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2 [常宝股份吧] 当常宝的产品发生突发利好,你等着看吧,一飞冲 likecao 09-0809-09 09:33
- 56 0 [科创信息吧] ,指数3800点,股票确跌了这么多,没有良心,会 甜美的蔡古力娜扎 09-0909-09 09:33
- 54 0 [ST宁科吧] 还真是弹都不弹一下 股友0U0i817998 09-0909-09 09:33
- 49 0 [ST际华吧] 实践证明,际华不行 基民061f01913x 09-0909-09 09:33
- 46 0 [招商南油吧] 看多的都是狗托,千万别接盘 忽悠王后 09-0909-09 09:33
- 52 0 [ST合纵吧] 随时拉涨停 我就是个投资哥 09-0909-09 09:33
- 44 0 [中利集团吧] 今天能不能来个跌的狠狠地? 坚毅不拔的松烟9 09-0909-09 09:33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我跟东财没什么缘分,还是换APP吧 机选打十注 09-0909-09 09:33
- 74 1 [星图测控吧] 一日游丫 股友0Z87q65616 09-0909-09 09:33
- 72 1 [步步高吧] 7块钱什么时候才能回本 小头控制 09-0909-09 09:33
- 73 2 [神剑股份吧] 今天直接高开高走 逆袭千万的行者 09-0909-09 09:33
- 97 1 [公元股份吧] 公司将根据元邦智能发展需求,给予全方位支持, 股友d51650h272 09-0909-09 09:33
- 357 6 [新强联吧] 海通大股东刚减持完,姓肖的大股东9月15日后又 知足不贪 09-0809-09 09:33
- 46 0 [鹿山新材吧] 不用看我,我已经不评论了 每天盈亏一个点 09-0909-09 09:33
- 41 0 [通富微电吧] 什么情况 独狼遗忘 09-0909-09 09:33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植物大熊猫 09-0909-09 09:33
- 45 0 [三六零吧] 就是垃圾,一些狗托在叫 买啥跌啥的小韭菜 09-0909-09 09:33
- 40 0 [东时转债吧] 大胆拉啊 羡羡and蓝二哥 09-0909-09 09:33
- 50 0 [中科创达吧] 优秀吧哈哈哈 股友BkKwuK 09-0909-09 09:33
- 37 0 [中芯国际吧] 看空的太多了 下跌就睡觉 09-0909-09 09:33
- 50 0 [四川长虹吧] 你对得起你这个名字吗? 股友Z66h913339 09-0909-09 09:33
- 47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要栽个跟头 白糖沾醋 09-0909-09 09:33
- 102 3 [比亚迪吧] 我希望你在9月发布你固态电池在2026年装车的消 纵身赢外斯特 09-0909-09 09:33
- 219 2 [粤桂股份吧] 明天涨停!! 股友65597E5t25 09-0909-09 09:33
- 49 0 [上工申贝吧] 乌啦,买了他真背 盆满万贯地何书桓 09-0909-09 09:33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见红就走吧!!等下个月看看再回来 前前程似锦 09-0909-09 09:33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是要去回补7.2附近的缺口吗? 翻身把歌唱007 09-0909-09 09:33
- 225 2 [工业富联吧] 感谢富联这些日子送的钱,保住利润,清仓换股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9-0909-09 09:33
- 167 1 [川能动力吧] 这股小庄格局太小 一个老九菜 09-0909-09 09:33
- 68 0 [德生科技吧] ,毁我青春,费我钱财 股友36N2027a56 09-0909-09 09:33
- 45 0 [铜冠铜箔吧] 右肩下跌趋势 今天大A涨了吗 09-0909-09 09:33
- 57 0 [东岳硅材吧] 阴跌继续,拉几,哈哈哈 负责任地樱木花道 09-0909-09 09:33
- 53 0 [金田股份吧] 厉害!居然还有下跌空间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0909-09 09:33
- 47 0 [曼卡龙吧] 准备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,回 恶棍4 09-0909-09 09:33
- 63 0 [传艺科技吧] 给韭菜一分钟,不要。那就拜拜了 刚强的曹芝菲 09-0909-09 09:3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银行,服了 避雷针财神 09-0909-09 09:33
- 52 0 [巨子生物吧] 快跑,60元大限已到 上亿才开户 09-0909-09 09:33
- 56 0 [赛伍技术吧] 杀猪盘来咯 三天不打渔 09-0909-09 09:33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市场越是疲软,利欧越抱团! 坚决不头铁 09-0909-09 09:33
- 54 0 [广立微吧] 你爹都红着呢,你大可不必这样 生财来财的玉娃娃 09-0909-09 09:33
- 47 0 [中航重机吧] 公司 股友299061OT99 09-0909-09 09:33
- 48 0 [中国中免吧] 港股都红了 中免的拉垮 09-0909-09 09:33
- 55 0 [捷昌驱动吧] 小心抄底半山腰看大盘拉不拉 Qange 09-0909-09 09:33
- 105 0 [新易盛吧] 今天破20日线明天破30日线,后天直接破年线,这 hptools1 09-0909-09 09:33
- 46 0 [华力创通吧] 选的你没选航天只装 股友3Vob8W 09-0909-09 09:33
