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外面都在跌。大资金来呀。一起顶上去 南平小天 09-0909-09 09:34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快打板了,你不接,我不接,难道让桩拉到天上去 三开骑牧术 09-0909-09 09:34
- 61 0 [新莱应材吧] 昨天是骗炮啊幸好买的少,没烦恼 雨伴风来 09-0909-09 09:34
- 50 0 [西藏旅游吧] 等尾盘跌八个点再买,现在不要急 洪慧娇 09-0909-09 09:34
- 67 1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反弹+放量滞涨,连续阴跌的慢牛要来了。 买啥啥绿哥 09-0909-09 09:34
- 54 1 [华银电力吧] 大盘涨跌,你都是跌 不管多难撑住 09-0909-09 09:34
- 71 1 [XD方大炭吧] 一日游吗 木易66666666 09-0909-09 09:34
- 66 1 [兴蓉环境吧] 二股东是否继续减持其实没人知道,关键其减持是 兴蓉猛涨 09-0909-09 09:34
- 97 1 [弘业期货吧] 在装啥呢,还跌停 淮安涟水短线王 09-0909-09 09:34
- 443 0 [金禄电子吧] 金禄电子:公司清远生产基地PCB扩建项目分三期 金禄电子资讯 09-0909-09 09:34
- 276 1 [星辉环材吧] 暂未检索到关于申港证券主管星辉环材发行价的潘 诸葛云飞 09-0909-09 09:34
- 93 2 [津滨发展吧] 老庄早上好,你敢跌到223我就奖你一个大蜜枣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9-0909-09 09:34
- 47 0 [尿素吧] 做空做空 牛魔王二号007 09-0909-09 09:34
- 51 0 [方正电机吧] 太弱了 股友Og6ePH 09-0909-09 09:34
- 51 0 [XD上海电吧] 天天都会给我们惊喜的 端庄大气的游婉 09-0909-09 09:34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马上涨停板! 南宁二代战神 09-0909-09 09:34
- 62 1 [中南文化吧] 聪明钱都在黄金,谁还玩大A? 沪佳装饰大骗子 09-0909-09 09:34
- 363 1 [山东海化吧] 海化反弹了两天,吧里又是看多一片,我分享一下 股友8g055H7923 09-0909-09 09:34
- 828 3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公司携手京东健康“国药盛典”登陆纽约时 坚守片仔癀 09-0809-09 09:34
- 240 12 [苏交科吧] 还有10块成本的吗 翻番行情 09-0809-09 09:34
- 307 2 [ST华扬吧] 八百虎贲踏江去,十万吴兵丧胆还 偉又沐風 09-0809-09 09:34
- 46 0 [东信和平吧] !跌首当其冲!涨不过 韭黄炒韭菜吧 09-0909-09 09:34
- 52 0 [光大银行吧] 上午牵驴,下午杀猪! 申万投资 09-0909-09 09:34
- 59 0 [北纬科技吧] 转发 股友295K18d225 09-0909-09 09:34
- 62 0 [中远海发吧] 很好,反击一个涨停吧。 股友7c766333d5 09-0909-09 09:3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V说马字辈有启动迹象……快快买入 永旺向钱 09-0909-09 09:34
- 52 0 [景嘉微吧] 今年的表现。还有比你烂的股么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0909-09 09:34
- 90 1 [ST京蓝吧] 奇葩啊奇葩!人家摘星后几个十几个板,这连1个 股友yxf05l 09-0909-09 09:34
- 94 1 [青岛啤酒吧] 名誉扫地,人心丧尽的尿啤,彻底凉凉。 凤阳吴先生 09-0909-09 09:34
- 46 0 [飞马国际吧] 主力成本3.36 n678313582163320 09-0909-09 09:34
- 73 0 [宝钢股份吧] 今天涨两个点,今天和银行护盘 股友66961Q79v1 09-0909-09 09:34
- 18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国泰创新药有何优势? 国泰基金 09-0909-09 09:34
- 66 0 [特变电工吧] 涨一点难如登天,跌起来真轻松 张婷她闺蜜 09-0909-09 09:34
- 50 0 [金威转债吧] 居然买不进 股友EHfWTC 09-0909-09 09:34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不给低吸的机会,今天早上 狮行天下1 09-0909-09 09:34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托们,出来走两步 客散酒醒赏残花 09-0909-09 09:34
- 50 0 [国债期货吧] 演都不演了 吱吱吱呜呜呜 09-0909-09 09:34
- 48 0 [ST豆神吧] 又想骗我进来 日渐富有zy 09-0909-09 09:34
- 50 0 [安诺其吧] 立力开盘就向下杀跌太黑了 罗大全 09-0909-09 09:34
- 94 1 [尿素吧] 全都是大单砸,今天稳了,加速破1650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9-0909-09 09:34
- 55 1 [晶盛机电吧] 闷杀了,快跑 飞黄富贵地李洛阳 09-0909-09 09:34
- 75 2 [中源家居吧] 我直接竞价走等会要A了 梦想论 09-0909-09 09:34
- 86 1 [广电计量吧] 增发快点落地吧,不然都错过了 股友v62k301772 09-0909-09 09:34
