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4 1 [国投智能吧] 2025海外华商厦门经贸对接交流会 “侨智荟”人 国投智能 09-0809-09 08:15
- 1511 5 [*ST华西吧] ST华西:控股股东、实控人黎仁超解除留置并变更 *ST华西资讯 09-0809-09 08:15
- 107 3 [全信股份吧] 庄家的阳线就是涨7分,明天下来又是跌几毛 青城幽静 09-0809-09 08:15
- 122 3 [丰立智能吧] 有亿点点弱,明天板块回调,你又白涨,哎 小米粒32 09-0809-09 08:15
- 267 7 [ST京机吧] 我在14.09分走了2000股 牛山源 09-0809-09 08:15
- 555 22 [江苏银行吧] 数字货币、军工、机器人、AI、算力、液冷、锂电 白忙呼 09-0609-09 08:15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还是有博反弹的,哎,自作自受。 韭菜小白傻 09-0909-09 08:15
- 168 0 [汇川技术吧] 菲达环保,是全国最大的高科技环保机械单位之一 股友75577mN902 09-0909-09 08:15
- 77 0 [成大生物吧] 上次至今没有一次涨停过 破发王 09-0909-09 08:15
- 70 0 [金晶科技吧] 今天低开低走 股友2560t8P033 09-0909-09 08:15
- 72 0 [飞天诚信吧] lj玩意,买进去就大跌 心细如发的星阑9 09-0909-09 08:15
- 53 0 [日经225吧] 小日本钱还是真多? 千股价值洼地 09-0909-09 08:15
- 1868 11 [退市苏吴吧] 犯骗取出口退税罪,子公司被罚800万元 *ST苏吴 退市苏吴资讯 09-0809-09 08:15
- 264 3 [顺丰控股吧] 这种股权激励方案会大幅增加财务造假风险,还是 迪粉丝 09-0209-09 08:15
- 155 2 [哈尔斯吧] #炒股日记# 童桂黑芝麻芯片 09-0909-09 08:15
- 95 1 [东岳硅材吧] 今天有机会冲11吗 股友883n6k5120 09-0909-09 08:15
- 72 0 [赢合科技吧] 看样子要开启下跌了 股友C982M32023 09-0909-09 08:15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华子位置更好,波动也是很正常的。 遇到鬼了这基 09-0909-09 08:15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唱多的太多了,开盘就跑 兔子蹬鹰永不服输 09-0909-09 08:15
- 3662 21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美联储 人间独宠你 09-0509-09 08:15
- 46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没3000万了,改1350万了家人们赶紧买,不然就买 风趣的戚言秋 09-0909-09 08:15
- 166 1 [恒邦股份吧] 所有股民能团结一致吗? 负责的温致薇 09-0809-09 08:15
- 234 0 [均胜电子吧] 上均胜电子(600699)均胜电子周一的涨停表现值 香槟姐 09-0909-09 08:15
- 108 0 [科大智能吧] 严查严惩! 股友02886F8G68 09-0909-09 08:15
- 227 2 [节能环境吧] 如果你是新人。这个节能环境可以买,但是我不支 程小熊21 09-0809-09 08:15
- 446 0 [比亚迪吧] 迪子在海外开疆拓土,友商国内价格战! 沈语禾 09-0909-09 08:15
- 117 0 [保利发展吧] 地产低迷令很多人恍惚了,底部换手率还这么高? 高科技与地产 09-0909-09 08:15
- 58 0 [日经225吧] 各有各的道! 南宁二代战神 09-0909-09 08:15
- 93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行情也是在波动中产生的,最近一年的涨幅也翻倍 山也听风吖 09-0909-09 08:15
- 96 0 [鹏鼎控股吧] 科技股现在调整,只要一个字,等,机会会来的, 股友M9KqaD504332734368 09-0909-09 08:15
- 75 0 [双鹭药业吧] xe希望今日能收复二十日线 细心的韦扬10 09-0909-09 08:14
- 92 0 [恩耐激光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恩耐激光资讯 09-0909-09 08:14
- 81 0 [罗技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罗技资讯 09-0909-09 08:14
- 131 1 [蓝光3吧] 唉!认栽了,没戏了 业绩下跌就st 09-0809-09 08:14
- 98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这是补涨,之前被打压太久了。最近两年美元 MrDoubleDouble 09-0909-09 08:14
- 160 1 [品渥食品吧] 因控股股东减持近段难有起色! 秋波不送 09-0809-09 08:14
- 72 0 [通富微电吧] 看涨的人多了就减仓 向上的陆禹汐 09-0909-09 08:14
- 89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还会继续跌 从头再来1314520 09-0909-09 08:14
- 456 9 [万通发展吧] 恭喜你以12.3元中签数度科技,高科技细分领域唯 microdry 09-0909-09 08:14
- 228 1 [新集能源吧] 电价协调对公司利好吗 粤B888d 09-0909-09 08:14
- 93 0 [华力创通吧] 手机直连是华力创通的核心产品,无人机与卫星直 俏的耿成 09-0909-09 08:14
- 154 0 [常铝股份吧] 张婷 牵着机狗溜溜 09-0809-09 08:14
- 96 0 [合百集团吧] 怎么老是到6.22? 日富一日的小林子 09-0909-09 08:14
- 90 0 [林洋能源吧] 12元的成本,套牢4年了,有希望还我本金吗 福寿绵绵 09-0909-09 08:14
