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长光华芯吧] 研发团队投入最大,专利最多。厚积薄发 国运昌盛666666 09-0509-05 09:26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预期是弱修复哈,不建议开新仓 丹心柚 09-0509-05 09:26
- 53 0 [国瓷材料吧] ,永不再见 跑步的节奏 09-0509-05 09:26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还真有不怕高的,加油拉到500 坚决不做量化语料 09-0509-05 09:26
- 45 0 [华新精科吧] 65开?得,你们玩,猜测这票又是一副拉稀相 中军帐下一火夫 09-0509-05 09:26
- 410 3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剧本,最强预期,低开三个点左右,直接拉升 尾盘买入3板斧 09-0509-05 09:26
- 59 0 [上大股份吧] 无人竞价,继续下跌 低谷腾飞 09-0509-05 09:26
- 51 0 [捷强装备吧] 庄够又要砸了 股友9119H33A86 09-0509-05 09:26
- 61 0 [大连圣亚吧] 这样竞价怕是有风险 去繁化简 09-0509-05 09:26
- 68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势必表现一把,BC概念。 TGF_cmdr 09-0509-05 09:26
- 69 0 [蓝耘科技吧] 天天整的自己很强一样 牛气冲天PLS 09-0509-05 09:26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要补跌了 青春梦想 09-0509-05 09:26
- 52 0 [永顺泰吧] 体育产业哈酒 谈古论金999 09-0509-05 09:26
- 47 0 [致尚科技吧] 晕,那么多高开的,你还是绿 生无可念 09-0509-05 09:26
- 57 0 [西部黄金吧] 倒车接人?黄金期货还在涨 股友377757vl11 09-0509-05 09:26
- 54 0 [高测股份吧] 高开低走,又是出货的一天 股友lwEMwF 09-0509-05 09:26
- 59 1 [云从科技-UW吧] 大股东们都想赶快高价卖公司,花钱找了好几队吹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9-0509-05 09:26
- 54 0 [XD上海电吧] 涨8个点 股友M69358g578 09-0509-05 09:26
- 53 0 [天华新能吧] 我还没上车 刚喝完稀饭 09-0509-05 09:26
- 51 0 [中国电影吧] 高开先减仓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9-0509-05 09:26
- 93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还没上车的抓紧了,这个趋势还得接着涨啊 包容的魏一一 09-0509-05 09:26
- 60 1 [诺德股份吧] 倒车接人 招财为富得尘心 09-0509-05 09:26
- 57 1 [数据港吧] 不能听直播间瞎BB 股友57EJg0 09-0509-05 09:26
- 63 2 [长城军工吧] 起码要跌到30 清新脱俗的蒋茁 09-0509-05 09:26
- 55 1 [西域旅游吧] 低开吧主力我要买回来 局座8341 09-0509-05 09:26
- 66 1 [恒宝股份吧] 板块竞价有20%涨停的了这货没应 若水111111111111 09-0509-05 09:26
- 72 1 [商汤-W吧] 有胆量就卖,不卖就闭嘴,吵得菜市场一样 骑金牛的牧阳人 09-0509-05 09:26
- 71 1 [深科达吧] 华为折叠屏概念有吗 天天向上飛 09-0509-05 09:26
- 76 2 [豪能股份吧] 今天大涨 开心炒股 09-0509-05 09:26
- 654 1 [道琼斯吧] 辣眼睛 股友686107v09d 09-0509-05 09:26
- 103 1 [山大电力吧] 山大信通难兄难弟,今日分道扬镳了。 tianxg8862 09-0409-05 09:26
- 83 1 [亚泰集团吧] 散散们,别做梦了,告诉你们,1.75就是大底,回 xu城府 09-0409-05 09:26
- 100 0 [汉钟精机吧] 空中加油完成,明天起飞! 股友83Td859580 09-0309-05 09:26
- 46 0 [中国重工吧] 我的呢? 津津乐道9 09-0509-05 09:26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轮到你啦 股友q2foD9 09-0509-05 09:26
- 53 0 [通威股份吧] 光伏真是牛板块 股友68888l301o 09-0509-05 09:26
- 63 0 [中国巨石吧] 每次周五都有表现如果这次也表现的话多头就踏空 进击的大杭 09-0509-05 09:26
- 62 0 [金龙机电吧] 杂毛又是半死不活的一天 五福的范筱 09-0509-05 09:26
- 63 0 [宁波精达吧] 今天又是砸盘的一天先稳跌,后慢慢一点一点的跌 专业买就跌卖就涨 09-0509-05 09:26
- 54 1 [澜起科技吧] 哪有小孩天天哭 看多中华 09-0509-05 09:26
- 114 0 [西部证券吧] 西西,太平又讥笑你了。 还我房钱 09-0409-05 09:26
- 57 0 [珠江股份吧] 九十老太炒成黄花大闺女 夏日雪01 09-0509-05 09:26
- 45 0 [华新精科吧] 绝对跌 韭菜不发芽 09-0509-05 09:26
- 54 0 [东杰智能吧] 攻击模式开启! 白袍巫师 09-0509-05 09:26
- 67 2 [神马股份吧] 我服了,我还以为一字板 股友65w017u901 09-0509-05 09:26
- 44 0 [寒武纪吧] 寒王雄起 富有兴隆de苏星河 09-0509-05 09:26
