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招商南油吧] 主力吸筹,不用怕,兄弟们,我还在,大家冲冲冲 锦恩88888 09-0909-09 09:34
- 49 0 [软控股份吧] 江浙沪抄强纵队到达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0909-09 09:34
- 46 0 [凯美特气吧] 跌停就是机会,冲啊 被财神带飞的喵 09-0909-09 09:34
- 54 0 [*ST东晶吧] 天天这个s样,退市得了 祸乱之源再等等 09-0909-09 09:34
- 62 0 [古井贡酒吧] 古井跌王 金宝羊 09-0909-09 09:34
- 61 0 [内蒙新华吧] 13.2本能解套不 股友魔幻股市 09-0909-09 09:34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游资跑路了!跑! 悔意过去 09-0909-09 09:34
- 8442 4 [中金公司吧] 10月21日,央行公告称,开展了互换便利首次操作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7-2909-09 09:34
- 50 0 [兆新股份吧] 以后切记破位就不要买了 财源滚滚262 09-0909-09 09:34
- 55 0 [君正集团吧] 5.26出去了一半 蛮瘦绝不割肉 09-0909-09 09:34
- 49 0 [振华科技吧] 观察,习惯性1个点就歇菜 股友2P78G93178 09-0909-09 09:34
- 61 0 [新集能源吧] 层层压盘的原因出来了,限制融资客作T。 大王普度众生 09-0909-09 09:34
- 55 0 [北汽蓝谷吧] 你赛哥都没涨,你凭什么涨? 突击队队长 09-0909-09 09:34
- 56 0 [金陵体育吧] 都是高位减持,低位减持就是配合主力洗盘 机灵聪慧的空濛6 09-0909-09 09:34
- 57 0 [*ST新元吧] 快抢今晚估计要公布了 笋岗财经评论 09-0909-09 09:34
- 64 0 [美年健康吧] 涨五分,跌1毛,6啊 吃大肉喝碗酒 09-0909-09 09:34
- 48 0 [恒生指数吧] 又要创新高了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9-0909-09 09:34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大柚子高开没少走啊,,, Win2026启航年 09-0909-09 09:34
- 64 2 [锦浪科技吧] 光伏今天暴跌 长坂坡之战 09-0909-09 09:34
- 121 1 [朗坤科技吧] 连板走起,主力给我抬轿子吧 嫩哥看世界 09-0809-09 09:34
- 66 0 [XD上海电吧] 可别再无脑吹了服了 涨不停cc 09-0909-09 09:34
- 62 0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来个涨停 股友8853g267U0 09-0909-09 09:34
- 51 0 [黄金ETF华夏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娴雅文静大老牛 09-0909-09 09:34
- 58 0 [胜宏科技吧] 陈完蛋了,现在是割也不是,不割也不是,让他知 小叶八一中路 09-0909-09 09:34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为啥在我没买你之后变得这么强悍了 宝贝哇安 09-0909-09 09:34
- 47 0 [凯美特气吧] 菩萨保佑!翻红啊! 每天都买涨停板 09-0909-09 09:34
- 55 0 [苏大维格吧] 寒王红了哦 胡图图大耳朵 09-0909-09 09:34
- 51 0 [君正集团吧] 不跌了?看不起你 君正魔女小迷弟 09-0909-09 09:34
- 50 0 [华联股份吧] 拉机 温润的巢嶂 09-0909-09 09:34
- 60 0 [通宇通讯吧] 咋这么多利好消息都没表现呢? 娟娟新月1230326 09-0909-09 09:34
- 73 1 [三七互娱吧] 涨停价卖的人干嘛昨天不卖留着今天卖砸盘? 阳光开朗的苏琳壮 09-0909-09 09:34
- 109 3 [国瓷材料吧] 集合竞价就溜了,拜拜 庄度囬 09-0909-09 09:34
- 204 0 [川发龙蟒吧] 难道要信一次伤一次? 财运来吧 09-0909-09 09:34
- 74 0 [红蜻蜓吧] 钱网吧跌停 n1433341917656e7 09-0909-09 09:34
- 51 0 [三佳科技吧] 牛了。三佳科技跌的好。佩服你, 股友82o857l156 09-0909-09 09:34
- 37 0 [唯科科技吧] 唯科科技9月9日盘中跌幅达5% 唯科科技资讯 09-0909-09 09:34
- 42 0 [*ST聆达吧] *ST聆达9月9日盘中涨幅达5% *ST聆达资讯 09-0909-09 09:34
- 46 0 [*ST金科吧] 垃圾 刚正不阿的妖姬 09-0909-09 09:34
- 61 0 [沃特股份吧] 沃特股份9月9日盘中涨幅达5% 沃特股份资讯 09-0909-09 09:34
- 52 0 [科瑞技术吧] 老韭自信点,出来走两步说说你的山瑞今天会不会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0909-09 09:34
- 63 0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真是CuS 股友11783P66Q3 09-0909-09 09:34
- 62 0 [安诺其吧] 下面托盘一大推,一看就是墨迹的一天,跌五分墨 股友79w9390Z69 09-0909-09 09:34
