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三维通信吧] 做空动能释放出来,准备做多 安好长捷杨久 09-0509-05 09:47
- 59 2 [天通股份吧] 要涨停了,不敢追啊 得力上天 09-0509-05 09:47
- 69 2 [天府文旅吧] 真恶心,明显是下杀…骗取筹码… 留壹单 09-0509-05 09:47
- 40 1 [证券ETF国泰吧] 能不能上去呢 股友230w68P132 09-0509-05 09:47
- 67 2 [太极股份吧] 咒恶意砸盘的 股友ALdzeB 09-0509-05 09:47
- 278 1 [青岛港吧] 加入沪深300,资金提前布局纳入预期,导致股价 知行合一元亨利贞 09-0409-05 09:47
- 50 0 [海立股份吧] 下来,我要全仓 平靜牛牛 09-0509-05 09:47
- 48 0 [中兴通讯吧] 跌不动了, 股友jAaEiw 09-0509-05 09:47
- 48 0 [厦门钨业吧] 涨停涨停 用心的fymm 09-0509-05 09:47
- 54 0 [拉卡拉吧] 这种拉几天下少有 股友Z175i90072 09-0509-05 09:47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起飞起飞,不能让中国电影骑在你头上 塔姆圆嘟嘟 09-0509-05 09:47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先抑后扬,那些长的太快,幅度过高的票会有一定 老达子 09-0509-05 09:47
- 51 0 [招金黄金吧] 守住9.8就是多头趋势逢低加仓 孤身在股 09-0509-05 09:47
- 56 0 [冠龙节能吧] 又新低啊 专打狗棍 09-0509-05 09:47
- 66 0 [广汇能源吧] 500吃掉就完事,短中长加油 北航北海金融GT 09-0509-05 09:47
- 55 0 [长芯博创吧] 还没到买的时候,建义,下周二再看看 稳定的涨 09-0509-05 09:47
- 46 0 [天府文旅吧] 你是深山老妖 一直奋斗在减肥 09-0509-05 09:47
- 59 0 [炬申股份吧] 估计还得洗几天快进来陪我 韭菜想喝汤 09-0509-05 09:47
- 50 0 [祥源文旅吧] 太垃圾 股友32K678M908 09-0509-05 09:47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这都拉起来了 随势逐牛 09-0509-05 09:47
- 48 0 [*ST春兴吧] 一会地天有的是人接盘,趁现在低位冲 抄家炒股票 09-0509-05 09:47
- 45 0 [美团-W吧] 看来老美100吃的筹码是真实数字 天人合一顺势而为 09-0509-05 09:47
- 52 0 [大众交通吧] 清仓了,天菩萨也 股龄超20年 09-0509-05 09:47
- 55 0 [北方华创吧] 什么玩意啊,天天跌 优雅淡然的丁博弘 09-0509-05 09:47
- 45 0 [创新医疗吧] 有什么利空,上来就跌停! 股友10023dm887 09-0509-05 09:47
- 57 0 [居然智家吧] 真搞笑,散户聚集地 Suplus 09-0509-05 09:47
- 56 0 [XD中国联吧] 5.35哪些单,分分钟砸掉 mospider 09-0509-05 09:47
- 51 0 [ST福能吧] 主力加油!来个20cn 股友mVaHem 09-0509-05 09:47
- 53 0 [居然智家吧] 成本降到了4.1。哎。每天一T hunbomb 09-0509-05 09:47
- 62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是最后的机会,立贴为证,见着发财! 悟vDao 09-0509-05 09:47
- 120 2 [深桑达A吧] 为啥国企的业绩很多都不好?领导们个个富的流油 股友8897o8q930 09-0509-05 09:47
- 47 0 [ST南都吧] 板块七个点了他大爷 随风飘舞韭菜根 09-0509-05 09:47
- 53 0 [天奇股份吧] 为什么天奇股份的空方这么强大? 观浪听涛 09-0509-05 09:47
- 46 0 [美团-W吧] 还是外资再抄底 高盛CIIA 09-0509-05 09:47
- 57 0 [稳健医疗吧] 医疗那边的高端敷料和耗材方向,算是稳扎稳打的 龙的股票后代人 09-0509-05 09:47
- 49 0 [五矿新能吧] 都被架起来了就别谦虚了。 悟空爱炒股 09-0509-05 09:47
- 24 0 [先导智能吧] 全仓搞入 凡尘股道 09-0509-05 09:47
- 74 0 [神马股份吧] 股性是真的不行,早上集合竞价但凡有大单继续往 而今迈步前进 09-0509-05 09:47
- 52 0 [吴通控股吧] 这是个什么怪胎? amy6831110377 09-0509-05 09:47
- 49 0 [巨星农牧吧] 垃圾,每次涨不过板块,跌的又比板块更狠 股友53ql385103 09-0509-05 09:47
- 41 0 [鸡蛋吧] 跌不动了,跟昨天一样,多起来 股友79987o589m 09-0509-05 09:47
- 78 1 [光线传媒吧] 都是长田垃圾一家几千手几千手的在砸 豪爽大气的余子轩 09-0509-05 09:47
- 64 1 [深圳华强吧] 还跌啊, 入坑小王子 09-0509-05 09:47
- 52 1 [欣旺达吧] 啥情况。天天大涨啊。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9-0509-05 09:47
- 90 2 [拓新药业吧] 这票怎么每天竞价跌停 财源纳福de苏星河 09-0509-05 09:47
- 262 3 [奋达科技吧] 这个逼装的,我给满分 syerll 09-0509-05 09:47
- 146 4 [天阳科技吧] 只要有贱13晒单,必然下跌 揸牛哥 08-2909-05 09:47
- 58 0 [亨通股份吧] 拉起来啊 股友880629ek86 09-0509-05 09:47
