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垃圾存在 股友pS9uOI 09-0909-09 09:33
- 56 0 [盛和资源吧] 别人都说你不行,可你自己也不行啊 股友93558D35R2 09-0909-09 09:33
- 61 0 [华光环能吧] 这股但凡冲高就卖,反复做t赚麻了,别对他有期 家财多谋的李秋水 09-0909-09 09:33
- 58 0 [协创数据吧] 低开比高开好 无执忘我 09-0909-09 09:33
- 50 0 [中国电影吧] 拿了几年了,一卖你就涨,LJ 金银满堂得傅红雪 09-0909-09 09:33
- 254 4 [安纳达吧] 明天高开9:35准备跑 股友hj90524 09-0809-09 09:33
- 49 0 [联得装备吧] 这是哪只盘,刹兴都有了 雨凡37695 09-0909-09 09:33
- 49 0 [小商品城吧] 怎么不叫了 股友9688635O8Q 09-0909-09 09:33
- 59 0 [慧博云通吧] 这是怎么回事?天天跌 股神秦可卿 09-0909-09 09:33
- 77 0 [海特生物吧] 不用看,今天收盘跌两个点左右,主力净流入2000 阿尔卑斯 09-0909-09 09:33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诱多出货还在幻想 夏维兹 09-0909-09 09:33
- 71 0 [欧菲光吧] 刚才补了700股竟然分成6单成交 活泼俏皮的马怡萱 09-0909-09 09:33
- 61 1 [多晶硅吧] 比特硅今天涨停的话就要破六万了,后续一马平川 期里咕噜 09-0909-09 09:33
- 45 0 [国联民生吧] 从发业绩当天已经连续下跌11个点了。继续忍着忍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9-0909-09 09:33
- 44 0 [深中华A吧] 终于轮到华子了 股市一介散修 09-0909-09 09:33
- 57 0 [东方明珠吧] 今天又套一批,哈哈。 Yg2014 09-0909-09 09:33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真是巨无霸收割机 道法___自然 09-0909-09 09:33
- 67 0 [中航沈飞吧] 真的和长城军工共振了,没救了这LA机军工。 st航动 09-0909-09 09:33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天天吹 露笑你科技 09-0909-09 09:33
- 184 2 [康达新材吧] 明天跑路走人,翻倍横盘出货,KDJ形态死叉,出 不羁的项缤 09-0909-09 09:33
- 51 0 [冰川网络吧] 拉垮,被巨人超了 东门北路 09-0909-09 09:33
- 49 0 [光环新网吧] 妈 松涛的国润 09-0909-09 09:33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看着啊红一点,喊空的这帮货,就又改路了就开始 Sg1106803 09-0909-09 09:33
- 57 0 [御银股份吧] 又开始减持了 股友63295H80E6 09-0909-09 09:33
- 47 0 [光线传媒吧] 能不能痛快点 闲散的冀缈 09-0909-09 09:33
- 50 0 [晶瑞电材吧] 暴涨没份,跌幅自选又是第一名 闪电芦苇 09-0909-09 09:33
- 53 0 [荣科科技吧] 现在别T,随时拉板!到时候就飞跑了!!! 满屋金玉 09-0909-09 09:33
- 34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进场,首笔买入 小半仓2025 09-0909-09 09:33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反弹了 割割砍砍 09-0909-09 09:33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草,不是牛市么,大跌的理由是什么 飙红快攻 09-0909-09 09:33
- 50 0 [家家悦吧] 3000多家上涨轮不到3000多家下跌你是跑不了啊 股友S6AqeQ 09-0909-09 09:33
- 70 0 [中国化学吧] 想一想,超配易中天的基金经理,他们会选谁? 基本面观察员 09-0909-09 09:33
- 52 0 [中国电影吧] 磨磨唧唧还不涨停 股友197Z9t6882 09-0909-09 09:33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你都没涨跌什么 吃饭给不起钱 09-0909-09 09:33
- 52 0 [特发服务吧] 坐稳,要起飞 秀外慧中的夏思源 09-0909-09 09:33
- 54 0 [福日电子吧] 这个拉吉是不是涨了几倍我看错了别人涨三五倍的 寻常WS要爆仓 09-0909-09 09:33
- 65 2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不容易了,高开这么多!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9-0909-09 09:33
- 72 3 [山东黄金吧] 我赌高开低走 严守寂律 09-0909-09 09:33
- 68 1 [ST易购吧] 退出中国联通十大股东,还有钱少许联通股票吗? 好心人0413 09-0909-09 09:33
- 105 1 [腾景科技吧] 这么多看反包,看来明天巴比Q了 新富8 09-0809-09 09:33
- 118 3 [中芯国际吧] 开盘必补跌到80,因为我还没进 聪明的汪禹10 09-0809-09 09:33
- 48 0 [天通股份吧] 人们冲啊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0909-09 09:33