- 57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今天主跌,准备子弹 股友J5SIso 09-0509-05 09:26
- 79 0 [延华智能吧] 哈哈,果然最后一分钟挺不住,诱多 股友y1o6600123 09-0509-05 09:26
- 63 1 [巨轮智能吧] 大眼瞪小眼,没半点希望,大盘要跌,跟跌不跟涨 勤奋的竹花心2 09-0509-05 09:26
- 54 1 [长安汽车吧] 这一阵不到12以下尽量别碰,不信你们试试 股友3g206770Z0 09-0509-05 09:26
- 109 2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肯定有表现,超过昨日高点 轻松的周伟涛 09-0509-05 09:26
- 872 36 [北方稀土吧] 有没有大佬帮忙解惑,今天稀土大跌原因呀,亏麻 先绾绾之忧而忧 09-0409-05 09:26
- 51 0 [宏和科技吧] 看过的,没看过这样的。 股友2VwyxO 09-0509-05 09:26
- 72 0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左手点胶右手浩淼 金炜私募 09-0509-05 09:26
- 88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$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$军工板块同类排名最低, 基民wJ7ZTB 09-0509-05 09:26
- 53 0 [大东南吧] 诱多别接 忘记昨天得失 09-0509-05 09:26
- 62 1 [天府文旅吧] 国际玩笑不是还有半个月吗昨天只进了三千手垫下 剑客陈 09-0509-05 09:26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这垃圾就不该信它!!! 锦鲤5 09-0509-05 09:26
- 50 0 [通富微电吧] 继续跌停 清新的何柳 09-0509-05 09:26
- 72 2 [XD福龙马吧] 今天开盘不敢什么价格都要卖,最少跌6个点以上 股民阿溪 09-0509-05 09:26
- 70 1 [美格智能吧] 最好再下杀到半年线 小韭菜f 09-0509-05 09:26
- 56 1 [内蒙一机吧] 太惨了25进的 股友Z0v2561152 09-0509-05 09:26
- 62 1 [威海广泰吧] 继续跌,我还没上车呢 龙虎真人 09-0509-05 09:26
- 272 2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主力秀肌肉 股友619v3113x2 09-0509-05 09:26
- 71 2 [中文在线吧] 有本事别撤单,-10让我买入啊 坚韧的沈哲13 09-0509-05 09:26
- 513 3 [湖南裕能吧] 储能火爆了,储能电池都是使用磷酸铁锂,不是三 pk2007 09-0509-05 09:26
- 130 5 [弘信电子吧] 今晚又涨停了? 网恋被骗八仟块 09-0409-05 09:26
- 276 6 [长白山吧] 2次封板都没封住,封板资金才2000多万,没人跟 股友652oi92552 09-0409-05 09:26
- 63 2 [恒生消费ETF景顺吧] 百分白拉红 瓯江畔 09-0409-05 09:26
- 53 0 [麦捷科技吧] 又来!高开低走……! 散乐呵666666 09-0509-05 09:26
- 64 0 [剑桥科技吧] 对比易中天,这就是妥妥的垃圾 股友33N770F996 09-0509-05 09:26
- 50 0 [酉立智能吧] 吃独食的破庄! 股友hcFfq8 09-0509-05 09:26
- 42 0 [国光连锁吧] 搅棍啊 哦原来如此 09-0509-05 09:26
- 49 0 [ST百利吧] 百害这里要坚信,逢高就出 大圣发财发发发 09-0509-05 09:26
- 63 1 [景旺电子吧] 反转就在今天!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9-0509-05 09:26
- 72 2 [中鼎股份吧] 又是竞价贼好看 南方加油站 09-0509-05 09:26
- 74 2 [艾比森吧] 假单涨停吗》???????????? 股古谷一 09-0509-05 09:26
- 68 1 [士兰微吧] 看看这家伙有没有练就的能力! 翱翔蓝天7539 09-0509-05 09:26
- 120 1 [道琼斯吧] 股票牛市,才是真的好 英气俊朗的陶欣儿 09-0509-05 09:26
- 422 5 [上海银行吧] 不要着急。要等那个扶不墙的同城兄弟,10月份解 Laogan 09-0509-05 09:26
- 147 1 [浙文互联吧] 浙文主力是个狠货,我在缺口上方等你企稳 激进的飞哥 09-0409-05 09:26
- 164 2 [永艺股份吧] 今天告诉大家还是行的,接下来主线得到认证可以 股友122zv13269 09-0409-05 09:26
- 124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要走吗? 陆三通 09-0509-05 09:25
- 45 0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就没希望了吧 见红就有精神 09-0509-05 09:25
- 51 0 [祥源文旅吧] 旅游板块让一个ST涨第一666 股友7F0p599199 09-0509-05 09:25
- 51 0 [玉米吧] 一会偷偷拉升我知道跟你们反着做就行了 今夜星光闪闪的 09-0509-05 09:25
- 84 1 [多晶硅吧] 半小时不到增仓2万,要干大事,多空要注意 手持真理只在乎你 09-0509-05 09:25
- 353 2 [南极电商吧] 南极垃圾,最差的两个票,南极和康美都拿着了。 高手之路 09-0509-05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