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横河精密吧] 谨慎!谨慎!订单未必会落地。 股友C6233x1963 09-0909-09 08:44
- 90 0 [珀莱雅吧] 融资重仓,牛市都牛成这样子了,主力行行好长点 张大口袋 09-0909-09 08:44
- 66 0 [豪江智能吧] 主力给你了很大的面子让你上车,你还要跑! 股友8095kM6395 09-0909-09 08:44
- 69 0 [美中嘉和吧] 已经到底了吧,还能跌? 小鱼吃草 09-0909-09 08:44
- 351 5 [上海电气吧] 老爸比较穷,卖女儿要彩礼有可能是为了娶儿媳 股友2S116657H1 09-0909-09 08:44
- 425 7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洗的好,反复磨 盘后拍断大腿 09-0809-09 08:44
- 98 0 [中国卫星吧] 注意:9:25后,如果价位非常高,请谨慎,一字 孤海无情 09-0909-09 08:44
- 142 4 [*ST南置吧] 人气哗哗的掉,干的漂亮 ABCDBCA 09-0909-09 08:44
- 2964 9 [通威股份吧] 大家有没有信心等翻倍 股友795P7U0392 09-0809-09 08:44
- 157 0 [飞马国际吧] 这种边缘股如果没有独立性的涨势,争夺不过科技 盈小满 09-0909-09 08:44
- 447 1 [新宝股份吧] 新宝股份:关于完成广州分公司工商注册登记的公 新宝股份资讯 09-0809-09 08:44
- 176 0 [亚联发展吧] 事实证明是对的 一切皆走势 09-0909-09 08:44
- 50 0 [日经225吧] 服气了,牛逼了 采石场 09-0909-09 08:44
- 157 4 [XD中国联吧] 今天适合看戏,这种事情太多了 股友838g82U670 09-0909-09 08:44
- 213 4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计划验证五日线附近低吸卧龙和先导做t,不 喜鹊炒股 09-0909-09 08:44
- 98 2 [万通发展吧] 服了啊,昨天割肉走了 基民SEs0F7 09-0909-09 08:44
- 82 0 [奥赛康吧] 这票不知跌到何时 股友mwqeLE 09-0909-09 08:44
- 388 2 [安培龙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安培龙 艾析谷_AI析股 09-0809-09 08:44
- 208 0 [康力源吧] 你好董秘,近日国办发布关于释放体育消费潜力进 康力源股友 09-0609-09 08:44
- 199 0 [一博科技吧] 您好,公司在pcB研发,设计与客户开展技术服务 一博科技股友 09-0409-09 08:44
- 67 0 [天合光能吧] 怎么会这么多的看多,完了完了,全是托! 吉祥满斗的李向阳 09-0909-09 08:44
- 1129 1 [万通发展吧] 高盛给到的估值是1200亿,牛逼啊一字涨停走起 黑金交易员 09-0909-09 08:44
- 127 1 [阿尔特吧] 能不能释放点机器人的利好消息 股友029207M6L9 09-0809-09 08:44
- 130 1 [安泰科技吧] 庄家资金一直流出 股友913Kn57392 09-0909-09 08:44
- 114 1 [欧菲光吧] 任何不以现金方式收购都是耍流氓! 大A历险记 09-0909-09 08:44
- 638 2 [联泓新科吧] $联泓新科(SZ003022)$ 木牛有风 09-0809-09 08:44
- 117 1 [古井贡酒吧] 龙二古井贡,先拿到176再说 低位割肉高位加仓 09-0809-09 08:44
- 243 2 [中芯国际吧] 最近软磨硬泡又找领导要来了约30个零花钱,恰逢 中芯10块 09-0909-09 08:44
- 68 0 [亿纬锂能吧] 一只股票的融资折算率被调下来是怎么回事? 傲雪的鲁缊 09-0909-09 08:44
- 65 0 [XD福龙马吧] 今天该涨了吧,外围一片红哦 崇拜股神神 09-0909-09 08:44
- 94 1 [神州数码吧] 数码今天高开高走了吧 xiaochuanglian5892 09-0909-09 08:44