- 59 0 [中科信息吧] 没有最差,只有更差 日进满斗de王怜花 09-0509-05 09:47
- 51 0 [江南化工吧] 破6再补仓 红牛11 09-0509-05 09:47
- 129 0 [正邦科技吧] 真的够士。 谁忍心爆我仓 09-0509-05 09:47
- 104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$东财云计算增强C$今天踏马又是吃土的一天 基民wJ7ZTB 09-0509-05 09:47
- 42 0 [君正集团吧] 更骗人 股友d5IEIP 09-0509-05 09:47
- 48 1 [中国重工吧] 我不玩了退款 牛贵牛 09-0509-05 09:47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呼叫万手哥和主力 随性而为的人 09-0509-05 09:47
- 54 0 [法拉电子吧] 越来越好了 wining宝 09-0509-05 09:47
- 73 0 [博通集成吧] 这是借着22在洗盘? 丰ONE 09-0509-05 09:47
- 402 0 [ST星农吧] 跟你们说了,这货今年没行情,以保壳为主,看明 ST狂人 09-0509-05 09:47
- 47 0 [华民股份吧] 删除软件,过年时再来看看,这恶庄是极限施压。 股东专号 09-0509-05 09:47
- 46 0 [双林股份吧] 此股完了,上不去都是卖出的,大家散了吧! 股友t7sUGd 09-0509-05 09:47
- 60 0 [泰嘉股份吧] 低开低走本质保持不变 眼若的喻玮 09-0509-05 09:47
- 45 0 [诺德股份吧] 太弱了,板块都七个点了 优雅的北极贝 09-0509-05 09:47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看套路又跌停两天 保卫金科 09-0509-05 09:47
- 46 0 [太辰光吧] 融资昨天卖了1个多亿 天天20cm涨停板 09-0509-05 09:47
- 63 1 [动力新科吧] 这个厉害使劲砸吧,看你还有什么想法 股友89808Nq200 09-0509-05 09:47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这公司下面一堆注销公司 价值投资大力神 09-0509-05 09:47
- 72 0 [道氏技术吧] 前几天说过,大涨之前,主力吸筹之一,拉高让所 股友19P83115W0 09-0509-05 09:47
- 41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太牛了!可惜不在我手 Gooooooood 09-0509-05 09:47
- 54 0 [先进数通吧] 哈哈。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看空数通 09-0509-05 09:47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就没必要割了,已经亏很多了,顶多周一就会 龙龙飞8 09-0509-05 09:47
- 74 0 [延江股份吧] 此股不是港股通,不是融资融券。就是内地恶庄和 股友C33e031231 09-0509-05 09:47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散户太多了,主力进来拉升散户立马就跑了 股友78u58M1267 09-0509-05 09:47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车门焊死,谁也没办法??? 股友611g7k3660 09-0509-05 09:47
- 129 0 [长盛航天海工混合C吧] 长盛航天海工混合C止跌回升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0509-05 09:47
- 43 0 [创新医疗吧] 无缘无故跌停??? 股市诸葛亮 09-0509-05 09:47
- 58 1 [剑桥科技吧] 我挣了你几个钱,你要这样搞 一个太阳就够了 09-0509-05 09:47
- 44 0 [妙可蓝多吧] 这不会跌停吧。 股友ChyB23 09-0509-05 09:47
- 67 0 [众泰汽车吧] 电化学储能产业链梳理一.储能系统集成1.宁德时 长寿的闵昭 09-0509-05 09:47
- 51 0 [紫光股份吧] 次次这几天一直提示拉高出货赶紧抛还有几个购坨 次次哥3633 09-0509-05 09:47
- 40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涨停!!亮瞎阳光电源的眼睛。 漫步孤独 09-0509-05 09:47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太恶心了,高位减持,明显骗散户,我要举报 白二三 09-0509-05 09:4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下跌的一天吗 股友86360iz333 09-0509-05 09:47
- 44 0 [上海洗霸吧] 为什么上游涨不过下游? 天天向上w 09-0509-05 09:47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要变ST了 股友qhhZi0 09-0509-05 09:47
- 53 0 [宁德时代吧] 你是大哥吗?!跑输板块! 股友t21i268292 09-0509-05 09:47
- 43 0 [中科电气吧] 板块都涨疯了,再怎么砸也要上去23.8吧,板块4 芝麻小钱 09-0509-05 09:47
- 49 1 [长城军工吧] 这样谁也跑不了 来财优质股东 09-0509-05 09:47
- 245 2 [大连电瓷吧] 当初80块买的博杰股份一路加仓到35块割肉了短短 专做空螺纹三年 09-0409-05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