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赵老哥。这就跑了? 西红柿大道 09-0509-05 09:26
- 55 0 [麒盛科技吧] 必须补跌,自然规律 杨百万师傅 09-0509-05 09:26
- 47 0 [星源材质吧] 你这个拉叽,别人天天涨你天天跌!绿毛操盘啊?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09-0509-05 09:26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918-731 走入繁星 09-0509-05 09:26
- 53 0 [济民健康吧] 符合预期,主力太坏了 平常事 09-0509-05 09:26
- 62 0 [天际股份吧] 还以为一字不了 KevinJay 09-0509-05 09:26
- 59 0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跑下礼拜跌没了 才望兴隆de令狐冲 09-0509-05 09:26
- 68 2 [阳光电源吧] 快跑呀呀呀呀呀 有缘人h 09-0509-05 09:26
- 122 3 [湖南天雁吧] 跌倒9元以下我就买 果断的宝宝 09-0409-05 09:26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220将至…… 论金道股 09-0509-05 09:26
- 71 0 [新强联吧] 实控人减持的票早点卖没错吧,上次减持公告就应 执牛耳看海 09-0509-05 09:26
- 53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去吃吧 雨哥DYM700815 09-0509-05 09:26
- 51 0 [新易盛吧] 昨天也是高开的啊!快逃啊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0509-05 09:26
- 63 0 [哈尔斯吧] 户外运动了,户外水壶必须品? 天剑绝刀x 09-0509-05 09:26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731预售火爆,而已吉吉国王是出品方唯一的上市 从小就非常帅 09-0509-05 09:26
- 83 1 [上海电气吧] 请问董秘,公司有投资宇树科技吗? 油门刹车踏板 09-0509-05 09:26
- 319 8 [道明光学吧] 这几天整体还是超出预期,相对亏的少点儿。盈亏 久七小韭菜 09-0409-05 09:26
- 367 0 [青山纸业吧] 大家快来笑话他们 A股传奇人物 09-0509-05 09:26
- 65 0 [嵘泰股份吧] 何去何从,拭目以待。 潘天天涨停 09-0509-05 09:26
- 80 0 [汇源通信吧] 不会又是高开低走吧 天南沧浪客 09-0509-05 09:26
- 44 0 [三只松鼠吧] 果然今天又要熄火了真lj 清逸灵动的枕星河 09-0509-05 09:26
- 66 0 [神州细胞吧] 就是不红,就是玩 财源广进日日升 09-0509-05 09:26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彻彻底底大丢脸,给你吃去 顽强的年月活下去 09-0509-05 09:26
- 60 0 [东阳光吧] 开盘就快跑 火辣红小辣椒 09-0509-05 09:26
- 55 1 [汉威科技吧] 完蛋,赶尽杀绝 自由亭林先生 09-0509-05 09:26
- 342 14 [鲁抗医药吧] 开盘进来了,群里的老人说一说,多少钱才出? 隧道的尽头才有光 09-0409-05 09:26
- 1492 23 [神州泰岳吧] 任你如何忽悠,数据骗不了人。盒饭钱能混回来吗 oolv 09-0109-05 09:26
- 4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天天这样真他么恶心 基民0021E0061v 09-0509-05 09:26
- 63 0 [双一科技吧] 赶快跑啊! 多多少少赚点钱 09-0509-05 09:26
- 53 1 [中国船舶吧] 看谁跑的快了 如海88 09-0509-05 09:26
- 139 2 [霸王茶姬吧] 来卖公司的东西,还觉得能涨? 好好学习哈 09-0409-05 09:26
- 164 3 [高新兴吧] 三季报估计不及预期!为啥天天跌啊! 股友bRUBgW 09-0409-05 09:26
- 178 1 [航天机电吧] 10年前就重组停牌1年多,最后说不重组 五六七八月 09-0409-05 09:26
- 493 11 [甘李药业吧] 看过我的评论,就不会有有今天的大跌,老实了吧 忧伤的瓶盖 09-0409-05 09:26
- 80 0 [绿通科技吧] 大胆买入,锁仓,吃肉 温文尔雅的李卓婷 09-0409-05 09:26
- 47 0 [鹿山新材吧] 我先低吸一点 刘拉图688 09-0509-05 09:26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逆天 咬定金能不放松 09-0509-05 09:26
- 60 0 [招商轮船吧] 各位老散户什么策略我拉高一点就减一点仓位 in_sept 09-0509-05 09:26
- 57 0 [中国重工吧] 怎么没有换啊? 晴朗的卫文秀1 09-0509-05 09:26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没三个板打不开 疯狂小刘他祖上 09-0509-05 09:26
- 51 0 [信邦制药吧] 完了,快跑吧,均线空头已成 散户笔记 09-0509-05 09:26
- 59 0 [浙数文化吧] 吃错药了?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09-0509-05 09:26
- 62 1 [阳光电源吧] 完了,今天低开低走 股友V7022f2108 09-0509-05 09:26
