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锦江酒店吧] 我先装一会别抢跑,我马上砸 股友p62e395927 09-0509-05 09:40
- 82 1 [深城交吧] 买入湘潭电化, 平等的舒寄琴1 09-0409-05 09:40
- 51 0 [华微电子吧] 我买后她@就涨,哈哈哈 大度的西门佳玉 09-0509-05 09:40
- 56 0 [中油资本吧] 所有的缺口都补完了,难道缺口理论永恒不变 我是俗人 09-0509-05 09:40
- 46 0 [*ST春兴吧] 退市之前连续拉板,散户接盘后主力安全撤退,留 天天涨or日日红 09-0509-05 09:40
- 44 0 [创新医疗吧] 高处不胜寒啊 英姿飒爽的潘思源 09-0509-05 09:40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年要创历史新高 开挂的数据 09-0509-05 09:40
- 48 0 [海航控股吧] 密码的,天天搁这织布机 人定胜股 09-0509-05 09:40
- 62 0 [*ST冀凯吧] 这么搞? 一颗四喜丸子 09-0509-05 09:40
- 47 0 [五粮液吧] 你要跌那去啊!怎么打不起堆了呢!!真让人瞧不 抓个毛贼 09-0509-05 09:40
- 63 0 [盛路通信吧] 短期可以看看天岳先进,操作还是可以的 勇敢无畏的烟渚1 09-0509-05 09:40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有龙头不当,非得住驴棚 愤怒的余则成 09-0509-05 09:40
- 54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吹的这么凶也不咋滴啊。 桃洪中路金融大鳄 09-0509-05 09:40
- 56 0 [XD上海电吧] 别买 金金羊在此 09-0509-05 09:40
- 56 0 [东方材料吧] 开始跟大盘了 口袋爆了 09-0509-05 09:40
- 63 0 [歌尔股份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 股友M2d9523668 09-0509-05 09:40
- 69 0 [中建信息吧] 你这逻辑怎么炒股啊? 茅台是生产茅台酒的,茅 n404813488150918 09-0509-05 09:40
- 51 0 [福安药业吧] …… 热心的晋晋 09-0509-05 09:40
- 51 0 [九州通吧] 破净资产了还是跌跌不休 股友uZ0goz 09-0509-05 09:40
- 68 0 [新安股份吧] 今日必大跌 baiuse百元新安 09-0509-05 09:40
- 62 1 [海航科技吧] 顺便回 n141739921574a893848 09-0509-05 09:40
- 68 1 [中国宏桥吧] 其他股哪有昨天跌这么多的虽然我买的少 可怜的大a 09-0509-05 09:40
- 533 2 [先导智能吧] 产业爆发,设备先行! 青萍剑客 08-2109-05 09:40
- 51 0 [天山生物吧] 8.03再补仓 自由的车菡 09-0509-05 09:40
- 72 0 [哈投股份吧] 7块都砸不破,我怎么一点都不慌,能不能来个跌 等待和耐心 09-0509-05 09:40
- 44 0 [豪恩汽电吧] 果然会跳水,跳水冠军 飞天大干 09-0509-05 09:40
- 65 0 [天邦食品吧] 又开始磨洋工了,还有段时间,慢慢来 烽火戏良人 09-0509-05 09:40
- 50 0 [广田集团吧] 刚进来就这样欢迎我 鹅鹅鹅qxasdfghjk 09-0509-05 09:40
- 41 0 [天通股份吧] 幺姑啊 中新财宝 09-0509-05 09:40
- 50 0 [伊利股份吧] 27.85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0509-05 09:40
- 53 0 [智微智能吧] MD赶紧跌,主力赶紧跌,你不跌你是我孙子 勤勉888 09-0509-05 09:40
- 44 0 [数据港吧] 割了,去电池了 巨浪中顾泳 09-0509-05 09:40
- 39 0 [旋极信息吧] 大家快跑下午大盘跳水下午大盘跳水跌停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9-0509-05 09:40
- 42 0 [拓普集团吧] M的又装死了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09:40
- 44 0 [天融信吧] 杀猪盘 生财斗金得夏侯惇 09-0509-05 09:40
- 48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又是跌停板,不用看了,下课放学回家吧!! 豁达的苗雪梅 09-0509-05 09:40
- 43 0 [鼎胜新材吧] 才刚刚开始 耐心非沉没资本 09-0509-05 09:40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分钟K线图明确显示股指正运行在一个下降运动 股友wEakfl 09-0509-05 09:40
- 50 0 [TCL中环吧] 8.16割肉了,然后开始涨了 奔跑吧2022 09-0509-05 09:40
- 53 0 [横河精密吧] 这个票就是量化在玩,没有主力了 股友10325FN918 09-0509-05 09:40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兄弟们长城军工下周一是散户出逃机会,不要幻想 股友C328L13531 09-0509-05 09:40
- 54 0 [江淮汽车吧] 掉,给老子掉,全仓就是干 高效的黎谦鹃 09-0509-05 09:40
- 62 0 [金发科技吧] 每天晚上看看这里,就知道这票怎么走,反着来, 股友jYvXDn 09-0509-05 09:40
- 52 0 [青山纸业吧] 洗掉了,这主力不是人啊, 你涨了啊 09-0509-05 09:40
