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3 [百富环球吧] 我的收益怎么突然少了几个点?。有懂的吗 热心肠的好人 09-0509-05 09:54
- 135 2 [九洲集团吧] 收到1.9亿多的现金补贴,这可能比公司一年的净 每天加贝 09-0509-05 09:54
- 1158 11 [大秦铁路吧] 请问到底要何时回本,一个小散的痛,大秦 韭菜盒子高买低卖 09-0409-05 09:54
- 79 0 [长虹华意吧] 此时回购更待何时? n7990136324514861580 09-0509-05 09:54
- 44 0 [太辰光吧] 依然没有强有力的买盘,还会有新低 股市_搬运工 09-0509-05 09:54
- 248 0 [有友食品吧] 三天亏成这逼样,哎,真的很无语 大师拔刀 09-0509-05 09:54
- 47 0 [天海防务吧] 快跑 股友93g2017h19 09-0509-05 09:54
- 45 0 [长江材料吧] [吃瓜][吃瓜][吃瓜] 青钱叠玉 09-0509-05 09:54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都别买主力也跑不掉 利落的华淳美 09-0509-05 09:54
- 90 0 [王府井吧] 我割了,你拉吧,唉 健康得落葵 09-0509-05 09:54
- 109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直线拉升,快跟上啊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9-0509-05 09:54
- 47 0 [泰豪科技吧] 11连跌了,看来要创纪录 股友25vD679059 09-0509-05 09:54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还不趁着没死透,赶紧抢救 超小小散 09-0509-05 09:54
- 48 0 [鹏辉能源吧] 赶紧跑下午要绿 八个咙咚呛 09-0509-05 09:54
- 68 3 [安井食品吧] 来,欢迎各位继续抄底 股友G985856q72 09-0509-05 09:54
- 50 1 [韵达股份吧] 太狠了 药玻拆迁户 09-0509-05 09:54
- 74 0 [金龙羽吧] 金龙羽今天多空博弈太激烈了,现在空头占据优势 宇宙恶霸_刀河王 09-0509-05 09:54
- 70 0 [吉峰科技吧] 看好您新领导。 股友Vn1Pnj 09-0509-05 09:54
- 67 0 [东方锆业吧] 太弱了 股友52M272T627 09-0509-05 09:54
- 44 0 [电池ETF招商吧] 我是0.515建仓的!给我干到1.03元 遥远的塞纳河888 09-0509-05 09:54
- 47 0 [璞泰来吧] 同样的套路,开盘拉搞回落,连续玩了四天。 分岐哥 09-0509-05 09:54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x谢谢老板虽然还亏5个点 自主可控 09-0509-05 09:54
- 63 0 [浙江医药吧] 你也有储能的哟 阿狸粒粒 09-0509-05 09:54
- 45 0 [龙蟠科技吧] 该涨不涨意味着蓄意下跌。 股友13W5092U78 09-0509-05 09:54
- 27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上交所披露数据显示,8月A股市场新增开户数达26 野味e少女心 09-0509-05 09:54
- 72 0 [德业股份吧] 德爷别当跟班啊,做个龙头吧 xiao小如 09-0509-05 09:54
- 45 0 [赣锋锂业吧] 这买方凶猛异常 红旗街13号 09-0509-05 09:54
- 58 0 [汽轮科技吧] 有前天的20厘米打底,后市还有大动作 股友diorkw 09-0509-05 09:54
- 53 0 [益民集团吧] 傻傻的庄被忽悠出去了,就算现在发发力涨停都没 炒的是贾股 09-0509-05 09:54
- 60 0 [宁波建工吧] 吴庆胜老板,请您出来干活了 喜乐的印瑜 09-0509-05 09:54
- 54 0 [融发核电吧] 我现在就看,不动,到国庆节过后再动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9-0509-05 09:54
- 55 0 [ST万邦吧] 问一下要是跌到收购价以下难道又要调价格么 股友mrJdCu0041 09-0509-05 09:54
- 126 3 [中国重工吧] 我的持仓咋没有了?什么都没有了。 洒脱随性的蒋佑超 09-0509-05 09:54
- 86 1 [宏达股份吧] 趺呀,怎么不大跌了,买入最好时间到了 股友2253E7106R 09-0509-05 09:54
- 60 0 [绿茵生态吧] 买机会买优惠 开着悍马耕田 09-0509-05 09:54
- 47 0 [龙建股份吧] 这老板喜欢绿色 股友208000hv93 09-0509-05 09:54
- 64 0 [汇顶科技吧] 赶快休市,看着都心慌 股友708H86w213 09-0509-05 09:54
- 54 0 [比亚迪吧] 属于环保板块,绿色是基础色 股友5rEtvf 09-0509-05 09:54
- 46 0 [酒鬼酒吧] 怎么又被舍得踩地上了。舍得那么垃圾你都超不过 股友kIpQSk 09-0509-05 09:54
- 43 0 [中南文化吧] 鸭蛋是用来吃掉的啊 一戒紫 09-0509-05 09:54
- 558 10 [中微公司吧] 尹志尧在第十三届半导体设备与核心部件及材料展 高财生y 09-0509-05 09:54
- 131 1 [宁波东力吧] 13的本,不卖就不会亏。 股友G1067a5223 09-0409-05 09:54
- 52 0 [安科生物吧] 一群散户把这家拉基公司当成宝,公司高管自己都 悦己而生 09-0509-05 09:54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股价反映公司的真实情况,看样子上海电气真不怎 稳健的老qi 09-0509-05 09:54