- 108 2 [华新精科吧] 十只新股九只半第二天都是绿的为啥这么多人买 炒股两年月入负万 09-0809-09 09:34
- 69 0 [华东数控吧] 拉萨天团进来寸草不生! 南29紫柒 09-0909-09 09:34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疲!!! 沈石 09-0909-09 09:34
- 69 0 [金逸影视吧] 金逸影视9月9日快速上涨 金逸影视资讯 09-0909-09 09:34
- 46 0 [玉禾田吧] 每次跌起来飞快,涨一下跟要命一样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0909-09 09:34
- 54 0 [三六零吧] 玩意心累 股友6516570Lk6 09-0909-09 09:34
- 56 0 [*ST闻泰吧] 中芯可真是搅棍 足智多谋的谷言秋 09-0909-09 09:34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建议关注锂电材料的相关投资机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09:34
- 50 0 [格力电器吧] 忠诚! 韩跑跑7 09-0909-09 09:34
- 50 0 [*ST香雪吧] 又是早上冲高 柔美的龚茁 09-0909-09 09:34
- 52 0 [友阿股份吧] 不是吧 股友228D99962R 09-0909-09 09:34
- 79 0 [歌尔股份吧] $歌尔股份(SZ002241)$ 诸中皆 09-0909-09 09:34
- 52 1 [尿素吧] 今天破1600吧 从来凡尘入富贵 09-0909-09 09:34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245收盘 马春松 09-0909-09 09:34
- 49 0 [尚太科技吧] 真是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0909-09 09:34
- 40 0 [沧州明珠吧] 来不及了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0909-09 09:34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冲啊抄底 股友8i2Z756321 09-0909-09 09:34
- 44 0 [晓鸣股份吧] 拜拜了 鑫鑫之火慢慢 09-0909-09 09:34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估计会调整到9.9了,新车定价也是9.9。有利润吗 股友9q0781v728 09-0909-09 09:34
- 60 1 [长春高新吧] 轻松上200 八百里首 09-0909-09 09:34
- 216 3 [爱施德吧] 爱施德,不到36元不卖 股友r57269c123 09-0909-09 09:34
- 72 0 [北斗星通吧] 今天卫星继续飞,这杂毛继续绿。等卫星开始回调 新来的排头兵 09-0909-09 09:34
- 47 0 [*ST宝馨吧] 硬不过三秒 雨后望彩虹 09-0909-09 09:34
- 51 0 [赛力斯吧] 可以涨了,洗盘结束 股友52082J5R52 09-0909-09 09:34
- 43 0 [天虹股份吧] 退市 持股者大富 09-0909-09 09:34
- 56 0 [XD紫金矿吧] 满仓干 股友06S166v585 09-0909-09 09:34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两天发射好多卫星,没感觉吗? 宏电子的智子 09-0909-09 09:34
- 39 0 [招商南油吧] 走了走了,没意思 秀唯梭哈了 09-0909-09 09:34
- 53 1 [天孚通信吧] 挂半山腰了 吴淘淘 09-0909-09 09:34
- 265 13 [九安医疗吧] 没有哪一个公司,天天算计基金机构,基金机构是 智者微笑不语 09-0909-09 09:34
- 47 0 [金晶科技吧] 卖不完,卖不完,完全卖不完。 天下第一滕王阁 09-0909-09 09:34
- 53 0 [台华新材吧] 辣几就系辣几 埋韭菜 09-0909-09 09:34
- 52 0 [万科A吧] 万科没有错,把股票折成房票吧,我想买房了 For 09-0909-09 09:34
- 47 0 [华映科技吧] 装死吧 A3257龙虎门 09-0909-09 09:34
- 52 0 [国际复材吧] 洗盘已到一段落了 成熟男人9 09-0909-09 09:34
- 54 0 [三力制药吧] 全仓拿住不动,让小庄拉 楚人飞飞 09-0909-09 09:34
- 49 0 [华联股份吧] 今天演都不演了 学会空仓等时机 09-0909-09 09:34
- 56 0 [凯美特气吧] 菩萨保佑!!!盘中直线拉升翻红!!!!!!! 每天都买涨停板 09-0909-09 09:34
- 52 0 [泰尔股份吧] 自己的钱,自己做主。别相信任何人的唱多。 我是笑三少 09-0909-09 09:34
- 70 0 [华菱线缆吧] 这股要想涨,洗出你们这些散户才会拉升 恶贯满盈的张大嘴 09-0909-09 09:34
- 74 1 [泰尔股份吧] 昨天尾盘拉升,今天真不是好事 张晓光G 09-0909-09 09:34
- 82 1 [国元证券吧] 这就是所谓的龙头?昨天领涨一个多点,然后今天 桂东小孩 09-0909-09 09:34
- 55 0 [常友科技吧] 大盘趋势要大跌大家购买需谨慎 冬以去春暖花开 09-0909-09 09:34
- 67 1 [尿素吧] 就怕阴跌到国庆,然后再提高保证金。那真就完了 陈亮亮66 09-0909-09 09:34
- 80 1 [碳酸锂吧] 储能用得上碳酸锂吗 想你怕怕 09-0909-09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