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移远通信吧] 又有一些fw在砸 噗那墓的主人 09-0509-05 09:36
- 105 1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为啥场外比场内涨幅还高? Df1633 09-0309-05 09:36
- 55 0 [紫光股份吧] 涨没多少,跌起来比谁都狠,还美名维护投资者权 心向阳一缕光 09-0509-05 09:36
- 64 0 [金地商置吧] 港股通今天不买就没机会了 BOBYPAN 09-0509-05 09:36
- 74 0 [卫星化学吧] 妈的,你说涨吧,涨不动,你说跌吧,他每天就给 惬意的姚铭蓝 09-0509-05 09:36
- 50 0 [湖南天雁吧] 刺激 股友2221G1276g 09-0509-05 09:36
- 159 0 [贵绳股份吧] $贵绳股份(SH600992)$ 股友867H30z185 09-0509-05 09:36
- 45 0 [南大光电吧] 还是走吧! 笑不露耻 09-0509-05 09:36
- 64 0 [潜能恒信吧] 垃圾太弱了 股友E518097i61 09-0509-05 09:36
- 72 0 [亚太药业吧] 快速满仓干,静等抬轿拉升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9-0509-05 09:36
- 48 0 [华新精科吧] 如果不能临停那收盘价在58左右。前题是不在新高 牙加达 09-0509-05 09:36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吸筹 股友9127M2806n 09-0509-05 09:36
- 65 0 [省广集团吧] 卸载软件,年底再登录看好了, 雾空山 09-0509-05 09:36
- 62 1 [中国电影吧] 我只能说前天卖飞 JM橘莓椰 09-0509-05 09:36
- 262 1 [菲利华吧] 为什么2.5万股就能把集合竞价打下来这么多,目 你们怎么看 09-0509-05 09:36
- 215 2 [恒生指数吧] 东生9.5恒指思路分享,果然是强势 东生期指 09-0509-05 09:36
- 225 6 [多晶硅吧] 怎么,因为你做空了,所以就应该跌下来让你赚钱 观察某队 09-0409-05 09:36
- 62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会不会下了100,看的指数又翻绿了,大资金 不能追高哇 09-0509-05 09:36
- 48 0 [京北方吧] 十连跌 股友8F0207g169 09-0509-05 09:36
- 56 0 [中国重工吧] 换哪里去了 股友0110oz0238 09-0509-05 09:36
- 49 0 [星星科技吧] 就喜欢狗子跟着我反着来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0509-05 09:36
- 52 0 [振东制药吧] 幸亏卖了,早哥早解脱 依云战将 09-0509-05 09:36
- 49 0 [文灿股份吧] 诱多 回车键5 09-0509-05 09:36
- 71 0 [福元医药吧] 反复割、来回割,庄家吃相真难看! 约翰斯诺 09-0509-05 09:36
- 84 0 [吉林高速吧] 冰雪运动→吉林高速 有梦想得雪松 09-0509-05 09:36
- 53 0 [索通发展吧] 固态2个点了啊呢嘛 莫消沉 09-0509-05 09:36
- 56 0 [海航科技吧] 排队应该到升,跌了甘多 股友6fnqJB 09-0509-05 09:36
- 49 0 [中油资本吧] 破位了 做手燕坤 09-0509-05 09:36
- 77 0 [中石科技吧] 典型的下跌中继图形。 翻倍就跑莫贪心 09-0509-05 09:36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有点弱,10日线碰不到就下来了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9-0509-05 09:36
- 60 0 [百联股份吧] 抄底的都没有了,大资金想出都出不了,没有承接 清春啊 09-0509-05 09:36
- 59 0 [长安B吧] 涨停价挂上4.68!哎,珍惜哦!心情好时才挂 大盘是我砸的 09-0509-05 09:36
- 57 0 [红宝丽吧] 跑和观望是最佳选择 独行客人 09-0509-05 09:36
- 56 0 [万通发展吧] 恭喜家人们下班 行者武松也 09-0509-05 09:36
- 54 0 [中国电影吧] 发生了什么 愤怒的龚绮 09-0509-05 09:36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玩稀土的时候,这股是稀便 飞升的阳光 09-0509-05 09:36
- 61 0 [明新旭腾吧] 亏损都涨,没法炒 股友0W97L68875 09-0509-05 09:36
- 49 0 [烽火通信吧] 这货彻底摆烂了 财运操盘手 09-0509-05 09:36
- 55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要T的赶紧咯,不然一下又下来了 老乡不要走呀 09-0509-05 09:36
- 61 0 [康盛股份吧] 观察3.95元止跌否,不止跌那就巴比丘了。 霸王之剑 09-0509-05 09:36
- 48 0 [德福科技吧] 板块强的可怕,你是弱的可怕,昨天的缺口31.4变 君13148888888888 09-0509-05 09:36
