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盘初跌0.0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09:34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好消息呀,高新 微笑面对疾风 09-0909-09 09:34
- 56 0 [湖南发展吧]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 炒股买早餐8550 09-0909-09 09:34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快逃吧 救場王 09-0909-09 09:34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我还没来得及加仓,万手哥就出手了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0909-09 09:34
- 45 0 [佰维存储吧] 玛德!有病呀!你他么的有病呀 股友76573ny856 09-0909-09 09:34
- 43 0 [XD福龙马吧] 神马,神马,再不来,就起飞了 富鸿喜 09-0909-09 09:34
- 45 0 [金信诺吧] 跑,出货 掘墓摸金 09-0909-09 09:34
- 84 2 [聚灿光电吧] 竞价假拉升吸引人来接盘减持呢 潇洒鲜森 09-0909-09 09:34
- 603 2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10日印度nifty50股指期货跟随欧美股市上涨0.2% ROC38th 09-0909-09 09:34
- 57 0 [林洋能源吧] 涨停的节奏啊! 股友a6u8328637 09-0909-09 09:34
- 59 0 [中际旭创吧] 一个争议引发的巨震,借势做k 心净如初 09-0909-09 09:34
- 84 0 [中钢天源吧] 昨天、今天部分跟风资金流出就可以看出,跟风资 善思考的蒋子轩 09-0909-09 09:34
- 45 0 [东方证券吧] 这货冲高就回落就是这么尿性。 股友88WFQT2031 09-0909-09 09:34
- 210 0 [北新建材吧] 平常心看就好 股友7318u5103z 09-0909-09 09:34
- 45 0 [ST福能吧] 目瞪口呆 骏启鸿财 09-0909-09 09:34
- 97 3 [华建集团吧] 国庆节后,会有狂喜 爱上景气度 09-0909-09 09:34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快跑,一浪比一浪低 股海浮沉一时 09-0909-09 09:34
- 55 0 [亿道信息吧] 等影翎无人机开卖了,会不会好点,, 心悦你呦 09-0909-09 09:34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快跑 tony60 09-0909-09 09:34
- 46 0 [国光连锁吧] 绝对三跌停 股友557D0Q7133 09-0909-09 09:34
- 63 0 [佛塑科技吧] 9元是必见的,加把劲 蓝色马车 09-0909-09 09:34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红了,总算红了 跟中公教育刚 09-0909-09 09:34
- 54 1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暴涨-2个点 欢快的戚泽哈 09-0909-09 09:34
- 56 1 [金力永磁吧] 最高点入手,已亏20,不打算走了。 亏钱都是我逞强 09-0909-09 09:34
- 81 2 [易点天下吧] 快去蓝标 黄陂王者归来 09-0909-09 09:34
- 574 7 [赛伍技术吧] 今天缩量下跌,主力肯定是出了货,但是不排除洗 刀马刀马 09-0809-09 09:34
- 69 0 [日照港吧] 一开盘就压这么多单什么意思? w850401217acca1064 09-0909-09 09:34
- 51 0 [国盛证券吧] 说了他是第一吧 炒股没办法养家 09-0909-09 09:34
- 50 0 [视觉中国吧] 你个小垃圾,浪费我的时间 永恒的韭韭 09-0909-09 09:34
- 50 0 [西藏珠峰吧] 68 湖北宋宇飞 09-0909-09 09:34
- 58 0 [宁波远洋吧] 寄了骗炮,埋死在里面罗密码的 亏钱开始KK_A 09-0909-09 09:34
- 46 0 [西部黄金吧] 又是高开 股友醉大灵 09-0909-09 09:34
- 57 0 [天和防务吧] 每天都是在祈祷收市能翻红的票 阿叔来炒股 09-0909-09 09:34
- 55 0 [仁和药业吧] 你这个我真的是服了真的是来搞笑的 股友228D99962R 09-0909-09 09:34
- 102 1 [爱仕达吧] 机器人严重低估的票年前上52元。 平和的慕容美波 09-0909-09 09:34
- 657 3 [美邦服饰吧] 炒股日记:9月8日星期一 看长做短ABC 09-0809-09 09:34
- 53 0 [*ST岭南吧] 应该这次下跌一元以下 鸿瑞建筑装饰 09-0909-09 09:34
- 53 0 [盛和资源吧] 太牛了能天天跌 你看我c不c 09-0909-09 09:34
- 47 0 [三川智慧吧] 散户太多了!赶紧清仓! 透小伙 09-0909-09 09:34
- 55 0 [鸿博股份吧] 怎么样,韭菜们还叫吗,破新低是必然的 D59761026L 09-0909-09 09:34
- 34 0 [ST应急吧] 聆达铁粉 你昨天买入成本多少 ST袁茜林 09-0909-09 09:34
- 64 0 [江南化工吧] …… 反向操作1111 09-0909-09 09:34
- 47 0 [招商南油吧] 主力吸筹,不用怕,兄弟们,我还在,大家冲冲冲 锦恩88888 09-0909-09 09:34
