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近三个月涨46个点,业绩还算不错,调整也许也是 汀兰岸芷 09-0909-09 08:43
- 1517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的高层小米最高层雷军和总裁高级副总裁现在 虽千万人吾往 09-0909-09 08:43
- 149 0 [36氪吧] 卫星互联网? wlsmith 09-0909-09 08:43
- 139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C吧] 这真的是很猛啊,连续收大蛋太让人眼红了 基民2171G13t92 09-0909-09 08:43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落后大盘指数百分之二十了!罪魁祸首是不 股往金来之擒贼擒王 09-0909-09 08:43
- 506 4 [新易盛吧] 早盘看空还不迟,尾盘看空也不迟大牛股刚刚开始 n1433126282a1b92 09-0409-09 08:43
- 115 1 [阳光电源吧] 业绩配得上这个市值,光伏太烂了,都不关注了, 股友NVU6cH 09-0909-09 08:43
- 299 5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今日大盘下跌1-5%仅583家,下跌5-10%仅80家跌停 嫩韭菜持续放血中 09-0809-09 08:43
- 103 2 [寒武纪吧] 互联网时代已经过去,人工智能时代已经到来,寒 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发 09-0909-09 08:43
- 292 1 [古井贡酒吧] 怎么要扣怎么多税呀 股友I5plTX 09-0909-09 08:43
- 336 2 [中国巨石吧] 制造机器人需要玻璃纤维么? 基民91xO500588 09-0809-09 08:43
- 183 3 [天阳科技吧] 看样子都割了,想吹空低价上车,不过主力会给你 奋斗的资金 09-0809-09 08:43
- 351 6 [融发核电吧] 已经触底反弹了开始雄起雄起看好涨到68块 惟有炒股高 09-0809-09 08:43
- 134 2 [视觉中国吧] 想躲牛市的,必须买这个 玩什么命啊 09-0809-09 08:43
- 91 0 [天富能源吧] 天科合达任何利好都要打9折,也就是说昨天应该 签签中新 09-0909-09 08:43
- 143 1 [九安医疗吧] 公司额外注销库存股的行动很积极,给公司点赞, 九安医疗股友 09-0509-09 08:43
- 80 1 [骏鼎达吧] 一字板可不可以有? 梧桐叶落天下皆秋 09-0909-09 08:43
- 233 4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买不到了 股市没有韭菜 09-0909-09 08:43
- 162 1 [中证白酒吧] 一直卡在90日下方 基民A8aVmR 09-0909-09 08:43
- 102 0 [合百集团吧] 悄悄打了个板 第一深情板哥 08-1209-09 08:43
- 55 0 [XD福龙马吧] 顶了顶了10年大顶,散户们,求求你们了,赶紧卖 趋势主升低吸 09-0909-09 08:43
- 63 0 [药明康德吧] 别管大盘。你只需接着奏乐接着舞 股友e9302055X0 09-0909-09 08:43
- 126 0 [移为通信吧] 这股6个月以来股性走势总结如下:大盘大涨,此 al4003212603590174 09-0909-09 08:43
- 326 3 [徐家汇吧] 这哥们有借克的预期,拿住了 买就涨安阳 09-0809-09 08:43
- 68 0 [飞马国际吧] 空多激烈时,保持平常心。 昊睿爱慕斯 09-0909-09 08:43
- 58 0 [凯撒旅业吧] 大盘逆子 烟台拉萨席位 09-0909-09 08:43
- 85 2 [三维通信吧] 大曾子大曾子,与增同行!群消息今日满仓! 大辟股的小静静 09-0909-09 08:43
- 677 10 [苏阳光5吧] 卖了 股友I5A2736032 09-0809-09 08:43
- 1779 3 [埃斯顿吧] 活来了,这个可以干,非老埃莫属了。 腐田里韭菜长得旺 09-0809-09 08:43
- 195 0 [唯万密封吧] $唯万密封(SZ301161)$ 许明老师 09-0909-09 08:43
- 69 0 [华映科技吧] 闽闽东 一统全球18924 09-0909-09 08:43
- 220 0 [黑猫股份吧] 公司哪些产品可用于固态电池? 黑猫股份股友 09-0609-09 08:43
- 358 0 [蜂助手吧] 您好,请问公司今年云手机的销售情况如何?目前 蜂助手股友1 09-0409-09 08:43
- 261 0 [英搏尔吧] 董秘好,请问贵公司产品有无提供给小鹏旗下低空 英搏尔股友 07-2209-09 08:43
- 107 1 [东方材料吧] 森特股份二波 带着一亿梦想 09-0809-09 08:43
- 218 2 [南玻A吧] 提示割肉 财经朱老师 09-0309-09 08:43
- 60 0 [日经225吧] 我半个月前最高点开始定投,昨天一看不知不觉的 股友7558f5C739 09-0909-09 08:43
- 615 1 [孚能科技吧] 孚能科技目前第二代半固态电池能量密度360Wh/Kg 股友183960X05y 09-0809-09 08:43
- 2660 9 [三维通信吧] 三万炒到三百万 第89个交易日 通州小炒 09-0809-09 08:43
- 275 1 [尤洛卡吧] 风口开始被挖掘 巴诽特 09-0909-09 08:43
- 196 0 [电科芯片吧] 电科芯片:手机卫星通信芯片的王者 zxsf888 09-0909-09 08:43
- 605 7 [纳斯达克吧] 我们预测一下,纳指十年后会是多少点? 不滚床单滚雪球 09-0909-09 08:43
- 76 0 [金财互联吧] 突破十二块就有搞儿,否则…… 股市渣男涛子 09-0909-09 08:43
- 4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历史新高,我们这还是磨磨唧唧 基民WwnYFY 09-0909-09 08:43
- 102 0 [第一上海吧] 有没有内地公司来收购合并第一上海,这点业绩, 美景红叶 09-0909-09 08:43
- 113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’军工亏损严重应该是质量不过关又让游资和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0909-09 08:43
