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6 8 [岭南控股吧] 减持合规合法,都来我的这个文章看看,我个人观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0809-09 07:00
- 116 3 [中旗新材吧] 还要跌,至少到50 x海阔天高5103 09-0809-09 07:00
- 3697 22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美联储 玩基心态要洒脱 09-0509-09 07:00
- 55 0 [合百集团吧] 啥概念都没有,板块涨的最差的。 回本路上慢点 09-0509-09 07:00
- 80 0 [世龙实业吧] $世龙实业(SZ002748)$ 股友0H79F73783 09-0909-09 06:59
- 96 0 [XD楚天高吧] 今夫肯定能 股友DAM7KM 09-0909-09 06:59
- 1669 7 [昆仑万维吧] 说一说我自己的持股心态吧,唉。现在就是最尴尬 倾小易 09-0809-09 06:59
- 91 0 [XD五矿资吧] 下跌三颗星 沉稳的钱祥云 09-0909-09 06:59
- 79 0 [顺鑫农业吧] 这时候买二锅头?买科技哎,风口在科技 LUCKY999 09-0909-09 06:59
- 149 1 [九芝堂吧] 有一疑问,去年公司回购的职工持股怎么没在半年 乐观的菜花 09-0909-09 06:59
- 366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A吧] 大超预期! 追逐牛市牛牛牛牛牛来了 09-0909-09 06:59
- 735 4 [二六三吧] 这句话的意思是二六三与中国联通进行云卡转售业 鹏仔仔 09-0909-09 06:59
- 89 0 [口子窖吧] 徐刘布斯,韭菜难活呀 鈤苯窖 09-0809-09 06:59
- 471 1 [捷昌驱动吧] 稳了!中报超预期,却是这么怂的走势,原来是等 和光远行 09-0809-09 06:59
- 574 3 [五洋自控吧] 要有耐心。成事如酿佳酿,需时间沉淀,耐心是最 护路林 09-0809-09 06:59
- 997 9 [红豆股份吧] 降低成本真舒服不用担心涨跌静静的看着你演戏。 卧蚕巴菲特 09-0809-09 06:59
- 3751 23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想布局 南歌好初 09-0509-09 06:59
- 3804 23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Tren 盈长稳投 09-0509-09 06:59
- 3804 23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今天 桃花园 09-0509-09 06:59
- 911 1 [ST京机吧] $京山轻机(SZ000821)$ 迪迦奥特曼本人 09-0909-09 06:59
- 201 4 [软控股份吧] 9.15买进去的,快一个月了,今天跑路了 股友89g932837p 09-0809-09 06:59
- 88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被美的冲击反超,还会跌到哪? 小赚N次 09-0909-09 06:59
- 989 5 [捷佳伟创吧] 图片说话 水牛行情 09-0909-09 06:59
- 694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电池是新能源刚需,期待呈现好行情 温暖的严菡津 09-0809-09 06:59
- 983 6 [正泰电源吧] 当初说的12.6不破就是买买买的决绝可惜懂的没几 咖啡没糖 09-0609-09 06:59
- 346 13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超级大妖股,今日成功洗盘!要起飞了,连续涨停 富哥大泽 09-0309-09 06:59
- 1137 4 [ST云城吧] 云南城投:七彩公司股权转让纠纷案达成调解,公 ST云城资讯 09-0309-09 06:59
- 141 1 [捷佳伟创吧] 几大股东疯狂减持的背后肯定有别人不知道的原因 敏儿710822 09-0909-09 06:59
- 93 1 [A50期指吧] 中国卫星 甜美的柯言禾 09-0909-09 06:59
- 2099 21 [中际旭创吧] 兄弟们完了啊、今天清仓的有福了、很多人看星期 光模块真科技 09-0809-09 06:59
- 3788 23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为 稳利长盈 09-0509-09 06:59
- 91 0 [艾布鲁吧] 天普科德不行了,艾布鲁今天雄起 alualu3343 09-0909-09 06:59
- 3743 23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还没关注 鑫盈冲仓 09-0509-09 06:59
- 3726 23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美联储 高增鑫投 09-0509-09 06:59
- 61 0 [Waystar Holding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Waystar Holding 资讯 09-0909-09 06:59
- 140 1 [东华软件吧] 整个版块缩量上涨,今天可能麻烦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9-0909-09 06:59
- 64 0 [Teads Holding Co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Teads Holding Co资讯 09-0909-09 06:59
- 416 5 [中钢天源吧] 这个董秘确实是个人才,除了能回答“没有”“不 无悔之神1 09-0809-09 06:59
- 473 5 [越南胡志明吧] 有种不详的预感我今天卖了,20个点知足了 股友O102885F73 09-0809-09 06:59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111111111111 蔡而布森 09-0909-09 06:59
- 138 2 [江特电机吧] 要么一字板,要么高开低走再套一波 悟道人生123456 09-0909-09 06:59
- 212 3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肯定会翻红上涨,下面量能那么大,而且是机 股友76355dq192 09-0909-09 06:59
