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天和防务吧] 天和防务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522.87万元( 天和防务资讯 09-0509-05 09:57
- 170 3 [鑫源智造吧] 跟宁德时代合作,电动农机电池就有保障、可靠多 基民97931c08Q5 09-0309-05 09:57
- 1344 36 [日上集团吧] 机构主力资金周五开始从半导体,芯片,科技,互 老杨重出江湖 09-0109-05 09:57
- 63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这个红利涨得算是最多的了 山间独猫 09-0509-05 09:57
- 44 0 [*ST纳川吧] 有能耐跌到5毛,我从此就戒股 和气斗金得水门 09-0509-05 09:57
- 44 0 [中兵红箭吧] 发套了发套了 一生有你Y 09-0509-05 09:57
- 56 0 [国货航吧] 垃圾 股友eP87qB 09-0509-05 09:57
- 65 0 [绿发电力吧] 爱像一道光,绿的发慌 重仓中信金属 09-0509-05 09:57
- 53 1 [正业科技吧] 你可是昨天的龙啊,今天这么软吗 股友309G00255x 09-0509-05 09:57
- 95 1 [广百股份吧] 震荡上升↑今天涨停!今天再加仓100万抄底广百 SSD肥杨 09-0509-05 09:57
- 189 4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亏了卖你是对的,阿里没有腾讯做的好,本地 小绿豆子的麻麻 09-0409-05 09:57
- 57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今天在不涨停你好意思吗 邦哥抓牛 09-0509-05 09:57
- 55 0 [智微智能吧] 50加仓干!MD 勤勉888 09-0509-05 09:57
- 93 0 [盛弘股份吧] 当初选股,在阳光电源,亿纬锂能和你三者,选择 一九九七年 09-0509-05 09:57
- 408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太弱势了 炒股养孩娃名难取 09-0509-05 09:57
- 44 0 [德方纳米吧] 永远站不住的40 黄熙雅 09-0509-05 09:57
- 63 0 [德赛西威吧] 的害惨我了 溪间青梧 09-0509-05 09:57
- 47 0 [大东南吧] 量能ms弱了一点 踏浪君 09-0509-05 09:57
- 50 0 [珀莱雅吧] cmn,争点气好不好 野生的沈若鸿 09-0509-05 09:57
- 40 0 [领湃科技吧] 又进坑 蓝天文 09-0509-05 09:57
- 53 0 [青岛啤酒吧] 已割 有洞察力的顾澜3 09-0509-05 09:57
- 40 0 [小米集团-W吧] …… 股友909R76G876 09-0509-05 09:57
- 45 0 [欣旺达吧] 东华软件可以抢 股友iVOGcv 09-0509-05 09:57
- 44 0 [璞泰来吧] 不要下来啊,刚刚百货割肉买的你 努力_回本 09-0509-05 09:57
- 72 0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不是有固态概念? 直接的杨红1 09-0509-05 09:57
- 46 1 [旋极信息吧] rsi都快到底了,还在卖吗?都是来捐款的? 股友301w7259I7 09-0509-05 09:57
- 76 1 [和晶科技吧] 弱吉松庄处省回调这么多了一点抵抗都没有,赤裸 百战的满月 09-0509-05 09:57
- 54 1 [国轩高科吧] 干就完了。老师们都说好 行者武松也 09-0509-05 09:57
- 64 2 [方正科技吧] 在一点儿一点儿放量,坐稳了! 淡定的严珏菁 09-0509-05 09:57
- 68 1 [宜安科技吧] 利好!利好!拉高出货,说的没错吧! 勇于说真话 09-0509-05 09:57
- 52 1 [曼卡龙吧] 继续跌,跌倒21.5,我好建仓 渔火的许籥 09-0509-05 09:57
- 78 1 [多氟多吧] 10万减到五万,在减到0,然后成本增加四毛进五 新手K线 09-0509-05 09:57
- 51 1 [中国卫星吧] 人不做做鬼 咖啡浓茶 09-0509-05 09:57
- 83 2 [天赐材料吧] 大主力进来了,要命的吃货,明天还有一个涨停 盆满广进地傅红雪 09-0509-05 09:57
- 81 2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9月5日快速上涨 ST南都资讯 09-0509-05 09:57
- 90 0 [利欧股份吧] 感觉是诱多出货,主力流入5千万左右就不动了, 买入就拉板 09-0509-05 09:57
- 89 2 [西藏天路吧] 一群可怜人,说也不听是预料之内的,天天就是诱 做空指南 09-0509-05 09:57
- 114 2 [晶泰控股吧] 中肯! 新新新荣 09-0509-05 09:57
- 69 1 [特发信息吧] 又开始骗子工程,拉高 赚钱看世界 09-0509-05 09:57
- 286 2 [蔚蓝锂芯吧] 接下来固态电池肯定会涨,但是蔚蓝锂芯可能要错 缓缓生香 09-0509-05 09:57
- 806 7 [泰达股份吧] 现价4.31附近,完成高抛,等4.25及之下,再择机 蔡小韭炒股日记 09-0409-05 09:57
- 63 0 [节能环境吧] 加满仓干了 罗赤宸 09-0509-05 09:57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买了全志科技和数据港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09:57
- 50 0 [成飞集成吧] 还不跑,下午跟长城一样 莫言刀 09-0509-05 09:57
- 66 0 [*ST柳化吧] 涨么涨不起。跌么跌这么快 高先森cogao 09-0509-05 09:57
