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领湃科技吧] 又是对子顶 忠心的枫树 09-0509-05 09:47
- 59 0 [碧水源吧] 创业板涨两个点,这犊子绿一个点 一切顺利就好了 09-0509-05 09:47
- 56 0 [若羽臣吧] 庄家真的好贱 股友931370pR65 09-0509-05 09:47
- 46 0 [国轩高科吧] 外面那么危险,还不如把钱放电池股里面 密码的养家 09-0509-05 09:47
- 76 0 [思源电气吧] 我大思源就是这样子牛牛哒 Yomi必胜客来喽 09-0509-05 09:47
- 73 0 [中利集团吧] 再见,永不再见! 已与这个世界和解 09-0509-05 09:47
- 51 0 [方正科技吧] 万手哥来了 俊逸出尘的见月2 09-0509-05 09:47
- 57 0 [迅游科技吧] 真是个拉季票啊,跌幅一直在前头 家财有余de戴沐白 09-0509-05 09:47
- 106 0 [英洛华吧] 我发现一个有趣的事情。这个票有好多题材,分属 装明白哈哈哈 09-0509-05 09:47
- 58 0 [奋达科技吧] 垃圾 股友86O0n62611 09-0509-05 09:47
- 52 0 [鸡蛋吧] 早上煮早餐特意煎了2个鸡蛋,算是给我们的多头 向阳而生的周先生 09-0509-05 09:47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爽歪歪啊兄弟们 轩昂的万嶂 09-0509-05 09:47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百点长阴不算调整开始 一路修行 09-0509-05 09:47
- 55 0 [碳酸锂吧] 锂电池板块牛逼,它又趴着 AAABBBCC 09-0509-05 09:47
- 53 0 [华联股份吧] 我在车上,别过来,很恶心 超级赛亚人超蓝 09-0509-05 09:47
- 46 1 [优优绿能吧] 250元不到,太便宜 富贵险中求WWq 09-0509-05 09:47
- 104 1 [华远控股吧] 投完反对票,2.09出光 大18966 09-0509-05 09:47
- 62 1 [贝瑞基因吧] 这波破13。。 强大的牢笼 09-0509-05 09:47
- 552 4 [中际旭创吧] 终于逃了个顶吧。 我爱澜王 09-0509-05 09:47
- 137 1 [京能清洁能源吧] 问董秘,有没有市值管理。 股友NLSm1a 09-0309-05 09:47
- 57 0 [内蒙一机吧] 无底洞 股友328731uY01 09-0509-05 09:47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快转菲利华 股友dgqzEW8466 09-0509-05 09:47
- 54 0 [豪恩汽电吧] 140是个坎 有自信的竹天心13 09-0509-05 09:47
- 66 0 [XD浙江鼎吧] 拉高出货, 昌吉顺发 09-0509-05 09:47
- 65 0 [三峡能源吧] 买盘太弱,玩补跌 肥猫来了 09-0509-05 09:47
- 66 0 [苹果吧] 砸下来,缩量震荡再拉回去?基差修复呢? 股友HpjTf1 09-0509-05 09:47
- 77 0 [精工科技吧] 看看阳光电源就知道你买的是什么,该买什么。 线下不做多记住 09-0509-05 09:47
- 52 0 [共进股份吧] 8块见 回往事谨当下 09-0509-05 09:47
- 62 0 [宁德时代吧] 我宁王也发力了 catyhhc 09-0509-05 09:47
- 62 0 [上汽集团吧] 掉,踏马的给老子掉,全仓就是干 高效的黎谦鹃 09-0509-05 09:47
- 51 0 [深城交吧] 放量下跌了,去求了 股友673W952O73 09-0509-05 09:47
- 59 0 [圣邦股份吧] 80本何时能回圣帮 宏图腾达地任我行 09-0509-05 09:47
- 55 0 [湘财股份吧] 慢刀子割肉,温水煮青蛙。套的不深的快跑 基民558tt 09-0509-05 09:47
- 60 0 [广和通吧] 下跌那么多。反弹零点几?你好恶心恶 赚到麻 09-0509-05 09:47
- 55 0 [国联股份吧] 开启 深情的龚宇航1 09-0509-05 09:47
- 64 1 [多晶硅吧] 还不如碳酸锂靠谱 永远的一手姐姐 09-0509-05 09:47
- 140 2 [万安科技吧] 武汉成立分公司。 烂批钱江 09-0509-05 09:47
- 76 0 [浙矿转债吧] 120一线稳稳的 万能小白 09-0509-05 09:46
- 50 0 [川润股份吧] 反弹就是减仓的好时机 招财万贯的李洛阳 09-0509-05 09:46
- 60 0 [内蒙一机吧] 好在我24点多割肉小亏跑了,现在这情况要跌回12 守株待兔999 09-0509-05 09:46
- 76 0 [*ST金灵吧] 拜拜了您nei 股友55722m23f3 09-0509-05 09:46
- 45 0 [赢合科技吧] 先导翻倍,你还一二一 蛮牛16888 09-0509-05 09:46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大概率复刻岩山的走势了 天命十一 09-0509-05 09:46
- 50 0 [ST合力泰吧] 配合主力出货 LV绿油油的韭菜 09-0509-05 09:46
- 65 0 [珠免集团吧] 内盘太强大了,上影线太危险了,昨天诱多发套, 优秀之莱蕾 09-0509-05 09:46
- 47 0 [深桑达A吧] 真牛逼,高点接手的 风趣的孙光耀 09-0509-05 09:46
