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贝因美吧] 天天冲高回落 有魄力的小红花 09-0909-09 09:33
- 61 0 [赣锋锂业吧] 赶快抄锂,追,冲啊 股友03O028I083 09-0909-09 09:33
- 55 0 [中国稀土吧] 天天开盘猛跌,什么鬼呀? 丰瑞雪 09-0909-09 09:33
- 66 0 [探路者吧] 9.52最后上车机会 股友50066PQ755 09-0909-09 09:33
- 50 0 [万里马吧] 这是犯了什么天条,跌成这样 乱市小飞侠 09-0909-09 09:33
- 89 0 [*ST岭南吧] 一个资产侵占的雷而且是老早爆了的,真能5个跌 股友l2pTt5 09-0909-09 09:33
- 52 0 [光智科技吧] 出了出了 顺势而为拒绝YY 09-0909-09 09:33
- 48 0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跌轻点 基民PTicsm 09-0909-09 09:33
- 49 0 [技源集团吧] 是真黑 惠哥哥 09-0909-09 09:33
- 74 1 [创维数字吧] 13赶紧出手,不然就要跌了 股友fg61395887 09-0909-09 09:33
- 105 1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要大涨! 月月红犇犇 09-0909-09 09:33
- 59 1 [中体产业吧] 今天计划破前高 Y扶摇直上Y 09-0909-09 09:33
- 63 1 [千禾味业吧] 快过节了,酱油的需求增加了 股友76e5638v62 09-0909-09 09:33
- 186 5 [海立股份吧] 跌停洗盘,借壳就在明天 旺崽股乔 09-0909-09 09:33
- 56 0 [阳光电源吧] 狠狠跌吧,主要是太看不惯有些人的嘴脸了 基民xIQFR8 09-0909-09 09:33
- 51 0 [万孚生物吧] 狗大户按错键了? 一路红盘的李木子 09-0909-09 09:33
- 48 0 [禾望电气吧] 一分钟你就跌过板块了,还红盘开,真琐啊. 上海敏敏 09-0909-09 09:33
- 54 0 [丰原药业吧] 反弹了两天 n947213406736712 09-0909-09 09:33
- 46 0 [中国卫星吧] 低开高走,支持中国卫星北斗系统 孤海无情 09-0909-09 09:33
- 60 0 [XD中国联吧] 昨天说今天一字板的呢?站出来,活该你当一辈子 三季稻86 09-0909-09 09:33
- 51 0 [山东玻纤吧] 别怕马上拉升 南山韭皇 09-0909-09 09:33
- 207 0 [A50期指吧] 开个盘几千只票全直下 股友ze0ZWQ 09-0909-09 09:33
- 40 0 [华银电力吧] 到6.5我就补 赚个小目标777 09-0909-09 09:33
- 73 1 [通富微电吧] 减持完了才发公告,几个意思啊 股神令狐冲 09-0909-09 09:33
- 111 2 [东阳光吧] 全仓干就是了 基民05WL039156 09-0909-09 09:33
- 56 0 [歌尔股份吧] 流啤我先跑了祝留下的兄弟吃大肉 LJ歌儿 09-0909-09 09:33
- 43 0 [电气风电吧] 加仓 老美不靠普 09-0909-09 09:33
- 54 0 [华银电力吧] 买你是真倒霉 股友fg61395887 09-0909-09 09:33
- 51 0 [华微电子吧] 天天绿色,东北的冬天来要点绿色来点缀下环境吗 股友ScxMXY 09-0909-09 09:33
- 54 0 [澜起科技吧] 震荡吸筹,回购与调研机构吃货。耐心等待。 一笑而过52 09-0909-09 09:33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搏杀都赚了吧!昨天尾盘杀杀杀 南宁二代战神 09-0909-09 09:33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中垃圾。 股友85251O9v80 09-0909-09 09:33
- 48 0 [罗曼股份吧] 那些暴雷st的才连跌几天就反弹,你这无缘由的每 股友Qz29233933 09-0909-09 09:33
- 52 0 [协鑫能科吧] 高开低走会上瘾 有名字了好吧 09-0909-09 09:33
- 42 0 [美团-W吧] 一直磨 万紫千红何时到 09-0909-09 09:33
- 45 0 [福日电子吧] 那又没涨。你跌什么? 婀娜的余芸菲 09-0909-09 09:33
- 40 0 [天普股份吧] 都查完了还怕啥 区区一两寸 09-0909-09 09:33
- 72 2 [海立股份吧] 这是要逼着我锁仓 n846513342317874 09-0909-09 09:33
- 62 1 [新里程吧] 还能更拉垮一点吗 股友0T2313E821 09-0909-09 09:33
- 167 1 [中科创达吧] 中科创达:融资净买入6782.8万元,融资余额16.2 中科创达资讯 09-0909-09 09:33
- 201 2 [韩建河山吧] 我只想知道啥时候到八块 董锦柠 09-0809-09 09:33
- 152 1 [如通股份吧] 盘中仙人指路了啊,可以跟一些 骗子和笨比远离我 09-0809-09 09:33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笑死了盘后全是利好都是别有用心之人 天道无情我有情 09-0909-09 09:33
