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晶澳科技吧] 垃圾啊 叽叽喳喳王飞飞 09-0909-09 09:30
- 51 0 [创业黑马吧] 低吸点杂毛吧 最后的小A 09-0909-09 09:30
- 71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票唱多的多了就要跌,前几天16.9买的昨天尾盘就 轻快的小股民 09-0909-09 09:30
- 111 1 [常宝股份吧] 常宝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461.06万元( 常宝股份资讯 09-0909-09 09:30
- 3091 19 [三协电机吧] 开心 W长远 09-0809-09 09:30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属实有大病 白小黑0251 09-0909-09 09:30
- 58 0 [万通发展吧] 3、5、10日都是流出,今日敢高位进入,套你没商 神龟1号 09-0909-09 09:30
- 49 0 [天际股份吧] 一边减持一边拉高,不知道谁接最后一首。 股友uPeneI 09-0909-09 09:30
- 84 0 [中国移动吧] 给你分红了,你的成本价107.02元,你赚了一元 暂弃移动的夭夭 09-0909-09 09:30
- 797 8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现阶段41是底线,走横盘耗着时间。不痛不痒 老杨19575003 09-0909-09 09:30
- 57 0 [中体产业吧] 都说了主力昨天涨停板出货,散户是不会出的,今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30
- 68 0 [辽宁能源吧] 主力说了,自己能活到200岁,199岁时再拉升 股友DkdFhd 09-0909-09 09:30
- 116 0 [盐津铺子吧] 盐津铺子: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投资者关系活 盐津铺子资讯 09-0909-09 09:30
- 50 0 [中洲特材吧] 今天收个十字星 平亦镜人 09-0909-09 09:30
- 210 4 [瑞鹄模具吧] 奇瑞车全世界都没人买 股友352178uh68 09-0809-09 09:30
- 50 0 [松原转债吧] 垃圾 股友1111666888 09-0909-09 09:30
- 45 0 [深证成指吧] 往上翻翻冲刺吧 股友RFUoHq 09-0909-09 09:30
- 57 0 [山东黄金吧] 今天来个涨停,把空头气哭吧! 有勇有谋的牛小姐 09-0909-09 09:30
- 54 1 [新易盛吧] 疯了吗?天天都这样大跌 股友8188P7e953 09-0909-09 09:30
- 81 2 [XD上海电吧] 40块以下放心买 善良的小黄人 09-0909-09 09:30
- 80 2 [上证指数吧] 看样子,要大跌了 飙红快攻 09-0909-09 09:30
- 59 2 [*ST岭南吧] 哎,踩雷了,出也出不去。 万花镜写轮眼 09-0909-09 09:30
- 217 1 [山大电力吧] 是不是真的啊?那梭哈了哦 罗小辰 09-0909-09 09:30
- 80 1 [众泰汽车吧] 9月8日A股13家百亿成交股,中际旭创成交270亿第 长寿的闵昭 09-0909-09 09:30
- 286 2 [中石科技吧] 中石毛利率31,思泉才27,所以卖给国外的不一定 工行一枝花 09-0909-09 09:30
- 41 0 [*ST南置吧] 坑杀 and芝麻开花 09-0909-09 09:30
- 53 0 [中航成飞吧] 都在说拿电测的股价砸成飞的股价 不是鸡鸭就是牛羊 09-0909-09 09:30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和而泰是卫星互联网成份股业绩头排! 低洗高刨刨刨 09-0909-09 09:30
- 55 0 [红豆股份吧] 冻结股份快拍卖吧,好换大股东 股友221990M11T 09-0909-09 09:30
- 54 0 [东杰智能吧] 逃吧,别抱幻想 股友32n1H10008 09-0909-09 09:30
- 58 1 [博力威吧] 上跳五个点,关注, 得道奇老 09-0909-09 09:30
- 40 0 [凯众配债吧] 又是一个妖债 丽哥LG 09-0909-09 09:30
- 46 0 [新易盛吧] 预计今日涨停 股友56p8506y97 09-0909-09 09:30
- 53 1 [中芯国际吧] 要补吗?补个30个? 白云的蓉澈好帅 09-0909-09 09:30
- 73 1 [景旺电子吧] 警告;此票散户在进,主力在卖出,小心急跌! 金生緣 09-0909-09 09:30
- 61 2 [上能电气吧] 你真是个杂毛,涨的时候拉垮跌的时候像拉稀 唯美的边湑 09-0909-09 09:30
- 54 1 [中国能建吧] 要拿多久才行 小明红红火火 09-0909-09 09:30
- 174 3 [衢州发展吧] 实在没东西发了衢州今日(2025年9月9日)阴,最 天生丽质小短腿 09-0909-09 09:30
- 49 0 [蓝思科技吧] 什么鬼,创新高就开始出货吗?坚决捂住不到50不 有条理的冷飕飕 09-0909-09 09:30
- 66 0 [A50期指吧] 牛逼 艳冠芳的见月9 09-0909-09 09:30
- 51 0 [东信和平吧] 唉 股友889812AO80 09-0909-09 09:30
- 60 0 [浙富控股吧] 这波行情可以到8.5,半年时间内。 独步逍遥女郎 09-0909-09 09:30
- 46 0 [道氏技术吧] 融资融券这么大,天量,直接没好事 n228113518275330 09-0909-09 09:30
- 72 0 [同花顺吧] 一、好消息是止跌了;二、坏消息是减与不减之间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9-0909-09 09:30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不涨就不是好东西了,要不得了 股友2150y7P785 09-0909-09 09:30
