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00 32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:公司主营业务的营收规模自2011年上市 东方精工资讯 09-0409-05 09:33
- 62 0 [金龙羽吧] 低位上车,短线 教授有好股V 09-0509-05 09:33
- 54 0 [中航西飞吧] 手上那么多股就你每天放量下跌 儿女双全007 09-0509-05 09:33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哪里来哪里去,会回你的原始价格去吧 平子2627 09-0509-05 09:33
- 55 0 [鹏鼎控股吧] 等一下就要面对疾风了 尊重的齐琦昊 09-0509-05 09:33
- 25 0 [南风股份吧] GNYD 吉祥如意地梦轩 09-0509-05 09:33
- 48 0 [新易盛吧] 居然起来了,跟一点试试 笨笨要成长 09-0509-05 09:33
- 66 0 [中国船舶吧] 今日高开,预示大阳线 双翼牛 09-0509-05 09:33
- 37 0 [海能达吧] 标准A杀,然后慢慢探底路 醉折花枝 09-0509-05 09:33
- 53 1 [建设工业吧] 什么情况呀有雷吗 火山玉晗 09-0509-05 09:33
- 42 0 [多晶硅吧] 跟紧节奏,多起来… 把酒吻7天l1lbe92032 09-0509-05 09:33
- 62 0 [*ST闻泰吧] 下来吧,演牛魔,调整至少到星期二,更别说你这 细心的沈霄4 09-0509-05 09:33
- 55 0 [三花智控吧] 继续跌 股友96881Ev893 09-0509-05 09:33
- 61 0 [新大陆吧] 你到底要跌到什么时候!!! 基民kUwonX 09-0509-05 09:33
- 92 0 [中石化油服吧] 0.83啥时候能回本啊 富有钵满得赵无极 09-0509-05 09:33
- 63 0 [复星医药吧] 昨天跌赢了恒瑞,今天涨不赢恒瑞,不愧是预料之 割主力的韭菜芽 09-0509-05 09:33
- 78 2 [华新精科吧] 大盘连跌几天,必须抱团新股取暖,65放心买入, 村级股侠 09-0509-05 09:33
- 178 5 [中国船舶吧] 买重工股票没了,也没有船舶的票钱也没有了就是 有洞察力的哥 09-0509-05 09:33
- 82 0 [利欧股份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$安彩高科(SH600207)$ 红色小金牛 09-0509-05 09:32
- 49 0 [东信和平吧] 毫无抵抗,赶紧逃命 毛绒绒地小棉袄 09-0509-05 09:32
- 48 0 [滨化股份吧] 垃圾 割了涨卖了飞 09-0509-05 09:32
- 45 0 [中国重工吧] 什么时候换?谁知道说下? 披着狼皮的山羊 09-0509-05 09:32
- 60 0 [城投控股吧] 哈哈哈哈哈逆天 大雁塔127 09-0509-05 09:32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随便吧,跌到两块几时我都在,现在算啥 老韭菜炒鸡蛋23 09-0509-05 09:32
- 68 0 [百润股份吧] 你真挺牛逼的 股友E2268c8182 09-0509-05 09:32
- 45 0 [神剑股份吧] 你是不是有神经病、天天跌、碎 股友GE0T2W 09-0509-05 09:32
- 61 0 [长盈精密吧] 大盘涨的时候没跟上,大盘回调使劲砸.... 坐牛观股潮 09-0509-05 09:32
- 43 0 [利亚德吧] 起飞 倚马的督崠 09-0509-05 09:32
- 52 0 [景兴纸业吧] 又加码了 想学丅十0 09-0509-05 09:32
- 56 0 [宏和科技吧] 等下又绿 橙子688 09-0509-05 09:32
- 48 0 [每日互动吧] 搞个30连跌cs股 兵哥1号 09-0509-05 09:32
- 55 0 [金枫酒业吧] 哟,跌的时候紧跟龙头 守护泽希 09-0509-05 09:32
- 47 0 [中体产业吧] 作妖博眼球 n141059947820b909082 09-0509-05 09:32
- 45 0 [杭可科技吧] 加油 不着急买 09-0509-05 09:32
- 50 0 [兰生股份吧] 好家伙,都看好结果绿了 坚韧的苏研7 09-0509-05 09:32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还暴跌啊 大发斗金得玉小刚 09-0509-05 09:32
- 45 0 [中一科技吧] 电池板块里倒数求求你们拉一拉吧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0509-05 09:32
- 52 0 [广汽集团吧] 什么时候不绿 股友czO3hL 09-0509-05 09:32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又套住好多有钱人 移动的提款机 09-0509-05 09:32
- 47 0 [深信服吧] 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 杀庄王577 09-0509-05 09:32
- 83 0 [华菱钢铁吧] 什么玩意 恭喜暴富地周芷若 09-0509-05 09:32
- 59 0 [康泰医学吧] 3个月内减持 甜蜜的康南 09-0509-05 09:32
- 55 0 [源杰科技吧] 昨天拉回去就为了今天跌 ChrisHCandy 09-0509-05 09:3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跌 股友27081V385r 09-0509-05 09:32
- 47 0 [惠柏新材吧] 这种票,买多了,卖不掉,真正小散玩的,一手二 江二三 09-0509-05 09:32
