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农业银行吧] 感谢大哥 股友87cx262225 09-0909-09 09:35
- 42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赶紧卖掉 手多别动 09-0909-09 09:35
- 51 0 [一博科技吧] 䒑勾丝 GG977167 09-0909-09 09:35
- 141 0 [龙光集团吧] 房多多,房多多翻倍再翻倍了 万事满堂de殷野王 09-0909-09 09:35
- 68 0 [北斗星通吧] 恶庄,果然不能碰,换卫星卫通 股友983f89701Q 09-0909-09 09:35
- 56 0 [瑞芯微吧] 160,喊,接盘 股友a5699860y5 09-0909-09 09:35
- 65 0 [海信视像吧] 包下来的 理智的散户 09-0909-09 09:35
- 53 0 [ST南都吧] 的!!16卖飞了后!!就开始爆涨了!!!!主力 红红火火要大发 09-0909-09 09:35
- 51 0 [创新医疗吧] 直接拉裤兜了 树人楼股神 09-0909-09 09:35
- 51 0 [中国电影吧] 我看究竟是多方胜还是空方笑! 雷割割 09-0909-09 09:35
- 106 0 [鑫磊股份吧] wu.讲话要有力度,口音让你嫉妒,实在舒服安插 在下庄主 09-0909-09 09:35
- 40 0 [多晶硅吧] 昨天减仓不跌,今天增仓也不跌,主力完全在里面 国色天香的空青2 09-0909-09 09:35
- 51 0 [江钨装备吧] 快砸 董带枫 09-0909-09 09:35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快跑 战狼股神跟踪 09-0909-09 09:35
- 53 0 [赤峰黄金吧] 不是,黄金都涨了2个点了,你去黄金股票也涨2个 俏皮的白皓轩 09-0909-09 09:35
- 67 0 [江阴银行吧] 快涨吧!快涨吧! 风轻云淡_笑看人生 09-0909-09 09:35
- 50 0 [必得科技吧] 大牛,散户的希望 沪13941107762737 09-0909-09 09:35
- 47 0 [ST南都吧] 洗的干干净净白白胖胖爱了爱了 南都三蹦子 09-0909-09 09:35
- 70 0 [XD紫金矿吧] 这要笑死人钝刀 股友z16752980e 09-0909-09 09:35
- 101 0 [平安银行吧] 涨倒数,跌第一是冀光恒行长任职以来的特色 基民n010ZQ 09-0909-09 09:35
- 50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妈 股友P3KgwV 09-0909-09 09:35
- 50 0 [奥特佳吧] 众泰都比你钱多了 老饼干 09-0909-09 09:35
- 57 0 [同力天启吧] 微跌都是买入时机,冲冲,下一个英维克 生机纳福得虞姬 09-0909-09 09:35
- 70 0 [贵州轮胎吧] 今天上午在4.60元震荡,一直到11点半 阴阳手 09-0909-09 09:35
- 50 0 [宁波东力吧] 拉不上 大家叫我秋秋 09-0909-09 09:35
- 61 0 [山东玻纤吧] 我早上挂的8.84没卖出去! 股友gUMtyZ 09-0909-09 09:35
- 60 0 [R比特1吧] 比特5跟在蓝璟屁股后面,天创跟在比特屁股后面 海陆童 09-0909-09 09:35
- 59 0 [晋控电力吧] 今年是吗? 低吸小富婆 09-0909-09 09:35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09-0909-09 09:35
- 105 0 [TCL科技吧] 转发 巴金有喜 09-0909-09 09:35
- 57 0 [ST京机吧] 一首凉凉送给在座的各位 满仓涨停不慌张 09-0909-09 09:35
- 51 0 [供销大集吧] 你踏马哪来的脸跌 基民Nolp2k 09-0909-09 09:35
- 50 0 [合百集团吧] 今天拉的痛快!憋了几个星期了! 大鱼来7067 09-0909-09 09:35
- 43 0 [中芯国际吧] 真有钱。。 太空旷工大队长 09-0909-09 09:35
- 83 1 [吉视传媒吧] 还几天重组了 翻身路口 09-0909-09 09:35
- 118 3 [东湖高新吧] 今年的目标能上10元吗,现在市值都不足百亿了 枫叶红的季节 09-0909-09 09:35
- 89 1 [森泰股份吧] 业绩不亏损,股价难上涨 股友Z6771l9067 09-0909-09 09:35
- 129 3 [科达制造吧] 明天站上12元.明天站上12元.明天站上12元. u发财U 09-0809-09 09:35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邱桐荣 09-0909-09 09:35
- 64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排名5245,好,没什么人气了 年入百万富翁 09-0909-09 09:35
- 48 0 [光力科技吧] 倒数第一 股友0T7193903I 09-0909-09 09:35
- 54 0 [永安药业吧] 需要补量 股友3It3670850 09-0909-09 09:35
- 54 0 [航天发展吧] 下跌永远不含糊!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35
- 67 0 [南方航空吧] 涨一天,跌三天 基民16w062Z531 09-0909-09 09:35
- 51 0 [安控科技吧] 华西能源! 股友97596oR601 09-0909-09 09:35
- 108 0 [龙佰集团吧] 一个人255万保险出,公司停产整顿几天,查出事 龙柏还钱 09-0909-09 09:35
- 52 0 [华建集团吧] 奔着60日线去了,近期下跌趋势 股友053Cq16751 09-0909-09 09:35
