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奥普光电吧] 趋势改变,没厚的利润垫着,怎么熬! 正儿八金 09-0909-09 09:34
- 84 0 [东财通信C吧] 真的服了 基民502729dv98 09-0909-09 09:34
- 69 0 [招商南油吧] 破新高时间问题,拿好筹码别乱动 股友AHkIKD 09-0909-09 09:34
- 1565 5 [海立股份吧] 宣布减持也许有猫腻:一,控股股东是国资背景, 股友lvib1v 09-0809-09 09:34
- 343 2 [盈方微吧] 这个票有点悬,ST帽子不断戴上脱下的,劝大家千 小蛀虫 09-0809-09 09:34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破位了 基民infdEU 09-0909-09 09:34
- 46 0 [指南针吧] …… 股友3r6777X180 09-0909-09 09:34
- 57 0 [正泰电源吧] 业绩太好不会涨,兄弟们明天来抄底。今天不买 冷静的仙 09-0909-09 09:34
- 61 0 [中国卫通吧] 卫通里面的量化,你能要点脸吧!!! 有教养的耿焱20 09-0909-09 09:34
- 54 0 [青山纸业吧] 看月线,可以做中线 之无529 09-0909-09 09:34
- 46 0 [华海清科吧] 快点跌破100 赚钱的散户666 09-0909-09 09:3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低开高走今日继续上升,4000点指日可待,哥们, 数据与概率 09-0909-09 09:34
- 68 0 [冠捷科技吧] 低买高卖,谁耗谁,不卖就不亏 基民qP5Qs8 09-0909-09 09:34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闪了,吉视传媒去 在风口起飞 09-0909-09 09:34
- 64 1 [华映科技吧] 重仓这垃圾亏麻了 股友9198Ge3285 09-0909-09 09:34
- 101 1 [德生科技吧] 这货最坑人其他的票陆续回本中只有他半死不活 财神追我跑 09-0809-09 09:34
- 1381 34 [彩虹股份吧] 遥想当初死守彩虹三年,年初接近9块清仓,也算 无语的人是我 09-0709-09 09:34
- 98 0 [平安银行吧] 永远倒数应援 ADDDDD的救赎之路 09-0909-09 09:34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没戏了,拜拜 不买老登票 09-0909-09 09:34
- 50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的筹码全部出给玩 欣慰的哥昊祥 09-0909-09 09:34
- 45 0 [*ST元成吧] 鳖孙 亿万精 09-0909-09 09:34
- 53 0 [潮宏基吧] 不错,先踢出昨天低买的 牛气冲天25666 09-0909-09 09:34
- 58 0 [我武生物吧] 每天固定跌二个定位,干啥 俊逸出尘的九宝 09-0909-09 09:34
- 60 0 [ST中装吧] 必须跌停不接受反驳! 票友636382847 09-0909-09 09:34
- 55 0 [云南白药吧] 应该进入上升通道了 沉着的马芝蔓 09-0909-09 09:34
- 534 23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财哥实战 09-0809-09 09:34
- 49 0 [荣科科技吧] 掩护小庄做t 旋律一响黄金万两 09-0909-09 09:34
- 55 0 [捷佳伟创吧] 如此业绩,能不加吗? 纯真善良的章言晔 09-0909-09 09:34
- 47 0 [XD中国联吧] 就这? 理性的冷顺昊 09-0909-09 09:34
- 56 0 [航天彩虹吧] 你又没涨过,跌这么多合适吗?拉起来别装死了 卖出莫贪 09-0909-09 09:34
- 88 1 [灿芯股份吧] 今天可以痛痛快快的洗一洗了 光芒万丈v 09-0909-09 09:34
- 57 2 [岭南控股吧] 没60一个不卖,不管主力折磨 基民I28L796396 09-0909-09 09:34
- 113 5 [阿特斯吧] 逢缺必补12.05见 基民一9527 09-0909-09 09:34
- 82 1 [ST中装吧] 这情况你们还不跑? 专注长线牛股 09-0909-09 09:34
- 92 2 [世纪鼎利吧] 盘整时间就像昨天的分时,波浪玩一玩; 時光188 09-0909-09 09:34
- 3528 31 [阳光电源吧] 9月8日!简单记录早盘持仓:早上割中京进阳光电 城哥实战之路 09-0809-09 09:34
- 51 0 [科泰电源吧] 大家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也最不争气 孙尚香打野带电刀 09-0909-09 09:34
- 48 0 [立昂技术吧] 快点下来吧小丑,弱就是弱 股友3h669135x7 09-0909-09 09:34
- 55 0 [宁波海运吧] 远洋亲孙,人家涨的多跌的少 南问天 09-0909-09 09:34
- 68 0 [珠江股份吧] 结合全运会+7万亿体育产业市场,走趋势,不涨停 股海起起伏伏 09-0909-09 09:34
- 53 0 [红枣吧] 今天没啥交易量 期界巴菲龙 09-0909-09 09:34
- 42 0 [华新精科吧] 开盘前十分钟不拉红,就赶紧逢高撤退 A8拾伍 09-0909-09 09:34
- 238 0 [正泰电器吧] 正泰 股友uaovPW 09-0909-09 09:34
- 59 0 [浙江建投吧] 每天都是低开低走,废股没人玩的票 善琴的秋分 09-0909-09 09:34
- 55 0 [铁矿石吧] 上不去就砸下去一百个点 拒不做韭菜 09-0909-09 09:34
- 44 0 [华新精科吧] 十年后,来看看 股友68812A269y 09-0909-09 09:34
