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中环海陆吧] 还没开盘你就下班了 上海敏敏 09-0509-05 09:26
- 44 0 [豪恩汽电吧] 不看好的人还是很多啊,分歧有点大 秀丽的祝卓婷 09-0509-05 09:26
- 54 0 [宁德时代吧] 说不会到300的怎么说? 韭菜馅烧饼 09-0509-05 09:26
- 55 1 [先导智能吧] 高位滞胀,要小心 快乐的乔徐佳蕾 09-0509-05 09:26
- 116 2 [吉林化纤吧] 希飞,这名字起的好吗? 咚感光啵 09-0509-05 09:26
- 244 2 [华研精机吧] 828金针踩60日线,今天三阴洗盘踩20日线,三日 蔡九鑫 09-0409-05 09:26
- 198 1 [锦泓集团吧] 对这股其实非常看好,但貌似羸弱了点,主力的拉 安详的西门宜仲1 09-0409-05 09:26
- 85 1 [扬杰科技吧] 你没咋暴涨,这么低市盈率却连续大跌 romi07年入市 09-0409-05 09:26
- 172 2 [汉钟精机吧] 明天一字板兄弟们,虽然只有2成仓位 九月新韭菜长成记 09-0309-05 09:26
- 47 0 [中国卫通吧] 准备俯冲 股友019N2i3678 09-0509-05 09:26
- 65 0 [北摩高科吧] 有些资金真是用心险恶,持股天天抱怨又不走,想 股友Z8L9267787 09-0509-05 09:26
- 55 0 [格林达吧] 格林达可以慢慢买入,接近底部区域。 静静的洪水 09-0509-05 09:26
- 183 0 [鹏华成长智选混合C吧] 鹏华成长智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(C类基金份额) 基金资讯 09-0509-05 09:26
- 51 0 [红宝丽吧] 能平开都超预期了,这股扣的狠 主力先走我殿后2025 09-0509-05 09:26
- 1151 18 [沈阳机床吧] 量缩,全天几乎在均价下运行,说明主动性抛售不 鑫森淼焱壵 09-0309-05 09:26
- 44 0 [欧陆通吧] 出货的机会 n1429060970a50c1 09-0509-05 09:26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快逃啊!!高开低走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0509-05 09:26
- 64 0 [白云机场吧] 冲一步必须的涨停 山如动不 09-0509-05 09:26
- 50 0 [太平洋吧] 有开源狗的准没好事 俏丽的付柯萱 09-0509-05 09:26
- 47 0 [蓝海华腾吧] 集合竞价诱骗 ZQ天天赚大钱 09-0509-05 09:26
- 48 0 [苏奥传感吧] 竞价量好小 喜爱吃肉的羊 09-0509-05 09:26
- 45 0 [岭南控股吧] 人气怎么那么高了,就涨停了一个而尔 好奇的席韶华 09-0509-05 09:26
- 57 1 [欣旺达吧] 真不是东西 刚强的吴全 09-0509-05 09:26
- 40 0 [步步高吧] 赶紧跑,等一下绿 独行者24 09-0509-05 09:26
- 66 0 [卫信康吧] 没人竞价,继续跌,补缺口 鸿运一条龙168 09-0509-05 09:26
- 56 0 [茂业商业吧] 难道庄在半山腰种了几亩薄田??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09:26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进的。挂8个点卖。吃肉就走 爱家人de莉莉丝 09-0509-05 09:26
- 57 0 [广汇能源吧] 牛逼!今天砸几分呀!!!! 诚实守信得赛门 09-0509-05 09:26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没有人在这股了吧 朋友135246 09-0509-05 09:26
- 56 0 [寒武纪吧] 反击开始 guangsenli 09-0509-05 09:26
- 53 0 [棕榈油吧] 昨晚抄底成功 我爱大瀑布哈哈哈 09-0509-05 09:26
- 64 0 [ST合力泰吧] 年底到7块 股友9358O9a958 09-0509-05 09:26
- 91 1 [山西焦煤吧] 山西焦煤:融资净偿还1931.03万元,融资余额8.2 山西焦煤资讯 09-0509-05 09:26
- 55 0 [大智慧吧] 拉一下吧主力都跌成啥了 股友98Te270296 09-0509-05 09:26
- 48 0 [天龙集团吧] 哈哈,以为今天高开上走,被洗出来了呢? 天天涨28 09-0509-05 09:26
- 61 0 [方正科技吧] 归,还胜宏厉害,小方加油! 经常赚不到钱 09-0509-05 09:26
- 50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准备 它山之石 09-0509-05 09:26
- 52 0 [DR诚意药吧] 也许某天到50,但是不是现在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09-0509-05 09:26
- 63 0 [伟明环保吧] 你们不要我来,准备建仓 铁骑踏天下 09-0509-05 09:26
- 120 0 [恒申新材吧] 硬,高看一线 加d满仓 09-0509-05 09:26
- 71 2 [步步高吧] 好股呀,可惜7.6没卖,4.8卖了,现在又涨上来了 股友71G08570X0 09-0509-05 09:26
- 128 2 [南山控股吧] 2.84又进来了 冲吧股股 09-0409-05 09:26
- 53 0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大部分票都会反弹收个小阳下跌中继,下周才 股友z3EpgP 09-0509-05 09:26
- 45 0 [舒泰神吧] 又跌 股友5KA7386820 09-0509-05 09:26