- 236 1 [绿亨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度都快变成农药板块倒数第一了,竟然还有82% Red_Sun 09-0809-09 08:43
- 268 2 [高华科技吧] 高华科技助力长三丙火箭携手远征一号上面级成功 n596213637792460 09-0609-09 08:43
- 55 0 [海马汽车吧] 朱丽能不能再像昨天一样逗下我们,竞价10%开始 牛市被骑手 09-0909-09 08:42
- 74 0 [拓斯达吧] 学习一下688577 股友Y1v3722875 09-0909-09 08:42
- 86 0 [万通发展吧] 朋友们,记住几件事:国内唯一,国产替代,现金 今天你T对了吗 09-0909-09 08:42
- 81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今天涨停了,兄弟们 芙小斯 09-0909-09 08:42
- 206 5 [胜宏科技吧] 陈小群走没? 常山叔太神 09-0909-09 08:42
- 61 0 [启明星辰吧] 这几把股票和大盘一点关系都没有吗?不会是只跟 股友9EOCpn 09-0909-09 08:42
- 98 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业务多元化,抗风险能力更强。 ccyvb 09-0909-09 08:42
- 180 0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通信作为国内北斗导航及军工通信核心企业, 银轮不倒天理难容 09-0909-09 08:42
- 88 0 [设研院吧] 比较,今天,有千万股转股获利盘,股价不砸到你 西若 09-0909-09 08:42
- 373 2 [卫星化学吧] 还有哪家这么好的公司股票有这个价?目前全市场 南天门玄天神威 09-0809-09 08:42
- 85 0 [中芯国际吧] 请问中芯A增发后和中芯H还同股同权吗? 股友0505zx5923 09-0909-09 08:42
- 95 1 [新雷能吧] 星链卫星电源供应商。上升空间巨大! CJN_0018 09-0909-09 08:42
- 91 2 [罗欣药业吧] 本周应该就上7元 江凡1980 09-0809-09 08:42
- 109 1 [科大智能吧] 科大智能,热门题材。 海涵文化 09-0909-09 08:42
- 237 1 [武汉凡谷吧] 现在都是是利好,明天开盘又是傻眼了,有利好下 股友R0GXJA 09-0809-09 08:42
- 97 1 [金智科技吧] 这个小庄是买了多少流量,一个板热度这么高!! 点石万贯地姬冰雁 09-0909-09 08:42
- 441 3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惧高的都是苦命人 股友99003NO772 09-0809-09 08:42
- 123 3 [鸡蛋吧] 09涨停不是涨停吗?我说过,会涨停的!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09-0809-09 08:42
- 41682 449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科技成长主线之外的可选基金投向梳理 基语君 09-0109-09 08:42
- 98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这个位置,我也没跑掉哦;咋办?一夜返贫 x小白 09-0909-09 08:42
- 70 1 [寒武纪吧] 结局是什么………… 长如8885668 09-0909-09 08:42
- 1149 3 [华虹宏力吧] 您好,贵公司停牌讨论解决同业竞争,请把华力微 华虹宏力股友 08-2509-09 08:42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老明子 09-0909-09 08:42
- 3030 23 [胜宏科技吧] 我不知道陈小群有什么好分析的,在胜宏这种历史 仪态万千的砚青7 09-0609-09 08:42
- 269 20 [*ST摩登吧] 魔灯什么时候开盘直接来个一字涨停板来打我的脸 韭神的平凡之路 09-0809-09 08:42
- 72 2 [众泰汽车吧] 加油冲刺突破3元大关 有条理的严晟 09-0909-09 08:42
- 91 0 [国联股份吧] 如果今天再涨停,要成妖了,拭目以待。 股友1RT0D7 09-0909-09 08:42
- 229 0 [东软载波吧] 看了一下公司这些年的研发投入,大部分利润都投 东软载波股友 09-0509-09 08:42
- 105 0 [怡合达吧] 介绍一下公司半导体业务以及涉及半导体哪些细分 怡合达股友 08-0709-09 08:42
- 87 3 [云天励飞-U吧] 会不会跌到48 白凡biao子 09-0909-09 08:42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金融市场早知道:9月9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08:42
- 91 0 [光大超短债债券E吧] 其实还不错了,昨天至少稳住没有碎 基民2171G13t92 09-0909-09 08:42
- 120 1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一百块钱没问题 基民139z73W771 09-0809-09 08:42
- 93 0 [合百集团吧] 哈哈哈,启动了。这波行情8.5元没问题 股友tSwoH72723 08-1209-09 08:42
- 101 0 [茶花股份吧] 茶花东西不错,顶 一览众小山 09-0909-09 08:42
- 113 0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科技高管股东清仓大甩卖何时才反转,买了这 基民7670k3208q 09-0909-09 08:42
- 123 2 [双塔食品吧] 斯莱特凌学院:押双塔今天低开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9-0909-09 08:42
- 76 1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就是洗盘的,看着吧,准备一股难求 武道会 09-0909-09 08:42
- 133 4 [广生堂吧] 来这个股吧唱空的,都是想买的。不然谁吃饱了撑 用户9578689557 09-0909-09 08:42
- 260 1 [东方财富吧] 同花顺深夜公告:董事长易峥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海表张不胖 09-0909-09 08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