- 224 2 [诺普信吧] 明日预测,开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09-0809-09 06:59
- 236 7 [白银有色吧] 别的不说,我个人很喜欢这只票,赚不赚钱无所谓 冰雪聪明的山栀7 09-0809-09 06:59
- 319 15 [小米集团-W吧] 国内低智无脑的人还是多数,真有自己思维的人才 乐观的周睿博1 09-0809-09 06:59
- 124 1 [鸡蛋吧] 10合约直接50-100点震荡到月底,进入交割月学09 股友20270t180h 09-0809-09 06:59
- 363 6 [中文在线吧] 看来罗小黑海外不行哦 异动的心 09-0809-09 06:59
- 134 3 [中远海发吧] 跟屁虫、回光返照,今天敢买,明天吃套 宏图广进地火舞 09-0809-09 06:59
- 108 3 [招金黄金吧] 股评中怎么尽是些怨妇既然不看好就抛呗 活泼的温念茜 09-0809-09 06:59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从暑期档看中国电影新趋势(坚持“两创”·关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06:59
- 270 0 [泰克资源吧] 泰克资源股价在美股盘后交易中上涨15% 泰克资源资讯 09-0909-09 06:59
- 165 1 [比亚迪吧] 资本打压时就唱空。拉时长多。每个公司都有优缺 股友njq6XE 09-0909-09 06:59
- 201 3 [沪银吧] 跑了一万手了,估计今天跑3万手左右 农一鸣惊人 09-0909-09 06:59
- 1633 6 [*ST华西吧] 和这个一样 开放的洪南 09-0809-09 06:59
- 3716 22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AI科技 稳盈长投 09-0509-09 06:59
- 105 0 [王府井吧] 那帮喊着涨停的呢? 平和的汪键东 09-0809-09 06:59
- 145 3 [长城军工吧] 都在抄底,这玩意有底吗?我都74补或T到62去了 天汽馍山顶客 09-0909-09 06:59
- 224 2 [飞马国际吧] 勾庄雇来的的勾托还在骗人进套,飞马必须下跌到 暴涨暴涨暴涨五天 09-0909-09 06:59
- 146 2 [华峰超纤吧] 警惕多头,空头,我怀疑都是一家。在扰乱视听。 飞涨科技 09-0809-09 06:59
- 768 8 [柳药集团吧] 柳药集团,价值低估。虽然柳药集团以传统的医药 岁月静好往事如烟 09-0609-09 06:59
- 773 4 [海南发展吧] 大盘创十年新高海南发展却为什么这么弱1、业绩 自贸好友 09-0609-09 06:59
- 721 2 [安彩高科吧] 恭喜安彩4万股东,超聚变注入,100倍涨幅,别墅 涨停狙击侠 09-0509-09 06:59
- 91 0 [哈尔斯吧] 真的是个哈 散户超市 09-0809-09 06:59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德国7月工业产出环比增长1.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06:59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上调二季度经济增幅 三季度或现负增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06:59
- 83 0 [上海沪工吧] $上海沪工(SH603131)$ 股友0H79F73783 09-0909-09 06:59
- 86 0 [金现代吧] 是不是应该等到二十三号以后才能买 骑扬纳福de左冷禅 09-0909-09 06:59
- 269 3 [昆仑万维吧] 昆昆要涨,也是12月或者明年了,这几个估计就是 股友W63v935959 09-0809-09 06:59
- 306 9 [爱尔眼科吧] 建议这个股的股民都应该去看看眼科。牛市都要结 曼联要夺冠 09-0809-09 06:59
- 78 0 [北方导航吧] 主力太弱比了! 自在的林子轩 09-0909-09 06:59
- 211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这么大的合作,公司为什么一个公告都没有? 国运大牛一路狂奔 09-0909-09 06:59
- 985 6 [欣旺达吧] 公司的第三代储能电芯684A已经被阳光电源抢购空 飞机起飞了 09-0809-09 06:59
- 390 5 [胜宏科技吧] 如果是群总本人接盘的,只能说明陈小群这个人设 李太白不喝酒 09-0809-09 06:59
- 158 0 [比亚迪吧] 今天看来大A嗨皮了、赚大钱了、新能源车万亿赛 斗金地的漩涡人 09-0909-09 06:59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不错 大好先生666 09-0909-09 06:59
- 143 3 [国科天成吧] 天天大单转让,需要等一个月 乘风破浪的令狐冲 09-0809-09 06:59
- 504 3 [宏海科技吧] 明天能蹭下不 超短857 09-0809-09 06:59
- 111 1 [格科微吧] 这个破烂股,发行价是多少? 痛快一点9558 09-0809-09 06:59
- 76 0 [新易盛吧] nx 龙头不蹦短线在 09-0909-09 06:59
- 91 0 [青山纸业吧] 正因为是杂毛票,走势图非常难看,别指望鸡变凤 nmmdagu 09-0909-09 06:59
- 332 4 [中信海直吧] 本来想挣个短线,谁知道还套上了,周末的低空经 倚马的琴瑫 09-0809-09 06:58
- 111 0 [金地集团吧] 房多多暴涨,连续好几天暴涨,不出意外的话,房 福来8 09-0909-09 06:58
- 114 0 [隧道股份吧] 这个铁公鸡死的不要不要的,天天横着不动,跌了 股友odhdoY8107 09-0909-09 06:58
- 183 1 [ST逸飞吧] 为什么低点减持啊? 赚够小目标退休 09-0809-09 06:58
- 2415 1 [国信证券吧] 国信证券:持股5%以上股东持股比例变动超过1% 国信证券资讯 09-0809-09 06:58
- 1093 4 [绿发电力吧] 绝了。 汪小芋 09-0809-09 06:58
- 3849 23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涨价 稳盈稳投 09-0509-09 06:58
- 3810 22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光模块 鑫盈长仓 09-0509-09 06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