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3 0 [统联精密吧] 统联精密,这家专注于精密金属零部件制造的企业 鹰眼量化 09-0909-09 08:12
- 483 8 [比亚迪吧] 高管增持是内部会议决定的维盘任务,貌似利好实 比克大叔 09-0909-09 08:12
- 95 0 [旋极信息吧] 阿里巴巴又大涨四个点,今天希望你可以跟上次一 广东彭于晏wey 09-0909-09 08:12
- 80 0 [永辉超市吧] 全部活埋,天天跟跌不跟涨,全死,拉几票专治韭 WarrenBuffet 09-0909-09 08:12
- 125 1 [ST京机吧] 立案调查结果怎么样?会不会暴雷 新奇的温泰成 09-0909-09 08:12
- 162 1 [海立股份吧] 合规减持,股权结构调整,引入新的战略投资者 股友1099il2150 09-0909-09 08:12
- 650 9 [广生堂吧] 看主力是否向下打压股价,配合定增,目前大盘基 主力喜欢下套 09-0809-09 08:12
- 285 5 [股市实战吧] 选择激进风控是最低的!大部分股友都会选激进! 哈哈套熊 09-0809-09 08:12
- 70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买不到了 冰河战队 09-0909-09 08:12
- 283 3 [英维克吧] 这叫过气的龙头,八十五块钱的股价,不说,这个 股友SLEPfQ 09-0809-09 08:12
- 116 2 [众泰汽车吧] 继续推高,空间全面打开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0809-09 08:12
- 143 2 [江苏国泰吧] 上吊线,老股民今天尾盘都出来再说。 股友P7EJBl 09-0809-09 08:12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又是回调创新高。 盘后利好 09-0909-09 08:12
- 352 0 [回天新材吧] $回天新材(SZ300041)$ 云深真不知梦 09-0909-09 08:12
- 120 0 [新易盛吧] 光伏那种没有技术含量的垃圾产业怎么能可以和算 一颗红心在东方 09-0909-09 08:12
- 1015 11 [国药现代吧] 骂着骂着,创新药不就来了吗?今天临床上了一个 基民HlG2ly 09-0809-09 08:12
- 199 1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出口,至八月连续两月环比猛涨超五成。这一 n1427324578178dc7881 09-0909-09 08:12
- 420 4 [万通发展吧] 牛逼隔夜排单200亿! 彼时吾方 09-0909-09 08:12
- 316 5 [长白山吧] 现在的大跌是为了十月的大涨腾空间 专心的范欣儿 09-0909-09 08:12
- 222 2 [北投科技吧] 还没启动都歇菜了,都坚持了好几个月了,为啥不 家贫人丑小名二狗 09-0909-09 08:12
- 77 0 [前沿生物-U吧] 叫你们走你们不走,还要写,监庄 Aaron小布brooks 09-0909-09 08:12
- 85 0 [天健集团吧] 这类公司没前途 乐观的柔月羽 09-0909-09 08:12
- 108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难道杀错了?别意想了,市场资金已作出选择,与 股友821e21305o 09-0909-09 08:12
- 211 1 [航天晨光吧] 今天像假拉测支撑,注意防守,流通的筹码很少了 股友7951pH0076 09-0809-09 08:12
- 148 0 [*ST中迪吧] 和佳医疗是郝镇熙自己干退市的。刘映在和佳代表 勇敢的祝汇冰 09-0909-09 08:12
- 70 1 [三峡旅游吧] 排名骚高,啥意思?家人们,说来听听 名花名城 09-0909-09 08:12
- 575 4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威贸电子9.3日异动分析 如是107 09-0509-09 08:12
- 119 1 [凯恩股份吧] 这g庄,每天开盘就是打压,就是砸盘 相城彩莲大道 08-1309-09 08:12
