 09-0509-05 09:55
- 38 0 [汇车退债吧] 73.5出1000张 旺财昊 09-0509-05 09:55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市场总是越想反弹越不会,只有高位筹码交出来了 股友XFlkYM 09-0509-05 09:55
- 56 0 [鹏鼎控股吧] 除非你能来两个涨停才能回本呀 股友6FZ1259877 09-0509-05 09:55
- 60 0 [*ST新元吧] 每天喊一边涨停 小酒馆阿华 09-0509-05 09:55
- 48 0 [中百集团吧] 不要在意短期波动,眼光放长远一点 爱辣不吃辣 09-0509-05 09:55
- 53 0 [海尔智家吧] $海尔智家(SH600690)$ 超级小散1013 09-0509-05 09:55
- 74 3 [东方精工吧] 大家好,我还没有走 长的时候大胆跟 09-0509-05 09:55
- 443 0 [国轩高科吧] 今日最新记录:今日卖出:今日上车:今日持仓: 八访来财 09-0509-05 09:55
- 284 5 [常友科技吧] 小散出局,机构重仓,趋势向上,跌无可跌,昨天 星辰酆瑶 08-2609-05 09:55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绝对拉不起来主力都跑了 诙谐幽默的康睿博 09-0509-05 09:55
- 58 0 [圣龙股份吧] 不用着急,会拉起来的,震荡洗盘! 价投小鲜肉 09-0509-05 09:55
- 126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哥,改限制下购买了,船小咱好调头,船大它受限 今如意言午 09-0509-05 09:55
- 50 0 [华银电力吧] 幸好跑的快,这货是真的被边缘化了,估计会成仙 congxuesen 09-0509-05 09:55
- 50 0 [巨轮智能吧] 跟个精神病患者一样,盯盘的人内心不是一般强大 阿斐1 09-0509-05 09:55
- 44 0 [东芯股份吧] 买入还是受限,人为的因素干扰太大了!!! 谁解万古愁 09-0509-05 09:55
- 52 1 [数据港吧] 又要跌停了,这么大异动 股友56I9571f79 09-0509-05 09:55
- 65 1 [*ST元成吧] 再砸一点,准备建点仓玩玩 春庭雪 09-0509-05 09:55
- 70 1 [思维列控吧] 除权后破30大概率。 dfcf999999999 09-0509-05 09:55
- 1002 5 [太平洋吧] 兄弟们,老马昨天预判没错吧?今天都没追高吧? 老马风控之王 09-0509-05 09:55
- 466 8 [尿素吧] $尿素601(CZCE|UR601)$ 奇异投资 09-0409-05 09:55
- 2912 162 [精研科技吧] 发财的事别人会轻易去告诉你吗??涨了马上各种 它们专业坑小散 06-1909-05 09:55
- 59 0 [瑞普生物吧] 创业板又涨了,与这货无缘,还新低不断 知足常乐ZZ 09-0509-05 09:55
- 71 0 [红墙股份吧] 真想锤死你, 嘉禾嘉欣 09-0509-05 09:55
- 43 0 [盐湖股份吧] 昨天减在最低点 金玉发财de千道流 09-0509-05 09:55
- 46 0 [杭州高新吧] 洗一波就给你涨停 股市小奇侠 09-0509-05 09:55
- 76 0 [生益科技吧] 本来赚28000的,倒亏1800,跑路咯 深山山茶花 09-0509-05 09:55
- 99 0 [昆仑万维吧] 我说的准吗?感谢各位一致看多,昨天我连底仓都 舒缓的华兰芳1 09-0509-05 09:55
- 58 0 [*ST八钢吧] 废铁吗? 基民8JGkg4 09-0509-05 09:55
- 55 0 [东方锆业吧] 这个一直没调整呀?跌了几百点这个没事,跌了再 锋利的水果刀 09-0509-05 09:55
- 73 1 [ST西王吧] 突然人气暴涨,准没好事 拉高发套套 09-0509-05 09:55
- 64 1 [青农商行吧] 它只值1元 有只喔喔鸡 09-0509-05 09:55
- 50 1 [股市实战吧] 这就结束了开启高低轮换,这些资金也抽的太快了 猎牛狮子 09-0509-05 09:55
- 69 0 [方正电机吧] 冲鸭 股友27Hon9 09-0509-05 09:55
- 69 0 [冠石科技吧] 冠死科技 等风来拉tdh 09-0509-05 09:55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抄底了 有条理的柳溪淼 09-0509-05 09:55
- 51 0 [国脉科技吧] 什么时候是底?当主力压盘倒盘砸盘吓散户时,没 拉高套你 09-0509-05 09:55
- 42 0 [野马电池吧] 预计还有起码一个板,但周五了,先吃一个板入袋 果断耐心的小黄 09-0509-05 09:5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没割不拉升今天割了拉升呵呵 拾涨总捡 09-0509-05 09:55
- 40 0 [华新精科吧] 真失望 我穿越到了6124 09-0509-05 09:55
- 64 0 [新宙邦吧] 蹭热度都蹭不上呀,唉。电池跌的时候,你可没这 黎明踏浪号1 09-0509-05 09:55
- 50 0 [西部黄金吧] 再拉也不进,今天周五 专业被割的小韭菜 09-0509-05 09:55
- 44 0 [华银电力吧] 杀猪 细心的薛赫12 09-0509-05 09:55
- 60 2 [湖南天雁吧] 估计要回七八块 灵活的汪昀芊 09-0509-05 09:55
- 473 1 [万顺新材吧] 今天这种走势,相声(PP铜箔核心供应商)应该用 炒股赚钱咋这么难 09-0509-05 09:55
- 60 4 [德创环保吧] 你最好套死我几年,直到退市!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09:55
- 353 8 [誉衡药业吧] 我已经持股7多年了 热情似火的龚柏 09-0509-05 09:55
- 34 0 [华新精科吧] 就看这下能不能拿下70 n572113819140582 09-0509-05 09:55
- 648 0 [复宏汉霖吧] 港股医药股走强 复宏汉霖涨超4% 复宏汉霖资讯 09-0509-05 09:55
- 53 0 [永辉超市吧] 还好昨天减仓了 我是嫩耊 09-0509-05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