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注意拉高出货啊 股友509vm58926 09-0509-05 09:57
- 40 0 [骆驼股份吧] 电池你也配 冷额呃呃呃 09-0509-05 09:57
- 43 0 [振华风光吧] 真废呀,牛市亏钱 股友25A7288F88 09-0509-05 09:57
- 60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$近一年收益翻倍了 独角兽财富树 09-0509-05 09:57
- 46 0 [华大九天吧] 112就是底部,信鸽,抄底赶紧 豹炒酒菜 09-0509-05 09:57
- 59 0 [金正大吧] 给我狠狠的举报,一个星期又跌回1.7,浪费五天 生财亨通得雨秋 09-0509-05 09:57
- 39 0 [阳光电源吧] 说大跌10个点的飞舞,活该! 钱进156 09-0509-05 09:57
- 46 0 [格力电器吧] 腻嘛!自选股全部红了,就绿不拉几的 签签汇 09-0509-05 09:57
- 62 0 [比亚迪吧] 大资金一直都在不计成本的出逃,真是牛逼 股友2k6u150829 09-0509-05 09:57
- 49 0 [先导智能吧] 九个点打板,又是一个炸板 完美的慕容芸菲 09-0509-05 09:57
- 40 0 [华新精科吧] 100没问题 财运多谋de洪七公 09-0509-05 09:57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必拉红。 股友8637iY9789 09-0509-05 09:57
- 53 0 [科德教育吧] 昨天江特换了珠峰,科德清了,今天19又接了回去 突破历史123 09-0509-05 09:57
- 59 0 [海亮股份吧] 垃圾股,卖完,你可以涨了 彬哥19882784 09-0509-05 09:57
- 175 9 [圣阳股份吧] 这家的固态电池路线合理么?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0509-05 09:57
- 73 2 [中体产业吧] 主力手握这么多筹码,难道指望别人来给你拉? besicai 09-0509-05 09:57
- 106 5 [光华科技吧] 下跌才有机会,洗盘幅度再大一点。 嘴仗鲨跌 09-0409-05 09:57
- 68 0 [中国海诚吧] 这股上了了嘛?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09:57
- 50 0 [阳谷华泰吧] 你就不能硬气点 有自省力的威士忌 09-0509-05 09:57
- 44 0 [秦川机床吧] 刚埋伏进去就涨停 小农炒家 09-0509-05 09:57
- 64 0 [凌云光吧] 今天还砸盘的绝对是撒碧。。。 足智发财地傅红雪 09-0509-05 09:57
- 63 0 [中元股份吧] 这个破烂的后代,创业板跌它跌,创业板涨它也跌 股友23818i1O25 09-0509-05 09:57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要在啊 底气不足牛气冲天 09-0509-05 09:57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开始加速了。 双子幸运星 09-0509-05 09:57
- 73 0 [*ST尼雅吧] 中信系, 憨憨的郭靖 09-0509-05 09:57
- 58 0 [宜安科技吧] 折骨屏 Maradoco 09-0509-05 09:57
- 69 2 [科森科技吧] 唱衰的除了让自己运气越来越差以外没有任何作用 股友50Z127H583 09-0509-05 09:57
- 59 0 [电池吧] 短线机会! 异动解密 09-0509-05 09:57
- 48 0 [德方纳米吧] 阻力今天还在, 跌还有更低 09-0509-05 09:57
- 54 0 [衢州发展吧] 缺口补完 懂得珍惜de枫树 09-0509-05 09:57
- 117 0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还什么价值投资一周连跌五天 股友0522K11P26 09-0509-05 09:57
- 66 0 [金风科技吧] 你牛逼,敢涨停不? 股友9R89818K99 09-0509-05 09:57
- 51 0 [首开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! 谦虚的韵清颜19 09-0509-05 09:57
- 94 0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整个市场都拉闸,没办法,我准备等低点入一手 白花花的银子 09-0509-05 09:57
- 88 0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原先雅葆轩可是和鸿禧是双龙头怎么现在这么差了 仁峰2021 09-0509-05 09:57
- 142 3 [大东方吧] 作为96年就炒股的老股民,小套套不会害大家的! 大曾子来也 09-0409-05 09:57
- 45 0 [日发精机吧] 今天拉停 股友m1a9193995 09-0509-05 09:57
- 118 0 [晶盛机电吧] 不服不行,这种白马机构介入深,逢大跌,就是买 阿弥陀佛认命者 09-0509-05 09:57
- 56 0 [国轩高科吧] 锁仓创新高 超级宏 09-0509-05 09:57
- 53 0 [国电南瑞吧] 憋大招? 救世主Abc 09-0509-05 09:57
- 66 0 [中国交建吧] 涨零点几,跌就一两个点起步 业绩绿股市红 09-0509-05 09:57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跌的时候我是老大 有幽默感的顾楚3 09-0509-05 09:57
- 62 0 [捷顺科技吧] 连跌七天今天是否继续下跌?跌出 股友gHWVjI 09-0509-05 09:57