- 58 0 [世纪华通吧] 再次刷新历史新高兄弟们!持股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9-0909-09 09:35
- 44 0 [华新精科吧] 真他吗垃圾 股友l15781T912 09-0909-09 09:35
- 57 0 [华锐精密吧] 你永远要相信小华 随便都牛 09-0909-09 09:35
- 54 0 [九安医疗吧] 大利好来了,拿稳了。。。 大富豪666 09-0909-09 09:35
- 55 0 [宏桥控股吧] 低开高走 股友Q772606u28 09-0909-09 09:35
- 81 1 [赛力斯吧] 开盘瞄一眼大盘,果然 茶前端坐 09-0909-09 09:35
- 68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大概率倒车接人吧? Lisa2560 09-0909-09 09:35
- 315 9 [中国铝业吧] 中铝,下一个寒王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0909-09 09:35
- 139 2 [隆利科技吧] 唱歌都不会,我教你隆利,隆利christmas隆利, 多文四海de刘邦 09-0809-09 09:35
- 70 0 [深南电路吧] 我们200的时候跑了三分之二 深南专研 09-0909-09 09:35
- 3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股市涨你跌,股市跌你还跌? 晚风叙旧信 09-0909-09 09:35
- 60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一开盘跌这么多 一声叹 09-0909-09 09:35
- 50 0 [东方甄选吧] 无限下跌真没底线。 老庄说球稳定版 09-0909-09 09:35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抢啊,抢啊 吉祥发财de阿苏 09-0909-09 09:35
- 88 0 [多氟多吧] 跑 多文四海得殷野王 09-0909-09 09:35
- 59 0 [三力制药吧] 偷偷摸摸的,花姑娘 我叫等风来 09-0909-09 09:35
- 49 0 [利和兴吧] 洗盘拿筹码加仓加仓 股友050KC89070 09-0909-09 09:35
- 57 0 [退市苏吴吧] 不要被人忽悠了,这股没多大用了,要奔着退市去 年年成章地楼高 09-0909-09 09:35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给你们机会不买,满仓了,打板买入 拉不上砸的下离场 09-0909-09 09:35
- 53 0 [晶澳科技吧] 跟上爱啊旭,小芳 信仰重新崛起 09-0909-09 09:35
- 54 0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一日游 老韭菜榨菜 09-0909-09 09:35
- 53 0 [三花智控吧]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 使徒行者覃欢喜 09-0909-09 09:35
- 238 4 [欧菲光吧] 今天必绿,连红两天了 只求打新中签长鑫 09-0909-09 09:35
- 46 0 [蓝色光标吧] 易点还是要强势一些,抓紧换股 股友z39827L909 09-0909-09 09:35
- 43 0 [通富微电吧] 昨晚唱多今天就没好事 佛心的旅人 09-0909-09 09:35
- 45 0 [中国卫星吧] 低开高走,逆势而上 孤海无情 09-0909-09 09:35
- 63 0 [天汽模吧] 天普股份牛逼 有远见的忆蓝湖2 09-0909-09 09:35
- 50 0 [正业科技吧] 昨天进去的全部活埋! 冷92223 09-0909-09 09:35
- 70 0 [物产中大吧] 这股玩的有什么意思? 我全要 09-0909-09 09:35
- 49 0 [中国广核吧] 韭菜上不了台面 重要的那怡4 09-0909-09 09:35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你不出来它不会涨! 股友83Em310795 09-0909-09 09:35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强者恒强,昨天尾盘进了不少,这次不动了。 老纪炒股 09-0909-09 09:35
- 54 0 [华创云信吧] 要涨停了 才望四海的钟馗 09-0909-09 09:35
- 27 0 [海立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uP51885565 09-0909-09 09:35
- 61 1 [捷昌驱动吧] 快跑呀 股友873876p3z9 09-0909-09 09:35
- 67 0 [XD紫金矿吧] 天天冲高回落,吓唬谁呢?! 股友10e1Y36705 09-0909-09 09:35
- 51 0 [赛力斯吧] 我等139补仓 股友07H55m7320 09-0909-09 09:35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我先撤了,留下的发财!... 无心工作2026 09-0909-09 09:35
- 110 2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小龙先森 09-0909-09 09:35
- 50 1 [晶盛机电吧] 这么垃圾吗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9-0909-09 09:35
- 82 4 [纯碱吧] 逢低做多了,坚定信心,最危险的时候已经过去了 伊来斯瑞 09-0909-09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