- 439 5 [上海亚虹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上海亚虹 艾析谷_AI析股 09-0809-09 08:44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阳光七十左右震荡时连续折价近百分之二十大宗交 东财网友6885513848028332 09-0909-09 08:44
- 78 0 [阳光电源吧] 上涨趋势中可以粗糙的不讲究价值投资的性价比, 杰森林鸿 09-0909-09 08:44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市场9月9日走势预测与投资策略 吾i筹码 09-0909-09 08:44
- 73 1 [正邦科技吧] 热点提升今天有东西 股友3389Q9236i 09-0909-09 08:44
- 445 3 [豪恩汽电吧] 真正机器人,人家千亿市值几分钟照样涨停,资金 阿Q导师 09-0809-09 08:44
- 898 1 [智动力吧] 最新公告中指出 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3.46 智动力股友 08-2809-09 08:44
- 9680 25 [XD中国联吧] 刚刚,重磅利好!600050,直线飙升 XD中国联资讯 09-0809-09 08:44
- 838 2 [光启技术吧] $光启技术(SZ002625)$ 等等26 09-0909-09 08:44
- 75 0 [廊坊发展吧] 今天还是5.5左右1个点上下缩量震荡 大A宦海沉浮 09-0909-09 08:44
- 414 9 [众鑫股份吧] 带带你弟弟恒鑫生活吧 涨停红盘拉升 09-0809-09 08:44
- 65 0 [巨力索具吧] 没有只升不降的波浪,有升起来的那天""也有跌下 贪心容易吃亏 09-0909-09 08:44
- 100 0 [富阳吧] 暂停股份买卖 富阳资讯 09-0909-09 08:43
- 253 2 [华平股份吧] 华平的应急通信系统能用上卫星通信不 n807313732775674 09-0909-09 08:43
- 343 6 [高测股份吧] 上面一直有一只无形之手在打压,下午有资金跟随 NB智者无敌 09-0809-09 08:43
- 268 1 [弘景光电吧] 市场管理没有最低只有更低.下周80都不是底,菇 江山如此多娇9999 08-2909-09 08:43
- 201 0 [华峰铝业吧] 华峰铝业现有铝塑膜产能 SZ牛阿玛 09-0909-09 08:43
- 101 0 [光大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那就继续上涨吧,看看今天会不会来个三连红? 基民2171G13t92 09-0909-09 08:43
- 191 1 [美团-W吧] 你是怎么做到同时让商家骂,让顾客骂,让骑手骂 股友8C906Y0139 09-0809-09 08:43
- 77 1 [中环海陆吧] 不会高开吧,我昨天卖了,打算低开今天买回来的 基民5n74Lc 09-0909-09 08:43
- 202 2 [华友钴业吧] 这个股年底上百块是可以的,可惜我在去年26块时 潮汕友发 09-0909-09 08:43
- 651 10 [中信证券吧] 美国必降息,券商必涨,牛市里唯一一个业绩有确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0809-09 08:43
- 66 0 [大连圣亚吧] …… 雷诺说 09-0909-09 08:43
- 79 1 [杰创智能吧] 这次进军算力也算是转型成功,股价会超过历史高 犇犇的龙锦 09-0909-09 08:43
- 60 0 [兴齐眼药吧] 此波冲刺100块。 Dongge 09-0909-09 08:43
- 85 0 [Motorcar Parts of America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Motorcar Parts o资讯 09-0909-09 08:43
- 444 8 [中国重工吧] 转换成船舶成本65左右!兄弟们你们多少?回本路 晨风微扬 09-0809-09 08:43
- 101 1 [大北农吧] 今天涨停! 再来砍一刀 09-0909-09 08:43
