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晓鸣股份吧] 主导卖盘多,不然怎么会下跌,不是获利盘卖难道 悄悄的进村 09-0509-05 09:47
- 47 0 [*ST春兴吧] 华为手机发布,该站队一下吧 海洋球馆 09-0509-05 09:47
- 85 1 [捷成股份吧] …… 上善若水X7 09-0509-05 09:47
- 52 1 [捷捷微电吧] 你的主业就以新能源为主的啊!跟上呗 八方高雅得雪舞 09-0509-05 09:47
- 63 2 [金龙汽车吧] 垫底的拉基谁买谁后悔 才望兴隆de令狐冲 09-0509-05 09:47
- 153 4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再不稳住在50以上就大家要跑路了吧? 买的就是希望 09-0509-05 09:47
- 87 1 [红枣吧] 上次也是,尾盘大跌,我精确抄底,拉回去我就平 捡漏人 09-0509-05 09:47
- 378 8 [翱捷科技-U吧] 跌了一周15个点,量才这么点主力在玩呢 玛雅人 09-0409-05 09:47
- 770 0 [南京证券吧] 牛比 湖里大道 09-0509-05 09:47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六一百分百现在是协议接盘,和之前很多大佬一样 短线筹码峰战法 09-0509-05 09:47
- 49 0 [诺德股份吧] 太弱了,板块一半的涨幅都没有 枫子炒股疯了 09-0509-05 09:47
- 44 0 [东信和平吧] 你还留恋吗? 一个亿目标哦 09-0509-05 09:47
- 185 0 [紫光国微吧] $紫光国微(SZ002049)$ 袁督师复活 09-0509-05 09:47
- 93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没有个好心态买个基真不行 知足常乐就美 09-0509-05 09:47
- 50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年涨幅4%,垃圾到极点 好奇的慕容婕1 09-0509-05 09:47
- 52 0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唱空的人有点多,都是站到岸上的人,想低价 我就放得下 09-0509-05 09:47
- 84 1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尾盘竞价抢的4万手就是老庄为了今天竞价跌 悠然自得好股不急 09-0509-05 09:47
- 79 2 [先导智能吧] 难得知行合一做对一次 抄顶小达人 09-0509-05 09:47
- 51 1 [中国重工吧] 我的还没换怎么回事? 加油站66 09-0509-05 09:47
- 55 1 [大智慧吧] 现在不走,下午还有一大波跳水,13指日可待 阿斯顿擒牛 09-0509-05 09:47
- 60 1 [爱施德吧] 庄家多坏,两个点,十几秒。就砸下来一分钱也不 股友3YL2966726 09-0509-05 09:47
- 123 3 [华峰超纤吧] 华峰超纤也是体育概念股 股友526e162F08 09-0509-05 09:47
- 148 2 [国新健康吧] 感觉是主力放出的消息洗盘。 国服第一妲己 09-0409-05 09:47
- 624 11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收盘10.06元在市况不好大背景下不容易,K线 钱多多2715 09-0409-05 09:47
- 76 3 [泛微网络吧] 爽不爽孩子们?还说我托?50必破,看四十五支撑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09-0309-05 09:47
- 49 0 [中天科技吧] 股市里面什么都有可能发生。看好了拿着,不看好 我就喝点汤 09-0509-05 09:47
- 59 0 [威尔泰吧] 猛,做龙头 我自踏雪至山巅丶 09-0509-05 09:47
- 63 0 [黄山旅游吧] 包括沪港通犹太财团,私人名人账户,基金老鼠仓 黄山2018 09-0509-05 09:47
- 57 0 [隆基绿能吧] 没有爱了,每次减仓就涨,追高又跌 st隆基 09-0509-05 09:47
- 83 0 [ST美晨吧] 601929 股友h550997R70 09-0509-05 09:47
- 48 0 [飞利信吧] 快下来啊,5.90开始加仓,主力加点油砸 激昂的都昕 09-0509-05 09:47
- 107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在2023年12月8日宣布启动分拆控股子公 一夜狂风推春来 09-0509-05 09:47
- 56 0 [胜蓝股份吧] 心脏不好的是坚决不能炒这个票,一脚天上,一脚 贺兰石1 09-0509-05 09:47
- 46 0 [ST合力泰吧] 早上给机会跑了 股如初恋 09-0509-05 09:47
- 53 0 [立新能源吧] 买了就是亏空壳 股友XPAaKK 09-0509-05 09:47
- 57 0 [亚太药业吧] 有啥雷啊,7.2的本 家师张二河 09-0509-05 09:4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到3200 股友807A72279z 09-0509-05 09:47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指数就是涨到填上去个股还不是惨无人赌的一地鸡 股友A281J27891 09-0509-05 09:47
- 49 0 [北方华创吧] 真羡慕可以做空的人 金玉生财的阿苏 09-0509-05 09:47
- 50 0 [永鼎股份吧] 9.2不破就稳了 直率的陈春燕 09-0509-05 09:47
- 63 0 [阿里巴巴吧] 除了吹牛放贷,真没啥了! 红尘摆摊 09-0509-05 09:47
- 163 2 [*ST天箭吧] 明天回涨三四个点,有一部分人就要割肉跑了 股友6x06352H86 09-0409-05 09:47