- 223 3 [精华制药吧] 开盘十分钟,千手砸哥就按耐不住了 股市打工仔吖 09-0509-05 09:57
- 90 3 [新易盛吧] 拉高出货老套路还是拉高再拉高?哪条路线 坐船吹风 09-0509-05 09:57
- 385 4 [华孚时尚吧] 今天5.02买入,估计还要下跌尾盘5.04卖出,继续 平凡人66666 09-0409-05 09:57
- 52 0 [移远通信吧] 继续跌啊,不要停,弱的一比,哈哈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09-0509-05 09:57
- 108 0 [德创环保吧] 看情况要反弹了进场了。 高抛低吸哥 09-0509-05 09:57
- 56 0 [拓维信息吧] 这段时间相信在这股里亏损10%~20%的人不少,精 色玫尔 09-0509-05 09:57
- 56 0 [三花智控吧] 跌的时候我是老大 有幽默感的顾楚3 09-0509-05 09:57
- 68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12块出了,你可以涨了 忐忑N 09-0509-05 09:57
- 74 0 [国风新材吧] 真的没那么坏的,前天拉升到九点几个点就是让你 完美回踩三八线 09-0509-05 09:57
- 66 0 [TCL科技吧] 洗不掉了 告诉自己啥都不会 09-0509-05 09:57
- 178 0 [西藏天路吧] 19元左右追进去的都还好吗?这票就这基本面即使 万事俱备东风已来 09-0509-05 09:57
- 48 0 [峨眉山A吧] sb公司鉴定完毕 股友vZouqn 09-0509-05 09:57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军工强大,才会有和平 股友t695780V29 09-0509-05 09:57
- 77 0 [圣阳股份吧] 昨天15.45进的,害的我14.70补仓,早上15.33全 云水禅心阁楼调 09-0509-05 09:57
- 242 0 [宝明科技吧] 你学习一下。 diss学大 09-0509-05 09:57
- 49 0 [通威股份吧] 终于回本了,我的天哪,希望继续加油 股友27n7h55631 09-0509-05 09:57
- 54 0 [兆新股份吧] 前天抛了大量的,昨天把剩下的抛了,今天进了一 福气满满囍 09-0509-05 09:57
- 65 0 [中原内配吧] 这股跌如拉稀,涨如蜗牛 英姿飒爽的砚秋7 09-0509-05 09:57
- 239 4 [东方雨虹吧] 东方雨虹分红后,我一个多月在卖,扣除多少税 股友MdOrVo 09-0509-05 09:57
- 86 1 [ST西王吧] 真恶心,还没涨呢搁这吹,有病 股友63g5I99920 09-0509-05 09:57
- 73 1 [敦煌种业吧] 昨天大跌不跌,今天指数涨了,反而大跌,无语了 liufangming666 09-0509-05 09:57
- 170 0 [长盛国企改革混合吧] 3天亏12点? 基民501238w22Y 09-0409-05 09:57
- 62 0 [中粮资本吧] 昨天和我打赌说今天跌的哥们儿,出来露个脸呗 轻快的章南 09-0509-05 09:57
- 60 0 [山东矿机吧] 追不上了吗 股友Y3020393i7 09-0509-05 09:57
- 63 0 [恒生指数吧] 博个反弹 一切随风ZS888 09-0509-05 09:57
- 54 0 [歌尔股份吧] ,几连阴了 斐然成金de胡列娜 09-0509-05 09:57
- 62 0 [君正集团吧] 女妖唱多,今天必绿,提前庆祝八连阳 股友8658W816z7 09-0509-05 09:57
- 56 0 [协鑫科技吧] 这算是起动了吗? 股友2019156nd1 09-0509-05 09:57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应该要到20块,快跑吧 德阳老龙 09-0509-05 09:57
- 60 0 [华媒控股吧] 这个小穷庄。每天只能上下折腾赚个几分钱。看看 一天一瓶茅台 09-0509-05 09:57
- 66 0 [苏宁环球吧] 大卖单压盘还要压10年,请耐心等待 股友9715o52O05 09-0509-05 09:57
- 45 0 [恩捷股份吧] 不会今天还是冲高回落吧! 落叶红枫1 09-0509-05 09:57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坐稳扶好! 小鼠仓 09-0509-05 09:57
- 63 2 [中文在线吧] 昨天割了,亏8个点,又来了,准备传给我下一代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09:57
- 64 2 [长城军工吧] 留到最后吃的不是肉,是把把 AAA不吃韭菜 09-0509-05 09:57
- 73 1 [同仁堂吧] 同仁和片仔现在都是杀估值阶段 弗兰克668 09-0509-05 09:57
- 275 3 [奥克股份吧] 加强保密协议,说明应该某些领域有颠覆性的突破 股友522M5570i9 09-0409-05 09:57
- 88 0 [北陆药业吧] 无缘你,我去电池了 桀骜不驯的魏琦 09-0509-05 09:57
- 59 0 [常山药业吧] 一到晚上这些人就唱多,开盘就跌,能不能闭嘴 四英战吕布 09-0509-05 09:57
- 57 0 [雪人集团吧] 啊福不愧是专业的 股友98901k3Q21 09-0509-05 09:57
- 59 0 [拓日新能吧] 终于等到你,4.5的本准备回本 nemo12 09-0509-05 09:57
- 45 0 [华映科技吧] 继续杀 活泼的朱飞文 09-0509-05 09:57
- 50 0 [日发精机吧] 马上涨停 股友1265021K8N 09-0509-05 09:57
- 218 0 [山子高科吧] 好家伙就差我这点嘛 不要和股票有感情 09-0509-05 09:57
- 71 0 [中国海防吧] 军工都涨了,你咋的,大涨没你。跌的你最很,现 股友0v3336710l 09-0509-05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