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数码视讯吧] 盘整盘是最恶心的走势。上周走人了 股友3609Eq2329 09-0909-09 08:16
- 793 0 [铁矿石吧] 巴西商贸部工业品出口数据汇总 铁矿石资讯 09-0909-09 08:16
- 72 0 [科博达吧] 韭菜们好,呵呵 终极股神666 09-0909-09 08:16
- 69 0 [捷佳伟创吧] 客观的说,商业前景还行,但兑现就是未来的事情 赚小钱来了 09-0909-09 08:16
- 250 2 [弘信电子吧] 英伟达大涨了,算力今天要不要大反弹 股友O15129q067 09-0909-09 08:16
- 902 6 [COMEX黄金吧] 今天行情这么大就赚了这么一丢丢。空单没有考虑 朱哥ZG1216Y 09-0909-09 08:16
- 192 2 [中联重科吧] 上次分红还冒填权,又要分红了。 股友d8zTNT 09-0809-09 08:16
- 265 2 [广生堂吧] 全世界2.4亿人,每人6600元就是1.6万亿的市场, 股友6VlI3K 09-0809-09 08:16
- 178 1 [中信证券吧] 证券目前位置很尴尬,一涨就会引发市场过热,所 嫩哥看世界 09-0809-09 08:16
- 123 0 [XD方大炭吧] 今天拭目以待第二板,不知道小方有没有信心,加 一米阳光39 09-0909-09 08:16
- 80 0 [百利电气吧] 高开涨停上主力积极做多上 贝尔加湖 09-0909-09 08:16
- 82 0 [中国东航吧] 东航一会儿是牛航,一会儿又是熊航。 凤阳吴先生 09-0909-09 08:16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它们的家常便饭,我们的遥不可及的梦。 优教信使的席宜仲 09-0909-09 08:16
- 92 0 [和而泰吧] 这个盘前利好一看就是找人接盘的,屡见不鲜 玄焱丶 09-0909-09 08:16
- 449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小民谣 09-0909-09 08:16
- 80 0 [中国船舶吧] 准备开盘抛掉,买进天龙集团 股友010D3067G1 09-0909-09 08:16
- 237 2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打扳33元全仓了泓禧股份,一天亏了30多点, 一股万利mow 09-0809-09 08:16
- 323 2 [龙源技术吧] 卖前7.34时显示今天盈利300多元,卖了显示一百 我稳赚上升 09-0809-09 08:16
- 3943 21 [宝盈策略增长混合吧] 发现 高增盈家 09-0509-09 08:16
- 259 3 [联得装备吧] 联得装备:2025年8月2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联得装备资讯 08-2909-09 08:16
- 1121 9 [焦作万方吧] 由于评估资产时间长达6个月,导致拟注入资产所 果果舅舅 09-0809-09 08:16
- 91 0 [胜利精密吧] 今天就是一个字:买买买!能买紧买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0909-09 08:16
- 303 0 [正丹股份吧] 这完全是一个拖后腿的存在 icehelen 09-0909-09 08:16
- 68 0 [科翔股份吧] 9月8日又是一次,甩货真坏 财运发财地白鹤 09-0909-09 08:16
- 183 1 [海立股份吧] 上海电气同一天公布海立股份,电气风电减持,想 股友Z9LDDi 09-0909-09 08:16
- 151 0 [必得科技吧] 。必得科技(605298)必得科技周一的涨停表现引 丰莹多投姐 09-0909-09 08:16
- 163 1 [中源协和吧] 25以下都是白菜价 股友u8UO4n 09-0809-09 08:16
- 329 0 [中天精装吧] 中天精装转型之路:EDA=设计师光刻机=施工单位 忠实地乖乖虎 09-0709-09 08:16
- 73 0 [明阳电路吧] 好好的牛市硬生生的给债拖下去,明电2不退明电 M31131 09-0909-09 08:16
- 100 1 [泰尔股份吧] 量价齐升 聪明的紫夜轩12 09-0909-09 08:16
- 168 3 [中芯国际吧] 今年以来,中芯国际A股累计才上涨21.29%。股价 用户9578689557 09-0909-09 08:16
- 317 3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-5.76%,恐怖!都是易中天的功劳。 皂甙001 09-0809-09 08:16
- 90 0 [同花顺吧] 哈哈,我本意让渡持股机会和利润,奈何各位老哥 Aiko7 09-0909-09 08:15
- 174 1 [XD健康元吧] 健康元:融资余额8.1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-08 XD健康元资讯 09-0909-09 08:15
- 1106 2 [万马科技吧] 万马科技:全资子公司优咔科技与智行者达成合作 万马科技资讯 09-0809-09 08:15
- 71 0 [科博达吧] 都给我闭嘴 终极股神666 09-0909-09 08:15
- 113 3 [露笑科技吧] 肯定涨停涨停涨停涨停,结婚的钱昨天梭哈了,今 渣渣妃777 09-0909-09 08:15
- 83 0 [*ST实达吧] 这股貌似在ICU出不来了 向上的陆禹汐 09-0909-09 08:15
- 81 0 [中国长城吧] 日线需要强力修复才可以了 股友D12512N217 09-0909-09 08:15
- 93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中长期表现会更好一些,大家不要只盯着一两天看 基民2171G13t92 09-0909-09 08:15
- 149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相对还是比较稳健的,等一等反弹一下就能弥补波 红红火火lucky 09-0909-09 08:15
- 97 2 [步步高吧] 6.85出了 从新启晟 09-0809-09 08:15
- 143 2 [三叶草生物-B吧] 这么简单明瞭的趋势线,千万不要再做逆势指标了, 雪中送太阳能 09-0809-09 08:15
