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4 3 [乾照光电吧] 要这样想1.符合规定,反对无效,2.为什么不愿减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09-0909-09 09:33
- 492 9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要干掉47.07了 老韭菜新股民2024 09-0809-09 09:33
- 159 1 [鹿山新材吧] 明天希望是大低开,其他股就可以换股了,至少我 G资委07 09-0809-09 09:33
- 206 3 [露笑科技吧] 就是因为有这个折价的大宗,这票没走完,明天-5 罗宾汉归来 09-0809-09 09:33
- 48 0 [天赐材料吧] 都没那啥主力真给力 股友0K096F7599 09-0909-09 09:33
- 56 0 [泰坦股份吧] 涨停排队想买的跟上还有10个班 杭二哥 09-0909-09 09:33
- 61 0 [ST银江吧] OK啦,银江今天任务完成啦!剩下时间就是织布! 诙徽的玄影 09-0909-09 09:33
- 49 0 [飞利信吧] 赶紧跑吧,快跑快跑 勇敢无畏的谷杰 09-0909-09 09:33
- 51 0 [红旗连锁吧] 你这缺德冒烟玩意,高点一天比一天低 君自2024解套 09-0909-09 09:33
- 52 0 [宁波韵升吧] 这一手玩得好啊 吃肉喝酒靠股市 09-0909-09 09:33
- 49 0 [君实生物-U吧] 冲高就卖,今天估计会跌破上周五的大阳线。 股友96176A2C51 09-0909-09 09:33
- 29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折价又改服了 斯莱克YYDS 09-0909-09 09:33
- 55 1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不按剧本走,今日大跌 股友x6HqgL 09-0909-09 09:33
- 145 1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买吧,大家都来买,一买一个不吱声 新手与小白 09-0909-09 09:33
- 100 2 [长源电力吧] 还有多少人是5元本的 溺水的海豚 09-0909-09 09:33
- 53 0 [三川智慧吧] 为啥跌成这了啊 小白兔耳朵 09-0909-09 09:33
- 52 0 [福达股份吧] 如何呢又能怎 股友7U7292316o 09-0909-09 09:33
- 46 0 [中国能建吧] 昨天2.41加仓了一万股,会不会带动大盘上涨 投了个呵呵哒 09-0909-09 09:33
- 71 0 [众信旅游吧] 后悔决定国庆前卖,昨天红时就该走了 猛猛加油干 09-0909-09 09:33
- 69 1 [三川智慧吧] 不足一天的成交量,,坏消息进货的好时机。。。 狼永远吃肉 09-0909-09 09:33
- 356 7 [*ST宝馨吧] 解禁股不能碰,这股天量解禁,还有4.7个亿的诉 趋势巡牛股 09-0809-09 09:33
- 54 0 [科大智能吧] 远离大股东减持股票的公司 徐运辉 09-0909-09 09:33
- 44 0 [杰创智能吧] 拉停 倾国的雪谷 09-0909-09 09:33
- 52 0 [泸州老窖吧] 增持都不涨,牛 深套的韭菜盒子 09-0909-09 09:33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慈祥的冉翼扬 09-0909-09 09:33
- 49 0 [内蒙一机吧] 是该反弹一发了 长长短短 09-0909-09 09:33
- 49 0 [金威转债吧] 走了,祝留下的老板发财 盛通四方九龙平 09-0909-09 09:33
- 63 0 [金明精机吧] 绝对的弱势股,没有之一 抄你的底 09-0909-09 09:33
- 56 0 [凯莱英吧] 注意箱体准备回调跌到100-101 心宽_福_自来 09-0909-09 09:33
- 50 0 [*ST金科吧] 全网兄弟们不能买进去了,别追,高开低走 全网小机构 09-0909-09 09:33
- 54 0 [均瑶健康吧] 快跑,和昨天一样 柔和的谢美波 09-0909-09 09:33
- 57 0 [四川美丰吧] 本老喝了口散酒:十大韭菜你们早上好! 股友N706360W26 09-0909-09 09:33
- 44 0 [曼卡龙吧] 还干不过晓程 股友12k6r36211 09-0909-09 09:33
- 61 0 [TOYO Co Ltd吧] TOYO Reports First Half 2025 Unaudited Finan TOYO Co Ltd资讯 09-0909-09 09:33
- 64 0 [银禧科技吧] 这支股和庄烂到骨子里了 马到功成丨 09-0909-09 09:33
- 52 0 [中芯国际吧] 哥们继续跌啊,我准备钱了你又不跌了 向上的姚仪梅 09-0909-09 09:33
- 52 0 [双林股份吧] 为啥你就真的格局不了一点啊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0909-09 09:33
- 53 0 [飞利信吧] 哈哈,飞利信就是这么恶心 股友22187VC890 09-0909-09 09:33
- 48 0 [恒邦股份吧] 可以做新龙? 变长长长长长长 09-0909-09 09:33
- 49 0 [润和软件吧] 真就是领跌龙头???? 驯鹿不寻路 09-0909-09 09:33
- 68 0 [龙溪股份吧] 哦呵一不涨!杂毛够就出来喷了 貔貅族长 09-0909-09 09:33
- 245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I吧] AI趋势 誓守一份残 09-0909-09 09:33
- 52 2 [君正集团吧] 高开必低走 护股人 09-0909-09 09:33
- 1376 3 [紫光国微吧] 此股对标博通,今晚又在飞! 抢占先机下手狠 09-0809-09 09:33
