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万手哥来了 明天更幸福 09-0509-05 09:26
- 72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高开低走严重的诱多赶快跑 庄做东 09-0509-05 09:26
- 45 0 [济民健康吧] 踏马的, 和气积玉的张无忌 09-0509-05 09:26
- 44 0 [国光连锁吧] 这不是内幕马一涨停减持 阿乐学炒股 09-0509-05 09:26
- 159 0 [恒太照明(已切换)吧] 试甘多次假涨停是什么意思 股友2168L877r5 09-0509-05 09:26
- 72 0 [博通集成吧] 昨天的大跌把许多人洗下车 不抬轿 09-0509-05 09:26
- 59 0 [康美药业吧] 大傻康米早上的竞价和昨天一样,假装要高开一分 赖志残 09-0509-05 09:26
- 144 3 [华新精科吧] 笑死我了,牛逼你这样开 G界阿良 09-0509-05 09:26
- 77 2 [融捷股份吧] 31.48有种别撤单 追主线龙头 09-0509-05 09:26
- 98 1 [双一科技吧] 这一百多万股减持完毕才能有,目前创新高后,看 n552413285152984 09-0509-05 09:26
- 100 1 [ST天玑吧] 天玑科技:融资净买入153.82万元,融资余额2.53 ST天玑资讯 09-0509-05 09:26
- 365 1 [南方香港优选股票吧] $南方香港优选股票$为什么这么牛逼?红盘 Ivan0756 09-0509-05 09:26
- 392 7 [晶瑞电材吧] 这股如果不急用钱,买了就忘它二三年,肯定会收 股友65z25559P7 09-0409-05 09:26
- 98 5 [航高5吧] 又到了那几个不孝子发利好的时候了 涅槃重生之我在大 09-0409-05 09:26
- 823 22 [中源家居吧] 昨天吓到我了,同样的教训不会有第二次,我先跑 噼里啪啦666 09-0409-05 09:26
- 858 4 [黑牡丹吧] 据悉贵公司代建了常州市足球训练基地,是否属实 黑牡丹股友 06-0509-05 09:26
- 47 0 [招商南油吧] 轮船好猛,带带男友 AAAZT 09-0509-05 09:26
- 51 0 [招商轮船吧] 要不要开盘就出啊这家伙常常开盘就是巅峰 金玉州鹤地段智兴 09-0509-05 09:26
- 50 0 [惠城环保吧] 吓死我了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0509-05 09:26
- 57 1 [ST东尼吧] 昨天卖了就涨停 yu70366276 09-0509-05 09:26
- 170 4 [国机精工吧] 下只缺口25.66会不会补呢,有点怕,请大家给个 小通小哥 09-0409-05 09:26
- 73 0 [兴森科技吧] 开盘就给了个4444手竞价成交,今天又是高开低走 小小鸟9204 09-0509-05 09:26
- 45 0 [格力电器吧] 跌跌不休 股友3KU3Ay 09-0509-05 09:26
- 43 0 [国光连锁吧] 抢筹 股友1i13720u97 09-0509-05 09:26
- 44 0 [至纯科技吧] 牛逼 擒龙苟庄 09-0509-05 09:26
- 49 0 [二六三吧] 砸破头颅。 越做越好 09-0509-05 09:26
- 71 0 [*ST亚振吧] *ST亚振9月5日开盘跌停 *ST亚振资讯 09-0509-05 09:2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要炒业绩股,其它的题材都是浮云,故事讲的 财富海 09-0509-05 09:26
- 66 1 [*ST宝馨吧] 今天不涨了?昨天那不算是利好吗 村里的首富 09-0509-05 09:26
- 68 0 [君逸数码吧] 一阳包三阴 股友3e05y22891 09-0509-05 09:26
- 58 0 [东杰智能吧] 不给低价机会啊? 蒂法真厉害 09-0509-05 09:26
- 60 2 [中体产业吧] 涨停板会套人 蝦米代誌 09-0509-05 09:26
- 41 0 [新易盛吧] 又要高开低走 温柔的韩琬雷 09-0509-05 09:26
- 48 0 [兴业证券吧] 今天下跌继续低吸剔骨 好运康 09-0509-05 09:26
- 44 0 [力源信息吧] 今天没戏,开盘就跑 BO小雨 09-0509-05 09:26
- 48 0 [东杰智能吧] 集合竞价恐吓人,又会有很多人因恐惧割肉 我就放得下 09-0509-05 09:26
- 46 0 [星源材质吧] 湿法开始涨价? 努力理财财富自由 09-0509-05 09:26
- 65 0 [新亚电子吧] 新亚超跌了超跌了等反弹第一阶段27 股海谈笑 09-0509-05 09:26
- 137 5 [内蒙一机吧] 我是犯了什么天条啊,三个跌停 有正义感的柯城15 09-0509-05 09:26
- 106 2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21元以上已减仓80手,下午去抄底七丰 弃小成大 09-0409-05 09:26
- 78 3 [多点数智吧] 你涨过吗?简直无耻。 股友9608o5f798 09-0409-05 09:26
- 45 0 [振东制药吧] 跑 才情出众的任子轩 09-0509-05 09:26
- 40 0 [华新精科吧] 太假了 忘了西安 09-0509-05 09:26
- 39 0 [华新精科吧] 这个价位有点蒙看着 胜利的微笑丶 09-0509-05 09:26
- 59 0 [利德曼吧] 扑街天天跌谁TM顶得住 求你唔七5 09-0509-05 09:26
- 41 0 [新易盛吧] 还敢高开,昨天怎么跌的,忘记了吗 股友ObO2jX 09-0509-05 09:26
