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3 [震裕科技吧] 电池板块2天连续大涨了10个点,你连着两人天当 早上要管住手 09-0509-05 09:54
- 51 1 [阿里巴巴-W吧] 打到湘江去,夺回定价权 意大利炮携身带 09-0509-05 09:54
- 55 1 [好上好吧] 大垃圾又开始表演了 股友680x6E0028 09-0509-05 09:54
- 129 2 [燃油吧] 这个形态我熟悉,筑底 敏捷的鲁越柏 09-0509-05 09:54
- 181 3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半年没动了 路风冲冲冲 09-0409-05 09:54
- 178 2 [盾安环境吧] 你心态崩了,你受不了割了,于是去买红利股,那 阿哥哥5 09-0409-05 09:54
- 143 4 [韩建河山吧] 开启主升浪 世界之大天下为公 09-0409-05 09:54
- 61 0 [红星发展吧] 缩量涨停板 炒得粉身碎骨 09-0509-05 09:54
- 46 0 [华联股份吧] 凉凉了 梦想在3 09-0509-05 09:54
- 37 0 [*ST高鸿吧] 真狗 基民81057OP373 09-0509-05 09:54
- 61 0 [中国铁物吧] 垃圾股 RJ373 09-0509-05 09:54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这股挺好,直接跌停省得韭菜揪心看 酷酷的汤姆索亚 09-0509-05 09:54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不要踩踏出货,对大家没好处 股友df15517689 09-0509-05 09:54
- 45 0 [寒武纪吧] 投机者太多,投资者甚少,极容易变脸,无可救药 生机万贯de陆尓豪 09-0509-05 09:54
- 86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自从换了你,天天都有跌停的 基民Y16L113965 09-0509-05 09:54
- 101 0 [江苏银行吧] 最近做反T就很顺啊 俯卧撑 09-0509-05 09:54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跌停板出货,当时有多爽,现在有多惨,关键是小 股友72968Hh073 09-0509-05 09:54
- 52 0 [胜宏科技吧] 低级的剧本为何能一而再再而三的套住散户?原因 温州古神 09-0509-05 09:54
- 62 0 [维维股份吧] 卖的时候都是卖的,买的时候都是买的,今天绿色 晓鲁202019 09-0509-05 09:54
- 57 0 [华光环能吧] 天天像训猴一样,我的心好累啊 股友0e5w325967 09-0509-05 09:54
- 173 2 [康缘药业吧] 十几年前的研报给的目标价是40元,十几年过去了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5 09:54
- 42 0 [西藏天路吧] 想在股市里找钱,就是在找死 基民1h133M8926 09-0509-05 09:54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至少5个跌停 必须一直牛气冲天 09-0509-05 09:54
- 60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你欠股民30厘米 日进大展地叶孤城 09-0509-05 09:54
- 44 0 [太平洋吧] 这货今天可不好玩 龙抓手你龙哥 09-0509-05 09:54
- 50 0 [神剑股份吧] 建议更换公司名称 股友oAx9kD7588 09-0509-05 09:54
- 51 0 [东材科技吧] 怎么每天冲高一下就完蛋 有毅力的戴皓5 09-0509-05 09:54
- 45 0 [天赐材料吧] 我抢到了2万手,今天100%封板 盆满广进地傅红雪 09-0509-05 09:54
- 48 0 [安孚科技吧] 我跑了,就是这么没格局,喝汤就跑 基民8567XF8961 09-0509-05 09:54
- 48 0 [XD乐山电吧] 垃圾 股友70665UR389 09-0509-05 09:54
- 53 0 [鸡蛋吧] 和前面一模一样,增仓加速下跌,后面绝对跌最少 Jadw123 09-0509-05 09:54
- 49 0 [碧水源吧] 每天下影线。每天套人。狗托出来 股友9527x 09-0509-05 09:54
- 40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的内外盘跟昨天是两码事,别想了,赶紧跑 漂在非洲 09-0509-05 09:54
- 90 0 [长安汽车吧] 新能源车龙头ETF里唯一一个绿油油的,我真服了 稳定的王茁 09-0509-05 09:54
- 44 0 [迎丰股份吧] 今天拉红,信不信。 临池学书的沉默 09-0509-05 09:54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大资金拼命出逃已经没有希望了还是要回到5块钱 椰风铜陵 09-0509-05 09:54
- 51 0 [正泰电源吧] 早上开盘吓得跑了一点 股友390h83z331 09-0509-05 09:54
- 60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昨天被我卖了 wtyufc 09-0509-05 09:54
- 91 0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现在还在卖的跟二波一有啥区别? 就问你疼不 09-0509-05 09:54
- 46 0 [半导体吧] 三只乌鸦形态 股友l1gl7w 09-0509-05 09:54
- 60 1 [德创环保吧] md无语亏了30个点涨停都亏 大家叫我大聪明 09-0509-05 09:54
- 47 2 [东时转债吧] 废真是到处割肉 月时新 09-0509-05 09:54