- 49 0 [软控股份吧] 江浙沪抄强纵队到达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0909-09 09:34
- 46 0 [凯美特气吧] 跌停就是机会,冲啊 被财神带飞的喵 09-0909-09 09:34
- 54 0 [*ST东晶吧] 天天这个s样,退市得了 祸乱之源再等等 09-0909-09 09:34
- 62 0 [古井贡酒吧] 古井跌王 金宝羊 09-0909-09 09:34
- 61 0 [内蒙新华吧] 13.2本能解套不 股友魔幻股市 09-0909-09 09:34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游资跑路了!跑! 悔意过去 09-0909-09 09:34
- 8442 4 [中金公司吧] 10月21日,央行公告称,开展了互换便利首次操作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7-2909-09 09:34
- 50 0 [兆新股份吧] 以后切记破位就不要买了 财源滚滚262 09-0909-09 09:34
- 55 0 [君正集团吧] 5.26出去了一半 蛮瘦绝不割肉 09-0909-09 09:34
- 49 0 [振华科技吧] 观察,习惯性1个点就歇菜 股友2P78G93178 09-0909-09 09:34
- 61 0 [新集能源吧] 层层压盘的原因出来了,限制融资客作T。 大王普度众生 09-0909-09 09:34
- 55 0 [北汽蓝谷吧] 你赛哥都没涨,你凭什么涨? 突击队队长 09-0909-09 09:34
- 56 0 [金陵体育吧] 都是高位减持,低位减持就是配合主力洗盘 机灵聪慧的空濛6 09-0909-09 09:34
- 57 0 [*ST新元吧] 快抢今晚估计要公布了 笋岗财经评论 09-0909-09 09:34
- 64 0 [美年健康吧] 涨五分,跌1毛,6啊 吃大肉喝碗酒 09-0909-09 09:34
- 48 0 [恒生指数吧] 又要创新高了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9-0909-09 09:34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大柚子高开没少走啊,,, Win2026启航年 09-0909-09 09:34
- 64 2 [锦浪科技吧] 光伏今天暴跌 长坂坡之战 09-0909-09 09:34
- 121 1 [朗坤科技吧] 连板走起,主力给我抬轿子吧 嫩哥看世界 09-0809-09 09:34
- 66 0 [XD上海电吧] 可别再无脑吹了服了 涨不停cc 09-0909-09 09:34
- 62 0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来个涨停 股友8853g267U0 09-0909-09 09:34
- 51 0 [黄金ETF华夏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娴雅文静大老牛 09-0909-09 09:34
- 58 0 [胜宏科技吧] 陈完蛋了,现在是割也不是,不割也不是,让他知 小叶八一中路 09-0909-09 09:34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为啥在我没买你之后变得这么强悍了 宝贝哇安 09-0909-09 09:34
- 47 0 [凯美特气吧] 菩萨保佑!翻红啊! 每天都买涨停板 09-0909-09 09:34
- 55 0 [苏大维格吧] 寒王红了哦 胡图图大耳朵 09-0909-09 09:34
- 51 0 [君正集团吧] 不跌了?看不起你 君正魔女小迷弟 09-0909-09 09:34
- 50 0 [华联股份吧] 拉机 温润的巢嶂 09-0909-09 09:34
- 60 0 [通宇通讯吧] 咋这么多利好消息都没表现呢? 娟娟新月1230326 09-0909-09 09:34
- 73 1 [三七互娱吧] 涨停价卖的人干嘛昨天不卖留着今天卖砸盘? 阳光开朗的苏琳壮 09-0909-09 09:34
- 109 3 [国瓷材料吧] 集合竞价就溜了,拜拜 庄度囬 09-0909-09 09:34
- 204 0 [川发龙蟒吧] 难道要信一次伤一次? 财运来吧 09-0909-09 09:34
- 74 0 [红蜻蜓吧] 钱网吧跌停 n1433341917656e7 09-0909-09 09:34
- 51 0 [三佳科技吧] 牛了。三佳科技跌的好。佩服你, 股友82o857l156 09-0909-09 09:34
- 37 0 [唯科科技吧] 唯科科技9月9日盘中跌幅达5% 唯科科技资讯 09-0909-09 09:34
- 43 0 [*ST聆达吧] *ST聆达9月9日盘中涨幅达5% *ST聆达资讯 09-0909-09 09:34
- 46 0 [*ST金科吧] 垃圾 刚正不阿的妖姬 09-0909-09 09:34
- 61 0 [沃特股份吧] 沃特股份9月9日盘中涨幅达5% 沃特股份资讯 09-0909-09 09:34
- 52 0 [科瑞技术吧] 老韭自信点,出来走两步说说你的山瑞今天会不会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0909-09 09:34
- 63 0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真是CuS 股友11783P66Q3 09-0909-09 09:34
- 62 0 [安诺其吧] 下面托盘一大推,一看就是墨迹的一天,跌五分墨 股友79w9390Z69 09-0909-09 09:34
- 47 0 [嘉戎技术吧] 嘉戎技术9月9日快速上涨 嘉戎技术资讯 09-0909-09 09:34
- 47 0 [掌趣科技吧] 看你能垃圾到什么程度 去阿三家炒股 09-0909-09 09:34
- 50 0 [中国卫星吧] 上周我有言在先说中国卫星必涨骂我的不要装死 韭菜中的小钢炮 09-0909-09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