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6 3 [*ST春兴吧] 让我们见证奇迹 金鹤大米最难吃 09-0509-05 09:29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上方套牢盘还那么大 红阳出海 09-0509-05 09:29
- 49 0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又要深跌 股友Z3V3909300 09-0509-05 09:29
- 49 0 [太辰光吧] 有雷呀!走成这样? n305513619431942 09-0509-05 09:29
- 54 0 [中油资本吧] 转发 海鱼233 09-0509-05 09:29
- 55 1 [国光连锁吧] 抢筹码不大神们 股友8593pN7626 09-0509-05 09:29
- 112 3 [金力泰吧] 恭喜昨天上车的,看好了,今天会猛涨。 若溪无敌 09-0509-05 09:29
- 124 2 [白银有色吧] 倒车接人,昨天全仓买入的今天大赚 生机广进的白鹤 09-0509-05 09:29
- 81 0 [甘化科工吧] 这个量随便怎么砸都行,基本没任何代价 xt韬 09-0509-05 09:29
- 70 0 [龙图光罩吧] 这一波跌到现在这个位置等于之前没涨,还套住一 老刘和小胖 09-0509-05 09:29
- 52 0 [内蒙一机吧] 开板了,跑 dkjeisjaixhq 09-0509-05 09:29
- 63 0 [天成自控吧] 还敢不敢继续狠狠的砸,主力不要怂,就是干,狠 股友9677Z0H980 09-0509-05 09:29
- 58 0 [多晶硅吧] 在我看来,国内多晶硅可交割厂家准备把多晶硅利 豪迈奔放的范艳 09-0509-05 09:29
- 54 0 [*ST春兴吧] 开盘就跌停!一个字绝 古韵祥年 09-0509-05 09:29
- 69 1 [华中数控吧] 正式进入僵尸股节奏 问道由心 09-0509-05 09:29
- 64 1 [爱旭股份吧] 昨天清仓吃肉了今天闷杀开盘最后跑路机会 大树乘凉 09-0509-05 09:29
- 301 3 [*ST香雪吧] 董秘先生,看了你9月4日在互动平台上的回答,再 Y岁月无痕 09-0509-05 09:29
- 129 2 [特发服务吧] 己无下跌空间,等待老米降息,冲20Cm 股友253t3262d6 09-0409-05 09:29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29.36 英姿飒爽的素弦 09-0509-05 09:29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跌没商量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9-0509-05 09:29
- 52 0 [金丹科技吧] 弱蛋,没用的,确认过,除非真爱,如果为了赚钱 心静则上 09-0509-05 09:29
- 57 0 [金龙羽吧] 终于死心追涨杀跌诱惑害人低位不涨也不会跌安全 命里有再努力 09-0509-05 09:29
- 51 0 [东方电气吧] 跌停 股友f727355V83 09-0509-05 09:29
- 72 0 [长城证券吧] 散户多,但我们散户真的可以拿住票,但杠杆融资 蒙特卡洛模拟 09-0509-05 09:29
- 47 0 [海南华铁吧] 没人玩了啊 我是100手哥 09-0509-05 09:29
- 57 1 [悍高集团吧] 今天涨停 東出踏浪 09-0509-05 09:29
- 58 2 [茂业商业吧] 挂在山顶了 别买杂毛切记 09-0509-05 09:29
- 117 3 [国光连锁吧] 我真的吐血了,前天卖了步步高买得你,昨天涨停 追梦先生 09-0509-05 09:29
- 1668 1 [财经评论吧] 新和成:储备千亩土地规划建设香料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09:29
- 93 5 [优必选吧] 昨天令人大失所望,今天呢? 未来机器人 09-0509-05 09:29
- 191 5 [立讯精密吧] ai显示今日立讯看跌70% 股友61712yi007 09-0509-05 09:29
- 90 1 [海康威视吧] 周线和月线都到支撑位了,能反弹一波了! 陇原游子 09-0509-05 09:29
- 680 3 [泰尔股份吧] 是不是要买不到了 有自信的俞霄12 09-0509-05 09:29
- 78 1 [惠城转债吧] 周五收1920 只争朝夕的怨止1 09-0409-05 09:29
- 314 5 [隆利科技吧] 隆利科技也是命运多舛,主力好不容易把散户洗走 平等的梅昭 09-0409-05 09:29
- 688 3 [*ST皇庭B吧] 皇庭B今天会板吗? 十街 08-2209-05 09:29
- 104 0 [泛微网络吧] 央国企人事管理平台:AI技术支持下的“招聘.干 泛微网络 09-0509-05 09:29
- 53 0 [沪铝吧] 天天震荡 腊八蒜2016 09-0509-05 09:29
- 77 0 [三维通信吧] 大曾子这个是真难杀啊。 jshddh午美 09-0509-05 09:29
- 69 0 [福晶科技吧] 今天会高开低走吗 股友37p165P882 09-0509-05 09:29
- 81 1 [上证指数吧] 万亿入市,竟然没有新闻 hanyongjin1314 09-0509-05 09:29
- 63 0 [泰豪科技吧] 按道理来说今天应该有个四五个点阳线才对 优良的从静竹1 09-0509-05 09:29
- 68 1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昨天就卖了一点点,我难得看你连涨。 真诚之钢铁侠 09-0509-05 09:29
- 61 1 [多晶硅吧] 限制套保的垃圾品种,炒吧炒上去吧,炒空气 股友SU2JrW 09-0509-05 09:29