- 67 1 [钢研高纳吧] 空头的决心很大 刘孟德草席哥 09-0509-05 09:54
- 64 3 [巨轮智能吧] 先跑了 只要你涨停 09-0509-05 09:54
- 137 4 [宜安科技吧] 昨天应该接回的 股友a6KZuG 09-0509-05 09:54
- 89 2 [普路通吧] 竞价拉了一下涨停,这属不属于诱多?求教 红红火火涨停哥 09-0509-05 09:54
- 130 1 [平安银行吧] 今天如果有大牛市,银行板块首先估值总体向净资 一买就涨之尼科 09-0509-05 09:54
- 400 2 [太平洋吧] 给个机会高开我走人祝你后期大涨 股友36pG576770 09-0509-05 09:54
- 105 2 [国晟科技吧] 国晟、国晟,中国昌盛! 炒股精灵 09-0309-05 09:54
- 246 3 [众捷汽车吧] 这下应该不会跌了吧小散出局,机构重仓,趋势向 星辰酆瑶 08-2709-05 09:54
- 46 0 [光线传媒吧] 日本田:散户们老老实实挨打就对了 空头小嘿嘿 09-0509-05 09:54
- 64 0 [钧崴电子吧] 这和一个小孩子的成长一样,人们只要知道一个孩 条件单炒股法 09-0509-05 09:54
- 54 0 [金陵体育吧] 现在的市场看的是资本认不认可,而不是政策,可 股友85i3995i72 09-0509-05 09:54
- 51 0 [一鸣食品吧] 不争馒头,争口气 遇见扶摇 09-0509-05 09:54
- 51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可以,总共2层仓 下跌势不碰 09-0509-05 09:54
- 48 0 [兄弟科技吧] 垃圾 股友25151E8q85 09-0509-05 09:54
- 58 1 [杭州解百吧] k线组合,完全是空方占优,没戏的 随便吃吃1 09-0509-05 09:54
- 65 1 [中兵红箭吧] 别涨,千万别涨,你今天涨了我还不好进了 威武的张站长 09-0509-05 09:54
- 86 0 [万安科技吧] 这价格可以参与一下了,建个仓先 跟随股票起舞 09-0509-05 09:54
- 73 2 [德新科技吧] 小赚出来了,调仓到通富 通哥短线 09-0509-05 09:54
- 94 1 [雪迪龙吧] 最少还有10个点向上空间 股友N3w1659932 09-0409-05 09:54
- 346 3 [均胜电子吧] 我持这票6年多了,感觉这个均胜是一个吃独食的 股友Qzr5wd 09-0409-05 09:54
- 165 1 [汇得科技吧] 接近11连阴?主力你是人吗 相信歌尔股份 09-0309-05 09:54
- 57 0 [华润三九吧] 29.13块象征性地加500股 伤风着凉了 09-0509-05 09:54
- 46 0 [天富能源吧] 稳住别长,我才买两万 六十K 09-0509-05 09:54
- 41 0 [巨人网络吧] 一脸懵 A握瑾怀瑜A 09-0509-05 09:5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601399,600998,300008绩优价廉跌无可跌 股友SRIvOB 09-0509-05 09:54
- 47 0 [玲珑轮胎吧] 还得下来 黄天当立R 09-0509-05 09:54
- 62 0 [深桑达A吧] 这个股六天前还好好的,这六天简直画风突变啊! 来自星星的Me 09-0509-05 09:54
- 53 0 [包钢股份吧] 庄是了嘛,看不到跌成这样 股友190Xd27320 09-0509-05 09:54
- 46 0 [通富微电吧] 还唱多吗?20日线保不住,就开始漫长阴跌 足智满斗地花满楼 09-0509-05 09:54
- 575 0 [财经评论吧] 光伏、储能概念股震荡拉升 通润装备3连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09:54
- 62 1 [龙洲股份吧] 没有低点只有更低 沧海一笑w 09-0509-05 09:54
- 82 1 [龙佰集团吧] 这股也固态电池吧 小沽东 09-0509-05 09:54
- 61 2 [长安汽车吧] 到现在为止,还是散户在玩,散户在看多,主力没 chen163018 09-0509-05 09:54
- 145 4 [中国重工吧] 帐上也没有钱,股也消失了? 股友222aE38038 09-0509-05 09:54
- 86 1 [红墙股份吧] 你有板块概念吗?看看你的盘子,看看你的样子要 打新回本啦 09-0509-05 09:54
- 166 6 [亚太药业吧] 低开高走还是低走 天都来客 09-0509-05 09:54
- 70 2 [莱绅通灵吧] 金价涨、国庆消费预期以及长假和周边不稳定性叠 魏晋南北朝传奇 09-0509-05 09:54
- 138 2 [*ST禾信吧] 调整到位,准备下一浪起飞 时间的好兄弟 09-0409-05 09:54
- 208 3 [仙坛股份吧] 小仓位进,这个墨迹,赚一个点就走 枫哥超短线战法2 09-0109-05 09:5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中信是大盘的跌吗?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9-0509-05 09:54
- 44 0 [舒泰神吧] 撕了 刀王的善良 09-0509-05 09:54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还在出货,打压股价,继续等回调下杀,下周就是 人性总是贪婪的 09-0509-05 09:54
- 41 0 [南京证券吧] 上市来排第一屈指可数,都是假象,我不信 点石四海的虞姬 09-0509-05 09:5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1年大顶 全球第一勉A 09-0509-05 09:54
- 56 0 [三博脑科吧] 最正宗的脑际借口不涨 股友ZDw3IV 09-0509-05 09:54
- 47 0 [佛塑科技吧] 跟电池反着走 淮安的老马还好吗 09-0509-05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