- 56 0 [友阿股份吧] 开始缩量下跌了,无底洞,快跑!!! 炒股赚钱去足浴 09-0909-09 09:34
- 106 2 [露笑科技吧] 我有个疑问,昨天为什么会有散户跟着机构封涨停 炒股的唐少 09-0909-09 09:34
- 83 2 [*ST香雪吧] 很好。。保持住下跌趋势! 巡山了 09-0909-09 09:34
- 112 1 [秦港股份吧] 一直压着,为了大股东低价买 热情的郝桢18 09-0909-09 09:34
- 220 12 [逸豪新材吧] 反弹力度大一点,密码的 竹马泰然 09-0509-09 09:34
- 4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又卖债救股了是吗 IoooY 09-0909-09 09:34
- 53 0 [不锈钢吧] 大白天这么磨叽 股友26H7e27771 09-0909-09 09:34
- 67 0 [ST文峰吧] 昨天282加仓,286跑了,没意思拜拜 鳄鱼得等待 09-0909-09 09:34
- 56 0 [联环药业吧] 现在可以冲一点进去 股友02h9z59589 09-0909-09 09:34
- 80 0 [京东吧] 运送10+10现金,提成1600万,2*3人,一人才几百 经纶亨通得原随云 09-0909-09 09:34
- 43 0 [沧州明珠吧] 快快快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0909-09 09:34
- 40 0 [华新精科吧] 55我进 家财亨通de小龙女 09-0909-09 09:34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盘初跌0.0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09:34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好消息呀,高新 微笑面对疾风 09-0909-09 09:34
- 56 0 [湖南发展吧]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 炒股买早餐8550 09-0909-09 09:34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快逃吧 救場王 09-0909-09 09:34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我还没来得及加仓,万手哥就出手了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0909-09 09:34
- 45 0 [佰维存储吧] 玛德!有病呀!你他么的有病呀 股友76573ny856 09-0909-09 09:34
- 43 0 [XD福龙马吧] 神马,神马,再不来,就起飞了 富鸿喜 09-0909-09 09:34
- 45 0 [金信诺吧] 跑,出货 掘墓摸金 09-0909-09 09:34
- 84 2 [聚灿光电吧] 竞价假拉升吸引人来接盘减持呢 潇洒鲜森 09-0909-09 09:34
- 603 2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10日印度nifty50股指期货跟随欧美股市上涨0.2% ROC38th 09-0909-09 09:34
- 57 0 [林洋能源吧] 涨停的节奏啊! 股友a6u8328637 09-0909-09 09:34
- 59 0 [中际旭创吧] 一个争议引发的巨震,借势做k 心净如初 09-0909-09 09:34
- 84 0 [中钢天源吧] 昨天、今天部分跟风资金流出就可以看出,跟风资 善思考的蒋子轩 09-0909-09 09:34
- 45 0 [东方证券吧] 这货冲高就回落就是这么尿性。 股友88WFQT2031 09-0909-09 09:34
- 210 0 [北新建材吧] 平常心看就好 股友7318u5103z 09-0909-09 09:34
- 45 0 [ST福能吧] 目瞪口呆 骏启鸿财 09-0909-09 09:34
- 97 3 [华建集团吧] 国庆节后,会有狂喜 爱上景气度 09-0909-09 09:34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快跑,一浪比一浪低 股海浮沉一时 09-0909-09 09:34
- 55 0 [亿道信息吧] 等影翎无人机开卖了,会不会好点,, 心悦你呦 09-0909-09 09:34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快跑 tony60 09-0909-09 09:34
- 46 0 [国光连锁吧] 绝对三跌停 股友557D0Q7133 09-0909-09 09:34
- 63 0 [佛塑科技吧] 9元是必见的,加把劲 蓝色马车 09-0909-09 09:34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红了,总算红了 跟中公教育刚 09-0909-09 09:34
- 54 1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暴涨-2个点 欢快的戚泽哈 09-0909-09 09:34
- 56 1 [金力永磁吧] 最高点入手,已亏20,不打算走了。 亏钱都是我逞强 09-0909-09 09:34
- 81 2 [易点天下吧] 快去蓝标 黄陂王者归来 09-0909-09 09:34
- 574 7 [赛伍技术吧] 今天缩量下跌,主力肯定是出了货,但是不排除洗 刀马刀马 09-0809-09 09:34
- 69 0 [日照港吧] 一开盘就压这么多单什么意思? w850401217acca1064 09-0909-09 09:34
- 51 0 [国盛证券吧] 说了他是第一吧 炒股没办法养家 09-0909-09 09:34
- 50 0 [视觉中国吧] 你个小垃圾,浪费我的时间 永恒的韭韭 09-0909-09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