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联得装备吧] 哈哈,真牛,大单签约跌死 股市苦行僧 09-0909-09 09:33
- 72 0 [中鼎股份吧] 一出消息,立马就跌,再一次被印证了 巅峰人生666 09-0909-09 09:33
- 47 0 [钛能化学吧] 天天这个死样 小小鱼儿 09-0909-09 09:33
- 84 2 [岱美股份吧] 什么啊!! 没买科技亏了30点 09-0909-09 09:33
- 224 3 [物产中大吧] 好啦,反弹结束明天可以跑啦886 天顶论始祖 09-0809-09 09:33
- 202 1 [豪恩汽电吧] 受板块影响,后期仍将持续新高。 神探AK 09-0809-09 09:33
- 136 2 [烽火电子吧] 明天关键位置11.5,突破就朝13前进了 尉黑夫2 09-0809-09 09:33
- 136 2 [永清环保吧] 有跟踪到新项目或政策利好的朋友吗?来唠唠看法 诚实的苗铮7 09-0209-09 09:33
- 154 0 [中色股份吧] 叫棕色股份吧,不要辱没中这个字! 我才不怕你呢 09-0909-09 09:33
- 72 0 [中航重机吧] 公司,是不可能涨的 股友299061OT99 09-0909-09 09:33
- 59 0 [*ST春兴吧] 空狗出来说话 温暖的姚铭琴 09-0909-09 09:33
- 50 0 [金力永磁吧] 这是犯了啥天条了呀。从44跌到34,这才几天呀。 基民akbvUy 09-0909-09 09:33
- 48 0 [景嘉微吧] 垃圾还是那个垃圾 勤奋之醉蝶花 09-0909-09 09:33
- 55 0 [国瑞科技吧] 冲鸭冲鸭冲鸭冲鸭冲鸭冲鸭 芭芭拉解套吧 09-0909-09 09:33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天普放出来继续涨停了,懂了吗。 外卖笔记 09-0909-09 09:33
- 47 0 [华力创通吧] 还是炒卫星 熙熙攘攘1 09-0909-09 09:33
- 47 0 [中国卫通吧] 低开高走,支持中国卫星北斗系统 孤海无情 09-0909-09 09:33
- 101 0 [芯联集成-U吧] 卫星互联网时代开启,超大功率微波电源碳化硅高 王88蛋 09-0909-09 09:33
- 49 0 [创业黑马吧] 大家喊豆神是黑马,黑马是驴 不成熟的想法 09-0909-09 09:33
- 60 0 [四方精创吧] 这只股今年不可能在上涨了 厦禾路大东 09-0909-09 09:33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耸货,还是三维猛。 股友86O211F700 09-0909-09 09:33
- 55 0 [歌尔股份吧] 跌停算了吧垃圾 韭菜头头大王 09-0909-09 09:33
- 42 0 [国光电器吧] 严查啊!一帮畔途!! 散里散气 09-0909-09 09:33
- 58 0 [中远海能吧] 涨涨涨 股友6259W82p22 09-0909-09 09:33
- 67 0 [苹果吧] 苹果:主力好像比较谦虚 水手2019 09-0909-09 09:33
- 50 0 [天赐材料吧] 靠,开盘就卖没想到这么强还能上29快 爱果仁 09-0909-09 09:33
- 45 0 [国光电器吧] 全部清仓换传艺科技 水涨船高7777 09-0909-09 09:33
- 46 0 [道氏技术吧] 都等着被噶吧这个了性至今改不了 股友69p991538w 09-0909-09 09:33
- 52 0 [航锦科技吧] 算力?底部票。跟航空有关系? 蛋蛋一哥7002 09-0909-09 09:33
- 45 0 [蓝色光标吧] 每次高开必定拉高后是低走 稳定的高博弘1 09-0909-09 09:33
- 44 0 [国光电器吧] 绿冒子的国光电器 短线买股 09-0909-09 09:33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nm 呢呢口口 09-0909-09 09:33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逃命机会来了 炒股一乐趣 09-0909-09 09:33
- 63 0 [ST派瑞吧] 恶企一个,垃圾工厂!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09-0909-09 09:33
- 53 0 [正泰电源吧] 有量吗 股友2067C0R526 09-0909-09 09:33
- 52 0 [玲珑轮胎吧] 赛轮真是yyds 骑扬大展的水门 09-0909-09 09:33
- 51 0 [长盈精密吧] 哈哈哈,昨天跟进来的,先让你们吃面!!这货一 俊逸超凡的空濛9 09-0909-09 09:33
- 70 0 [东芯股份吧] 家人们,继续耐心等待,超跌了有资金抄底!要出 Logic5 09-0909-09 09:33
- 65 2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这个就是中介公司,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公司……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0909-09 09:33
- 40 0 [三维通信吧] 果然是三维强 涨得你头昏目眩 09-0909-09 09:33
- 57 0 [纵横通信吧] 没戏了 股友ii9wnu 09-0909-09 09:33
- 72 0 [长盈精密吧] 太厉害了!你真会玩 突变人生 09-0909-09 09:33