- 52 0 [贝斯美吧] 这股一点量都没有。。。。怎么涨啊 熊事大魔王 09-0509-05 09:46
- 56 1 [赛力斯吧] 这个股价值被看低了未来可以涨到五百多 最后的杀手 09-0509-05 09:46
- 224 1 [安图生物吧] 安图生物:融资净偿还92.28万元,融资余额5.95 安图生物资讯 09-0509-05 09:46
- 52 0 [日出东方吧] 这几天又套了一批人,准备ST了 锦鲤跃龙門 09-0509-05 09:46
- 45 0 [ST洲际吧] 没有获利盘多杀多 烤嫩蚁 09-0509-05 09:46
- 63 0 [莱绅通灵吧] 国庆前备货,恶心压价,看国庆排队买黄金的盛况 东方云月 09-0509-05 09:46
- 1409 0 [投顾产品吧] 调仓购买咨询 Ding_珈 09-0509-05 09:46
- 77 0 [大叶股份吧] 你弄个1快多的收益误导大家呢 坚毅不拔的李逸凡 09-0509-05 09:46
- 52 0 [吉鑫科技吧] 拜托,下次拉之前先拜拜码头先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09-0509-05 09:46
- 54 0 [长安汽车吧] 好好的央企被搞得乌烟瘴气 黑皇567 09-0509-05 09:46
- 50 0 [冰川网络吧] 体育产业隐形股 此股鬼多人少 09-0509-05 09:46
- 55 1 [骆驼股份吧] 烦死了,割肉了 温情的陈明雪1 09-0509-05 09:46
- 73 1 [青山纸业吧] 光通信龙头了! 崇高地萧十郎 09-0509-05 09:46
- 211 1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这只股票真是被王健林坑死了,连带着阿里不 股票和天气 09-0509-05 09:46
- 83 3 [赣能股份吧] 什么时候能突破10块啊,主力哥 股友337d7629p3 09-0509-05 09:46
- 134 5 [东港股份吧] 如果今天有反弹,要不要跑? 股友R76936r385 09-0509-05 09:46
- 575 3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反弹开始 玩家录 09-0409-05 09:46
- 155 3 [运达股份吧] 运达明天一字板 股友X76v213298 09-0409-05 09:46
- 181 9 [彩虹股份吧] 6.1已接入,搏一下反弹 东财网友6445513771793594 09-0409-05 09:46
- 68 1 [润建股份吧] 40买进了,爱涨不涨 股友8B701A2922 09-0409-05 09:46
- 331 11 [爱美客吧] 中报单季度较去年同期利润减少41.75%,连续三个 康港湾 08-2709-05 09:46
- 49 0 [南方传媒吧] 准备九连阴 股友gZAj6l 09-0509-05 09:46
- 47 0 [璞泰来吧] 昨天尾盘补仓,今天24块卖飞了啊 股友d7a2889305 09-0509-05 09:46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你真的不起来吗? 独立自主de小棉花 09-0509-05 09:46
- 108 0 [振东制药吧] 这个公司没一点点走势像创新药类的,只是跟着热 索德克西姆 09-0509-05 09:46
- 55 0 [中国海油吧] 又大幅度跑输港股 股友205x8P0311 09-0509-05 09:46
- 64 2 [XD索宝蛋吧] $索宝蛋白(SH603231)$ 恩爱的晁湑 09-0509-05 09:46
- 126 3 [中铁装配吧] 来12个一字涨停板,试试 强烈的华红5 09-0409-05 09:46
- 110 3 [阳普医疗吧] 这家伙总是跟大盘对着干 坑里的小股民 09-0409-05 09:46
- 54 0 [山河智能吧] 看这趋势应该还要阴跌一段时间再横盘,没得搞了 等东方的太阳升起来 09-0509-05 09:46
- 46 0 [北方铜业吧] 冲起来 難得糊涂1558 09-0509-05 09:46
- 51 0 [福元医药吧] 一开盘就跌停跑也跑不掉 股友2ni0899078 09-0509-05 09:46
- 49 0 [中电鑫龙吧] 看谁还砸盘,再砸盘的了你马的 金股海无量 09-0509-05 09:46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家人们快买,把主力洗出去 行者武松也 09-0509-05 09:46
- 65 1 [同兴达吧] 跌停跌停跌停 st内华蒙电 09-0509-05 09:46
- 64 1 [中矿资源吧] 今天可能T到铁板上了! 武陵邑闲散人 09-0509-05 09:46
- 84 1 [洛阳钼业吧] 昨天跌太多,今日补涨 牛气冲天516 09-0509-05 09:46
- 54 0 [迎丰股份吧] 有能耐就别动,等我腾出资金加仓 龙抓手你龙哥 09-0509-05 09:46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可怕的一天,亏几百块 股市老实人 09-0509-05 09:46
- 68 0 [ST合力泰吧] 小单拉,大单出,废了 记不起来了 09-0509-05 09:46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烂股 股友6t02P00830 09-0509-05 09:46
- 56 0 [比亚迪吧] 这个价格有什么风险 慈祥的邱子轩 09-0509-05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