- 72 0 [名臣健康吧] 按照惯例,今天又要跌了。 健康的任沁觞 09-0909-09 08:43
- 199 3 [*ST闻泰吧] 目前老衲重仓一千股,情绪稳定。看高80。 仙人球开花算个球 09-0809-09 08:43
- 71 0 [全信股份吧] 今天拉高出货的好机会 缘在清华 09-0909-09 08:43
- 67 0 [普拉格能源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普拉格能源资讯 09-0909-09 08:43
- 76 1 [中芯国际吧] 就看今天有没有人管了! goinxu 09-0909-09 08:43
- 217 1 [焦煤吧] 9.9焦煤:1130和1180的破位将决定反内卷的情绪 阿猛先生 09-0909-09 08:43
- 147 2 [中集车辆吧] 小阳攀升,稳步走出底部区域。扎实筑基已成!! n1404827477e3efc 09-0809-09 08:43
- 1829 4 [光线传媒吧] 三个王,减持到10号 superman0088 09-0809-09 08:43
- 91 0 [平安银行吧] 牛市天天赔钱,买平银运气也是极差的 圆帽子123 09-0909-09 08:43
- 72 0 [国投智能吧] 主力给你了很大的面子让你上车,你还要跑! 股友8095kM6395 09-0909-09 08:43
- 64 0 [万丰奥威吧] 呼叫我鸡公哥 富阳银湖小韭菜 09-0909-09 08:43
- 156 3 [万通发展吧] 天普收购失败,目测资金会过来 泡面牛牛 09-0909-09 08:43
- 135 2 [创世纪吧] 这股是人形机器人吗?凡是人形机器人概念这么多 烈火大熔炉 09-0909-09 08:43
- 268 3 [黄金/美元吧] 大家早上好,黄金直接3637空,损3442,目标3625 赢者有道5013820 09-0909-09 08:43
- 615 2 [首旅酒店吧] 首旅酒店·止盈止损 股友7VD6Zu 09-0909-09 08:43
- 486 6 [芭田股份吧] 顺势而为 股林皇者林小侠 09-0109-09 08:43
- 675 17 [天和防务吧] 天和防务:关于延长公司2024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 天和防务资讯 08-2809-09 08:43
- 184 0 [博俊科技吧] 公司半年报披露的子公司常州博俊科技有限公司主 博俊科技股友 08-2709-09 08:43
- 416 5 [北纬科技吧] 北纬科技公司,三大热点,1,卫星互联,2.机器 一买就大涨8866 09-0909-09 08:43
- 62 0 [ST美晨吧] 没进展立案也没结果,这回该回调到20线了吧。 跨山越岭奔小康 09-0909-09 08:43
- 100 1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:融资净买入898.22万元,融资余额19.59 片仔癀资讯 09-0909-09 08:43
- 1855 9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科技中标多家银行核心业务系统项目 长亮科技资讯 09-0809-09 08:43
- 81 0 [君正集团吧] 砸到这个位置,恐慌的走了主力吃进,抄底的散户 陈韭阴 09-0909-09 08:43
- 201 1 [华工科技吧] 别都给空狗骗走筹码了,华工除了cpo还有机器人 一管见血9988 09-0909-09 08:43
- 122 1 [片仔癀吧] 昨天尾盘满仓,今天大阳 打工养A股的韭菜 09-0909-09 08:43
- 177 1 [江盐集团吧] 看来这股里散户不少啊,能涨才怪 金银腾达地楚留香 09-0809-09 08:43
- 59 0 [广联航空吧] 又要埋一批 凉快的杨茜5 09-0909-09 08:43
- 233 7 [南微医学吧] 今天这么强,明天进入减持期 小荷才露尖尖尖角 09-0809-09 08:43
- 376 4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东风集团退市后,将以东风资本在A股上市。请大 深沉的任羽君1 09-0909-09 08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