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0 [光大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指数稳妥点,回撤还不错,目前也是布局机会, 进步的灰仔 09-0509-05 09:27
- 64 0 [朗科智能吧] 和机器人有关系跌成这个鸟样啊,真是不理解 起飞吧小哥 09-0509-05 09:27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全仓杀入 金台路李元芳 09-0509-05 09:27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跌到3500点… 鱼庄共无 09-0509-05 09:27
- 45 0 [天孚通信吧] 跌到110在进场各位。。。 基民WO2xJQ 09-0509-05 09:27
- 50 0 [粤传媒吧] 怎么不低开三个点算了我等着吧 咕叽咕叽牛 09-0509-05 09:27
- 62 0 [XD中国医吧] 今天竞价不日壳子了 股友51871k12Y1 09-0509-05 09:27
- 72 0 [华昌化工吧] 今天的走势很简单,早上先贴边杀,猛跌3分钱, 记住那种感觉 09-0509-05 09:27
- 500 1 [美团-W吧] $美团-W(HK|03690)$ 好故友5973 09-0509-05 09:27
- 219 1 [万润股份吧] 不知道会不会到这个价格,我猜猜看 严谨de霍伯特 09-0509-05 09:27
- 107 3 [恒宝股份吧] 9/5日,收盘涨个5个点没问题 有趣的范翼扬 09-0509-05 09:27
- 49 1 [长城军工吧] 这样就不会关小黑屋 气宇不凡的隐竹 09-0509-05 09:27
- 98 1 [中瓷电子吧] 49.31有买到的吗 泰华集团赵泰 09-0509-05 09:27
- 83 1 [太平洋吧] 再次强调:这几天洗掉了几十亿,券商龙一没问题 实话实说315 09-0509-05 09:27
- 148 9 [美邦服饰吧] 这个股票的炒作逻辑是什么,我一直在看,没敢上 超凡飞天蜗牛 09-0509-05 09:27
- 119 3 [晶科科技吧] 利好落地就是利空,等着看吧 天生我材必有用1 09-0509-05 09:27
- 341 2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怎样操作才能取消定投 基民u7TYWd 09-0309-05 09:27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信天哥,全仓猛干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09:27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大跌的一天 山下奉2411 09-0509-05 09:27
- 51 0 [思维列控吧] 停牌吧 一只招财的锦鲤 09-0509-05 09:27
- 89 0 [浙江东日吧] 中俄免签,超级利好 股友9197Mf3829 09-0509-05 09:27
- 70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??? 下岗炒股 09-0509-05 09:27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当地时间9月4日,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,美政府将 王剑飞天 09-0509-05 09:27
- 85 1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下探刚好覆盖缺口位置。今天若不能反弹,那 岸芷汀蓝 09-0509-05 09:27
- 2548 1 [股市实战吧] 在快熬不下去的时候,遇到了贵人,, vncdu32vn 09-0509-05 09:27
- 61 2 [科创芯片ETF博时吧] 这只t+2的。。。我说怎么没全卖了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5 09:27
- 56 0 [东睦股份吧] 今天接着砸,套牢盘别想着解套了 月神loving 09-0509-05 09:27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低开太少了,补及预期,在5块的位置最好了,正 股友05C33079w0 09-0509-05 09:27
- 358 1 [福华尚纬吧] 【0905更新】,平整设计;,平整设计;,平整设 鬼股仙宗77777新 09-0509-05 09:27
- 53 0 [平治信息吧] 买这垃圾的有点冤,涨没看到,跌到快。 股友Rdo6Bt 09-0509-05 09:27
- 53 0 [Mechanics Bancorp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Mechanics Bancor资讯 09-0509-05 09:27
- 50 0 [*ST春兴吧] 什么,直接地板 基民7665E2r961 09-0509-05 09:27
- 61 0 [宏盛华源吧] 垃圾一个,大盘涨,你不涨,大盘跌,跑的比谁都 运满乾坤赐运良来 09-0509-05 09:27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加仓买 大度的乔芝菲 09-0509-05 09:27
- 170 2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8.49亿元(09-04 指南针资讯 09-0509-05 09:27
- 174 2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科技:连续6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.68亿元(09- 当升科技资讯 09-0509-05 09:27
- 57 0 [多晶硅吧] 牛牛牛,多金贵,涨到20万 请记住我是股神 09-0509-05 09:26
- 43 0 [氧化铝吧] 国泰加油!往下砸! 大河滔滔连绵不绝 09-0509-05 09:26
- 61 0 [新易盛吧] 果然没错,修复的还是最高的最强的标的,除非他 向鸿擒龙 09-0509-05 09:26
- 66 0 [ST创意吧] 无所吊谓了,随你涨跌 开心富足的招财猫 09-0509-05 09:26
- 57 0 [中无人机吧] 开盘大涨一个铜板可喜可贺 股友p7q8030921 09-0509-05 09:26