- 42 0 [软通动力吧] 这种lj不知道咋玩的 温暖的龚心宇 09-0509-05 09:47
- 69 0 [圆通速递吧] 吵了热度的都跌的不行 股友536Va18702 09-0509-05 09:47
- 70 0 [金奥博吧] 目前看来,金奥博最大的利好就是全部套牢 以炒股为圆心 09-0509-05 09:47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没想到你才是龙,吉吉是虫 我是一个拖 09-0509-05 09:47
- 52 0 [赛力斯吧] 被砸成这样??? 主力带我吃肉肉 09-0509-05 09:47
- 57 0 [节能环境吧] 今儿怎么这么争气 Rich_lady 09-0509-05 09:47
- 40 0 [供销大集吧] 这样子搞前天涨停的主力。和昨天拉升的都亏起跑 ferek 09-0509-05 09:47
- 42 0 [上能电气吧] 爱你 一起飞飞 09-0509-05 09:4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?????????? 老韭菜小鲜肉 09-0509-05 09:47
- 43 0 [蓝色光标吧] 什么 洋金豌 09-0509-05 09:47
- 44 0 [蓝色光标吧] 成功补了两缺口,6.21的还补吗 让我回本不再玩了 09-0509-05 09:47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A杀开始!比腿快! 小石匠8606 09-0509-05 09:47
- 41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杨博士的含金量还在上升 爱国普散想上岸 09-0509-05 09:47
- 55 0 [景兴纸业吧] 青山纸业涨停,你跌成狗 年年大展得卡卡西 09-0509-05 09:47
- 68 0 [中药Ⅱ吧] 申请删除中药板块 基民05612Q551w 09-0509-05 09:47
- 41 0 [PVC吧] 退市吧别存在了就是一坨垃圾 念控人 09-0509-05 09:47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这是被做局了吗?能举报他吗? 股友236y2d5196 09-0509-05 09:47
- 45 0 [璞泰来吧] 抢筹码了 陈大韭菜收割王 09-0509-05 09:47
- 57 1 [川发龙蟒吧] 快卖,准备跌回去了 财运来吧 09-0509-05 09:47
- 96 2 [天宸股份吧] 宇星开鸿,你是个什么玩意你不清楚的话,老天宸 FGGSPT 09-0509-05 09:47
- 102 3 [崇达技术吧] 佛祖保佑,今天拉两个一字板放我回家 经验导胖子脸上 09-0509-05 09:47
- 72 1 [黑猫股份吧] 富贵险中求,自己看着办吧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09-0509-05 09:47
- 192 6 [南方泵业吧] 寻高手指点,泵业成本5.02是割肉还是等回本?? 股友0697X6P501 09-0509-05 09:47
- 94 3 [罗牛山吧]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,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! anacondaw 09-0309-05 09:47
- 173 0 [天通股份吧] 留下的发财 股友20a165191K 09-0509-05 09:47
- 45 0 [腾龙股份吧] $腾龙股份(SH603158)$ 太阳予星星 09-0509-05 09:47
- 63 0 [兴业银行吧] 倍投你套不住我的。 我爱大盘三千点 09-0509-05 09:47
- 49 0 [中油资本吧] 也该反包一下了,已经跌的连粥都喝不起了 股友60hw166066 09-0509-05 09:47
- 83 0 [达仁堂吧] 速效救心丸? 基民802f576u81 09-0509-05 09:47
- 62 0 [索通发展吧] 基本面很强,利空已经结束,我认为macd今天应该 咩咩小羊V 09-0509-05 09:47
- 52 0 [南华期货吧] 再不买没机会了!马上暴拉!立帖为证! 叫我贝者神 09-0509-05 09:47
- 49 0 [沃尔核材吧] 换股沃尔废了 有耐心的笑之寒17 09-0509-05 09:47
- 44 0 [华银电力吧] 废了这票 大阳星 09-0509-05 09:47
- 44 0 [宜安科技吧] 补跌呀, 拼定力拼耐力 09-0509-05 09:47
- 59 0 [美邦股份吧] 过均线,满仓干 自以为是的小散 09-0509-05 09:47
- 363 0 [上证指数吧] 阴跌走势了 股友82f11d7133 09-0509-05 09:47
- 47 0 [中捷资源吧]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作手定一 09-0509-05 09:47
- 46 0 [通富微电吧] 你比长电科技弱太多,连红盘都不红,垃圾! 股友8f1239d206 09-0509-05 09:47
- 99 0 [浙江大农(已切换)吧] 下一个宏裕包材 龙王19187512 09-0509-05 09:47
- 264 2 [汇添富环保行业股票吧] 必须表扬赵经理 wu婷子 09-0409-05 09:47
- 44 0 [君正集团吧] 垃圾 股友2816875u9T 09-0509-05 09:47
- 110 0 [上海电气吧] 昨天下午低点买,早盘出,赚钱了 砖叶散户收割机 09-0509-05 09:47
- 51 0 [金田股份吧] 爆力拉升涨停一触即发。。。 猎人归隐 09-0509-05 09:47
- 48 0 [中联重科吧] 抄底的加油啊 飞羽流云 09-0509-05 09:47
- 45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能收个红盘吗 飞黄有余得孙悟空 09-0509-05 09:47
- 42 0 [孩子王吧] 最烂的票 股友71Z6159q15 09-0509-05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