- 48 0 [捷昌驱动吧] 怎么不卖了呀 股友85P5588F08 09-0909-09 09:33
- 46 0 [蓝色光标吧] 马上绿了,这个演员 火山爆发啦 09-0909-09 09:33
- 44 0 [XD中国联吧] 要跌了…又收割一波哈哈 股友5W1033l816 09-0909-09 09:33
- 58 0 [玉米吧] 是新一轮下跌的开幕,还是上涨前的深蹲,就看这 玩纯碱要设止损啊 09-0909-09 09:33
- 59 0 [海陆重工吧] 快跑,有毒 镇定的薛翼咏 09-0909-09 09:33
- 49 0 [长江材料吧] 富贵险中求,不怕死的人多。 股友71Z325E869 09-0909-09 09:33
- 57 1 [中国船舶吧] 果然是世界第一船舶 有同情心的峰飞落 09-0909-09 09:33
- 56 0 [ST京蓝吧] 摘星的结果是这样的吗 股友u7i1675295 09-0909-09 09:33
- 100 1 [招商蛇口吧] 散户排名:保绿第一,虫口第二,万坑第三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33
- 123 2 [赛升药业吧] 没有一根大阳线,没人会进 宁波快马 09-0809-09 09:33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是不过了吗 只要你涨停 09-0909-09 09:33
- 52 0 [卓翼科技吧] 入场 sc354hb 09-0909-09 09:33
- 49 0 [驰宏锌锗吧] 今天证券应该有机会 团团招财猫 09-0909-09 09:33
- 122 0 [华联股份吧] 都没买卖了基本是主力出货完了自由落体了向下了 好运连连hjw 09-0909-09 09:33
- 57 0 [东通退吧] 太多吹票的,现在一看见吹票的,立马瑟瑟发抖。 凝望星空那条鱼 09-0909-09 09:33
- 50 0 [中国卫星吧] 我们的征程是星辰大海 只C大学生 09-0909-09 09:33
- 29 0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涨的,A股暴跌 禾火风 09-0909-09 09:33
- 69 0 [英唐智控吧] 前期获利盘兑现后,新资金接进来,后续反而可能 K共吃 09-0909-09 09:33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回本又加难度了 沧海擎舟 09-0909-09 09:33
- 57 0 [沪硅产业吧] 有你啥事。。。 中芯国际非卖品 09-0909-09 09:33
- 44 0 [湖南黄金吧] 又倒数 股友E869820L72 09-0909-09 09:33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不贪心就不会亏 雨浥芊绵 09-0909-09 09:33
- 63 1 [欧菲光吧] 今天大盘不砸盘的话应该能涨3-5个点吧 活泼俏皮的马怡萱 09-0909-09 09:33
- 323 9 [长安汽车吧] 中纪委,审查一下自从朱荣华上任长安汽车以后, 股友262z3799K9 09-0909-09 09:33
- 53 0 [迪阿股份吧] $迪阿股份(SZ301177)$ 海边有点风 09-0909-09 09:33
- 49 0 [星星科技吧] 昨天拉尾盘就知道继续套人月底4-4.3观点不变我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0909-09 09:33
- 54 0 [联得装备吧] 哈哈,真牛,大单签约跌死 股市苦行僧 09-0909-09 09:33
- 72 0 [中鼎股份吧] 一出消息,立马就跌,再一次被印证了 巅峰人生666 09-0909-09 09:33
- 47 0 [钛能化学吧] 天天这个死样 小小鱼儿 09-0909-09 09:33
- 84 2 [岱美股份吧] 什么啊!! 没买科技亏了30点 09-0909-09 09:33
- 224 3 [物产中大吧] 好啦,反弹结束明天可以跑啦886 天顶论始祖 09-0809-09 09:33
- 202 1 [豪恩汽电吧] 受板块影响,后期仍将持续新高。 神探AK 09-0809-09 09:33
- 136 2 [烽火电子吧] 明天关键位置11.5,突破就朝13前进了 尉黑夫2 09-0809-09 09:33
- 136 2 [永清环保吧] 有跟踪到新项目或政策利好的朋友吗?来唠唠看法 诚实的苗铮7 09-0209-09 09:33
- 154 0 [中色股份吧] 叫棕色股份吧,不要辱没中这个字! 我才不怕你呢 09-0909-09 09:33
- 72 0 [中航重机吧] 公司,是不可能涨的 股友299061OT99 09-0909-09 09:33
- 59 0 [*ST春兴吧] 空狗出来说话 温暖的姚铭琴 09-0909-09 09:33
- 50 0 [金力永磁吧] 这是犯了啥天条了呀。从44跌到34,这才几天呀。 基民akbvUy 09-0909-09 09:33
- 48 0 [景嘉微吧] 垃圾还是那个垃圾 勤奋之醉蝶花 09-0909-09 09:33
- 55 0 [国瑞科技吧] 冲鸭冲鸭冲鸭冲鸭冲鸭冲鸭 芭芭拉解套吧 09-0909-09 09:33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天普放出来继续涨停了,懂了吗。 外卖笔记 09-0909-09 09:33
- 47 0 [华力创通吧] 还是炒卫星 熙熙攘攘1 09-0909-09 09:33
- 47 0 [中国卫通吧] 低开高走,支持中国卫星北斗系统 孤海无情 09-0909-09 09:33
- 101 0 [芯联集成-U吧] 卫星互联网时代开启,超大功率微波电源碳化硅高 王88蛋 09-0909-09 09:33
- 49 0 [创业黑马吧] 大家喊豆神是黑马,黑马是驴 不成熟的想法 09-0909-09 09:33
- 60 0 [四方精创吧] 这只股今年不可能在上涨了 厦禾路大东 09-0909-09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