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*ST高鸿吧] 从来不开 老六爱炒菜 09-0509-05 09:43
- 51 0 [中安科吧] 一路向下这垃圾,不回头 有待验证 09-0509-05 09:43
- 47 0 [豪鹏科技吧] 原来今天是开抢的节奏,吓死宝宝了 Thomas_GUANG 09-0509-05 09:43
- 44 0 [新易盛吧] 里外里跟中际差1000亿了 天天尾盘跳水 09-0509-05 09:43
- 45 0 [翰宇药业吧] 去的,越补越跌 安安安然 09-0509-05 09:43
- 47 0 [飞马国际吧] 托们你们太缺德都跌成这样了还忽悠小散接盘呢 股友29T9Z50721 09-0509-05 09:43
- 37 0 [通信ETF华夏吧] 抛压太重了,涨一点就有下来 Minsy 09-0509-05 09:43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十点无论价格多少清仓 从0操盘 09-0509-05 09:43
- 42 0 [中环海陆吧] 持有此股的已哭晕在厕所。 炒股总亏钱 09-0509-05 09:43
- 81 0 [宁波联合吧] 拉机 有礼貌的明水语11 09-0509-05 09:43
- 52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不破55不进场 心电分析 09-0509-05 09:43
- 57 1 [保利发展吧] 10连跌 Edmonddontas 09-0509-05 09:43
- 54 1 [中环海陆吧] 明天能不能出来吗? 赚了两头牛 09-0509-05 09:43
- 72 1 [知行科技吧] 下周退通,今天会不会大跌哦?这垃圾股亏了100 亏了七成的老韭菜 09-0509-05 09:43
- 102 3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的主力真的是够拼的,为了低价位区拿筹码 股友z3109T3257 09-0509-05 09:43
- 530 4 [汇川技术吧] 15号申购,可能月末就上市了 乔智嗦螺蛳 09-0509-05 09:43
- 580 2 [华领医药-B吧] 期待华领医药进入港股通 尽力觉者 09-0509-05 09:43
- 123 4 [苏州科达吧] 快去8.28啊 菜菜菜菜头 09-0409-05 09:43
- 144 6 [吉祥航空吧] 快跌,这次11.95补仓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5 09:43
- 42 0 [*ST春兴吧] 地天了,别看了 壹點紅 09-0509-05 09:43
- 40 0 [科德教育吧] 跌停吧反正没主力,昨天就看出来了 股友4MJdOz5556 09-0509-05 09:43
- 74 0 [九强生物吧] 真搞不明白,看上去又不差的股票为啥子一直跌, 花蝴蝶欢儿1820 09-0509-05 09:43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不用急!跌到20就稳住了! 好到简单就是道 09-0509-05 09:43
- 57 0 [滨海能源吧] 电池疯了,你真是杂毛 每日乂T 09-0509-05 09:43
- 63 0 [中航西飞吧] 中航西飞,神股,别人涨他不好好涨,别人跌他飞 股友36u5G06716 09-0509-05 09:43
- 38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么多喜欢水下卖的 接价小柚子 09-0509-05 09:43
- 48 0 [西藏旅游吧] 买什么什么跌停开局,你吗的 一路长纮 09-0509-05 09:43
- 54 0 [中国重汽吧] 信不信今天得绿? ST重汽 09-0509-05 09:43
- 48 0 [恒生电子吧] 跌停不开玩笑希望你跌停 股友7X2210w061 09-0509-05 09:43
- 92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这个位置要不要低吸起来呢? 任尔南北东西 09-0509-05 09:43
- 50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还会调整22.5进有希望, 稳定的涨 09-0509-05 09:43
- 38 0 [影石创新吧] 现原形了 稳稳的幸福1977 09-0509-05 09:43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都玩A杀。短线已经要休息段时间了 丰盈俞 09-0509-05 09:43
- 48 0 [通富微电吧] 前两天那么好的数据,那么好的行情都搞成那样, 韭菜涅槃重生 09-0509-05 09:43
- 47 0 [*ST雅博吧] 光伏板块大涨,连翻红机会都不给,真是神奇的庄 小叶八一中路 09-0509-05 09:43
- 51 0 [海航控股吧] 一提示大买盘,必跌 股友DD32238992 09-0509-05 09:43
- 66 0 [ST合纵吧] 唉,还是st长园牛逼! 太湖居士1 09-0509-05 09:43
- 55 0 [常山药业吧] 天呀,这样杀 财神来咯666 09-0509-05 09:43
- 47 0 [格力电器吧] 天天被美的海尔踩在地上摩擦 笑话股市 09-0509-05 09:43
- 44 0 [ST美晨吧] 红啊 幸福的温舒月 09-0509-05 09:43
- 60 0 [麦加芯彩吧] 天天跌呢 善良的鹰思圆17 09-0509-05 09:43
- 47 0 [海陆重工吧] 越跌风险越小 十分努力之醉蝶花 09-0509-05 09:43
- 882 10 [华新精科吧] 统一回复:老哥参与新股的准则一是开盘价是否超 好人如旧 09-0509-05 09:43