- 51 0 [光弘科技吧] 高开是为了低走 股友5YZ1582326 09-0509-05 09:26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散户同胞别急着抄底。抄底博个反弹就走。 王俊凯123 09-0509-05 09:26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太狠了,连按3个 自由de公子羽 09-0509-05 09:26
- 70 2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尾盘杀进来了,今早吃口肉就走 卛悻洏潙 09-0509-05 09:26
- 120 1 [平煤股份吧] 平煤股份:融资净偿还954.15万元,融资余额3.09 平煤股份资讯 09-0509-05 09:26
- 100 1 [东鹏饮料吧] 290没买可惜 股友81WQ559058 09-0409-05 09:26
- 220 11 [洪九果品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洪九果品资讯 09-0209-05 09:26
- 58 0 [春秋电子吧] 今天触底反弹 嗜血鸽 09-0509-05 09:26
- 45 0 [ST豆神吧] 竞价一出,今日毙 果断de落葵 09-0509-05 09:26
- 230 0 [天际股份吧] 亏死了不敢相信他 股友M31V517096 09-0509-05 09:26
- 48 0 [兆新股份吧] 他俩一样样的 股友183598GL53 09-0509-05 09:26
- 95 0 [平安银行吧] 一路长绿,恭喜 觅小妖的MT 09-0509-05 09:26
- 81 0 [鑫科材料吧] 主力成本下了,加加进进 丹妮虹 09-0509-05 09:26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服了,还以为今天会…一上来跌停 低频持有者kim 09-0509-05 09:26
- 60 1 [圣阳股份吧] 公司,除了绿就是绿吗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0509-05 09:26
- 99 3 [步步高吧] 昨天卖飞了真是心痛啊 专心的戚麦克 09-0509-05 09:26
- 82 1 [王子新材吧] 三只黑乌鸦 满满6024 09-0509-05 09:26
- 361 1 [百联股份吧] 商业+体育百联早就布局,今天看能来个龙头显现 雄起新钢股份 09-0509-05 09:26
- 654 2 [大禹节水吧] 要下大雨了明天大涨 股友Vs5L87 09-0409-05 09:26
- 83 0 [正泰电源吧] 2022.11.16号那次大涨,首板成交额2.25亿,次日 神投乔丹之P8A 09-0509-05 09:26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进的,又跌停 铁牛的存款 09-0509-05 09:26
- 58 0 [禾丰股份吧] 利好体育,利好猪肉 应106 09-0509-05 09:26
- 72 1 [九号公司-WD吧] 今天该涨了 也无风雨也无晴en 09-0509-05 09:26
- 82 1 [陕西华达吧] 陕西华达:融资净买入2680.42万元,融资余额2.8 陕西华达资讯 09-0509-05 09:26
- 283 1 [新华百货吧] 都是“胖改”,你补也是吗,加上港股的多点数智 五柳Marshal 09-0409-05 09:26
- 45 0 [君正集团吧] 表演要开始了吗 英俊潇洒的小鸡毛 09-0509-05 09:26
- 51 0 [德新科技吧] 做涨停板一时爽,时间长了站山岗。赚十次抵不上 陈老哥来了 09-0509-05 09:26
- 47 0 [国光连锁吧] 跌停封单8000多,也才少了吧 我是老人 09-0509-05 09:26
- 47 0 [中国稀土吧] 哎赚7个点不走 股友11735fM111 09-0509-05 09:26
- 47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杀杀溢价啊.主力大哥..杀一个点嘛. 四川鸿鉴 09-0509-05 09:26
- 367 0 [隆基绿能吧] $隆基绿能(SH601012)$ 深挖价值的甘蓝 09-0509-05 09:26
- 52 0 [金发科技吧] 都说他不行,我也放心了 雨后天晴y 09-0509-05 09:26
- 52 0 [诺德股份吧] 恶心 独具慧眼的俞烨冰 09-0509-05 09:26
- 54 0 [东方财富吧] 带血的筹码 英姿飒爽的素弦 09-0509-05 09:26
- 59 1 [万里扬吧] 这股为啥比三联弱这么多 神奇投资人 09-0509-05 09:26
- 114 2 [ST福能吧] 福能东方立案调查哦结束了吗?小心周末出消息 海医格局到千万 09-0509-05 09:26
- 634 8 [方正科技吧] #复盘记录# RETANGMIAN 09-0509-05 09:26
- 371 1 [玲珑轮胎吧] 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14%,塞尔维亚工厂放量可期 玲珑轮胎资讯 09-0509-05 09:26
- 132 0 [华峰化学吧] 家乡股票,起 股友2535FT5218 09-0409-05 09:26
- 81 3 [一鸣食品吧] 下午涨停! 股友8637iY9789 08-2909-05 09:26
- 59 0 [A50期指吧] 准时跳水 小阿蓝之虾米 09-0509-05 09:26
- 46 0 [XD福龙马吧] 这垃圾不会又低开低走吗 股友953Ru73876 09-0509-05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