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湖南黄金吧] 快去西部要涨停了@西部黄金 梭哈是种智慧77 09-0909-09 09:34
- 83 1 [碳酸锂吧] 今天预计在7.7附近布局空短打为主。现在震荡比 唯一真神j 09-0909-09 09:34
- 109 3 [美图公司吧] 今天上涨30mi ky3285 09-0909-09 09:34
- 604 5 [金奥博吧] 美股禾赛(Hesai)股价上涨对金奥博(A股:0029 以炒股为圆心 09-0809-09 09:34
- 62 0 [意华股份吧] 这股跌起来特别给力 浪里白条14 09-0909-09 09:34
- 355 0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英姿飒爽的汀兰4 09-0909-09 09:34
- 68 0 [瑞丰银行吧] 日日下跌,跌到退市为止。 斐然钵满得千仞雪 09-0909-09 09:34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么大缺口吓人 命里有再努力 09-0909-09 09:34
- 52 0 [佳禾智能吧] 去的,佳禾正废柴。 股友R1tIXG 09-0909-09 09:34
- 288 2 [千方科技吧] 千方科技 股友2GqbX7 09-0909-09 09:34
- 68 1 [英洛华吧] 大家拿凑钱一起分红,自己分根牛毛,大股东把牛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09-0909-09 09:34
- 220 9 [达实智能吧] 昨天己清仓31万股换股,虽说只赚了几干元,但有 后贝加尔斯克 09-0909-09 09:34
- 128 3 [浙江建投吧] 明天起飞? 吸财吸人品的妹子 09-0809-09 09:34
- 334 2 [航空航天ETF万家吧] 割了! A页面不存在 09-0809-09 09:34
- 148 1 [ST京机吧] 收盘能有5个点说明主力很硬,涨停的话还是别想 股友P6021O3052 09-0809-09 09:34
- 10328 68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出售中国电建股票累计成交金额约1.84亿 西藏天路资讯 08-0409-09 09:34
- 45 0 [广汽集团吧] 主力一看,约呵,有效果,继续。 紧跟主力保持距离 09-0909-09 09:34
- 63 0 [天顺风能吧] 依然大金小弟,换大金了 用户111 09-0909-09 09:34
- 124 0 [华夏兴和混合A吧] 这持仓不准我们怎么跟踪怎么知道什么时候卖掉能 勇敢无畏的祝小达 09-0909-09 09:34
- 51 0 [光迅科技吧] 没完没了下跌 机灵聪慧女孩 09-0909-09 09:34
- 42 0 [富乐德吧] 富乐华的概念,是不是要添加进来 空仓节奏大师 09-0909-09 09:34
- 71 2 [中国中免吧] 回踩五日线 柔和的张南 09-0909-09 09:34
- 7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中短债为何成为配置新趋势? 兴华基金 09-0909-09 09:34
- 64 0 [农业银行吧] 每天拉一波再砸,继续吸引韭菜套牢 己午成祥富贵盈 09-0909-09 09:34
- 56 0 [飞乐音响吧] 在世界上所有被称为“垃圾”的,那都有金矿! 平淡和 09-0909-09 09:34
- 54 0 [腾远钴业吧] 呵呵,没点本事会融券做空。太多了 快人快语的苗莹煜 09-0909-09 09:34
- 48 0 [华策影视吧] 有点难啊今天 稳定的黎嘉汐 09-0909-09 09:34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资金充足。 文武不败 09-0909-09 09:34
- 58 0 [佳禾智能吧] 的不是东西 股友990T790h28 09-0909-09 09:34
- 78 0 [上海莱士吧] 历史新高的融资盘,谁敢来??? 用户0993 09-0909-09 09:34
- 50 0 [浙数文化吧] 垃圾 股友278A998M39 09-0909-09 09:34
- 122 0 [*ST中基吧] 亚太已经明牌,牛逼大了,中基期待中…… 黄金游戏2015998 09-0909-09 09:34
- 50 0 [亿纬锂能吧] 5日线也不碰吗 紫葡萄葡萄 09-0909-09 09:34
- 52 0 [万马股份吧] 就知道万马不会让我失望,虽然现在只剩5成仓位 股友ukpeWI 09-0909-09 09:34
- 58 1 [银之杰吧] 洗洗更健康 王小友 09-0909-09 09:34
- 64 2 [中源家居吧] 牛逼 顽强的大刚炮 09-0909-09 09:34
- 76 2 [赛力斯吧] 破130我买50手! 股友iZ76030296 09-0909-09 09:34
- 103 3 [银之杰吧] 银之杰不错,今天金融涨,竞价买了10w 小鞠财经01 09-0909-09 09:34
- 181 2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很久没来事了。做个美梦,明天涨30厘米。 神情专注的老韭菜 09-0809-09 09:34
- 173 2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这个经理水平太拉夸了,跟普通股民一样,不知道 sqsxr 09-0809-09 09:34
- 142 3 [哈三联吧] 什么时候才能涨啊我真的麻了跟水平仪一样不会动 FFMT 09-0809-09 09:34
- 47 0 [野马电池吧] 今天反包 zhangzhang啊 09-0909-09 09:34