- 50 0 [*ST冀凯吧] 结束了 乱世黄金盛世玉 09-0909-09 09:33
- 66 0 [科大讯飞吧] 还L1呢,纯粹被割韭菜 赚钱不单手开摩托 09-0909-09 09:33
- 44 0 [晓鸣股份吧] 额好磨人啊 基民JPC18O 09-0909-09 09:33
- 45 0 [天际股份吧] 天地板 硬朗的贾澜 09-0909-09 09:33
- 51 0 [三维通信吧] 人气榜第一,有足够的资金进来 安好长捷杨久 09-0909-09 09:33
- 166 1 [浦东建设吧] 横盘那么久,主力就为了三四十个点吗?主升还没 大米饭哟 09-0809-09 09:33
- 157 2 [九阳股份吧] 已经清仓了 股市野比静香 09-0809-09 09:33
- 48 0 [国风新材吧] 又歪胡 股友226cR56518 09-0909-09 09:33
- 58 0 [TCL科技吧] c哥谁也不跟,因为主力高位套现跑了 忧郁的卤蛋 09-0909-09 09:33
- 53 0 [新潮能源吧] 这种价位真的可以入, 风轻云淡真人 09-0909-09 09:33
- 42 0 [长江材料吧] 这庄有病 周密的颜澜宵 09-0909-09 09:33
- 52 0 [深赛格吧] 压不住了 拒绝被情绪操控 09-0909-09 09:33
- 40 0 [英辰科技吧] 开盘就涨 文静秀气的薛桐焱 09-0909-09 09:33
- 76 1 [北汽蓝谷吧] 1.9万手哥干嘛的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0909-09 09:33
- 46 1 [晓鸣股份吧] 今日要回到5天线买。 又升又跌 09-0909-09 09:33
- 66 1 [*ST春兴吧] 哈哈哈哈盒盒盒啊啊哈哈呵呵 昆哥00后 09-0909-09 09:33
- 78 2 [创业板指吧] 002617直接集合竞价卖。有一个微瑕疵 时空穿越来炒股 09-0909-09 09:33
- 289 2 [红星发展吧] 盘前,请教一下:近临10号股权登记,11号的分红 程楊2877 09-0909-09 09:33
- 358 8 [通富微电吧] 减持2%,卧槽今天惨了 开心之李寻欢 09-0909-09 09:33
- 431 6 [奥佳华吧] Di~aomao 我跑你们追 09-0809-09 09:33
- 168 3 [文灿股份吧] 明天跳空高开上去,形成向上缺口,跟4月7的相反 年年的红缇 09-0809-09 09:33
- 1017 14 [华映科技吧] 有没有人注意,流通值以前是150亿前几天是146亿 新手小孩 09-0809-09 09:33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早知道直接出了 树人楼股神 09-0909-09 09:33
- 46 0 [先进数通吧] 已经不敢买入了,阴跌不止 蝶缘梦里 09-0909-09 09:33
- 48 0 [老百姓吧] 帅不过三秒 我爱你中国666 09-0909-09 09:33
- 47 0 [易点天下吧] 加油 源源32 09-0909-09 09:33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刚买,今天就涨。 坚持一定会挣钱 09-0909-09 09:33
- 46 0 [小米集团-W吧] 跌? 万紫千红何时到 09-0909-09 09:33
- 43 0 [强力新材吧] 上不去,这里只有横盘或者下跌 风险与你同在 09-0909-09 09:33
- 88 2 [日丰股份吧] 增发只有二个亿停牌都不停,大家切莫被吓跑了。 每天都有一点进步 09-0909-09 09:33
- 198 2 [国旅联合吧] 合理,顶尖 噗噗拉稀 09-0809-09 09:33
- 55 0 [飞凯材料吧] 买入 端庄秀丽的逸仙6 09-0909-09 09:33
- 47 0 [金刚光伏吧] 121212 声隆的兰芷 09-0909-09 09:3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广汇能源,会场通讯,天天绿。天天洗 基民5ZayxK 09-0909-09 09:33
- 61 0 [*ST八钢吧] 快跑 股友nmXqsv 09-0909-09 09:33
- 51 0 [盘古智能吧] 盘古开天噼地 只有散户是多头 09-0909-09 09:33
- 111 3 [鸡蛋吧] 服了,解套3029就把11合约走了。少了26个点。真 三省吾身何时悟道 09-0909-09 09:33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钝刀子割肉,僵 放生矿泉水 09-0909-09 09:33
- 55 0 [伟仕佳杰吧] 既然不想涨,你高开干嘛 pankey2019 09-0909-09 09:33
- 52 0 [三六零吧] 跑,下午低调买回来。 股友39868yQ315 09-0909-09 09:33
- 80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还是绿色 利落的高舒茜 09-0909-09 09:33
- 45 0 [慈星股份吧] 最低点不动 自由天地122250 09-0909-09 09:33
- 48 0 [通富微电吧] 很抱歉,跌停板 旋律一响黄金万两 09-0909-09 09:33
- 53 0 [ST南都吧] 恶心 笑笑就要笑 09-0909-09 09:33
- 66 1 [三力士吧] 昨天涨太多了,今天回调,该股票和油价挂钩,涨 股友JuyMcV0293 09-0909-09 09:33
- 51 1 [圣邦股份吧] 跌就对了 我爱吃青草 09-0909-09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