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5 [国光连锁吧] 昨天19.1买的,被套六个点,今天大概多少能补仓 股友WaYyge 09-0909-09 09:34
- 51 0 [国际复材吧] 有事吗,没有,有仓位该加加,该tt,赚多少靠本 玥玥3943 09-0909-09 09:34
- 54 0 [*ST宝馨吧] 爽了7.60先卖了落袋而安成本6.9谢谢主力 思无邪11 09-0909-09 09:34
- 354 0 [荣昌生物吧] A股荣昌,破百加油,不能落后港股。 龍哥解码 09-0909-09 09:34
- 48 0 [海格通信吧] 量化是不允许拉升的 我看看怎么个事呀 09-0909-09 09:34
- 58 0 [世纪华通吧] 出货了暂时 发育路捉妖记 09-0909-09 09:34
- 42 0 [必得科技吧] 别人恐惧我加仓 鱼丸粗面来炒股 09-0909-09 09:34
- 48 0 [中国卫星吧] 航天环宇收益卫星牌照小盘最大赢家 偏爱科技龙 09-0909-09 09:34
- 89 0 [纽威数控吧] 688577现股价135元了 快乐开心友善 09-0909-09 09:34
- 47 0 [延华智能吧] 还是玩几分的老毛病,改不了扯皮。哎 总向钱看 09-0909-09 09:34
- 48 0 [中信重工吧] 此股割韭菜游戏试不爽 n142456557537a9d 09-0909-09 09:34
- 44 0 [江顺科技吧] 鬼儿子 金刀小渣男 09-0909-09 09:34
- 59 0 [聚灿光电吧] 挺好,没啥意外继续抄,继续T~~ 跟随信号机 09-0909-09 09:34
- 65 1 [横河精密吧] 今天还会涨停吗? 泰然处之也 09-0909-09 09:34
- 54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卖了就涨吗?我擦 等你风起见云端 09-0909-09 09:34
- 77 3 [天富能源吧] 开始收割了 实力打败一切 09-0909-09 09:34
- 71 1 [微创脑科学吧] 完全被控盘,只要敢拉升,立即让你作大股东! 上良品之 09-0909-09 09:34
- 274 8 [高伟达吧] 本来就是一家中介软件公司,根本没有稳定的盈利 小散快跑把 09-0909-09 09:34
- 137 2 [海螺水泥吧] 今天涨了点,又够本周砸盘了! 旺记来了 09-0809-09 09:34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看看利欧,你能当个人么 基民Nolp2k 09-0909-09 09:34
- 48 0 [维科技术吧] 稍微一涨你们就叫叫叫,亏死你们追高进的 股友695627wL66 09-0909-09 09:34
- 52 0 [居然智家吧] 什么玩意! 股友1q7o315327 09-0909-09 09:34
- 404 0 [江钨装备吧] $安源煤业(SH600397)$ 掏A三点就跑 09-0909-09 09:34
- 52 0 [招商南油吧] 低开高走 股友y66223N632 09-0909-09 09:34
- 71 1 [欧菲光吧] 今天不会跌停吧? 股友GebfaT 09-0909-09 09:34
- 74 1 [*ST华西吧] 沐邦怎么这么强? ST哈基仙 09-0909-09 09:34
- 71 1 [广电计量吧] 这里的散户基本都是被套的,这个公司真无良。 牛市行情888 09-0909-09 09:34
- 54 0 [东芯股份吧] 咋不跌了?不是挺能跌的吗 就剩下钱 09-0909-09 09:34
- 53 0 [*ST春兴吧] 上板去 王粮仓 09-0909-09 09:34
- 46 0 [长江材料吧] 都在赌今天又会拉升。 股友71Z325E869 09-0909-09 09:34
- 51 0 [海南华铁吧] 真是一个害人不浅的垃圾 股友58U722790v 09-0909-09 09:34
- 42 0 [中源家居吧] 这么刺激的吗 华华制药 09-0909-09 09:34
- 51 0 [天海防务吧] 散了吧这货不会涨的 最恨蚊子 09-0909-09 09:34
- 58 1 [盛路通信吧] 这么垃圾吗 拾涨总捡 09-0909-09 09:34
- 63 1 [ST豆神吧] 没有,天天下跌的股票 和气纳福地苏星河 09-0909-09 09:34
- 81 1 [德赛电池吧] 投资70多亿,至今无利产生 股友2nN0386666 09-0909-09 09:34
- 1055 7 [XD紫金矿吧] 股票涨跌关健要看大盘脸色和资金的炒作,其实沪 飞天紫金 09-0909-09 09:34
- 316 3 [中简科技吧] 中简科技作为航空航天用高端碳纤维材料提供商, 股友BLoCV1 09-0909-09 09:34
- 1280 6 [元隆雅图吧] 该加仓了! 富元一 09-0809-09 09:34
- 60 0 [中国软件吧] 这样的国企,专坑股民。 线下不做多记住 09-0909-09 09:34
- 55 0 [全志科技吧] 非常强势,杀跌这块全志要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! 股友VSCv4H 09-0909-09 09:34
- 59 0 [湖南海利吧] 不出所料 有激情的汪硕3 09-0909-09 09:34
- 54 0 [天赐材料吧] 目前多氟多领先一个身为 袁督师复活 09-0909-09 09:34
- 59 0 [智度股份吧] 港股汇量科技美股APP都涨成啥样了你 股友17298l907V 09-0909-09 09:3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牛市我还亏钱,不知所谓! 追涨为了发大财 09-0909-09 09:34
- 58 0 [*ST香雪吧] 国资入主,直接翻倍 北大学生会长 09-0909-09 09:34
- 42 0 [寒武纪吧] 100都贵 Gzxz88888 09-0909-09 09:34
- 58 0 [宁波韵升吧] 跌破拉,赶紧跑啊。要去补缺口了 股友6bJh2e 09-0909-09 09:34