- 147 1 [景兴纸业吧] 抄股一天到晚有必要为别人担心吗?你又没给别人 长虹686899 09-0909-09 08:14
- 240 1 [鼎胜新材吧] 太怪异年研发费十亿 n903514177424538 09-0909-09 08:14
- 150 3 [上纬新材吧] 说实话,没监管这股已经160了 股友ubaQyf 09-0809-09 08:14
- 294 7 [航天信息吧] 继续撒网盘子小的没涨股,航信是一点都不能相信 爱割肉的小仙女 09-0209-09 08:14
- 906 6 [曹操出行吧] 曹操出行与沃飞长空达成战略合作 曹操出行资讯 09-0809-09 08:14
- 101 1 [万达信息吧] 此股已被星悦兄控盘,主力资金勿进 见证万达退市 09-0809-09 08:14
- 1103 4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此次股东减持,不能简单认定为利空,有 股海千帆 09-0809-09 08:14
- 78 0 [科大智能吧] 严查严惩! 股友02886F8G68 09-0909-09 08:14
- 81 0 [纳芯微吧] 人气上升2700名。什么情况?今天要大跌还是大涨 我勒个甜 09-0909-09 08:14
- 120 1 [浔兴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 童桂黑芝麻芯片 09-0909-09 08:14
- 161 5 [同花顺吧] 今天给我来个10厘米反包!!! 远离杠杆啊啊啊啊 09-0909-09 08:14
- 109 1 [欣旺达吧] 加速上攻来个板,这两天都压着 胡松滔 09-0909-09 08:14
- 867 2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skxj66 09-0909-09 08:14
- 262 9 [小型纳指吧] 拉红干嘛?ETF天天绿,绿的冒烟了 sunlightgugu 09-0909-09 08:14
- 236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$这经理是神仙吗,这么 基民jEc7PS 09-0809-09 08:14
- 572 4 [岩山科技吧] 缺口技术控盘:下午比中午多2分,但9元减双38是8 云的絮语2 09-0809-09 08:14
- 132 3 [拼多多吧] 退店了 有正义感的卢滨17 09-0209-09 08:14
- 90 0 [国瓷材料吧] 两根阳线又要回调,这是这个股的节奏 成本决定你的操作 09-0909-09 08:14
- 52 0 [日经225吧] 每天进步一点点! 率性得风清扬 09-0909-09 08:14
- 252 3 [多晶硅吧] 这几个月没有1301豆粕的事件? 吉祥纳福得楼高 09-0909-09 08:14
- 193 1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难搞,连续两天的对子顶,明天过不了视为杂毛。 股友356v035q36 09-0909-09 08:14
- 361 4 [北方稀土吧] 吧里大家悲观的情绪逐渐起来了,接下来就是该割 我的怒海孤鸿 09-0809-09 08:14
- 115 0 [COMEX黄金吧] 晚上涨,白天跌,让炒黄金股的追涨杀跌 云梦鬼谷与天齐 09-0909-09 08:14
- 107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看看之前的表现,我觉得不用担心,多阶段还是优 山也听风吖 09-0909-09 08:14
- 112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大家永远不要买长安的基金, 基民YgCrWC 09-0909-09 08:14
- 208 1 [先锋新材吧] 没有债务,轻松上涨,今天涨仃 金山银滩 09-0909-09 08:14
- 58 0 [日经225吧] 零头都比我们多牛 swk594 09-0909-09 08:14
- 127 1 [万通发展吧] 天普收购不成功,你在这个时候发了个收购成功的 广东抄家 09-0909-09 08:14
- 211 2 [四川长虹吧] 不容易,涨幅低于能蹭上的所有二十四个板块,这 股友866rV35923 09-0909-09 08:14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移动和中国电脑呢???!!!直接关联的头 炒股888养家 09-0909-09 08:14
- 169 1 [*ST岭南吧] 做为一个亏损50%的小散,已无太多留恋,为退市 青一色带杆上花 09-0909-09 08:14
- 164 2 [奇德新材吧] 尾盘这是抢筹吗? 扶朗上青云 09-0809-09 08:14
- 115 0 [吴通控股吧] 垃圾桶里的便便,臭翻天了 秀丽得宙斯 09-0809-09 08:14
- 222 1 [国联水产吧] 曾经的消费龙头,海洋经济龙头,混到今天这个地 鹰眼9 09-0809-09 08:14
- 129 3 [骆驼股份吧] 奇怪了,大单都流入,咋还是绿的 股友0LCq62 09-0809-09 08:14
- 368 1 [协创数据吧] $协创数据(SZ300857)$ 踏实的老牛 09-0909-09 08:14
- 104 2 [小商品城吧] 小鳄鱼老师,好厉害啊,跟着你能吃肉 奥力给_奥力给 09-0909-09 08:14
- 176 4 [震裕科技吧] 忍不住又过来发言骂一顿,板块都往上冲。这垃圾 万事成章得张三丰 09-0809-09 08:14
- 101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这几天又调整的一些,现在位置非常不错。 遇到鬼了这基 09-0909-09 08:14
- 79 0 [沃格光电吧] 看不懂,再见 浪客剑心之光 09-0909-09 08:14
- 1062 0 [白糖吧] 巴西商贸部农产品出口数据汇总 白糖资讯 09-0909-09 08:14
- 876 0 [财经评论吧] 独家|赖军任保德信资管董事长,陈武军任总经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08:14
- 75 0 [川大智胜吧] 悲观正确、乐观赚米。 无问西东看好就干 09-0909-09 08:14
- 92 0 [领益智造吧] 机器人都涨疯了。连着三四天。看来还是没跌到位 金财神谷道 09-0909-09 08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