- 45 0 [妙可蓝多吧] 你tm比cs还不如,绿毛龟,25买,27抛 沉默多头还是空头 09-0509-05 09:40
- 52 0 [XD中国联吧] 一路向下,做t都不给机会 山川月酒共酌 09-0509-05 09:40
- 49 0 [南大光电吧] 反弹一点我先割了, 走出回忆向钱看 09-0509-05 09:40
- 51 0 [益民集团吧] [惊吓][亏大了][捂脸] 大肚腩66 09-0509-05 09:40
- 47 0 [长飞光纤吧] 地天地天,这股不怕被查 股友G1AP3m 09-0509-05 09:40
- 102 0 [信用债ETF华夏吧] 关于同意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华夏上证基准做 基金资讯 09-0509-05 09:40
- 70 0 [华森制药吧] 叉有什么资格跌,前面又呢涨。 熋冠全球口嗨第一 09-0509-05 09:40
- 49 0 [通富微电吧] 罪不至死啊罪不至死,不就是跟了半导体吗! 股友9220O9T359 09-0509-05 09:40
- 56 0 [深水海纳吧] 这个票彻底完蛋了 股友5A3837G016 09-0509-05 09:40
- 48 0 [山东药玻吧] 所言无味的一天 你不认识wo 09-0509-05 09:40
- 68 0 [凯因科技吧] 融资盘终于害怕了 熊事大魔王 09-0509-05 09:40
- 243 0 [平安研究驱动混合A吧]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新增平安研究驱动混合 基金资讯 09-0509-05 09:40
- 41 0 [徐家汇吧] 牛批 铜雀春深锁2乔 09-0509-05 09:40
- 54 0 [甘化科工吧] 3元等你 重生之做韭菜 09-0509-05 09:40
- 54 0 [菜粕吧] 缩量交易!太不活跃了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0509-05 09:40
- 63 0 [伊之密吧] 今天冲高回落,最后还是涨三个点,散户们记得别 瞎炒一通 09-0509-05 09:40
- 56 0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来,一路平川的上去。 股友92X9686w02 09-0509-05 09:40
- 54 0 [甘化科工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英气俊朗的魏冠望 09-0509-05 09:40
- 65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为啥卖不出来 股友38e5638e85 09-0509-05 09:40
- 57 1 [中航机载吧] 两个月的涨幅2天跌没了 迎宾综合服务部 09-0509-05 09:40
- 89 1 [心脉医疗吧] 调整正常的,科技是发展战略也是确定的追加内容 股友755u80n736 09-0509-05 09:40
- 84 1 [南山铝业吧] 是好东西还会让你们买到今天继续看热闹吧! 涨停也不卖 09-0509-05 09:40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本来就是10元以下的股,非要拉那么高,公司业绩 股勇者丶 09-0509-05 09:40
- 41 0 [白银有色吧] 出货就说出货,还有人再骗洗盘,用心险恶 如玉的伏羲 09-0509-05 09:40
- 40 0 [华东数控吧] 况差不多了 广龙荣 09-0509-05 09:40
- 50 0 [海能达吧] 日线走势很不好,这几天还得深蹲 冰清玉洁财神到 09-0509-05 09:40
- 44 0 [华联股份吧] 还好昨天都跑了 洒脱随性的燕破岳 09-0509-05 09:40
- 46 0 [三只松鼠吧] 大牛市混不好,大熊市怎么混 名字叫阳生 09-0509-05 09:40
- 48 0 [翰宇药业吧] 还好,目前开盘扣的还不算多 认真的武捷炳041 09-0509-05 09:40
- 55 1 [海能达吧] 一泻千里 涨停吃肉 09-0509-05 09:40
- 57 2 [ST南都吧] 3个点可以T了 张婷小宝贝 09-0509-05 09:40
- 184 1 [芯能科技吧] 我拿了近半年,成本8.05元,不到17不动。 股友GRapp3 09-0509-05 09:40
- 149 3 [时代出版吧] 今天有什么重大好消息吗,拉红了 李保长 09-0409-05 09:40
- 297 8 [曲江文旅吧] 拉尾盘,明天全部闷杀。 埋伏潜伏伏击 09-0409-05 09:40
- 481 5 [首都在线吧] 首都在线: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公司2025年限制 首都在线资讯 09-0109-05 09:40
- 49 0 [科力远吧] 做了一个反t 股友75S6lt 09-0509-05 09:40
- 43 0 [欢乐家吧] 开源个蛋 乐观的魏灿18 09-0509-05 09:40
- 47 0 [华联股份吧] 一年的涨一天跌停唉 晴朗的孟醉薇3 09-0509-05 09:40
- 55 0 [*ST皇庭吧] 好久没涨停了,来个涨停给股友们看看 道初居士 09-0509-05 09:40
- 57 0 [悦心健康吧] 抄底的出来晒单了,你们晒的越多涨的越多 意识流008 09-0509-05 09:40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让我想起了去年的大众 股友99l179P615 09-0509-05 09:40
- 57 0 [日海智能吧] 反包吧,不然有的调整了 好运好运8 09-0509-05 09:40
- 54 0 [大众交通吧] 大众这种上市圈钱的拉机不应该退市呢 股友88z9357c29 09-0509-05 09:40
- 62 0 [奥拓电子吧] 天下第一股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9-0509-05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