- 90 0 [国联安中证半导体ETF联接C吧] 垃圾 基民202p606m91 09-0509-05 09:54
- 70 0 [天桥起重吧] 垃圾走人 刚强的唐逸凡 09-0509-05 09:54
- 113 0 [东方锆业吧] 清仓,留下的发财 baiuse百元新安托 09-0509-05 09:54
- 47 0 [多伦科技吧] 涨停 对你的看看4525 09-0509-05 09:54
- 55 0 [鸿合科技吧] 完全控盘好股30度慢慢涨稳健牛 明明铷阳 09-0509-05 09:54
- 50 1 [XD福龙马吧] 加油涨涨涨 崇拜股神神 09-0509-05 09:54
- 70 1 [航锦科技吧] 年初主力资金尾仓出货完毕! 不怕涨的股东 09-0509-05 09:54
- 54 1 [四川长虹吧] 怕死的搞快卖,散户太多了,散户太多了,搞快踩 马上转好运 09-0509-05 09:54
- 60 1 [老百姓吧] 下来16吧,主力 向上的冯子轩 09-0509-05 09:54
- 67 3 [湖南天雁吧] 亏了三十个点 婀娜妩媚的岳祺烽 09-0509-05 09:54
- 545 2 [世纪华通吧] 13元、14元各墨迹了19天,15元3天就到了16元,1 风口的牛牛牛牛 09-0509-05 09:54
- 110 3 [烽火通信吧] 大家说说成本吧,我新手27.2,麻了 股友om48ZZ 09-0509-05 09:54
- 268 8 [恒力石化吧] 反内卷政策,淘汰很多低端企业,恒力是全行业的 Esther4 09-0509-05 09:54
- 895 8 [成飞集成吧] 放了消息审核不通过,反正恭喜今天上车的了 贴心的黎源溪 09-0409-05 09:54
- 112 1 [厦门空港吧] 我已经买好飞机票了坐等起飞 禅定时间 09-0409-05 09:54
- 52 0 [多晶硅吧] 国青就这样拿各种人当燃料需要的时候谁都可以点 为国空矿 09-0509-05 09:54
- 63 0 [金开新能吧] 高股息,低估值,光伏+算力 有信念的伙计 09-0509-05 09:54
- 54 0 [航天彩虹吧] 博弈!看涨! 闹哥2 09-0509-05 09:54
- 40 0 [天赐材料吧] 涨停就这么费劲吗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0509-05 09:5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过去看见利耗以为是要我这个小股民赚钱,赶紧冲 开仓搞点钱 09-0509-05 09:54
- 59 0 [XD贵州茅吧] 宁德时代是不是你爷爷? 硬朗的贾澜 09-0509-05 09:54
- 222 0 [隆基绿能吧] 我不卖你是不会拉吗,草 回本路上的小散H 09-0509-05 09:54
- 41 0 [ST豆神吧] 恶心的不敢补仓了! 生财来财的大年 09-0509-05 09:54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没跑怕啥。这个主力比较能沉住气,短时间内 254495797 09-0509-05 09:54
- 56 0 [国泰环保吧] 截至今年二季度末,保险公司持有股票账面余额为 时尚的LaBu 09-0509-05 09:54
- 117 4 [东杰智能吧] 昨天骂我的今天出来叫两声啊 赵走肖 09-0509-05 09:54
- 79 1 [东方财富吧] 劳资求你了,反弹一下怎么的,连跌一个礼拜,本 散户心态已崩 09-0509-05 09:54
- 67 1 [迪生力吧] 小迪子今天大概率深跌,老铁们扶好了 通信中心 09-0509-05 09:54
- 69 2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为啥停牌了 传说中的小白兔 09-0509-05 09:54
- 77 1 [华林证券吧] 今天记得冲高就减仓 股友NxDexu 09-0509-05 09:54
- 367 2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应该企稳了,我想拿到14出局,不知道啥时候 独自享受财富 09-0409-05 09:54
- 60 0 [爱旭股份吧] 你这是啥啊。新能源涨成啥样了都 欢喜得天蝎 09-0509-05 09:54
- 47 0 [宜安科技吧] 果然应证了一句雪球大V吹啥死啥 一刀割股 09-0509-05 09:54
- 44 0 [万丰奥威吧] 反攻清算前三天旧账 新韭菜一棵 09-0509-05 09:54
- 41 0 [创新医疗吧] 翔鸽你在哪里 有决策力的兰博74 09-0509-05 09:54
- 50 0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瘟猪股市中大 曰日 09-0509-05 09:54
- 47 0 [珀莱雅吧] 快 股友61x190751N 09-0509-05 09:54
- 214 0 [中百集团吧] 感觉又可以买了 学习投资小白1 09-0509-05 09:54
- 48 0 [协鑫集成吧] 这几天板块涨飞了,3%,每次都这么垃圾 金山路陈大财 09-0509-05 09:54
- 48 0 [越秀资本吧] 买买买!!! n8480134015057267990 09-0509-05 09:54
- 54 1 [中国长城吧] 越砸散户越多? 不要轻易碰股票 09-0509-05 09:54
- 65 1 [御银股份吧] 亏了20多个点,但是感觉还会跌,会到5元左右吧 日薪八百万 09-0509-05 09:54
- 49 1 [长源电力吧] 恭喜长源,今日再创新低 基民597693yp98 09-0509-05 09:54
- 2279 8 [友阿股份吧] 这个股的走势很像阿友,哈哈哈,后面真的要来三 没收庄家的财富 09-0409-05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