- 49 0 [广联达吧] 9只乌鸦 韭菜盒子0000007 09-0509-05 09:36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靠刚刚开盘就下班了 财富如水 09-0509-05 09:36
- 46 0 [中油资本吧] 看你砸好久 孔方哥 09-0509-05 09:36
- 66 1 [恒宝股份吧] 20见 股友DrSdBd 09-0509-05 09:36
- 54 1 [智立方吧] 太恶心了吧 谋杀寂寞 09-0509-05 09:36
- 68 1 [三安光电吧] 13.25缺口还会补吗? 江湖人称没钞疯 09-0509-05 09:36
- 85 0 [百洋股份吧] 今天补跌来了。 股友7e39057a76 09-0509-05 09:36
- 119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各位,今天电池赛道表现不错,加油! 股海一只鱼 09-0509-05 09:36
- 54 0 [创新医疗吧] 双头了,下跌才开始 跑步前进111 09-0509-05 09:36
- 66 0 [王子新材吧] 逃命要紧 夜太黑等黎明 09-0509-05 09:36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去做空美股了 可爱的宋智奇 09-0509-05 09:36
- 72 0 [交大昂立吧] 无语了 股友670t6x7702 09-0509-05 09:36
- 48 0 [华工科技吧] 没跌透 whh0120 09-0509-05 09:36
- 49 0 [光库科技吧] 历史大顶,通通套住 带套王 09-0509-05 09:36
- 49 0 [三诺生物吧] 哦呵 金融与股龙 09-0509-05 09:36
- 53 0 [领益智造吧] 玩咯,这波赚的全跌回去了,操作失误 立讯涨停 09-0509-05 09:36
- 62 0 [上海电气吧] 乖乖,几天没看一个扎实的跌停了,大家说的真没 马上时来运转 09-0509-05 09:36
- 70 0 [华菱线缆吧] 太惨了,又要跳 长线才能挣大钱 09-0509-05 09:36
- 47 0 [汉威科技吧] 砸吧 源源32 09-0509-05 09:36
- 51 0 [长盈精密吧] 哎比想象中还好点-3开没有-6开,那今天-9收盘了 风车近乎 09-0509-05 09:3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3730,牛市宣告结束 信曾哥_得永生 09-0509-05 09:36
- 44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肿么了 DAFAtang 09-0509-05 09:36
- 300 0 [西藏旅游吧] 还好昨尾盘走人 鸡腿资本 09-0509-05 09:36
- 47 0 [科德教育吧] 跌停吧 大A退市玩家 09-0509-05 09:36
- 41 0 [科创50吧] 直线暴跌 小可玛丽很好用 09-0509-05 09:36
- 58 0 [盐田港吧] 昨天涨二分,今天跌二分,周一再涨两分就是完美 菜头的春天 09-0509-05 09:36
- 76 2 [豪能股份吧] 昨天割的人那么多吗? 安得猛士兮走四方 09-0509-05 09:36
- 76 1 [国际医学吧] 国际医学:融资净买入361.34万元,融资余额3.35 国际医学资讯 09-0509-05 09:36
- 55 0 [春秋电子吧] 为了不回购债,每天这样玩,真是坑啊…… 我不出众 09-0509-05 09:36
- 69 0 [ST人福吧] 要不你还是别涨了吧,涨一次不够你跌的 双尾鱼之年 09-0509-05 09:36
- 62 0 [金龙鱼吧] 什么世道了 玩完完 09-0509-05 09:36
- 49 0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唱多的被星星反包 散户的大哥大 09-0509-05 09:36
- 64 0 [XD贵州茅吧] 老茅子,快点站起来 追梦大个 09-0509-05 09:36
- 53 0 [天齐锂业吧] 真烂啊 大学生只做通威 09-0509-05 09:36
- 52 0 [国盛证券吧] 死了?啊 股友9155g0Q570 09-0509-05 09:36
- 49 0 [赛微电子吧] 恭喜昨天去了超导的朋友 须根joe 09-0509-05 09:35
- 45 0 [南芯科技吧] 高开必低走 真的假的进来做 09-0509-05 09:35
- 47 0 [启明信息吧] 日了吗 雀跃的曙光 09-0509-05 09:35
- 42 0 [西藏天路吧] 这是出货 股友vDTR3t 09-0509-05 09:35
- 72 0 [天佑德酒吧] 你真是烂到家了 富可州鹤得江别鹤 09-0509-05 09:35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 怒斥狗托 09-0509-05 09:35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开盘竟价说差了一分钱没买上,本来已经多打了, 日进斗金涨不停 09-0509-05 09:35
- 45 0 [中兴通讯吧] 感跌到38我就买 追跌卖涨001 09-0509-05 09:35
- 61 1 [正泰电源吧] 看谁跑的快了。 我也割主力韭菜 09-0509-05 09:35
- 65 1 [三维通信吧] 谁都想跑,谁也跑不掉 股友z799891d50 09-0509-05 09:35
- 62 1 [东材科技吧] 恭祝昨天进的股友,今涨9个点。 股市吹哨第2人 09-0509-05 09:35
- 139 1 [蓝焰控股吧] 这票没有第二波没有道理 股帝萧炎 09-0509-05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