- 51 0 [XD中国联吧] 真的是摇摇欲坠啊!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9-0909-09 09:33
- 45 0 [电气风电吧] 小游资全部打出来了 he362244540 09-0909-09 09:33
- 45 0 [北京君正吧] 要决中的股 暴赚养家 09-0909-09 09:33
- 82 0 [惠威科技吧] 又是绿的一天开始 猛猛加油干 09-0909-09 09:33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每天都要骂这货 我是达文西 09-0909-09 09:33
- 49 0 [ST合纵吧] 让它跌两天过后再来 四菜一糖 09-0909-09 09:33
- 63 0 [金智科技吧] 还有人再追进去... 股友3CH7186375 09-0909-09 09:33
- 50 0 [航天信息吧] 老黄目前跑赢科创50 我要盘她 09-0909-09 09:33
- 63 0 [回天新材吧] 今天行不行 大加勇油 09-0909-09 09:33
- 287 1 [上证指数吧] 9月8日连板数据,市场继续缩量震荡? 老八马 09-0909-09 09:33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打爆多头,多头苦茶紫都亏没了 大圣发财发发发 09-0909-09 09:33
- 52 0 [汤姆猫吧] 今天跌3-5点,待验证 拉拉起来 09-0909-09 09:33
- 69 0 [铜冠铜箔吧] 不知道这次要坑死多少人 台州默小侠 09-0909-09 09:33
- 60 0 [华策影视吧] 这又是倒车接人老鼠仓吗 OvW35d 09-0909-09 09:33
- 56 0 [三七互娱吧] 慢慢涨慢慢涨 温暖地伊夫力 09-0909-09 09:33
- 48 0 [精达股份吧] 加仓了 牧羊人啦啦 09-0909-09 09:33
- 52 0 [紫光股份吧] 少听那些大V吹票,客观看待 财宝君 09-0909-09 09:33
- 51 0 [盛和资源吧] 失望 修养剩系 09-0909-09 09:33
- 49 1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美团这种三流的企业成了第一权重了 周清玄 09-0909-09 09:33
- 70 0 [新世界发展吧] 咋回事,涨疯了 若桐920807 09-0909-09 09:33
- 346 2 [XD鲁信创吧] 山东省投资有限公司注入鲁信创投 股友3l728K0259 09-0809-09 09:33
- 42 0 [中芯国际吧] 垃圾一个 赚钱的散户666 09-0909-09 09:33
- 53 0 [西部黄金吧] 30.01清仓。 一生有缘xym 09-0909-09 09:33
- 61 0 [立昂微吧] 立 股友67Ig028567 09-0909-09 09:33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全线大跌 股友267Dy95155 09-0909-09 09:33
- 49 0 [赤峰黄金吧] 做T 股友257971pg21 09-0909-09 09:33
- 85 0 [凯莱英吧] 这股流动性问题太大了,每天开盘十几二十万就直 ST午马 09-0909-09 09:33
- 64 0 [*ST冀凯吧] 被套十个点 韭菜根深2385 09-0909-09 09:33
- 112 0 [平安医药精选股票C吧] 今天还跌吗? 光彩的戈薇 09-0909-09 09:33
- 50 0 [荣科科技吧] 啥情况? 时尚的吴翔云1 09-0909-09 09:33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增发直接打7折,确保新股东利益 CN小韭菜 09-0909-09 09:33
- 59 1 [步步高吧] 今天收盘7.11 迷人地大魔王 09-0909-09 09:33
- 60 1 [酒鬼酒吧] 今日涨停 请叫我发发 09-0909-09 09:33
- 55 0 [多氟多吧] 又是考验定力的时候,反正一切看趋势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0909-09 09:33
- 54 0 [沃尔核材吧] 早点改名st吧,垃圾东西 ST沃尔废材 09-0909-09 09:33
- 59 0 [南京熊猫吧] 垃圾 曾经年少风疯 09-0909-09 09:33
- 35 0 [黄金ETF华安吧] 8元不是梦 浮沉福郴 09-0909-09 09:33
- 65 0 [天壕能源吧] 一日死的 桃腮的国珺 09-0909-09 09:33
- 57 0 [中芯国际吧] 新时代南北车合并接下来就是脚踝斩 Keep股东 09-0909-09 09:33
- 49 0 [会稽山吧] 无语,又跌 知盈善退 09-0909-09 09:33
- 76 1 [同兴科技吧] 同兴科技9月9日开盘涨幅达5% 同兴科技资讯 09-0909-09 09:33
- 68 1 [移远通信吧] 平开最好,慢步向上。走势稳定 股友CzAo3O 09-0909-09 09:33
- 289 5 [御银股份吧] 此票明天有望拉板,明天不拉,后天拉 股友7mjWN6 09-0809-09 09:33
- 169 1 [新强联吧] 今天不错了。3个点的溢价一亿的转股,还维持住 不玩可转债 09-0809-09 09:33
- 47 0 [蔚蓝锂芯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货 悠然的金琬 09-0909-09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