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安控科技吧] 华西能源! 股友97596oR601 09-0909-09 09:35
- 108 0 [龙佰集团吧] 一个人255万保险出,公司停产整顿几天,查出事 龙柏还钱 09-0909-09 09:35
- 52 0 [华建集团吧] 奔着60日线去了,近期下跌趋势 股友053Cq16751 09-0909-09 09:35
- 58 0 [世纪华通吧] 再次刷新历史新高兄弟们!持股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9-0909-09 09:35
- 44 0 [华新精科吧] 真他吗垃圾 股友l15781T912 09-0909-09 09:35
- 57 0 [华锐精密吧] 你永远要相信小华 随便都牛 09-0909-09 09:35
- 54 0 [九安医疗吧] 大利好来了,拿稳了。。。 大富豪666 09-0909-09 09:35
- 55 0 [宏桥控股吧] 低开高走 股友Q772606u28 09-0909-09 09:35
- 81 1 [赛力斯吧] 开盘瞄一眼大盘,果然 茶前端坐 09-0909-09 09:35
- 68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大概率倒车接人吧? Lisa2560 09-0909-09 09:35
- 315 9 [中国铝业吧] 中铝,下一个寒王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0909-09 09:35
- 139 2 [隆利科技吧] 唱歌都不会,我教你隆利,隆利christmas隆利, 多文四海de刘邦 09-0809-09 09:35
- 70 0 [深南电路吧] 我们200的时候跑了三分之二 深南专研 09-0909-09 09:35
- 3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股市涨你跌,股市跌你还跌? 晚风叙旧信 09-0909-09 09:35
- 60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一开盘跌这么多 一声叹 09-0909-09 09:35
- 50 0 [东方甄选吧] 无限下跌真没底线。 老庄说球稳定版 09-0909-09 09:35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抢啊,抢啊 吉祥发财de阿苏 09-0909-09 09:35
- 88 0 [多氟多吧] 跑 多文四海得殷野王 09-0909-09 09:35
- 59 0 [三力制药吧] 偷偷摸摸的,花姑娘 我叫等风来 09-0909-09 09:35
- 49 0 [利和兴吧] 洗盘拿筹码加仓加仓 股友050KC89070 09-0909-09 09:35
- 57 0 [退市苏吴吧] 不要被人忽悠了,这股没多大用了,要奔着退市去 年年成章地楼高 09-0909-09 09:35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给你们机会不买,满仓了,打板买入 拉不上砸的下离场 09-0909-09 09:35
- 53 0 [晶澳科技吧] 跟上爱啊旭,小芳 信仰重新崛起 09-0909-09 09:35
- 54 0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一日游 老韭菜榨菜 09-0909-09 09:35
- 53 0 [三花智控吧]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 使徒行者覃欢喜 09-0909-09 09:35
- 238 4 [欧菲光吧] 今天必绿,连红两天了 只求打新中签长鑫 09-0909-09 09:35
- 46 0 [蓝色光标吧] 易点还是要强势一些,抓紧换股 股友z39827L909 09-0909-09 09:35
- 43 0 [通富微电吧] 昨晚唱多今天就没好事 佛心的旅人 09-0909-09 09:35
- 45 0 [中国卫星吧] 低开高走,逆势而上 孤海无情 09-0909-09 09:35
- 63 0 [天汽模吧] 天普股份牛逼 有远见的忆蓝湖2 09-0909-09 09:35
- 50 0 [正业科技吧] 昨天进去的全部活埋! 冷92223 09-0909-09 09:35
- 70 0 [物产中大吧] 这股玩的有什么意思? 我全要 09-0909-09 09:35
- 49 0 [中国广核吧] 韭菜上不了台面 重要的那怡4 09-0909-09 09:35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你不出来它不会涨! 股友83Em310795 09-0909-09 09:35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强者恒强,昨天尾盘进了不少,这次不动了。 老纪炒股 09-0909-09 09:35
- 54 0 [华创云信吧] 要涨停了 才望四海的钟馗 09-0909-09 09:35
- 27 0 [海立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uP51885565 09-0909-09 09:35
- 61 1 [捷昌驱动吧] 快跑呀 股友873876p3z9 09-0909-09 09:35
- 67 0 [XD紫金矿吧] 天天冲高回落,吓唬谁呢?! 股友10e1Y36705 09-0909-09 09:35
- 51 0 [赛力斯吧] 我等139补仓 股友07H55m7320 09-0909-09 09:35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我先撤了,留下的发财!... 无心工作2026 09-0909-09 09:35
- 110 2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小龙先森 09-0909-09 09:35