- 62 0 [拉卡拉吧] 给个准信,你什么时候止跌 财缘到 09-0509-05 09:57
- 39 0 [北方长龙吧] 韭菜盒子们,又割在了地板,真可怜 雪豹突击 09-0509-05 09:57
- 51 0 [房地产ETF南方吧] 被全市场抛弃的板块 六个点原则 09-0509-05 09:57
- 55 0 [浙大网新吧] 站稳11块,,,, 小白小飞 09-0509-05 09:57
- 45 0 [九州通吧] 4.6就贷款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9-0509-05 09:57
- 51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不错,这股跌的差不多了,看来该吃大肉了,不敢 下跌势不碰 09-0509-05 09:57
- 61 1 [卓郎智能吧] 反包涨停 股友6X38M73812 09-0509-05 09:57
- 78 2 [兆新股份吧] 百万大佬来个了火箭发封板了。龙头票了。 象管家 09-0509-05 09:57
- 71 1 [格力电器吧] 不管大盘怎么样,也不管美的海尔怎么样,反正就 坚韧的车宇航 09-0509-05 09:57
- 67 1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开始,每一次拉升都是为了更好的出货 己午成祥富贵盈 09-0509-05 09:57
- 65 1 [民生银行吧] 还保卫战,往3块去 霍万鑫 09-0509-05 09:57
- 74 1 [雅戈尔吧] 死了算球 股友3387G75g00 09-0509-05 09:57
- 57 2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060直接多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9-0509-05 09:57
- 86 1 [海航控股吧] 大举抄底时机来了!!!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409-05 09:57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正宗消费电子 时间的模样 09-0509-05 09:57
- 76 0 [贤丰控股吧] 已经到了之前说的3.7几,砸下来还要横盘,现在 股海58168 09-0509-05 09:57
- 48 0 [珠江股份吧] 大失所望了吧?说了是利好兑现 花开大展地逍遥子 09-0509-05 09:57
- 45 0 [日发精机吧] 早上开盘就割了,亏了9千,结果你拉上去了,成 一念破万法 09-0509-05 09:57
- 53 0 [国脉科技吧] 什么板块都不跟,就会跟跌,我几天前割了半仓出 股友08167Q07d2 09-0509-05 09:57
- 39 0 [LPG吧] 演都不演了 股友9D539339p1 09-0509-05 09:57
- 61 0 [科德数控吧] 涨不过浙海德曼,还说你技术壁垒高,pei 有进取心的薛桦16 09-0509-05 09:57
- 40 0 [德创环保吧] 买一手尝尝咸淡 你炒股赚钱了吗 09-0509-05 09:57
- 47 0 [秦川机床吧] 说你又不信,信你又不买,没办法 生命无止境 09-0509-05 09:57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别急,好戏在后头 包容包赢 09-0509-05 09:57
- 41 0 [创新医疗吧] 幸好昨天跑了,太吓人了 股友091IO51180 09-0509-05 09:57
- 47 0 [中锐股份吧] 主力封板的钱我不要了也要杀你们小散 股友816t2D7837 09-0509-05 09:57
- 80 0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冲过33 海贼666 09-0509-05 09:57
- 43 0 [南京证券吧] 证券龙头轮换,昨日太平洋,今日轮到南京了 紫色的妹妹 09-0509-05 09:57
- 73 2 [中直股份吧] 今天再来一根大阴线就完美了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0509-05 09:57
- 39 0 [华新精科吧] 中科电气、福能东方、东方锆业。 hhh333hhh 09-0509-05 09:57
- 44 0 [赛诺医疗吧] SB公司 股友25302h9v31 09-0509-05 09:57
- 43 0 [秦川机床吧] 电池卖了买的这货,赌对了 挺好地 09-0509-05 09:57
- 43 0 [冰川网络吧] 还是很弱,卖了一点回曼卡龙了。 股友D6668K3011 09-0509-05 09:57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量不行啊退退 谷海寻经 09-0509-05 09:57
- 39 0 [赛诺医疗吧] 持股待涨 一本万利白圭弟子 09-0509-05 09:57
- 73 0 [国投电力吧] 的就没红过 热爱劳动得穆利尔 09-0509-05 09:57
- 71 0 [天弘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C吧] [图片] 萧竹影 09-0509-05 09:57
- 68 3 [数码视讯吧] 买了个最垃圾的垃圾S股 风起云涌yong 09-0509-05 09:57
- 40 1 [中一科技吧] 老套路冲高回落 股友86e360906Y 09-0509-05 09:57
- 60 2 [思创智联吧] 思创天天在股市里负责搞笑的吗? 思创无底洞 09-0509-05 09:57
- 651 6 [大全能源吧] 看来我是没赚钱的命啊 郝好鲜森 08-3009-05 09:57
- 58 0 [鸿腾精密吧] 目标直指60日线与缺口,港股一直秉持,连涨或连 三七韭菜 09-0509-05 09:57
- 28 0 [凯撒旅业吧] 近期有减持的都会大跌,撤!! 战胜自 09-0509-05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