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5 1 [中油资本吧] 最近中油总是竞价高开,过了20分马上开砸,所以 我不发财没天理 09-0909-09 09:31
- 377 1 [投顾产品吧] 跟车撤单后,多久能回款啊? 灵动机敏的舒清平 09-0509-09 09:31
- 49 0 [紫光股份吧] 真是毫无底线的企业 心向阳一缕光 09-0909-09 09:31
- 53 0 [佛山照明吧] 下跌还是比较猛,上涨都是0.几 给我满仓干就完了 09-0909-09 09:31
- 46 0 [*ST岭南吧] 开盘跌停板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0909-09 09:31
- 45 0 [紫光股份吧] 这孙子,怎么啦? 股友CBGbkC 09-0909-09 09:31
- 57 0 [锦浪科技吧] 赶紧反包啊,收大阳 股友01175k931N 09-0909-09 09:31
- 55 0 [山东黄金吧] 主力跌停板出货吧,把货出出干净,换庄 股友37d799995z 09-0909-09 09:31
- 45 0 [全志科技吧] 第二次烂在它这里 股友Zk1fmx 09-0909-09 09:31
- 46 0 [天通股份吧] $天通股份(SH600330)$ n1418867890dda7a 09-0909-09 09:31
- 57 1 [赤峰黄金吧] 老套路。来吧。与庄共舞 小水牛来了 09-0909-09 09:31
- 125 0 [中伟新材吧] 唉!以为是在地上捡到宝,原来还是杂毛,之前涨 韭菜是命富贵由天 09-0909-09 09:31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102买入500股 涨知识了吧 09-0909-09 09:31
- 51 0 [飞利信吧] 慢慢买点! 请善待A股散户 09-0909-09 09:31
- 55 0 [仁和药业吧] 今天又有多少珠进来 滑滑溜溜的小墨蛇 09-0909-09 09:31
- 56 0 [金龙汽车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白酒要st了st了 09-0909-09 09:31
- 54 0 [傲农生物吧] 2000出给你们了,等回调 KXFM689 09-0909-09 09:31
- 107 0 [ST南都吧] $南都电源(SZ300068)$ 风哥寻龙头 09-0909-09 09:31
- 72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能不能低开高走?这个片段之前上演了好几次了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9-0909-09 09:31
- 77 2 [XD中国联吧] 现在什么生态,这还能让人玩吗,出利好,主力没 温文尔雅的润玉1 09-0909-09 09:31
- 226 1 [贵阳银行吧] 看了那些狂吠要分红的SX,我恨不得直接拉黑!啥 乐观的老股民 09-0809-09 09:31
- 3719 4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集团与珠海农控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格力电器资讯 09-0809-09 09:31
- 55 0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跌停 股神无敌 09-0909-09 09:31
- 56 0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快卖了买300068 直率的赵雪梅 09-0909-09 09:31
- 53 0 [盛和资源吧] 散户太多,应该是在出货 北方稀土包钢 09-0909-09 09:31
- 58 0 [儒意电影吧] 离均线太远,短期回调 股友hGxaVi 09-0909-09 09:31
- 55 0 [明阳电路吧] 确定有点垃圾 股友999hh28882 09-0909-09 09:31
- 60 2 [东百集团吧] 你低开半年了?你是有病? 股友2h65610H16 09-0909-09 09:31
- 63 1 [圣龙股份吧] 希望有一天上到30,赔点钱我也解套 坦诚的游美波 09-0909-09 09:31
- 133 1 [得利斯吧] 今天走了一根分手线 cccvvvvvv 09-0809-09 09:31
- 709 7 [云南锗业吧] 这票有问题,炒作磷化铟和碳化硅涨到32,这两天 睿智的梅严煌 09-0809-09 09:31
- 559 2 [西藏天路吧] 我个人后期比较看好土改和税改这个部分,但是现 账户已注销 09-0609-09 09:31
- 67 0 [海澜之家吧] 跌成这鬼样子,每天都是绿 割不完根本割不完 09-0909-09 09:31
- 65 0 [中国海诚吧] 又要开始 神秘冷艳的清昼6 09-0909-09 09:31
- 59 0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大哥跑了吗?留100股算了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0909-09 09:31
- 85 2 [电气风电吧] 今天低价抄筹码感谢 牛得草1791 09-0909-09 09:31
- 177 0 [莱宝高科吧] 昨天有个电话推荐我买这个,象征性的买了3手, 某家公子世无双 09-0909-09 09:31
- 73 0 [龙源电力吧] 撤退 论持久战2015 09-0909-09 09:31
- 52 0 [博腾股份吧] 居狗太弱了吧 股友ZvAN2g 09-0909-09 09:31
- 51 0 [内蒙一机吧] 日日跌,去痴C吧 佛山罗村叶问 09-0909-09 09:31
- 51 0 [东方精工吧] 垃圾终究还是垃圾 飘之孤独9193 09-0909-09 09:31
