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海兰信吧] TM的可以不要再跌了好吗 选择大于努力9898 09-0509-05 09:28
- 235 1 [三川智慧吧] 既然是一心回归垃圾低价,那是九头牛也拉不回的 坚强的芒和1 09-0509-05 09:28
- 82 1 [国电南自吧] 今天平盘是为了明天大跌留下空间 股友23823y92G7 09-0409-05 09:28
- 125 1 [全信股份吧] 这货基本面是不是有什么大利空啊 n1410848759afa634532 09-0409-05 09:28
- 259 4 [海航科技吧] 唉,这个股真难搞,每次搞他我都要割肉 赚得很输服 08-2709-05 09:28
- 145 0 [国电南自吧] 机构出货散户接盘,长期下跌走势 股友23823y92G7 09-0509-05 09:28
- 54 0 [济民健康吧] 昨天板上出了一半,今天如果能跌停就重新接回来 卷心月巴仔 09-0509-05 09:28
- 65 1 [凯美特气吧] 一字跌停开盘,有戏看了 股友51626P187k 09-0509-05 09:28
- 63 1 [文投控股吧] 今天低开高走,涨停反包昨日阴线——————— n664813686991816 09-0509-05 09:28
- 42 0 [北方长龙吧] 这也太狠了,三天可以去一半! 岁月总是美好的 09-0509-05 09:28
- 64 0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光纤一5.22%盘口看涨55.33%,由一5.30%至一 华山少主 09-0509-05 09:28
- 44 0 [兆新股份吧] 谁拉起来的,开盘又没板上 宽厚的韶翰飞2 09-0509-05 09:28
- 40 0 [太辰光吧] 易中天都高开了 梦与远方 09-0509-05 09:28
- 74 1 [楚天龙吧] 老师说今天涨停,目标价50 股侠迪迦 09-0509-05 09:28
- 466 2 [隆利科技吧] 苹果华为不一定用lipo技术,但今年三季度ovm旗 以天观人 09-0409-05 09:28
- 44 0 [首创证券吧] 加仓干,跌了那么多了,也应该轮到你表现了! 超越自我888000 09-0509-05 09:28
- 51 0 [东华软件吧] 30分一条绿线 股友Gxe3DR 09-0509-05 09:28
- 59 0 [岭南控股吧] 竞价操作失误,涨停价竞价分了N笔进去,买进了 一路迁陌一路花开 09-0509-05 09:28
- 55 0 [*ST高鸿吧] 开板了,各位 大度的冷芝菲 09-0509-05 09:28
- 52 0 [好上好吧] 这个拉几三十能止住吗 生机生财的傅红雪 09-0509-05 09:28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吃俩跌停板走的,真要命 沪漂黑马 09-0509-05 09:28
- 65 2 [领益智造吧] 我猜他涨停今天 股友91Q88F8739 09-0509-05 09:28
- 70 2 [景兴纸业吧] 爆力洗开始低买是机会 想学丅十0 09-0509-05 09:28
- 74 1 [拓斯达吧] 集合竞价看起来分歧很大,机器人板块还是跌,今 老油子炒股 09-0509-05 09:28
- 80 1 [天银机电吧] 接下来跌幅远大于反弹,迎接大趋势下跌,你准备 夜刀神狗 09-0509-05 09:28
- 231 3 [光韵达吧] 董秘好!你应该解释一下公司激光设备主要做什么 股友810y52p011 09-0509-05 09:28
- 159 1 [锦泓集团吧] 估计明天低开窄幅震荡,收阴十字星。 股友586F1722v5 09-0409-05 09:28
- 64 0 [透景生命吧] 竞价什么情况? 浅笑安然777 09-0509-05 09:28
- 50 0 [海立股份吧] 痛快的来个跌停 仪态万千的盛日轩 09-0509-05 09:28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要跌停的节奏,准备进驻 股友9E99E50777 09-0509-05 09:28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还有无脑子的要加仓,你把这个股票再拿100年能 股友S2E0gn 09-0509-05 09:28
- 39 0 [寒武纪吧] 赶紧调整指数降下来,我们干这个很专业的! 马踏飞燕005 09-0509-05 09:28
- 63 1 [协创数据吧] 今天大涨!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9-0509-05 09:28
- 239 4 [*ST春兴吧] 真二八经的三板组,首板偷袭,二板买不进,三板 花开富贵老头乐 09-0409-05 09:28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就差长城没开了 股友205C8R0063 09-0509-05 09:28
- 48 0 [国电南瑞吧] 哈哈,主力真垃圾 股友23rF786715 09-0509-05 09:28
- 52 1 [天通股份吧] 获利跑路了 陈小舞 09-0509-05 09:28
- 58 0 [广聚能源吧] 今天能到10.87附近吗,有点激动,,, 有梦想的瑶瑶 09-0509-05 09:28
- 43 0 [多晶硅吧] 都说了多晶硅就是杀猪盘,但就是有不信邪还死犟 股海无悔888 09-0509-05 09:28
- 77 0 [金明精机吧] 是走还是留呢?纠结啊 包容之王逍遥 09-0509-05 09:28
- 46 0 [太辰光吧] 跌停在路上了。哈哈 李涨9310 09-0509-05 09:28
- 56 0 [莲花控股吧] 今天应该跟人造肉 股友Ce36600297 09-0509-05 09:28
- 123 1 [太湖远大吧] 机构主力不会无缘无故的大宗交易,其目的昭然若 炒股犹如钓鱼 09-0509-05 09:28
- 55 1 [捷佳伟创吧] 你有资金砸,我有时间熬,看你资金足够还是我时 煅埥 09-0509-05 09:28