- 47 0 [嘉戎技术吧] 嘉戎技术9月9日快速上涨 嘉戎技术资讯 09-0909-09 09:34
- 47 0 [掌趣科技吧] 看你能垃圾到什么程度 去阿三家炒股 09-0909-09 09:34
- 50 0 [中国卫星吧] 上周我有言在先说中国卫星必涨骂我的不要装死 韭菜中的小钢炮 09-0909-09 09:34
- 52 0 [三博脑科吧] 算错了 阿甘不会转 09-0909-09 09:34
- 54 0 [中体产业吧] 低开三四个点就已经证明昨天出货是涨停板的主力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34
- 4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最近你好强啊 风度翩翩的谷芸菲 09-0909-09 09:34
- 86 0 [信义光能吧] 福莱特是你爸爸带你一下 漂亮de木瓜 09-0909-09 09:34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下班了 行者武松也 09-0909-09 09:34
- 48 0 [*ST元成吧] 搞什么东西阿 温柔的卢玥珏 09-0909-09 09:34
- 43 0 [中电鑫龙吧] 笑死了 南玲故事 09-0909-09 09:34
- 107 0 [宁夏建材吧] 大盘的回调,是蓄势还是短期回撤的表现? 安全第壹 09-0909-09 09:34
- 47 0 [金力永磁吧] 了 n1400238833787d17804 09-0909-09 09:34
- 76 0 [白云电器吧] 天天证明自己不行的公司! 天命11A座 09-0909-09 09:34
- 62 0 [西藏珠峰吧] 今明不过13.5就转过头向下 股友k809319I72 09-0909-09 09:34
- 57 0 [ST京蓝吧] 活该,谁让你们使劲加仓,真活该 大圣发财发发发 09-0909-09 09:34
- 58 0 [*ST金灵吧] 两股资金的较量还很激烈看看谁主沉浮 生命进程之巅 09-0909-09 09:34
- 50 0 [必得科技吧] 这是又要涨停了嘛 股友70103Cw630 09-0909-09 09:34
- 82 0 [通宇通讯吧] 三维通信又涨停了! 来了啊老弟呀 09-0909-09 09:34
- 64 0 [卫信康吧] 你从哪里看出来他是在托单? 股友15Gf071565 09-0909-09 09:34
- 52 0 [欧菲光吧] 拉了一坨大的 你是真的么 09-0909-09 09:34
- 67 0 [矩子科技吧] 20 一半是火焰1978 09-0909-09 09:34
- 55 0 [今世缘吧] 走兄弟们,别被主力骗了 兴高采烈的吕瑜冬 09-0909-09 09:34
- 60 0 [*ST春兴吧] 法院拉升的票就是强啊! 专一可为 09-0909-09 09:34
- 57 0 [ST京蓝吧] 撤底绝望了对这坑人的京蓝 股友6x9832996w 09-0909-09 09:34
- 159 2 [特变电工吧] 高位放量滞涨,不上16元必回调。 股友vBhQwy 09-0909-09 09:34
- 120 0 [小米吧] 【小米中国区市场部总经理王腾因泄密被辞退,本 GPLP看科技 09-0909-09 09:34
- 50 0 [豪恩汽电吧] 怕异动的都是韭菜,注定发不了财 股友fIuAVE 09-0909-09 09:34
- 58 0 [兴业银行吧] 优秀 M啦啦啦 09-0909-09 09:34
- 61 0 [中信证券吧] 马上拉稀,直接大跌 逆袭千万的行者 09-0909-09 09:34
- 57 0 [世纪华通吧] 唉,这股就不能做T,安安稳稳拿着就行了。 股友55d821g219 09-0909-09 09:34
- 52 0 [宁德时代吧] 带带你孙子隆基吧 英俊你是最棒的 09-0909-09 09:34
- 75 1 [欧菲光吧] 漂亮啊,闷杀一群做梦苟 心有善念 09-0909-09 09:34
- 435 5 [恒玄科技吧] 又是折价百分之二十多大宗交易出货,甩卖了? 双杀 09-0809-09 09:34
- 58 0 [常山北明吧] 砸的就是我们这些心存幻想的韭菜 股友39C8535E95 09-0909-09 09:34
- 52 0 [视觉中国吧] 完蛋玩意 温婉可人的晚枫7 09-0909-09 09:34
- 77 0 [永太科技吧] 多氟多又涨停了 股友ruBY7T8055 09-0909-09 09:34
- 51 0 [*ST高鸿吧] 送走 马上涨涨涨涨 09-0909-09 09:34
- 199 1 [普天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,前几天跟着军工跌,今天深空大涨也 保税保税指挥官 09-0809-09 09:34
- 55 0 [捷昌驱动吧] 上市公司与机构的小伎俩。 游客3721 09-0909-09 09:34
- 53 0 [中国能建吧] 清仓换股吃进湖南白银 金银的郑玮 09-0909-09 09:34
- 65 0 [金浦钛业吧] 不错不错,3.49全身而退 标致的大魔王 09-0909-09 09:34
- 58 0 [华映科技吧] 这货是天天大跌 股友04txO0 09-0909-09 09:34
- 55 0 [XD中国联吧] 放弃幻想,等待跌停。 秀外慧中的陈麦克 09-0909-09 09:34
- 57 1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后悔上周卖了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9-0909-09 09:34
- 88 1 [湖南黄金吧] 快去西部要涨停了@西部黄金 梭哈是种智慧77 09-0909-09 09:34
- 83 1 [碳酸锂吧] 今天预计在7.7附近布局空短打为主。现在震荡比 唯一真神j 09-0909-09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