- 181 1 [恒大高新吧] 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恒大绿能公司主营业务为锂离 与股会话Z 09-0809-09 09:33
- 56 0 [华创云信吧] 下来吧别装啦 大发斗金的朱竹清 09-0909-09 09:33
- 50 0 [盟固利吧] 盟b没有涨停基因,且必须泄,次次都是长长的天 股友l5a162 09-0909-09 09:33
- 42 0 [天际股份吧] 放量太大了 天道酬勤之我 09-0909-09 09:33
- 58 0 [永安药业吧] 错过了,今天涨停了 基民HZWXAE 09-0909-09 09:33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下班 大石桥的老李 09-0909-09 09:33
- 45 0 [*ST赛为吧] 横久必跌,破4 捉牛牛 09-0909-09 09:33
- 60 0 [航宇微吧] 能给航天智装提个鞋吗? 花开满堂地王重阳 09-0909-09 09:33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????这就拉上来了???? 股友y511312G65 09-0909-09 09:33
- 49 0 [宁德时代吧] ndsd这占比25%不给他降低比例 只爱女大学生666 09-0909-09 09:33
- 46 0 [湖南发展吧] 这个庄可以哦。继续加油 三木森3 09-0909-09 09:33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起飞 股友9p7518x818 09-0909-09 09:33
- 65 0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会暴跌,还不快跑!官方都已经出来提示流动 拓邦涨涨涨 09-0909-09 09:33
- 65 1 [城市传媒吧] 又在添枝加叶瞎说了,不涨说啥也没有用啊 六十亩地 09-0909-09 09:33
- 69 1 [西藏旅游吧] 27.2的本还有机会吗大盘涨你暴跌大盘跌你暴跌 一路长纮 09-0909-09 09:33
- 60 1 [正泰电源吧] 竞价不错洗盘拉了5个多点 至简行者 09-0909-09 09:33
- 906 5 [多晶硅吧] 反内卷核心是产业提升,是加速落后产能退出,多 资本贪婪行情迟到 09-0809-09 09:33
- 61 0 [步步高吧] 6.35元卖。小赚一点。 扬州之明月 09-0909-09 09:33
- 61 0 [软通动力吧] 眼看着这公司打压股价和低价定增,真是有些不甘 股市幼稚园小班选手 09-0909-09 09:33
- 74 0 [建设银行吧] 建设银行不行,还是买涨得最好的那一只吧 文静的楚留香 09-0909-09 09:33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干就完了 狙击手sxh 09-0909-09 09:33
- 70 0 [盛新锂能吧] 涨的时候没见领涨,跌的时候总是最积极 股友1131x75o31 09-0909-09 09:33
- 50 0 [露笑科技吧] 补 通哥短线 09-0909-09 09:33
- 55 1 [中芯国际吧] 利好兑现 拆东补西吖 09-0909-09 09:33
- 64 0 [浙江众成吧] 大跌在即啊 小白蛋 09-0909-09 09:33
- 410 7 [领先股份吧] 预期一字板来了 股海洋生态 09-0509-09 09:33
- 43 0 [杰创智能吧] 疥疮龟不可能涨停的!!!! 千股千评888 09-0909-09 09:33
- 48 0 [南大光电吧] 科技涨你停。跌就跌S 我不动风奈何2258 09-0909-09 09:33
- 56 0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开盘意味着昨天所有抄底的,都赚不到钱。 我爱菠萝蜜的妈妈 09-0909-09 09:33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废了吧,还得瑟吗 炒股养家一定行 09-0909-09 09:33
- 60 0 [京北方吧] 扶不起烂泥。 股友278A998M39 09-0909-09 09:33
- 48 0 [艾比森吧] …你比减持的股都跌的厉害… 贪婪是利润的擦布 09-0909-09 09:33
- 42 0 [天际股份吧] 快跑 追随之人 09-0909-09 09:33
- 142 3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将迎来第一个跌停 清新脱俗的锦华3 09-0909-09 09:33
- 98 1 [鱼跃医疗吧] 大部分散户估计都是先知道鱼跃的产品后买的股 A爱无缘 09-0909-09 09:33
- 1213 6 [抚顺特钢吧] 正宗的深空经济龙头 端庄大气的余言秋 09-0809-09 09:33
- 238 7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这个基金交易没有手续费吗 人中人2 09-0509-09 09:33
- 53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更凉了 回本无期徒刑 09-0909-09 09:33
- 46 0 [XD中国联吧] 一秒游吗 yang8866770543 09-0909-09 09:33
- 51 0 [英维克吧] 破位了 股市甲骨文 09-0909-09 09:33
- 50 0 [烧碱吧] $烧碱510(CZCE|SH510)$ 股友0256YG9985 09-0909-09 09:33
- 65 0 [华东数控吧] 又上套了,叉 只看向上的 09-0909-09 09:33
- 51 0 [万里马吧] 我在万马看着你们哈哈 股友8gf6237778 09-0909-09 09:33
- 3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耐心 极致龙空龙 09-0909-09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