- 132 2 [中视传媒吧] 心不死则道不生,这句话目前比较适合中视传媒做 大财神99999 09-0909-09 08:15
- 113 1 [三叶草生物-B吧] 三块、五块、八块的都还在呢 股友0875168 09-0809-09 08:15
- 436 2 [冠捷科技吧] 冠捷股东人数起涨233时10.3万,高峰时17.5万, 雄冠258 09-0809-09 08:15
- 185 3 [旭光电子吧] 能不能带xdm再冲一次啊旭哥 旭光紫灵 09-0809-09 08:15
- 740 3 [赢合科技吧] “固态电池”锂电设备:卖铲人 把握趋势见好就收 09-0909-09 08:15
- 259 6 [长城军工吧] 纯粹买着好玩。如果明天平开,那我就拿一个半小 平静的乔春燕1 09-0809-09 08:15
- 1630 12 [XD上海电吧] 今天尾盘十年一遇!我又把生活费干进去了?继续 居洋一招 09-0809-09 08:15
- 204 4 [苏州科达吧] 百分百纯量化控在赎回价格期间,等达标公告一出 万事万贯皆 09-0809-09 08:15
- 82 0 [曼恩斯特吧] 这厮没有大资金看得上,劝你们回头,储能,机器 艳阳高照月月红 09-0909-09 08:15
- 5015 3 [36氪吧] 中概股36氪股票盘中已经累计熔断16次 36氪资讯 09-0909-09 08:15
- 658 2 [飞凯材料吧] 请问贵公司宣传视频上介绍的 有产品应用在PCB, 飞凯材料股友 08-2909-09 08:15
- 566 13 [智光电气吧] 很客气的跟你们讲,明天你们买不到了 买崩龙龙龙头 09-0809-09 08:15
- 369 2 [太钢不锈吧] 太钢不锈:关于举办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 太钢不锈资讯 09-0809-09 08:15
- 195 2 [吉鑫科技吧] 感觉上周五量能不够啊,今天能不能一字板呢 宁波东浦 09-0809-09 08:15
- 232 1 [威高血净吧] 威高血净:融资净偿还395.64万元,融资余额1.11 威高血净资讯 09-0609-09 08:1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3000点才是健康的点位,现在太虚高了 妖股哪里逃看这里 09-0909-09 08:15
- 165 1 [农业银行吧] 拉高就是出货 新股民来了 09-0809-09 08:15
- 174 0 [海立股份吧] 破上海电气控股集团公司急于减持公告的阳谋?以 股友1F871216l8 09-0909-09 08:15
- 92 0 [恩耐激光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恩耐激光资讯 09-0909-09 08:15
- 165 0 [三七互娱吧] 转发 俏丽的夏心宇 09-0909-09 08:15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坚决的冯泽 09-0909-09 08:15
- 110 1 [中联重科吧] 上半年分红哪天是登记日?有知道的吗? 股市老滑头耶叔 09-0909-09 08:15
- 128 2 [海立股份吧] 不要用借壳的思维去炒作这个股,只看其本身价值 无为7777 09-0909-09 08:15
- 186 1 [厚普股份吧] 厚普股份:关于参加四川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上集 厚普股份资讯 09-0809-09 08:15
- 112 2 [*ST华西吧] 我咋一满仓这货就涨停 一言不合拉涨停 09-0809-09 08:15
- 615 7 [众信旅游吧] 众信旅游接下来就是武则天收寡行情 打狗英雄王有道 09-0809-09 08:15
- 3606 22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今年 劲赚鑫盈 09-0509-09 08:15
- 183 2 [电子城吧] 坏了,跌了吧,大家不听劝,年底2元见 动人的韭黄 09-0809-09 08:15
- 392 0 [福然德吧] 福然德(605050)福然德周一的涨停表现令人关注 老阿姨了80后 09-0909-09 08:15
- 61 0 [捷佳伟创吧] 连续几年连续增长,一直跌也是有点技术的,是不 股友NVU6cH 09-0909-09 08:15
- 68 0 [国民技术吧] 国民锂电池怎么也不跟板块走势? 股友YuC58F 09-0909-09 08:15
- 72 0 [新洁能吧] 碳化硅 股友5K621687u0 09-0909-09 08:15
- 477 0 [股市实战吧] 金九银十,固态电池峰会连绵! 天赐材料,王者 顺为起势2026 09-0909-09 08:15
- 106 0 [天普股份吧] 不是中昊芯英为主收购而是芯繁投资为主收购。中 n1421197893b11d9 09-0909-09 08:1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重个股! 南宁二代战神 09-0909-09 08:15
- 85 0 [冀中能源吧] 光看分红这块这老板人不错、没亏待投资者 专心地小琵琶 09-0909-09 08:15
- 87 0 [慈星股份吧] 每日一贴,必涨,敬请期待 风起云涌15577 09-0909-09 08:15
- 122 3 [瑞泰新材吧] 穷主力,3个月前19元多,现在又要跌了,远离垃 基民wv67065975 09-0909-09 08:15
- 386 1 [和而泰吧] 天天一个利好 joker_hyz 09-0909-09 08:15
- 1943 1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杠开混吊本混龙 09-0909-09 08:15
- 374 1 [国投智能吧] 2025海外华商厦门经贸对接交流会 “侨智荟”人 国投智能 09-0809-09 08:15
- 1511 5 [*ST华西吧] ST华西:控股股东、实控人黎仁超解除留置并变更 *ST华西资讯 09-0809-09 08:15
- 107 3 [全信股份吧] 庄家的阳线就是涨7分,明天下来又是跌几毛 青城幽静 09-0809-09 08:15
- 122 3 [丰立智能吧] 有亿点点弱,明天板块回调,你又白涨,哎 小米粒32 09-0809-09 08:15
- 267 7 [ST京机吧] 我在14.09分走了2000股 牛山源 09-0809-09 08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