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砸起来 我来站岗了 09-0909-09 09:30
- 61 0 [翰宇药业吧] 好好的走成下跌趋势,该撤退了! 常威小老弟 09-0909-09 09:30
- 79 2 [深圳华强吧] 来了,涨停 大明星乐瑶 09-0909-09 09:30
- 69 1 [中芯国际吧] 公司利空、机构必然会出货、行业权威机构敏教授 飞黄积玉的小乔 09-0909-09 09:30
- 87 2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开盘就跑,, 股友mrY0ph 09-0909-09 09:30
- 83 2 [*ST东智吧] 竞价高开概率大! 瑞哥散修导师 09-0909-09 09:30
- 58 1 [杰创智能吧] 涨跌主要看北岸这个风向标怎么吹,其他不重要 此刻时光正好 09-0909-09 09:30
- 298 10 [小米集团-W吧] 各位,小米看来要跌停了?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9-0909-09 09:30
- 444 3 [美利云吧] 1.两部门发布关于推进“人工智能+”能源高质量 股友3i023g6556 09-0809-09 09:30
- 345 8 [金田股份吧] 若老夫所料不差,因为出现巨量托单,明天该股将 FIVE年1个小目标 09-0809-09 09:30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厉害 风度儒雅的卢芷梅 09-0909-09 09:30
- 107 0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A吧] $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A$为周总点赞 舒适的龚港 09-0909-09 09:30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减持票不要格局 宝鹰领航员 09-0909-09 09:30
- 42 0 [大东南吧] 完了 心灵物语 09-0909-09 09:30
- 71 0 [金鹰股份吧] 冲冲冲 顺势而为拒绝YY 09-0909-09 09:30
- 55 2 [山西焦化吧] 入住 股市人人人 09-0909-09 09:30
- 202 6 [新澳股份吧] 我说今天一字没人信 独立的沈哲14 09-0909-09 09:30
- 49 0 [中国稀土吧] 银河磁体关注 踢足球的牛 09-0909-09 09:30
- 80 0 [艾布鲁吧] ASIC芯片逆袭:从配角到AI算力主角,核心受益标 有毅力的袁森13 09-0909-09 09:30
- 62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涨nm啊,动不动就大涨,长点脑子吧,韭菜!!! 骐骥驰骋發發發 09-0909-09 09:30
- 61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轮调整低点3650,时间2个月 有洞察力的姚怡2 09-0909-09 09:30
- 75 1 [瑞可达吧] 关注度一夜升了110名? 股市小马哥628 09-0909-09 09:30
- 65 2 [阳光电源吧] 有点太恐怖了 多鑫多淼 09-0909-09 09:30
- 151 1 [特变电工吧] 想上车的抓紧了,又改变打法了,低开.... 欧阳海翰 09-0909-09 09:30
- 59 1 [均普智能吧] 从来没有连续涨三天的时候!所以今日必跌!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30
- 70 2 [德方纳米吧] 这么低位又是热点,怕个鸟,闭着眼睛干就是了, 什么鸟名都有 09-0909-09 09:30
- 241 3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私募基金都是炒股高手,与之合作派诺科技该涨了 牛散收割机 09-0809-09 09:30
- 245 4 [伟时电子吧] 明天直接跌停!十分钟后直接张婷!666 安得九菜兮守大业 09-0809-09 09:30
- 132 1 [毓恬冠佳吧] 进了点 浮沉一粟 09-0809-09 09:30
- 564 9 [古汉医药吧] 不懂江总布局的人看看东阿阿胶、片仔癀、云南白 股友P552m28751 09-0809-09 09:30
- 75 0 [协鑫集成吧] 并不是压着不涨,是没有资金敢进,暗藏的利空等 讨厌的越博 09-0909-09 09:30
- 53 0 [新易盛吧] 抓紧抢筹连续涨停要出现 分扬布林中轨 09-0909-09 09:30
- 67 0 [A50期指吧] 精准跳水,你是怎么做到的! 超级碳纤维 09-0909-09 09:30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翻翻红色的 股友RFUoHq 09-0909-09 09:30
- 56 0 [科蓝软件吧] 洗了我3千股出去 股友719926O62T 09-0909-09 09:30
- 63 1 [键邦股份吧] 量化造盘。有高点就可以出。这样的低开无必要。 股市胜手专注股票 09-0909-09 09:30
- 45 2 [国光连锁吧] 垃圾就应该呆在垃圾堆里! 股友5x6938R311 09-0909-09 09:30
- 55 0 [*ST亿晶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深海巨莽 09-0909-09 09:30
- 52 0 [海宁皮城吧] 横得越久,跌得越深 股友666f65630Z 09-0909-09 09:30
- 57 1 [中环海陆吧] 昨天抄底的,今天怎样? 大力股神九菲特 09-0909-09 09:30
- 197 2 [中国移动吧] 我是109.57买的,现在是108.多,为啥我是赚钱的 华尔街巨头 09-0909-09 09:30
- 98 2 [同兴科技吧] 放量过前期顶部目标翻番 中国资本市场研究员 09-0909-09 09:30
- 134 2 [方正科技吧] 乐观一点,安小方的习性,今天还会新高,收中阳 最后一滴血2 09-0909-09 09:30