- 41 0 [国盛证券吧] 双头了这是 知己难逢几人留 09-0509-05 09:43
- 41 0 [跨境通吧] 庄家求虎头 股友021v0z9018 09-0509-05 09:43
- 44 0 [温氏股份吧] 牛逼,不让你赚钱,直接砸盘 骂街散户 09-0509-05 09:43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丫的赶紧暴涨上去啊输了多少了啊 睡姿决定发型星星 09-0509-05 09:43
- 73 0 [亚信科技吧] 换了00666搞了五个点跑了,爽歪歪 盆满万贯刘大亨 09-0509-05 09:43
- 39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反包,重回110 俏皮的杨沁觞 09-0509-05 09:43
- 44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6个涨停? 万事同喜的 09-0509-05 09:43
- 299 0 [欧菲光吧] 这种可以做t 股友70L058x732 09-0509-05 09:43
- 51 0 [科大讯飞吧] 用你来打压指数,简直是个笑话,你使出了吃奶的 股友8f9630039x 09-0509-05 09:43
- 47 0 [三六零吧] 这有毒天天跌 股友06S166v585 09-0509-05 09:43
- 62 0 [ST百灵吧] 阴跌不止的垃圾 不涨停就是发套 09-0509-05 09:43
- 44 0 [中证白酒吧] 怎么没有人进来躲了呢 人性挑战者 09-0509-05 09:43
- 79 0 [金瑞矿业吧] 首板! 打板美洲豹 09-0509-05 09:43
- 42 0 [多晶硅吧] 空头还有心情发帖,说明亏的不够多。今天10合约 木落一 09-0509-05 09:43
- 56 0 [XD华电国吧] 买买买,坚定不移的看好华电国际。 认真分析一下 09-0509-05 09:43
- 66 1 [上证指数吧] 一到底,还是原来的味道 切勿优柔寡断 09-0509-05 09:43
- 68 1 [中航成飞吧] 这下盲目看多的咋都不bb了亏死你们让你们108不 股友699m075N39 09-0509-05 09:43
- 85 2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机场就是海南自贸区的包租婆 平安顺遂的阿贵 09-0509-05 09:43
- 46 0 [长白山吧] 拉得起来不 股友53368g1l02 09-0509-05 09:43
- 51 0 [中国电信吧] 昨天尾盘一顿操作猛如虎,就是让老乡别走吗 股友M3317T0699 09-0509-05 09:43
- 47 0 [天阳科技吧] ,人家跌一个点,你跌5个点,主力…… 股友P023C76881 09-0509-05 09:43
- 57 0 [京东方A吧] 这里面的散户好可怜,买错了的维信诺都比这个涨 潮湿的李可1 09-0509-05 09:43
- 41 0 [天风证券吧] 加仓加仓 红墙守拙人 09-0509-05 09:43
- 45 0 [国盛证券吧] 不是这是为啥啊 股友9155g0Q570 09-0509-05 09:43
- 48 0 [华友钴业吧] 刚赔了一千卖了它个货就开始涨 随顺因缘多多赚钱 09-0509-05 09:43
- 39 0 [华电新能吧] …… 华电B 09-0509-05 09:43
- 52 0 [御银股份吧] 大股东减持始终是祸害,害了多少人啊 股友3908X971o9 09-0509-05 09:43
- 38 0 [华银电力吧] D,板块倒一你好意思 基民bScW7H 09-0509-05 09:43
- 41 0 [国旅联合吧] 跑 股友IvqO1a 09-0509-05 09:43
- 47 0 [北京君正吧] 垃圾啊为啥昨天不收长下线 股友50XQ885021 09-0509-05 09:43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钱不是那么容易挣的主力都是要建仓好几年出货好 股友617275q82F 09-0509-05 09:43
- 60 0 [荣盛石化吧] 连跌一周了垃圾王中王称号 股友MxEeNJ 09-0509-05 09:43
- 73 0 [锦江酒店吧] 有饼?是不是 奋勇当先的一串红 09-0509-05 09:43
- 51 0 [贝因美吧] 没啥好说的了,昨天白忙活 初入韭市 09-0509-05 09:43
- 63 0 [用友网络吧] 缺德公司喋喋不休 灭老贼救新松 09-0509-05 09:43
- 56 0 [DR诚意药吧] 直接干跌停!就佩服庄家了! 股友G38226R231 09-0509-05 09:43
- 50 0 [绿地控股吧] 睡 kkkkkk916 09-0509-05 09:43
- 43 0 [山河智能吧] 周年A杀 手指间的香烟 09-0509-05 09:43
- 49 0 [小商品城吧] 五连阴了,还要阴一周 股友587251pO88 09-0509-05 09:43
- 60 0 [天沃科技吧] M顶已成? 我在吸血鬼市场 09-0509-05 09:43
- 55 0 [西藏珠峰吧] 可以了,知道你今天要跌5%了,可以了 股友0983932nG2 09-0509-05 09:43
- 40 0 [楚天龙吧] 跑啊洗什么盘 创新的柯晗楚 09-0509-05 09:43
- 75 0 [诺德股份吧] 富锂锰基兼具高比容量、低成本,有望成为下一代 股友uJ5jG8xG 09-0509-05 09:43
- 74 0 [佛塑科技吧] 75压力位 恐怖的赚钱速度1 09-0509-05 09:43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好,昨天又套了人 有教养的韵云峰11 09-0509-05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