- 137 2 [英威腾吧] 以我持有三年的感觉,这个拉几会秉承以往尿性, 黄确实黄 09-0509-05 09:29
- 123 3 [南京商旅吧] 南京商旅要起飞了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0509-05 09:29
- 786 18 [中国重工吧] 我的账户重工名称已变更为船舶,但不明白1000股 股友725037PK57 09-0509-05 09:29
- 93 2 [森麒麟吧] 有没有21的兄弟 Qste7 09-0409-05 09:29
- 120 0 [汉钟精机吧] 跌停抄底,明天起飞,跟上我的操作 汇通张忠强 09-0409-05 09:29
- 800 4 [吉视传媒吧] 祝好,大家发财 白日梦灬 09-0309-05 09:29
- 50 0 [多晶硅吧] 卧槽,又被坑,直线拉起来 AAABBBCC 09-0509-05 09:29
- 48 0 [公元股份吧] 量化无敌,量化威武,量化霸气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09:29
- 64 1 [宁德时代吧] 怎么开盘就跌? 财运四海八荒六合 09-0509-05 09:29
- 65 1 [莲花控股吧] 有利好 亲亲qingqing 09-0509-05 09:29
- 132 3 [XD上海电吧] 1945开盘?主力大格局,情怀拉满 昆山玉山镇大哥 09-0509-05 09:29
- 234 5 [美迪西吧] 什么情况,一大早醒来这是发生了什么事,还小巨 股友T0799N8062 09-0509-05 09:29
- 206 2 [华中数控吧] 卓尔智造半年报收入就是超过900亿在香港上市资 天时利和5468 09-0509-05 09:29
- 1094 3 [御银股份吧] 董事长疯狂减持,什么原因 心细如尘的888 09-0509-05 09:29
- 132 2 [酒鬼酒吧] 现在人气,资金,利好,环境都有了,而且很多因 开面馆的阿宝 09-0409-05 09:29
- 250 22 [山河智能吧] 我*你* 大圣炒排股 08-2809-05 09:29
- 50 0 [兆新股份吧] 老鼠仓 卖公司来钱快 09-0509-05 09:29
- 48 0 [华策影视吧] 敬畏市场 稳定的黎嘉汐 09-0509-05 09:29
- 70 0 [卫信康吧] 开盘价都没有? 股友1983G8637q 09-0509-05 09:29
- 55 0 [完美世界吧] 12元满仓,坐等机会。 江南巷 09-0509-05 09:29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大家都放人了就你不放啊? 股友o7168h5226 09-0509-05 09:29
- 53 0 [黑芝麻吧] 错失良机,走为上策 水风井 09-0509-05 09:29
- 71 1 [西藏旅游吧] 主力,送到嘴里的肉你都不吃?体育冰雪经济这不 股票逍遥子 09-0509-05 09:29
- 53 0 [三维通信吧] 10分钟就可以提前下班。 经纶民丰的戴沐白 09-0509-05 09:29
- 56 0 [拉芳家化吧] 你高开我要卖了,低开我还要加仓 秋承芯坚 09-0509-05 09:29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666,还来 工业飞天处生 09-0509-05 09:29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不装了 物极必反一笔天开 09-0509-05 09:29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猜猜今天跌多少 沃是tuo 09-0509-05 09:29
- 123 0 [知行科技吧] 有好几只退通的股都在港交所发布检讨结果后周一 全民买房接盘侠 09-0509-05 09:29
- 66 0 [飞马国际吧] 高位派发筹码了,快跑吧。 股友381mT65133 09-0509-05 09:29
- 48 0 [中油资本吧] 没戏了 股友73053A75C9 09-0509-05 09:29
- 39 0 [华新精科吧] 今天就看看就得了 胜利的微笑丶 09-0509-05 09:29
- 54 0 [中国船舶吧] 人多,主打烘托气氛,炒的样子挠的一下就上来了 股市跑刀巴菲特 09-0509-05 09:29
- 48 0 [天府文旅吧] 加油看好你 pengyanling7777794 09-0509-05 09:29
- 15618 25 [阳光电源吧] 央行1万亿逆回购来袭!3.5万亿同业存单压顶,股 在大A养家 09-0509-05 09:29
- 110 2 [中盐化工吧] 刺骨每次牛市月线上都没缺席,这次看十月必上十 最爱军工de民工 09-0409-05 09:29
- 43 0 [多晶硅吧] 势如破竹 心中有浪东山再起 09-0509-05 09:29
- 72 0 [浦发银行吧] 本轮调整太强了!!!长城军工 三连板跌停 长宁府 09-0509-05 09:29
- 58 1 [飞马国际吧] 涨停 基民3C8168h686 09-0509-05 09:29
- 138 2 [每日互动吧] 有止跌迹象了 耐心在等爆发 09-0509-05 09:29
- 93 5 [首开股份吧] 开个缝,让进去 南半球以南 09-0509-05 09:29
- 152 2 [XD紫金矿吧] 想问一下长期做这个票的股友们,短线和长线分别 倾国倾城的温舒月 09-0509-05 09:29
- 107 2 [紫光国微吧] 最后一次再次提醒反弹即最后逃命机会.破60再考 潇洒不羁的文飞文 09-0509-05 09:29
- 156 2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不会涨的主力知道散户在想什么。上方66-67 正和乾元 09-0509-05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