- 62 0 [中国儒意吧] 硬压下来到现在彻底没人玩了,达到主力目的了, 来将柯留姓名 09-0509-05 09:32
- 61 0 [天山股份吧] 让子弹飞几年 云瑾哥 09-0509-05 09:32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傻 小赵等风来 09-0509-05 09:32
- 61 1 [中国船舶吧] 跑吧兄弟 空空啊我是小白 09-0509-05 09:32
- 58 0 [万科A吧] 昨天最低买入的全部出清,还会有更低,会绿,等 趋势向导 09-0509-05 09:32
- 83 2 [塞力医疗吧] 跌的原因是什么 黑夜里的黑猫 09-0509-05 09:32
- 210 2 [昆工科技(已切换)吧] 昆工的问题可能在技术路线上,铝基碳铅的路线非 游鱼的游 09-0509-05 09:32
- 577 2 [伊戈尔吧] 伊戈尔:融资净偿还7842.99万元,创历史新高(0 伊戈尔资讯 09-0509-05 09:32
- 452 2 [华兰股份吧] 华兰股份:关于设立南京孙公司并完成工商登记的 华兰股份资讯 09-0409-05 09:32
- 243 1 [易方达成长动力混合C吧] 卧槽,你偷吃一半???这么差的行情你还偷吃? 多文生财地哪吒 09-0309-05 09:32
- 62 0 [歌尔股份吧] 开始恐慌性抛售 股友688686 09-0509-05 09:32
- 57 0 [常山北明吧] 主力量化:嘿嘿,好玩不 神奇的9527 09-0509-05 09:32
- 14 0 [山子高科吧] 9.40点火反包 六一炒股 09-0509-05 09:32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主力清空筹码了 小仙女的德诺 09-0509-05 09:32
- 48 0 [天孚通信吧] 逃命去吧 陈发888 09-0509-05 09:32
- 64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爆力垃升,一触即发! 猎人归隐 09-0509-05 09:32
- 52 0 [中国电建吧] 练成,真是往死里压! 老滨股 09-0509-05 09:32
- 45 0 [鹿山新材吧] 昨天都上套了 股友h67lpB 09-0509-05 09:32
- 169 3 [昆仑万维吧] 大宗交易大幅折价,左手倒右手,用心歹毒,这是 哈赤哥 09-0509-05 09:32
- 361 3 [蓝耘科技吧] 否极泰自来! 千亿滥晕百亿坏忒 09-0409-05 09:32
- 54 0 [日出东方吧] 你是真牛,每天开盘就砸 甜甜知道啦 09-0509-05 09:32
- 51 0 [上海电气吧] 根本没有买单了,随便干到跌停,今天走一个? HKUSTGZ 09-0509-05 09:32
- 47 0 [星星科技吧] 跌麻了哎 s提吉视 09-0509-05 09:32
- 54 0 [万通发展吧] 割肉卖了 只抄底绿毛龟 09-0509-05 09:32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小空犬快点走 A红尘练心 09-0509-05 09:32
- 67 0 [劲嘉股份吧] 散户股民回避短期风险坚决不碰 金银的郑玮 09-0509-05 09:32
- 42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坑…… 股友0a539f0676 09-0509-05 09:32
- 51 0 [捷成股份吧] 这公司傻吗 善良之莱蕾 09-0509-05 09:32
- 98 0 [首创证券吧] 我来了,看看我前面的评论,这票有意思,我先买 投资谋生 09-0409-05 09:32
- 67 0 [用友网络吧] 开盘还在砸盘,什么东西在恶意做空?大跌,跌到 股友03Ev326130 09-0509-05 09:32
- 50 0 [沃森生物吧] 连跌10天,真是坑人的股 股友0uGT0f 09-0509-05 09:32
- 57 0 [比亚迪吧] 怎么就找了你这个鸟股呢? chenjianying7 09-0509-05 09:32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求求来个涨停板吧 股友698D0R1050 09-0509-05 09:32
- 63 0 [万丰奥威吧] 每天早盘拉高跑 股友o772572f19 09-0509-05 09:32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反弹拉起 股友85K967695I 09-0509-05 09:32
- 79 0 [金陵体育吧] 滞涨超跌超低估绩优中小创股补涨空间大(附)炒 最新好股票1 09-0509-05 09:32
- 51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继续补跌,继续自动扣款! 开盘自动扣款 09-0509-05 09:32
- 47 0 [中兵红箭吧] 逼人加仓 百润看图 09-0509-05 09:32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不卖,要反转了 我是高进你是谁 09-0509-05 09:32
- 361 4 [金信诺吧] 昨天尾盘进了些正业科技,今天略微安抚了我在金 股市好鼓 09-0409-05 09:32
- 58 0 [东方锆业吧] 什么情况呀 平和宁静的晚枫4 09-0509-05 09:32
- 45 0 [凯美特气吧] 唱空的呢 股友01p6868G77 09-0509-05 09:32
- 46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不是降息吗,9月17号,还压呀? 成为老韭菜中 09-0509-05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