- 52 0 [ST际华吧] 鱼精要加油了,女皇安慰他一下。 洒脱的杨卓婷 09-0909-09 09:33
- 70 1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果真,只要追就套 股友BkKwuK 09-0909-09 09:33
- 1273 1 [财经评论吧] 智元机器人等成立具福科技公司 含多项AI业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09:33
- 52 0 [高新兴吧] 看不惯表现样,垃圾股 股友15U17w2990 09-0909-09 09:33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很明显的逃顶了 救場王 09-0909-09 09:33
- 61 0 [韵达股份吧] 融券又新高 ckmatin 09-0909-09 09:33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唱空苟们继续气急败坏歇斯底里嚎叫 股友158168178 09-0909-09 09:33
- 46 0 [天府文旅吧] 恶心人的玩意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9-0909-09 09:33
- 63 0 [宇顺电子吧] 亏大了,卖飞了 英俊潇洒的绣锦2 09-0909-09 09:33
- 42 0 [电池ETF广发吧] 电池行业新签订单同比涨幅扩大,业绩好啊 价投践行人 09-0909-09 09:33
- 78 1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9月9日开盘涨幅达5% 众泰汽车资讯 09-0909-09 09:33
- 65 1 [华自科技吧] 这货老规矩又开始下跌模式了吗 风神一哥518 09-0909-09 09:33
- 231 7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站上10均就定性了:V反 到处找黑马 09-0909-09 09:33
- 132 5 [特锐德吧] 所有看涨,都是妄想。 特不来电 09-0909-09 09:33
- 57 0 [海兰信吧] 国瑞回血 hi狼心躲牛市 09-0909-09 09:33
- 59 0 [天津港吧] 大盘涨你不涨大盘跌,你跌 明哥哥哥哥哥呀 09-0909-09 09:33
- 49 0 [三丰智能吧] 砸盘开始了 金星财富 09-0909-09 09:33
- 63 0 [铜冠铜箔吧] 天天跌那么多 n14382592435fcb39098 09-0909-09 09:33
- 45 0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份,涨到天际 体贴的盛亚特 09-0909-09 09:33
- 87 1 [昊华科技吧] 还是泰坦厉害 喂你喝冰红茶 09-0909-09 09:33
- 209 3 [苏豪时尚吧] 完犊子了,这么多人唱多,希望不要一字跌停 东不器 09-0909-09 09:33
- 65 2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今天晚上拉不起来这个票就要向下走了。 坚持稳住我们能赢 09-0809-09 09:33
- 54 0 [贵州轮胎吧] 不管怎么震荡,不管怎么波动,都是躺平波动。 阴阳手 09-0909-09 09:33
- 65 0 [泰鹏智能(已切换)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你最活跃 基民eJotLu 09-0909-09 09:33
- 53 0 [胜利精密吧] 这垃圾天天跌 斐然亨通de楚留香 09-0909-09 09:33
- 45 0 [天银机电吧] 后排杂毛 端庄之悟空 09-0909-09 09:33
- 74 0 [友发集团吧] 我的目标低吸,准备在5.38元成本接1万手。 改革排头兵 09-0909-09 09:33
- 49 0 [麦格米特吧] 融资盘太多,给我狠狠的爆 股友9Q858d7586 09-0909-09 09:33
- 48 0 [美好医疗吧] 赶尽杀绝啊 鹤鸣仙儿 09-0909-09 09:33
- 52 0 [傲农生物吧] 换手接近10%后继续封板! n171113675881534 09-0909-09 09:33
- 46 0 [先进数通吧] 拉几永远是拉几,还期望他起飞?痴人说梦 看空数通 09-0909-09 09:33
- 111 0 [万顺瑞强集团吧] 你是懂万顺的。就万顺这情况不需要我们黑,我们 洒脱的苗翔云 09-0909-09 09:33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看今天走出分歧阳概率大 散户凭什么赚钱 09-0909-09 09:33
- 49 0 [腾远钴业吧] 涨你不跟,跌你第一名 大吉祥发发发 09-0909-09 09:33
- 59 0 [*ST金科吧] 刚关注这支股,就蹭蹭往上窜,给个机会上车呀重 股友25858d8l23 09-0909-09 09:33
- 78 1 [中直股份吧] 量化交易的龙头代表 股友35Wq223210 09-0909-09 09:33
- 53 0 [万科A吧] 每次高开都不跑 For 09-0909-09 09:33
- 54 0 [ST南都吧] 就它涨幅最小且放量预期最大 股友020I56x310 09-0909-09 09:33
- 49 0 [和而泰吧] 刚才感觉跟拉稀了一样。噗噗的往下干。 棒棒夜里横 09-0909-09 09:33
- 48 0 [立昂技术吧] 涨时如小猫喝水,跌时如洪水过境 游资小帅 09-0909-09 09:33
- 55 0 [*ST冀凯吧] 快跑 无畏的亏钱 09-0909-09 09:33
- 63 0 [宝信软件吧] ↙筹码决定了牛熊 股友830Lk57269 09-0909-09 09:33
- 77 0 [联创光电吧] 回调才有更多的机会,不可能一直往上走,这个公 蒙哥海风 09-0909-09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