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4 9 [中钢天源吧] 兄弟们不用管这些啊,只要知道他已经回调不少, 善思考的蒋子轩 09-0409-05 09:47
- 66 0 [江山欧派吧] 真滑稽,20万可以拉一个点 UnU 09-0509-05 09:47
- 50 0 [西域旅游吧] 还好跟的新疆板块,昨天跟的也是,没跟旅游 布林线指标选手 09-0509-05 09:47
- 50 0 [居然智家吧] 再跳一个,居然才有希望! 股友610096XW13 09-0509-05 09:47
- 51 0 [光大证券吧] 能救大盘也只有你了 股友258983xu89 09-0509-05 09:47
- 53 0 [大北农吧] 不压盘了托了,这猪力变着手法玩散户,坏得很。 股海无边赚了就跑 09-0509-05 09:47
- 56 0 [山推股份吧] 能推到8.88? 股友9q581c0896 09-0509-05 09:47
- 47 0 [中金黄金吧] 量缩是好事 NateArchibald 09-0509-05 09:47
- 62 0 [中材科技吧] 拉个涨停做龙头 薄加丘 09-0509-05 09:47
- 47 0 [昆仑万维吧] 昨天第三柱香亏3个点割了,早盘39.02抄底还是半 股友963 09-0509-05 09:47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给你们撒点诱饵 中老年活动中心 09-0509-05 09:47
- 55 0 [*ST高鸿吧] 计较眼前的人,会失去未来。当时间的主人,命运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509-05 09:4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那些喊牛市的人缩进去了吗? 红牛一线牵 09-0509-05 09:47
- 63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太多,主力割都割不过来了。也不晓得哪来的托天 ZH21314 09-0509-05 09:47
- 58 0 [交建股份吧] 这个位置不买的话就买不到咯 细心的鹰梦露19 09-0509-05 09:47
- 225 4 [创新医疗吧] 这么快就封板了! 冷92223 09-0509-05 09:47
- 169 1 [XD老白干吧] 周五继续白干 开放的李茹雪 09-0509-05 09:47
- 406 5 [乐普医疗吧] 我全出了你来公告。。。。哎,时也命也。。。。 阿甘不会转 09-0409-05 09:47
- 43 0 [创新医疗吧] 这大盘回调了,这种炒热度的,没有利好就是利空 苏格他 09-0509-05 09:47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放巨量了高开低走。 股友5O173576o8 09-0509-05 09:47
- 44 0 [三江购物吧] 堆量大跌,看来吓跑不了不少人 一计破万法 09-0509-05 09:47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别幻想太多,下方跳空位肯定要击破的,这个阶段 基民6627k80F89 09-0509-05 09:47
- 39 0 [万通发展吧] 庄故意压价,这两天进的柚子都被活埋了 股友oA87536779 09-0509-05 09:47
- 59 0 [杰恩股份吧] 收入比山水德比高,市值是一半不到 涨停侠大圃吴彦祖 09-0509-05 09:47
- 86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真心垃圾 聪明的丁卓婷 09-0509-05 09:47
- 82 0 [金明精机吧] 板块涨疯了,你个zZ 一个人的精彩yin 09-0509-05 09:47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9元钱涨到70,业绩也没怎么涨,这下要跌到那里 豪爽大气的见月久 09-0509-05 09:47
- 37 0 [数据港吧] 家人们,我们在一条船上,一起往上冲 股友LT28A9 09-0509-05 09:47
- 42 0 [华新精科吧] 江特电机发来贺电 冰山上的道客 09-0509-05 09:47
- 52 0 [ST萃华吧] 昨天跑路了,见好就收。不能格局。 坚毅的章杭素 09-0509-05 09:47
- 67 0 [银河电子吧] 这个价格选择割肉的心不痛么 零点启步 09-0509-05 09:47
- 54 1 [天通股份吧] 正在找接盘侠呢,有谁愿意当这个就来吧。 伸达达 09-0509-05 09:47
- 148 4 [*ST香雪吧] 回答尽在问题中!问题即是回答,今天20cm 股海茫茫唯有自渡 09-0509-05 09:47
- 333 1 [佳先股份吧] 9月5日盘前要闻一、个股公告武汉控股:拟收购武 板哥抓牛 09-0509-05 09:47
- 89 1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光标:融资净偿还1490.89万元,融资余额16. 蓝色光标资讯 09-0509-05 09:47
- 226 4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石油划转部分股份给中国移动的目的? 东财网友4409513498831182 09-0509-05 09:47
- 478 1 [XD银河微吧] 银河微电现2笔大宗交易 合计成交34.79万股 XD银河微资讯 09-0309-05 09:47
- 115 4 [江波龙吧] 抛压不轻 散人股妖 08-2809-05 09:47
- 54 0 [拓普集团吧] 每天都跌的让我后悔3号没走 股友khguh 09-0509-05 09:47
- 461 0 [海光信息吧] 不配有这么高的pe 大道至简okk 09-0509-05 09:47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凉了 股友12l21B3889 09-0509-05 09:47
- 45 0 [正强股份吧] 涨不跟创业板,跌就跟 华尔街涨停板 09-0509-05 09:47