- 52 0 [天际股份吧] 正如预料之中洗出一些不坚定筹码继续拉升,轻松 赌者不赌 09-0909-09 09:34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12.8减点 KevinJay 09-0909-09 09:34
- 44 0 [捷昌驱动吧] 赶紧卖啊!!笋子 竞价抢跑才不亏 09-0909-09 09:34
- 180 0 [隆利科技吧] 这票成交额也不低啊,怎么走的这么纠结,没什么 堆金高升地向问天 09-0809-09 09:34
- 54 0 [凯撒文化吧] 不拉几个涨停没有人气 涅槃重生舍我其谁 09-0909-09 09:3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清早资金就跑了几十亿了!!! n111413651783716 09-0909-09 09:34
- 52 0 [*ST赛为吧] 垃圾到 lianggr 09-0909-09 09:34
- 78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吴总,加油!! n3609135207958465135 09-0909-09 09:34
- 58 0 [雷科防务吧] 还真有能一直跌的票,幸亏之前都卖了,留了一万 天下为公999 09-0909-09 09:34
- 40 0 [华新精科吧] 今天准备买入200股,开盘后买100股,跌到8%以下 股蜂V 09-0909-09 09:34
- 48 0 [*ST赛为吧] 垃圾到 lianggr 09-0909-09 09:34
- 61 0 [凌志软件吧] $凌志软件(SH688588)$ n1414390470cbc271234 09-0909-09 09:34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都不如北方长龙。。。。离谱 抄底抄底再抄底 09-0909-09 09:34
- 61 0 [华映科技吧] 每天都是低价打折大宗交易。这就是莆田国资清仓 宏图四海的叶孤城 09-0909-09 09:34
- 47 0 [东百集团吧] 能硬气一天不?几个月了?不能让支持你的小散伤 快乐的梅卓婷 09-0909-09 09:34
- 42 0 [华策影视吧] 笑死我了 神秘大胖 09-0909-09 09:34
- 56 0 [东方嘉盛吧] 你这是还没睡醒呐! 散里散气 09-0909-09 09:34
- 49 0 [隆华科技吧] 涨的不够跌…,这股也是很惨的 金玉民丰的水门 09-0909-09 09:34
- 52 0 [浙大网新吧] 昨天大盘涨,你没反应,今天大盘跌你倒是反应挺 基民921wm63251 09-0909-09 09:34
- 58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两个低开就完蛋利润全无 股友Z2ypo9 09-0909-09 09:34
- 45 0 [联得装备吧] 太坏太恶劣 股友020I56x310 09-0909-09 09:34
- 45 0 [中芯国际吧] 搞个重组大跌 未来机器人 09-0909-09 09:34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涨停都出不了货跌停更出不了 令人作呕的股 09-0909-09 09:34
- 50 0 [大富科技吧] 通讯etf开始清仓了,今天通讯指数要跌 n268713457014978 09-0909-09 09:3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可能会低开高走,求稳的就先看看。别着急进 鑫灶猜想 09-0909-09 09:34
- 51 0 [荣盛发展吧] 又是昨天一样的剧本,阿 貔貅附体168 09-0909-09 09:34
- 51 0 [光明乳业吧] 不愧是阿斗,永远扶不起 沉毅果决的秦逸凡 09-0909-09 09:34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磨得可以了,今天干活了!!! 生意广进得玉天痕 09-0909-09 09:34
- 63 0 [正力新能吧] 买股就是买董事长,曹家靠山靠谱。 股友8697O187l9 09-0909-09 09:34
- 53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垃圾。高开必跌 风度儒雅的红红 09-0909-09 09:34
- 53 0 [旷达科技吧] 梭哈了 不必理解 09-0909-09 09:34
- 99 1 [传化智联吧] 传化智联:融资净偿还425.01万元,融资余额5.36 传化智联资讯 09-0909-09 09:34
- 112 2 [金种子酒吧] 没有总经理,一年少了几百万工资支出。不仅是总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34
- 52 0 [至纯科技吧] T+1太坑人 温和友善的枕星河 09-0909-09 09:34
- 74 0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这基有问题?该涨不涨? jjky888888 09-0909-09 09:34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破13没意外吧 刚玩不懂行情啊 09-0909-09 09:34
- 49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要起飞 慷慨的祝齐珑 09-0909-09 09:34
- 48 0 [波导股份吧] 立马压单就来了无语 辛勤的止幻竹1 09-0909-09 09:34
- 44 0 [寒武纪吧] 这货得躺五年板板 深南专研 09-0909-09 09:34
- 329 3 [捷荣技术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广东至尊 09-0809-09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