- 65 0 [瑞丰新材吧] 昨天诱多今天继续跌 质变9 09-0909-09 09:34
- 57 0 [海南机场吧] 为什么现在人口减少很多,因为天天在发套 皇甫忆朔 09-0909-09 09:34
- 45 0 [正业科技吧] 快跑 江南钓翁1 09-0909-09 09:34
- 64 0 [*ST实达吧] 明天继续冲啊,不要怕,不要慌,运气没那么糟糕 股友K623679Q62 09-0909-09 09:34
- 45 0 [通富微电吧] 天天领跌,fw 给个赚钱的机会吧 09-0909-09 09:34
- 565 0 [中石科技吧] 今天很关键这周能不能反包突破前高就看今天走势 大A指路明灯 09-0909-09 09:34
- 60 0 [古井贡酒吧] 瘟货 n798313547662722 09-0909-09 09:34
- 64 0 [旷达科技吧] 同一个坑里,摔两次 风云石 09-0909-09 09:34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这竞价又骗了1个亿的筹码 一路涨不停168 09-0909-09 09:34
- 56 0 [高争民爆吧] 不行,还是沿着5日线下移。还带再等等。等突破5 XXXXXX11 09-0909-09 09:34
- 39 0 [国际复材吧] 垃圾玩艺儿 股友1295r29W70 09-0909-09 09:34
- 75 0 [华贸物流吧] 陈宇走了吗 再等等F 09-0909-09 09:34
- 55 0 [中信建投吧] 绿垃圾 谨慎的席羽君1 09-0909-09 09:34
- 45 0 [浙大网新吧] 这种减持股票,居然还有人买 给思想安个 09-0909-09 09:34
- 53 0 [云赛智联吧] 瘪子三 股友dqjXCw 09-0909-09 09:34
- 49 0 [招商南油吧] 开盘下跌,把握最后入局的机会,后面至少3个涨 史诗级暴跌 09-0909-09 09:34
- 35 0 [英华特吧] 满仓干,随时起飞 魔王大侦探 09-0909-09 09:34
- 49 0 [爱尔眼科吧] 短线长线都得留下 小斯婷 09-0909-09 09:34
- 56 0 [三川智慧吧] 承认自己蠢很难吗?5.8元建仓获利即出,下跌补 Albert_W 09-0909-09 09:34
- 56 1 [安妮股份吧] 真狗 慢慢熬A 09-0909-09 09:34
- 44 0 [万马股份吧] 缘分 超短猎手111 09-0909-09 09:34
- 47 0 [西藏旅游吧] 跑了跑了你们玩吧 九伍贰柒 09-0909-09 09:34
- 49 0 [福莱新材吧] 现在跑还来得及!友情提醒 耐心的捕食者 09-0909-09 09:34
- 66 0 [可靠股份吧] 学一下源飞宠物啊!给我拉起来啊! 多弗来 09-0909-09 09:34
- 41 0 [万马股份吧] 终于起来了。憋屈太久了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09-0909-09 09:34
- 34 0 [通信ETF国泰吧] 通讯板块是调整的重头,不会一下就结束的 热情的彭钊20 09-0909-09 09:34
- 47 0 [楚天龙吧] 涨没怎么涨。跌倒是厉害 股友06a6i66992 09-0909-09 09:34
- 78 1 [飞凯材料吧] 自己的公司都不看好未来发展,个个高管都减持, 韭菜壮阳八刀 09-0909-09 09:34
- 48 0 [星星科技吧] 每天这样搞有什么意思?洗盘是吧 通哥仔 09-0909-09 09:34
- 44 0 [金一文化吧] 垃圾,应该在垃圾里面。 股友38067f30d2 09-0909-09 09:34
- 48 0 [上海洗霸吧] 瞎子摸象瞎炒一气,不匹配! 别说得太满 09-0909-09 09:34
- 59 0 [再升科技吧] 666横盘三个月 等解套娶媳妇 09-0909-09 09:34
- 41 0 [天通股份吧] 柚子自救。冲高快跑!!! 定情9498 09-0909-09 09:34
- 111 0 [中国重工吧] 这纯属把重工散户埋在里面!这边还没有换股成功 山腰上的韭菜 09-0909-09 09:34
- 70 0 [瑞泰新材吧] 大股东江苏国泰,市值还在100多亿,惟一一个固 中签就好8010106885 09-0909-09 09:34
- 74 0 [艾迪精密吧] 又全部清了哈哈哈想套我不可能 我想吃鱼了_vv6 09-0909-09 09:34
- 60 0 [恒邦股份吧] 14以下的浮筹洗得差不多了。冲鸭,向20元以上冲 黄金与假军工 09-0909-09 09:34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都没动,只等你一个动作或一个眼神我就能肯 佰万哥 09-0909-09 09:34
- 79 1 [包钢股份吧] 66,今天看到2.3了,真牛逼,主力不当人? 我爱草地 09-0909-09 09:34
- 64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今天涨停 花花顺顺9392 09-0909-09 09:34
- 107 3 [特发信息吧] 一年后到28 王燊垚 09-0909-09 09:34
- 738 3 [天通股份吧] 此股显示老庄出货阴险且坚决,它不是一次性出完 慕容秋燕 09-0909-09 09:34
- 263 3 [士兰微吧] 今天会不会被中芯国际暴击 交易為生 09-0909-09 09:34
- 188 9 [江苏国泰吧] 这个股票废了!因为我进了,我今年进哪个哪个都 专注期货 09-0809-09 09:34
- 45 0 [ST东尼吧] 让砸盘先卖出去 永远顺势只做龙头 09-0909-09 09:34
- 44 0 [中科电气吧] 这货是固态吗?这么弱的 股友5L1313270M 09-0909-09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