- 43 0 [兆新股份吧] ,10万股 善于赚钱的段延庆 09-0509-05 09:47
- 44 0 [步步高吧] 早上开盘进来又要吃大面了吗 股友15553lU953 09-0509-05 09:47
- 55 0 [国科天成吧] 解禁压力太大 有想象力de帝傲霓 09-0509-05 09:47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怪这怪那的,都是自己打自己的,活该 股友62g323935m 09-0509-05 09:47
- 43 0 [康缘药业吧] 康缘又恢复了之前的样子,永远做最差的那个,别 秋冬水茶 09-0509-05 09:47
- 198 0 [双杰电气吧] 双节电气永远是德尔股份的跟屁虫。散户买不买后 稳步踏浪 09-0509-05 09:47
- 76 0 [立航科技吧] 感觉快要爆发了 贝齿的马岚 09-0509-05 09:47
- 88 1 [维康药业吧] 维康药业:融资净偿还176.97万元,融资余额5135 维康药业资讯 09-0509-05 09:47
- 59 1 [国旅联合吧] 6.06元今天 股友1QQFoJ 09-0509-05 09:47
- 93 3 [盈方微吧] 别进,慢慢跌,下午跌停 一念相思_挽歌 09-0409-05 09:47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出异动没有 逗你玩yy 09-0509-05 09:47
- 40 0 [阳光电源吧] 前天就看好,看大盘跌成那样不敢上车,结果你就 哆啦A梦在我家 09-0509-05 09:47
- 37 0 [万通发展吧] 还是这个跌的稳 g06324 09-0509-05 09:47
- 69 0 [维信诺吧] 维信诺技术创新能力很强,绝对的潜力股。 揣着小钱等牛市 09-0509-05 09:47
- 3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电池股又发疯了 卿卿喜欢9513 09-0509-05 09:47
- 61 0 [科森科技吧] 小散户就是爱幻想 我是有厌蠢症 09-0509-05 09:47
- 50 0 [振华重工吧] 跌吧,跌到3块,谢谢 股友2358nV1032 09-0509-05 09:47
- 69 2 [中际旭创吧] 高位横盘再续上涨动能 开挂的数据 09-0509-05 09:47
- 124 3 [长城军工吧] 散户之所以一直被收割就是看别人怎样自己也怎样 亏8万的小股民 09-0509-05 09:47
- 76 2 [王子新材吧] 这个真没救了 Clack_aAWti2 09-0509-05 09:47
- 705 6 [捷佳伟创吧] 说实在的,当你经历过(持有)新易盛从4月至8月 鼓海无常 09-0509-05 09:47
- 174 5 [珂玛科技吧] 明天50给机会买吗 坚决的舒扬栋 09-0409-05 09:47
- 146 2 [皇台酒业吧] 酒业近期都升得不错,大股东在买买买,搞几个涨 弹鼓168 09-0409-05 09:47
- 52 0 [晶澳科技吧] 我昨天说是开始,说对了 股友9Po5119215 09-0509-05 09:47
- 43 0 [德尔股份吧] 要求不高,突破36就行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0509-05 09:47
- 50 0 [亚太药业吧] 玩意 潇洒de精灵 09-0509-05 09:47
- 48 0 [西部材料吧] 跟大盘不跟板块 不爱吃久菜 09-0509-05 09:47
- 53 0 [包钢股份吧] 只有庄家才能一直出货 股友O7tN2U 09-0509-05 09:47
- 43 0 [纯碱吧] 1270附近,走了几天 玻璃之情6 09-0509-05 09:47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主力牛逼,真会玩 生机勃发之慕容博 09-0509-05 09:47
- 54 0 [凯撒旅业吧] 幸亏昨天6.45减仓,这主力有点不厚道 踢之神踢之神 09-0509-05 09:47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给朱丽点赞 妍妍妍妍妍妍 09-0509-05 09:47
- 48 0 [招商南油吧] 这个股抛压太大,压盘也多,筹码太散了 开放之小旋风 09-0509-05 09:47
- 72 0 [易普力吧] 估计会走成中岩大地。还会继续下探,一直补到缺 你是蜘蛛 09-0509-05 09:47
- 59 1 [TCL中环吧] 8.53-8.55区间巨量抛盘,啥意思? 小3快快跑 09-0509-05 09:47
- 74 2 [内蒙一机吧] 你爹不行了你当个新龙头吧 Fixer77777 09-0509-05 09:47
- 195 2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【苏超爆火】北交所唯一体育基建龙头一诺威原创 翡翠富贵得阿苏 09-0509-05 09:47
- 181 4 [退市华嵘吧] 总而言之一句话,涨跌还得看主力,所谓的核查都 股市掘金者666 09-0409-05 09:47
- 138 7 [上海电气吧] 8.41的本,希望明天涨回来 善良的水子美19 09-0409-05 09:47
- 190 0 [国旅联合吧] 这一百股卖了,尾盘买回来 盆满暴富de云中鹤 09-0509-05 09:47
- 46 0 [启明星辰吧] 这都是大阴线啊 叫我雪花哥 09-0509-05 09:47
- 53 0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的散户没崩是里边儿几百家小量化基金逼仔子 shenhailijian 09-0509-05 09:47
- 49 0 [*ST春兴吧] 庄家在诱散户进场接盘 股友jV8vyr9247 09-0509-05 09:47
- 94 1 [云鼎科技吧] 这个是啥意思,拉一下砸下来 天天盈利发发发 09-0509-05 09:47
- 53 2 [尔康制药吧] 今天最高价已出3.75各位散了吧! 盲流帮帮主01 09-0509-05 09:47
- 96 1 [中国电信吧] 扣手续费你要问你的开户券商,标准不一样,我开 股友XNaSw7sP 09-0509-05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