- 56 1 [东方电热吧] 要启动了 潇洒减肥 09-0509-05 09:26
- 63 1 [长城证券吧] 今天大阳线反包 你只能打板 09-0509-05 09:26
- 106 3 [德新科技吧] 这么丑的线俩天都包不回去今天继续埋人 股友1e6539g522 09-0509-05 09:26
- 235 8 [万通发展吧] 都是散户挂单卖。。。。 多福多金888 09-0409-05 09:26
- 61 0 [通宇通讯吧] 今日高点已现,但是谁敢T呢 股友91653oY309 09-0509-05 09:26
- 51 0 [茂业商业吧] 猪脚饭改猪大肠里面那个东东的饭了!!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09:26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补跌了! 专业高买低卖 09-0509-05 09:26
- 96 4 [康泰医学吧] 恭喜今日拉板,拉板唯一 一起飞飞 09-0509-05 09:26
- 75 1 [雷电微力吧] 还缺一个跳空低开金针探底!或者收阳线就可以干 战鹰闯大A 09-0509-05 09:26
- 49 0 [天府文旅吧] 加油 佛恩股皇 09-0509-05 09:26
- 58 1 [中国能建吧] 中字头时代开启 目若的萧晟hfh 09-0509-05 09:26
- 69 2 [上证指数吧] 一周跌四天吗? 最不喜欢割肉 09-0509-05 09:26
- 94 2 [众兴菌业吧] 这是要补涨吗? 股友l266N86580 09-0409-05 09:26
- 49 0 [光力科技吧] 今天补跌吗 股市里不要贪 09-0509-05 09:26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周一地板应该就放人了,安心等待 股友0k0518G706 09-0509-05 09:26
- 154 0 [中国一重吧] 下跌趋势 炒股娶妻生子养家 09-0509-05 09:26
- 55 0 [纵横通信吧] 继续跌啊虎怕虎啊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0509-05 09:26
- 47 0 [永辉超市吧] 就是故意低开让你买的 股友F329V32836 09-0509-05 09:26
- 86 0 [XD第一医吧] 今天如果涨上去,建议大家清仓离场!下周不好说 风险大于机会 09-0509-05 09:26
- 71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什么情况,这么早就修复了? 股友jujhtZ7026 09-0509-05 09:26
- 48 0 [深圳华强吧] 加油,下来让我吸一点,谢谢 日上高头鸿运起 09-0509-05 09:26
- 282 4 [湖南裕能吧] 友友们,还有机会买到36块钱以下的能子嘛? 小众操作不喜勿喷 09-0409-05 09:26
- 53 0 [四方精创吧] 跑跑跑 聚聚聚吃吃吃5676 09-0509-05 09:26
- 48 0 [天际股份吧] 前天全部被洗了 花开四海得丁春秋 09-0509-05 09:26
- 116 0 [南京熊猫吧] 南京熊猫盈利十个亿,每股收益怎么就搞成负的五 黑马的传说1999 09-0509-05 09:26
- 46 0 [捷强装备吧] 沟庄今天还砸吗? 股友9119H33A86 09-0509-05 09:26
- 52 0 [埃斯顿吧] 别演了快跌停 股友BkKwuK 09-0509-05 09:26
- 94 0 [山东墨龙吧] 低开是主力出货的标志,这个股票到顶了,可能会 股友oTCPlS 09-0509-05 09:26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再跌主力都没筹码了,那些游资大佬不好骗,我们 股友2z5F359353 09-0509-05 09:26
- 118 2 [万通发展吧] 根据工商查询万通已经成为数渡的股东 俏皮的林芸菲1 09-0509-05 09:26
- 89 1 [兆易创新吧] 有没有可能直接高开了?低开应该可以加仓t一下 一年捉住一只妖 09-0509-05 09:26
- 53 0 [供销大集吧] 哈哈看有人性奋过早 股友5D17I02596 09-0509-05 09:26
- 46 0 [当升科技吧] 第六根香来了...唉 目标800万 09-0509-05 09:26
- 47 0 [景兴纸业吧] 看看人家首开还是涨停依旧坚定胡说这个是龙头的 股友699m075N39 09-0509-05 09:26
- 42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还在跌 冰清888 09-0509-05 09:26
- 66 0 [欧陆通吧] 给我摁跌停,核了它 打酱油的哈哈 09-0509-05 09:26
- 69 0 [惠城环保吧] 竞价跌停了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0509-05 09:26
- 56 1 [捷成股份吧] 9阴真经 逆天改命7070 09-0509-05 09:26
- 43 0 [世纪恒通吧] 不是跌吗今天… Rex0724 09-0509-05 09:26
- 49 1 [供销大集吧] 2.8开盘 EMO0007 09-0509-05 09:26
- 51 0 [太平洋吧] 不要又是一日游 ddfggf 09-0509-05 09:26
- 50 0 [ST龙大吧] 继续洗 sniperr 09-0509-05 09:26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再跌再买,持续加仓 股友A932V95519 09-0509-05 09:26
- 4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拿着纳指就是有底气,真的,从来不怕短暂下跌 失业后炒股 09-0509-05 09:26
- 4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这得看今天收盘啥情况,盘中看不出来的 跨越时间的信使 09-0509-05 09:26
- 56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大跌大买,小跌小买!!! 恭喜兴隆d老万 09-0509-05 09:26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反弹一点让我走吧 一等锦鲤就是我 09-0509-05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