- 64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高开高打!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8:12
- 77 0 [振华重工吧] 老乡别走,发套了,别走啊! 游客178 09-0909-09 08:12
- 152 0 [天海防务吧] 锁定AI军工,首选全球深海打捞装备第一股天海防 股友SRIvOB 09-0909-09 08:12
- 84 0 [中芯国际吧] 如果长期看好中芯国际持股不动 欢乐的孟研林 09-0909-09 08:12
- 99 0 [小商品城吧] 小商品城9月9日最新通讯:小鳄鱼老师来了发表声 奥力给_奥力给 09-0909-09 08:12
- 86 2 [中国能建吧] 涨停,必须的!!! 干中学T 09-0909-09 08:12
- 188 3 [众泰汽车吧] 人气还行吧,能不能连板呢? 葫芦大侠侠 09-0809-09 08:12
- 71 0 [胜宏科技吧] 机构的票不是游资、散户所能左右,犹如寒武纪。 任性的股民 09-0909-09 08:12
- 78 0 [新国都吧] 人气上不去 特立橙 09-0909-09 08:12
- 84 1 [同花顺吧] 本来减持那一点点对市场也没啥影响,你们都被利 quiesea 09-0909-09 08:12
- 240 1 [西藏珠峰吧] 西藏珠峰被立案调查,肯定有问题,就看处理方式 平淡68473 09-0909-09 08:12
- 132 1 [诺力股份吧] 控股股东减持就是对这股价格下跌的一种态度,就 行天上 09-0909-09 08:12
- 259 6 [国轩高科吧] 老百姓可能对发展固态电池的重要性,不了解,发 赵嘉凯 09-0909-09 08:12
- 170 2 [XD中国联吧] 中国联通在数据安全领域具备较强实力,可被称为 股网金来2008 09-0909-09 08:12
- 437 1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实车演示引爆股价飙升20%QuantumScape 吾股丰登2027 09-0909-09 08:12
- 117 2 [*ST高科吧] 今天涨停 业绩下跌就st 09-0909-09 08:12
- 134 1 [苏宁环球吧] 厉害啊,今天远比好未来厉害! 满眼的失落 09-0809-09 08:12
- 592 3 [达仁堂吧] 金秋 投资客20702 09-0909-09 08:12
- 74 0 [航天发展吧] 完蛋了,好多托啊 钢板桩 09-0909-09 08:12
- 67 0 [星光股份吧] 今天继续横盘,不用想 摔不破的汽水瓶 09-0909-09 08:12
- 134 0 [海光信息吧] 看看中芯国际今天复盘什么表现 羞羞答答的财神 09-0909-09 08:12
- 101 0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矿业生产对固态电池影响大的硫酸镍和锗。 zhao19458 09-0909-09 08:12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17元 股友0590Q99m51 09-0909-09 08:12
- 357 1 [三维通信吧] 跟了这么久!踢飞了 坚坚持到底 09-0909-09 08:12
- 126 1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验证了天马技术路线完全正确,硫化物哭晕在厕所 雨过天晴1111 09-0909-09 08:11
- 1348 3 [步步高吧] 明天电商,零售,集体爆发,懂得都懂 细心的姚浩柯 09-0809-09 08:11
- 150 2 [XD中国联吧] 真牛比,一晚上东财直接干进热搜前十 蹲坑丶唱情歌 09-0909-09 08:11
- 589 8 [和而泰吧] 铖昌科技扭亏为盈若摘掉ST的帽子对和而泰影响几 JC蜉蝣666 09-0809-09 08:11
- 77 0 [好上好吧] 你不会和军工一样要腰斩吧 丧彪冲锋 09-0909-09 08:11
- 131 0 [NYMEX原油吧] 石油这是每天骗人呗白天咱们上班他就拉升,晚上 窗边的小猫咪 09-0909-09 08:11
- 273 1 [海格通信吧] 卫星通信牌照发放落地已有运营商拿到近日,工业 见好就收短王 09-0909-09 08:11