- 51 0 [拓维信息吧] 一样的配方一样都味道 股友80C761V808 09-0509-05 09:26
- 103 0 [国联安优选行业混合吧] 我眼中的AI投资新机遇 蜂舞财经客 09-0509-05 09:26
- 58 0 [卫星化学吧] 风险太大了,竞价先走了 碗里来肉 09-0509-05 09:26
- 61 0 [恒宝股份吧] 看来是真的要退市了,加速吧,来一百个一字跌停 生机广进的郭大路 09-0509-05 09:26
- 3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不用看,继续高开低走,1.5个区间震荡 浩存哥 09-0509-05 09:26
- 208 5 [白糖吧] 外盘跌了2%,内盘就跌了十个点,明显是跌到底跌 股友65953p066w 09-0509-05 09:26
- 100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E吧] 把握回调的机会逢低买入,长期持有,做好多元化 盈亏定海针 09-0509-05 09:26
- 49 0 [完美世界吧] 又是倒数 买啥都涨LDL 09-0509-05 09:26
- 58 0 [安正时尚吧] 三板组10分钟内等你撤单下杀表演。 欧拉常数 09-0509-05 09:26
- 51 0 [*ST春兴吧] 亏损股弄个假消息套你 天汽红 09-0509-05 09:26
- 83 0 [星辉娱乐吧] 国家支持体育产业,西班牙人开局打得又好,完全 风风火火得猕猴桃 09-0509-05 09:26
- 96 1 [快可电子吧] 快可电子:融资净买入6.67万元,融资余额6679.8 快可电子资讯 09-0509-05 09:26
- 78 0 [顺发恒能吧] 今天再买点,周一投反对票。 道骨的周茗 09-0509-05 09:26
- 165 1 [智飞生物吧] 别,别,别害怕,吓唬人的,开盘就拉上去了,昨 freedomhooray 09-0509-05 09:26
- 75 2 [XD老白干吧] 多半涨停了 主力缺跌 09-0509-05 09:26
- 51 0 [济民健康吧] 跌停 行者武松也 09-0509-05 09:26
- 64 0 [华新精科吧] 今天买的,星期一至少要亏20个点 猴子大战牛魔王 09-0509-05 09:26
- 40 0 [华新精科吧] 65卖了 刘三疯 09-0509-05 09:26
- 50 0 [太平洋吧] 大家快跑 红墙守拙人 09-0509-05 09:26
- 50 0 [力盛体育吧] 一字板 股友0LOm2I 09-0509-05 09:26
- 6887 0 [lululemon athletica inc吧] 巨头突发!盘后大跌超15%!多只美股最新财报出 lululemon athlet资讯 09-0509-05 09:26
- 60 0 [太阳能吧] 跑了,现在大盘不稳,还得跌。 齐心协力地室女座 09-0509-05 09:26
- 41 0 [华新精科吧] 小心!!!有可能马上火箭发送!!!!!!!! HX7050094392055386 09-0509-05 09:26
- 57 0 [兆新股份吧] A杀,看看南矿 股友183598GL53 09-0509-05 09:26
- 66 0 [维信诺吧] 今天涨停了 重庆炒股养车 09-0509-05 09:26
- 60 0 [中兴通讯吧] 人之道,损不足以奉有余。各位股友一定要牢记千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0509-05 09:26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再多钱也隔不住这样跌啊,还是散户 自给自足黎浚泉 09-0509-05 09:26
- 39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又完了 基民JPC18O 09-0509-05 09:26
- 55 0 [永泰能源吧] 要退市吗? 妩媚动人的游韶华 09-0509-05 09:26
- 53 0 [兴业证券吧] 6.5卖出舒服 好运康 09-0509-05 09:26
- 51 0 [济民健康吧] 减持太多了 耗到主力抬轿子 09-0509-05 09:26
- 45 0 [XD方大炭吧] 什么落日残阳 股友DPYp3C 09-0509-05 09:26
- 50 0 [胜蓝股份吧] 今天给点力吧 一天t一点钓鱼竿 09-0509-05 09:26
- 60 0 [赛力斯吧] 板块可以,有涨5个多点了 股友07H55m7320 09-0509-05 09:26
- 68 0 [供销大集吧] 又是一日游行情 入牛股Niu 09-0509-05 09:26
- 59 1 [国林科技吧] 别的股都好多,连着34根更多阴线,你虽然前面没 基民63099P9U07 09-0509-05 09:26
- 46 1 [数据港吧] 跌停开, 基民9167k9l820 09-0509-05 09:26
- 47 1 [科创50ETF东财吧] 还没开盘又跌一个点。 专心的司马子轩 09-0509-05 09:26
- 108 2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股份:融资余额17.59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捷成股份资讯 09-0509-05 09:26
- 97 1 [东富龙吧] 东富龙:融资净买入46.32万元,融资余额2.95亿 东富龙资讯 09-0509-05 09:26
- 144 4 [青鸟智控吧] 今天高开,随后下跌,补跌昨天的下跌,预计全天 反转趋势跟踪者 09-0509-05 09:26
- 294 3 [胜蓝股份吧] CPO、CPU大炒几个月还在大涨,液冷作为算力必需 李冠霆 09-0409-05 09:26
- 1240 8 [驰宏锌锗吧] 强者从不抱怨环境。 天使娃娃 09-0409-05 09:26
- 117 2 [温州宏丰吧] 姓宏的,今年都是牛股! 东方照 09-0409-05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