- 50 0 [壹连科技吧] 热点炒作完美错过,大股东,董秘该满意了。 股友ngH2O32129 09-0909-09 09:30
- 57 0 [歌华有线吧] 炒股不是靠自己意不剥离有线就是垃圾一个 股友0QOjZS 09-0909-09 09:30
- 60 1 [兆新股份吧] 过几天跌到八毛全仓买入 股友U95087919C 09-0909-09 09:30
- 69 1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涨八个点是有的 我是擒龙虎的人 09-0909-09 09:30
- 78 1 [包钢股份吧] 大哥,韭菜们还没上车,这可咋办?那就继续震荡 连续三十个跌停板 09-0909-09 09:30
- 66 1 [雪人集团吧] 还不跑等什么 越战越勇de石竹 09-0909-09 09:30
- 77 1 [铭普光磁吧] 最近市场整体不太稳定,不过铭普自身实力在那,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0909-09 09:30
- 165 2 [兰石重装吧] 上周打板进的,硬抗了一周,15个点爆炸了。 墨菲特的石头 09-0809-09 09:30
- 407 3 [维维股份吧] 都是老油条!随便你们倾泻情绪,骂也好讥也罢。 海南风光太好 08-2209-09 09:30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不会跌停吧 中国新股民999 09-0909-09 09:30
- 753 1 [天际股份吧] 都给你们 王木又 09-0909-09 09:30
- 160 4 [巨星传奇吧] 我是个老年人,昨天居然抢到上海嘉年华的票了, 纯洁地巫行云 09-0909-09 09:30
- 75 1 [士兰微吧] 卫星互联网,今天有个高开! 股友aI3ijf 09-0909-09 09:30
- 87 0 [迦南智能吧] 虚拟电厂,调配电能峰谷,不投资固定资产,全凭 解药毒药你自己选 09-0909-09 09:30
- 484 0 [ST合力泰吧] 看筹码峰底部的筹码几乎都跑了 芭芭拉小股神 09-0909-09 09:30
- 185 0 [南方创新驱动混合A吧] 昨天红这么多,为什么净值也是负的???骆sh 股友1i873596N1 09-0909-09 09:30
- 70 1 [特变电工吧] 这五年的损失,大盘不应该好好涨下来补偿吗?! 股农009 09-0909-09 09:30
- 72 1 [纯碱吧] 这个位置横盘这么多天了,持有空单的要谨慎一点 安静的等风来 09-0909-09 09:30
- 60 0 [*ST春兴吧] 我坚决不割,反正亏了这么多,我就等它拍卖完成 Skyman_回本中 09-0909-09 09:30
- 47 0 [中源家居吧] 买联得装备好。 弘光世界 09-0909-09 09:30
- 50 0 [至纯科技吧] 当天买的卖不掉,想到今天会这样,也没办法 温和友善的枕星河 09-0909-09 09:30
- 106 0 [景兴纸业吧] 不管了,彻底被首开淘汰掉了,今天5.06已经挂单 股友5Jshrp 09-0909-09 09:30
- 59 0 [ST明诚吧] 什么时候放量有连续大买单!才可以建仓 大红588888888 09-0909-09 09:30
- 56 0 [秦川机床吧] 快跑,我帮你们断后 这盛世如你所期 09-0909-09 09:30
- 64 1 [鸡蛋吧]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牧歌响起了 09-0909-09 09:30
- 59 2 [天元宠物吧] 今天会选方向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9-0909-09 09:30
- 243 4 [四川路桥吧] 量价背离,危险 沉毅果决的锐瞳5 09-0809-09 09:30
- 301 5 [凯盛科技吧] 这震荡太过刻意了,阴买阳卖每天都有小肉,会对 偉又沐風 09-0409-09 09:30
- 38 0 [中芯国际吧] 真猛啊! 承德00016 09-0909-09 09:29
- 41 0 [道氏技术吧] 昨天都出完货了,今天猛砸 大头鱼o 09-0909-09 09:2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万亿之下……还能飞 阿Q叔 09-0909-09 09:29
- 92 0 [*ST金科吧] 财投成本1.04算上资金利息,其实跟现在价位差距 股友5921982y8p 09-0909-09 09:29
- 52 0 [文投控股吧] 东方弘远不减持了吗?这竞价都是红的了! 元気小法师 09-0909-09 09:29
- 56 0 [ST浩丰吧] 中性,可能涨也能跌 基民AkC2Ph 09-0909-09 09:29
- 97 1 [龙蟠科技吧] 这么高了,已经到顶部了,小心为妙 股友U929L59807 09-0909-09 09:29
- 1302 4 [九洲集团吧] 九洲集团:关于九洲转2预计触发赎回条件的提示性 九洲集团资讯 09-0809-09 09:29
- 142 3 [海量数据吧] 埋自己的庄,没遇到过 勤俭地霍青桐 09-0809-09 09:29
- 60 0 [XD中国联吧] 都说低开还不信 电力一战七离仔散 09-0909-09 09:29
- 280 2 [盈新发展吧] 2025湘超联赛热血开赛 铜官窑国风乐园倾情助力 盈新发展 09-0909-09 09:29
- 96 4 [白银有色吧] 开盘就封板 东风61C 09-0909-09 09:29
- 44 0 [*ST沐邦吧] 牛 股友aM83583708 09-0909-09 09:29
- 53 0 [幸福蓝海吧] 拿住就是了,涨是必须的,行情又没完,炒股又不 兴奋的姜榕燕 09-0909-09 09:29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低开 学而不厌的飞鹰 09-0909-09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