- 278 2 [海峡创新吧] 在于福建平潭新一轮封关运作的大力推进,在于即 缘起悟鹏 09-0909-09 08:11
- 1150 5 [华灿光电吧] 除了港股通外,最近季度前十大股东没有减持,说 常满仓6124 09-0709-09 08:11
- 70 0 [金陵体育吧] 今天爆跌,快跑! 清俊的岑昶 09-0909-09 08:11
- 92 0 [中信特钢吧] 谁老是在尾盘卖一根大阴线,去玩别的股吧。 我叫花开 09-0909-09 08:11
- 769 3 [常山药业吧] 可否这样理解?药监局已批准艾本那肽注册上市( 随势而变 09-0809-09 08:11
- 773 23 [昆仑万维吧] 洗盘拉,不要担心,拉高和砸盘,主力不赚钱,目 吹一个大泡泡 09-0509-09 08:11
- 100 1 [胜宏科技吧] 难道真的签合约三七分成? 我要好运气 09-0909-09 08:11
- 559 3 [中源协和吧] 在干细胞药物研发的进展上近几年太慢了,公司应 股友3N57H57366 09-0809-09 08:11
- 175 1 [奥海科技吧] 减持4.5%还多,又是卖公司,主力肯定也被套 牛大柱15844 09-0809-09 08:11
- 335 6 [经纬辉开吧] 看好他的铜箔与铝箔 钱清野 09-0809-09 08:11
- 416 15 [东湖高新吧] 重仓东湖高新,这波牛市欲哭无泪 多财亨通的孤独博 09-0809-09 08:11
- 195 2 [大恒科技吧] 相信能一直持有,新的一年加油啊。 赚个小钱65 09-0909-09 08:11
- 123 1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低位真的可以建仓 基民3I6udQ 09-0809-09 08:11
- 222 3 [乾照光电吧] 靠!发一个好总的公告吧。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09-0809-09 08:11
- 133 1 [股市实战吧] 寒王见顶,大消费加资源龙头纷纷走强。 金牛座姐姐 09-0809-09 08:11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拉个涨停 赚够本钱 09-0909-09 08:11
- 81 0 [兴齐眼药吧] 不能轻视网络传播的影响力、破坏力,误杀也是杀 刀郎伊力特 09-0909-09 08:11
- 388 0 [山东黄金吧] 美国的黄金股票 股友888m1l6016 09-0909-09 08:11
- 150 4 [东芯股份吧] 大家觉得今天跌多少? 致残打鸡 09-0909-09 08:11
- 1439 5 [XD紫金矿吧] 黄金期货已经突破3650重要的压力位,前面就是一 szxiongli 09-0909-09 08:11
- 254 4 [北方导航吧] 原本就没有涨,跌起来却如此凶猛,而且不断创新 股友6F987628x8 09-0909-09 08:11
- 461 1 [中研股份吧] 上市公司中,中研股份PEEK工业化生产技术处于国 玖玖牛气涨 09-0809-09 08:11
- 203 1 [南芯科技吧] 这么多公告一句话解读最重要:要攻AI芯片! 股市关键词 09-0809-09 08:11
- 92 0 [罗技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罗技资讯 09-0909-09 08:11
- 1441 5 [退市苏吴吧] 全资子公司骗取出口退税被判罚、控股股东所持股 退市苏吴资讯 09-0809-09 08:11
- 117 0 [中贝通信吧] 这个股你们就应该本月在22.-24左右做做差价,等 光华世纪 09-0909-09 08:11
- 93 0 [兆威机电吧] 不要吹了特斯拉才研究和我们上市公司没有太多利 灵魂9991097 09-0909-09 08:11
- 26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AH股比价暴跌4%,仅是纳入指数。宁德时代港股是 稳中裘 09-0909-09 08:11
- 352 0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作为一家专精特新“小巨人”硬科技独角 股友023T776f63 09-0909-09 08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