- 114 2 [立讯精密吧] 历来9月份立讯都是低点,被华子压的妥妥的 柔和的任莉萍 09-0509-05 09:26
- 92 1 [梦网科技吧] 马上开启自动扣费模式,我已经躺好了 永远的摸鱼怪 09-0509-05 09:26
- 54 0 [国轩高科吧] 弱转强吗要飞了吗 观天道 09-0509-05 09:26
- 49 0 [中国卫星吧] 反弹就是跑 大A提款机i 09-0509-05 09:26
- 49 0 [新易盛吧] 严重低估,100PE起 从多巴胺到内啡肽 09-0509-05 09:26
- 63 0 [艾比森吧] 兄弟们看看我这三天的复盘和盘中复盘,都没有删 劵赢天下赵哥 09-0509-05 09:26
- 74 0 [恒华科技吧] 集合竞价不是涨停就是高开,无德无良公司,一起 股友5k57e07627 09-0509-05 09:26
- 55 0 [东软载波吧] 融资下不来,没人愿意拉 吃肉的九才小白 09-0509-05 09:26
- 47 0 [国电南瑞吧] …… 股友eP87qB 09-0509-05 09:26
- 56 1 [国旅联合吧] 文体爆发了 雨过必看晴 09-0509-05 09:26
- 474 1 [中科曙光吧] 下一步海光信息挑战寒王,成为宇宙第一海王!中 股友03c55F8813 09-0509-05 09:26
- 415 2 [美邦服饰吧] 大神就当笑话看吧。。笑死概不负责 朽木不可雕 09-0509-05 09:26
- 95 1 [川宁生物吧] 明天涨一分钱意思一下。 尊重的潘艳娥 09-0509-05 09:26
- 103 3 [浙江东方吧] 回调4.5左右,应有重大机会 谦谦和 09-0509-05 09:26
- 1086 2 [粤桂股份吧] 高纯硫铁矿变香饽饽 股行天下999 09-0409-05 09:26
- 290 6 [国瑞科技吧] 龚老二计划减持882.7万股,三个公告加起来832.4 溜达哥 09-0409-05 09:26
- 204 6 [达刚控股吧] 明天涨停快买,发财了 等解套娶媳妇 09-0409-05 09:26
- 375 3 [汉邦高科吧] 已经被大佬打服咯……不知道下周能不能回本,7. 撒吕乃吉佩 09-0409-05 09:26
- 53 0 [万里马吧] 看来不到缺口,你誓不罢休了 股友10023dm887 09-0509-05 09:26
- 47 0 [透景生命吧] 啥情况 旭中行者18 09-0509-05 09:26
- 66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打算低吸一点仓位,看看情况 霖都星月 09-0509-05 09:26
- 53 0 [太平洋吧] 这开得可以,想高开砸盘跑路的就不行了 股友9iW5092829 09-0509-05 09:26
- 49 0 [中科电气吧] 拉尾盘确实没好事 MOLAOYE 09-0509-05 09:26
- 52 0 [永鼎股份吧] 板块都反弹了你还跌? 自由天地122250 09-0509-05 09:26
- 51 1 [乾照光电吧] 再跌下去很快九块九包邮了各位 丶财源滚滚来 09-0509-05 09:26
- 130 2 [岩山科技吧] 游资的钱是自己印的吗? n1411867345b7e23 09-0509-05 09:26
- 63 1 [建业股份吧] 今天还是亏9个点吗?已经亏了20多个点了 谦虚的爱情翼16 09-0509-05 09:26
- 243 3 [XD屹唐股吧] 屹唐股份:连续6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986.51万元( XD屹唐股资讯 09-0509-05 09:26
- 250 2 [金利华电吧] 给你拨个20厘米啦 留千手 09-0409-05 09:26
- 222 0 [上能电气吧] 昨天操作严重失误,不应该接回的,今天割肉,等 刀锋利剑忍者无敌 09-0509-05 09:26
- 48 0 [太平洋吧] 感觉今天连不了板? 积极的好运 09-0509-05 09:26
- 52 0 [XD上海电吧] 要发就发 杭州金城路 09-0509-05 09:26
- 40 0 [东杰智能吧] 不知道有多人要踏空,哈哈哈 土掉渣的爱情 09-0509-05 09:26
- 50 0 [华新精科吧] 这种开盘价整数的基本就是最高点,开盘即高点, sunway300316 09-0509-05 09:26
- 44 0 [一脉阳光吧] 按照这股尿性不高开是好事 Finfusion 09-0509-05 09:26
- 125 1 [洲明科技吧] 体育产业迎7万亿,洲明科技重大利好于体育赛事 勇哥涨停 09-0509-05 09:26
- 66 1 [深赛格吧] 主力已经暗示了,884必到 主力没脊梁 09-0509-05 09:26
- 124 3 [楚天龙吧] 为什么拉涨停到现在都想不明白 基民5G96070i78 09-0509-05 09:26
- 51 1 [贪玩吧] 回购余额2.33亿。 管住手机会永远有 09-0509-05 09:26
- 66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到12块吗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0509-05 09:26
- 294 2 [国债期货吧] 今天要低开了,昨天盘后加上今天的,要是a反弹 股友92793A63y5 09-0509-05 09:26
- 102 3 [洲明科技吧] 今天反攻来一个20米涨停板爽不爽! 和气有余的李秋水 09-0509-05 09:26
- 153 2 [金卡智能吧] 美晨科技前车之鉴 地板天花板 09-0509-05 09:26
- 730 2 [华电科工吧] 利好 高效的邓浩源 09-0509-05 09:26
- 3224 3 [西部黄金吧] 忘了说了,这是今天尾盘低吸的票,明天看涨不涨 大为论道 09-0409-05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