- 53 0 [三峡新材吧] 怎么可能涨 澄心之境 09-0909-09 09:30
- 50 0 [海格通信吧] 碰到大盘再调整一下,这货还能继续跌不 太阳当空照啊 09-0909-09 09:30
- 50 0 [力源信息吧] 今天又到买票的节点了,能不能给个机会啊 耐心方可匠心华 09-0909-09 09:30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撤了 无情谁道春光好 09-0909-09 09:30
- 49 0 [荣科科技吧] 为啥呢 英气俊朗的凌煜滨 09-0909-09 09:30
- 72 2 [透景生命吧] 笑死了,集合竞价67万成交,主力跑干净了 基民3036o85g80 09-0909-09 09:30
- 114 3 [恒宝股份吧] 开盘秒板 股友D8009567T2 09-0909-09 09:30
- 291 11 [旋极信息吧] 涨点就卖,跌多了就买,天天吃利润,总比看公司 吃大肉的狼王 09-0909-09 09:30
- 247 3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大盘水下3个点,翰宇怎么走? 五岳嵩山 09-0709-09 09:30
- 45 0 [金力永磁吧] 狠一点,来个向下20 股友0Ijxs58752 09-0909-09 09:30
- 53 0 [中来股份吧] 这个股没见过涨停 逍遥白云城主 09-0909-09 09:30
- 68 1 [二六三吧] 发生什么了?大盘怎么了?为啥我的自选里没有一 股友VRG8M1 09-0909-09 09:30
- 61 1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大张20点 股友8T883q7127 09-0909-09 09:30
- 49 0 [众泰汽车吧] 加油啊苟泰 我是民工 09-0909-09 09:30
- 53 0 [京东方A吧] 抢抢抢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9-0909-09 09:30
- 50 0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看回踩 我最爱的是哪个股 09-0909-09 09:30
- 66 1 [ST合力泰吧] 昨天抄底正业,今天抄底合力泰! 专注的龙鱼 09-0909-09 09:30
- 93 3 [红宝丽吧] 马上涨停 蓝色天空2581961 09-0909-09 09:30
- 234 3 [东微半导吧] 明天跌破10日线,技术派就会止盈出局,80元附近 勤劳小蜜蜂O 09-0809-09 09:30
- 512 1 [远大医药吧] 远大医药钇[90Y]微球注射液欧洲新增适应症获批 远大医药资讯 09-0809-09 09:30
- 144 2 [国林科技吧] 虽然没回本,还卖掉了大部分的仓位,这种没格局 不要迷信技术 09-0809-09 09:30
- 115 3 [我乐家居吧] 9元之下不做空,做空就是给别人送钱,倒也算做 泼天财富滚滚来 09-0809-09 09:30
- 625 6 [中联重科吧] 中国风电新闻网讯:9月4日,甘肃电投能源发展股 乾明小区 09-0509-09 09:30
- 84 0 [*ST高鸿吧] 你们抄底这玩意不如去抄底广汇汽车,至少广汇已 猎杀小盘股 09-0909-09 09:30
- 58 0 [飞乐音响吧] 跑,跑 虎涨三渡 09-0909-09 09:30
- 104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A吧] 固收加攻守兼备,挺适合中长期布局 进步的灰仔 09-0909-09 09:30
- 43 0 [华新精科吧] 朋友们,你们还好吗 Ximenchuishui 09-0909-09 09:30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打板进的基民,你们还好吗 小子6789 09-0909-09 09:30
- 63 1 [ST棕榈吧] 等待暴涨,别被洗下车 股友N52530v969 09-0909-09 09:30
- 53 1 [招金黄金吧] 今天不涨停,天理不容 慧慧要翻倍啦 09-0909-09 09:30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huajiaoyou888 09-0909-09 09:30
- 57 0 [微导转债吧] 铡刀落下 cdgcss 09-0909-09 09:30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bbq了 珠海金湾海边小茅屋 09-0909-09 09:30
- 51 0 [佳禾智能吧] 这个是人才不整死公司不罢休。 心定勇者胜大魄力 09-0909-09 09:30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9.9盘前分享 和气生财再生财 09-0909-09 09:30
- 68 0 [宝泰隆吧] 三元以下是心理价位,别给吓到了,三元与2.8没 波大又聪明 09-0909-09 09:30
- 183 0 [小米集团-W吧] [图片] 股友LLPKMQ 09-0909-09 09:30
- 71 0 [华阳股份吧] 纳离子都不涨停下 赵正乾 09-0909-09 09:30
- 49 0 [西藏旅游吧] 妈呀,你这是咋滴啦?跌到怀疑人生了 我爱红火火 09-0909-09 09:30
- 65 0 [XD中国联吧] 早信早信,不要坚信,坚信买单,早信吃肉,昨天 行走的强力打桩机 09-0909-09 09:30
- 219 2 [江钨装备吧] 有增发的股票不能碰 股友1d217165Z9 09-0909-09 09:30
- 664 2 [上证指数吧] 未来10年,靠A股养老真的可行吗?掌握4个要点, 神笔小灵 09-0709-09 09:30
- 57 0 [通宇通讯吧] 又有一堆散户要争相进来挨割了 股友91653oY309 09-0909-09 09:30
- 50 0 [氧化铝吧] 空头主力要憋大招了,马上释放 花花很花 09-0909-09 09:30
- 112 3 [捷昌驱动吧] 看英伟达当时减持还天天涨呢 股友055c206h39 09-0909-09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