- 50 1 [晶盛机电吧] 这么垃圾吗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9-0909-09 09:35
- 82 4 [纯碱吧] 逢低做多了,坚定信心,最危险的时候已经过去了 伊来斯瑞 09-0909-09 09:35
- 62 1 [金信诺吧] 这货是各种bag加满了但是没有一个有用。就是各 欠张停 09-0909-09 09:35
- 581 7 [ST棕榈吧] 从上个涨停后突然出现好多构托唱超聚变重组棕榈 出魔入佛 09-0909-09 09:35
- 341 4 [新华制药吧] 明天高开高走至涨停,大家拉起来 逆袭千万的行者 09-0709-09 09:35
- 64 0 [ST洲际吧] 2.29买入60笔 新安太守 09-0909-09 09:34
- 67 0 [联德股份吧] 这样就对了,但还不够,因为没量,主力你要带量 基民xjlzEZ 09-0909-09 09:34
- 47 0 [隆利科技吧] 有雷,要跌停了 智慧的韩昭 09-0909-09 09:34
- 70 0 [中远海发吧] 清仓换股吃进湖南白银 金银的郑玮 09-0909-09 09:34
- 50 0 [胜宏科技吧] 家人们不信邪,早盘又被骗进去了 莱万多了司机 09-0909-09 09:34
- 48 0 [中油资本吧] 最近指数回调,相信只是短期波动 零度者 09-0909-09 09:34
- 67 0 [西部矿业吧] 你把黄金藏起来了吗? 生财人 09-0909-09 09:34
- 100 4 [国林科技吧] 当大家以为今天回调时候,主力,来个三连红 今年是酒菜 09-0909-09 09:34
- 57 1 [晶盛机电吧] 希望今天不要破34 股友w8Be3n5970 09-0909-09 09:34
- 50 0 [贝因美吧] 利好又兑现 股友1167c02X65 09-0909-09 09:34
- 53 0 [易点天下吧] 看来是两股实力一个拉一个抛 股友0M85G67522 09-0909-09 09:34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不能开板,只能板上换手,开了就弱了 拥抱最强最核心 09-0909-09 09:34
- 45 0 [台华新材吧] 完犊子今天脱单太多 散民777 09-0909-09 09:34
- 48 0 [一拖股份吧] 得亏昨天没t成,好险好险 龙年8号的吉祥二宝 09-0909-09 09:34
- 56 0 [北纬科技吧] 低开必拉升 月薪三千勇闯A市 09-0909-09 09:34
- 51 0 [五粮液吧] 看来今天又要暴跌了。 股友665955v6U6 09-0909-09 09:34
- 54 0 [机器人吧] 这种德行, 基民HZWXAE 09-0909-09 09:34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加仓加仓 基民pX06GO 09-0909-09 09:34
- 45 0 [多氟多吧] 不到20我不会撤的 大A里面的红太极 09-0909-09 09:34
- 68 0 [开滦股份吧] 今天涨停 博学多才的章鸿树 09-0909-09 09:34
- 52 0 [一汽解放吧] 大家可以下班了 来自广东的小韭菜 09-0909-09 09:34
- 62 1 [震安科技吧] 又是老套路,高开低走,这票彻底没救了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9-0909-09 09:34
- 1244 1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油价或年内第五次搁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09:34
- 3426 3 [XD中国联吧] 科创早报|工信部向中国联通颁发卫星移动通信业 XD中国联资讯 09-0909-09 09:34
- 155 1 [上元堂吧] 上元堂:2025年半年度报告 上元堂资讯 08-2509-09 09:34
- 44 0 [四川长虹吧] 每次跌的时候都一马当先,唉! 股友l52G082213 09-0909-09 09:34
- 44 0 [四川长虹吧] 跌又开始了 老练的罗麦克 09-0909-09 09:34
- 57 0 [XD中国联吧] 航天环宇收益卫星牌照小盘最大赢家 偏爱科技龙 09-0909-09 09:34
- 50 0 [泰禾智能吧] 以后看见开源量化枸抓紧跑 巫山四哥 09-0909-09 09:34
- 67 0 [XD贵州茅吧] 还是要有耐心,不要对老美降息带来的正反馈期望 韭菜喝不完的酒 09-0909-09 09:34
- 58 0 [中鼎股份吧] 昨天买进来的全部闷杀 老登赛道老韭菜 09-0909-09 09:34
- 52 0 [中航西飞吧] 垃圾,有人买? 佛心的云湑 09-0909-09 09:34
- 53 0 [翰宇药业吧] 拉伸找先 我就是装家 09-0909-09 09:34
- 819 1 [财经评论吧] 三星生物与美国制药公司签署12.9亿美元合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09:34
- 49 0 [凯撒旅业吧] 千万别靠近海南股, 洋洋爸爸 09-0909-09 09:34
- 49 0 [中油资本吧] 跌停板等你 股友18Q3152Y91 09-0909-09 09:34
- 58 0 [中超控股吧] 学会选择,懂得放弃。在这全仓你会继续错过卫星 沉毅07 09-0909-09 09:34
- 44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这还杀溢价 勤快得入腊红 09-0909-09 09:34
- 53 0 [大东南吧] 叫人看不起,我的庄 东财网友6943513615244974 09-0909-09 09:34
- 53 0 [光力科技吧] 明后天再跌一次就可以买点了 刘哥谈股 09-0909-09 09:34
- 57 0 [西部黄金吧] 昨天盘尾重仓进,溜了溜了 Genji123 09-0909-09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