- 90 1 [ST合力泰吧] 今天应该去买点600500(中化国际),赚点钱后过来 daodiyongshenme 09-0509-05 09:28
- 79 2 [卓翼科技吧] 竞价才300手,真是一点量都没了 郑州第一帅 09-0509-05 09:28
- 88 0 [杭州解百吧] 今天该你了吧 飞天小飞侠7 09-0509-05 09:28
- 132 3 [中捷资源吧] 庄家低开吃筹码 利弗莫尔大赌狗 09-0509-05 09:28
- 68 1 [大东南吧] 这涨停又回落,几个意思 招财进宝ah 09-0509-05 09:28
- 259 5 [皇马科技吧] 皇马科技:融资余额4.31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0 皇马科技资讯 09-0509-05 09:28
- 684 1 [海联金汇吧] 九月十号敬请期待 善良的琳恋思12 09-0509-05 09:28
- 763 2 [盛屯矿业吧] 空仓了,全部提现了,等国庆过后再考虑回来。 歪才混财 09-0409-05 09:28
- 108 1 [中机认检吧] 大家看看。2个牛唱多不出来了吧 发光金股 09-0409-05 09:28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大家预测一下,还有几个板呀 基民k7P2Ma 09-0509-05 09:28
- 51 0 [国瓷材料吧] 一首凉凉送给大家 云开见日静待花开 09-0509-05 09:28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外资砸的狠啊 坐地生金不用愁 09-0509-05 09:28
- 58 1 [华胜天成吧] 看看今天会不会止跌 股友276a95N660 09-0509-05 09:28
- 54 0 [奕东电子吧] 怎么反着来吗? n14086870613eccf 09-0509-05 09:28
- 69 0 [博隆技术吧] 减除目的?吸筹… 六少一 09-0509-05 09:28
- 54 0 [力盛体育吧] 这都是推荐机构做的票 变有钱财神到 09-0509-05 09:28
- 51 0 [青山纸业吧] 昨天上车,今天吃大肉 水滔滔 09-0509-05 09:28
- 43 0 [碳酸锂吧] 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 股友327301v1I7 09-0509-05 09:28
- 53 0 [贵州轮胎吧] 轮胎掉下了玄岩, 股友tXSZpJ 09-0509-05 09:28
- 67 0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涨停板明天一定会! 沉着冷静的西门茁 09-0509-05 09:28
- 48 0 [指南针吧] 今天高开低走↓ 爱拼会赢之 09-0509-05 09:28
- 44 0 [华新精科吧] 高开2倍很牛 拿破仑11 09-0509-05 09:28
- 76 1 [昊志机电吧] 近期,大盘所有的利好都可以看作利空,这是一场 金山禾子 09-0509-05 09:28
- 359 7 [长城军工吧] 首先长城我没赚你一分钱进来你就杀我还不放我出 张小黎 09-0509-05 09:28
- 125 2 [天利科技吧] 明天能否来个强修复呢?拭目以待 股友75737wU127 09-0409-05 09:28
- 63 0 [飞马国际吧] 最近龙头马字辈!今天都在博地天!他有机会反包 正义地卡尔文 09-0509-05 09:28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开板 股友BKrXXA 09-0509-05 09:28
- 58 0 [汉邦高科吧] 钝刀子割肉 两袖冷风0244 09-0509-05 09:28
- 32 0 [长城军工吧] 第一次买到跌停几天的股票,吃肉根本没赶上,挨 股友r33q563301 09-0509-05 09:28
- 53 0 [深圳华强吧] 原来是骗炮大家散了吧 星锐行 09-0509-05 09:28
- 48 0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几个点起步啊? 股友97952wt275 09-0509-05 09:28
- 88 0 [COMEX黄金吧] 悬壶金翁:还是低多 悬壶金翁2 09-0509-05 09:28
- 58 0 [贝因美吧] 分支太大了没有合成一股,没什么看头,今天 股友116379ok99 09-0509-05 09:28
- 59 0 [ST应急吧] 外面坑深多了,再不拉升,筹码被抢越多。 豁达的温舒月 09-0509-05 09:28
- 50 0 [*ST春兴吧] 昨天给机会走的,不走也是太贪心了 切切切去 09-0509-05 09:28
- 74 0 [三环集团吧] 这笔又会早上拉高然后出货,最贱 勇敢的严潇12 09-0509-05 09:28
- 65 2 [通源石油吧] 今日有小概率涨停触摸,大概率10个点以上 还能在坚持一下v 09-0509-05 09:28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集合竞价低于预期,今天要真的跌停 宁缺无赖 09-0509-05 09:28
- 50 0 [创新医疗吧] 开盘下杀有点猛哦 我喜欢红红火火 09-0509-05 09:28
- 53 0 [浙江荣泰吧] 真是醉了 眼若的缑珺 09-0509-05 09:28
- 65 0 [航天发展吧] 在股票市场中,往往是贪婪和恐惧导致了人们的失 洒落银河的草莓熊 09-0509-05 09:28
- 51 0 [华媒控股吧] 今天能破4.90吗 会飞的小毛驴1 09-0509-05 09:28
- 37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这个是T0吗 用心的丁翔云 09-0509-05 09:28
- 54 0 [药明康德吧] 全是绿柱子,今天能收到105就算机构给机会跑了 天真的蕊馨 09-0509-05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