- 48 0 [华虹宏力吧] 老规矩开盘先砸三个点 啦啦啦lalala 09-0909-09 09:31
- 53 0 [同花顺吧] 就这高开力度,连30线都过不了还yy呢 电力搬运工 09-0909-09 09:31
- 49 0 [中宠股份吧] 又来躲牛了 只赚两公分 09-0909-09 09:31
- 51 0 [ST万邦吧] 快跑垃圾股 一字涨停兄 09-0909-09 09:31
- 40 0 [华正新材吧] 天天下跌,真厉害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9-0909-09 09:31
- 50 0 [胜宏科技吧] 240有意 创业5日线抄底 09-0909-09 09:31
- 71 0 [华泰证券吧] 投资干货铺|本轮行情中,如何避免踏空与追高的 华泰证券省心投 09-0909-09 09:31
- 58 0 [金威转债吧] 跑了,够了几天的饭钱了。 拍一下5块钱 09-0909-09 09:31
- 55 0 [天康生物吧] 量化操作太明显了,天天都是这样 勤奋的韩潇8 09-0909-09 09:31
- 54 0 [湖南发展吧] 哎,又是老套路,高开低走 股市融资 09-0909-09 09:31
- 63 0 [甘李药业吧] 下午涨停 储蓄罐678 09-0909-09 09:31
- 46 0 [天元宠物吧] 这个宠物不受宠了吗? 股市只相信运气 09-0909-09 09:31
- 48 0 [天通股份吧] 真狗 韭菜加大版plus 09-0909-09 09:31
- 56 0 [创新医疗吧] 红一天,绿一天,做T玩吧 慢慢在回本 09-0909-09 09:31
- 52 0 [曙光股份吧] 恭喜散户喜提两个月震荡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31
- 45 0 [国星光电吧] 歪日,这破股跌起来永远大跌,涨起来永远都是垫 ali0atbgvuk 09-0909-09 09:31
- 58 0 [玉米吧] 哎。。。。止盈了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31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你就那么值钱? 量价内涵 09-0909-09 09:31
- 46 0 [华发股份吧] 冲啊,让我解套 股友62np109316 09-0909-09 09:31
- 41 0 [指南针吧] 来一个跌停! 股友LQ3ejB1384 09-0909-09 09:31
- 54 0 [东方精工吧] 不是你涨了吗跟着跌什么 股友2H5V837735 09-0909-09 09:31
- 76 1 [珂玛科技吧] 珂玛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177.85万元( 珂玛科技资讯 09-0909-09 09:31
- 141 3 [天风证券吧] 本周会摸一下5.73,调仓换股好机会 南方合富 09-0909-09 09:31
- 89 3 [中油资本吧] 5块左右,快300/100了。冲刺 拉夸A拉夸 08-2509-09 09:31
- 116 5 [欣旺达吧] 荖师不是说涨吗 游戏专用79707 07-3109-09 09:31
- 45 0 [兆易创新吧] 快跑啊 二嗯忙里 09-0909-09 09:31
- 56 0 [ST京机吧] 今天是真的往下走了 十年魔一剑 09-0909-09 09:31
- 40 0 [中芯国际吧] 上来就暴跌 基民aewIGQ 09-0909-09 09:31
- 45 0 [爱施德吧] 恶心,我 aohuzai 09-0909-09 09:31
- 49 0 [河钢资源吧] 今天肯定下跌了 股友3W83978H21 09-0909-09 09:31
- 42 0 [首开股份吧] 了 股友95580H0Q79 09-0909-09 09:31
- 46 0 [延华智能吧] 天天跌要什么 平等的谷浩源 09-0909-09 09:31
- 54 0 [东方财富吧] 日,天天跌 一颗河西嫩韭菜 09-0909-09 09:31
- 48 0 [协鑫能科吧] 表演结束 股友zq31518501 09-0909-09 09:31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我出来了,留下的兄弟继续发财 成熟的谷子轩 09-0909-09 09:31
- 61 1 [首开股份吧] 后悔昨天买了你,换了个股跌了十个点,亏大了, 喝汤的小角色 09-0909-09 09:31
- 54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今天怎么啦? 聪明的小兔兔 09-0909-09 09:31
- 155 2 [北京君正吧] 76.84 我就重仓君正 09-0909-09 09:31
- 53 0 [国脉科技吧] 今天紧跟指数下跌了 自信的赵佑超1 09-0909-09 09:31
- 62 0 [XD中远海吧] 海龟名不虚传 妩媚动人的文言秋 09-0909-09 09:31
- 67 0 [蓝思科技吧] 熟悉的味道,熟悉的配方,又是这一个操作方式 团结地金钱豹 09-0909-09 09:31
- 159 4 [卓翼科技吧] 10.50的本有没有 严家乐 09-0909-09 09:31
- 49 0 [欢乐家吧] 谁洗头又是谁喝尿呢 胜宏的小罗 09-0909-09 09:31
- 48 0 [招商南油吧] 以不动制万动 股友8Sv10Y 09-0909-09 09:31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它就是38.08左右玩!直到合并! 三十多年的股民 09-0909-09 09:31
- 49 0 [曙光股份吧] 快跑,要流拍,股价要3.7以下了 用脑子思考 09-0909-09 09:31
- 46 0 [长盈精密吧] 还是老配方啊,这是个啥玩意啊 诚恳的高思源 09-0909-09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