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中贝通信吧] 这个股你们就应该本月在22.-24左右做做差价,等 光华世纪 09-0909-09 08:11
- 93 0 [兆威机电吧] 不要吹了特斯拉才研究和我们上市公司没有太多利 灵魂9991097 09-0909-09 08:11
- 26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AH股比价暴跌4%,仅是纳入指数。宁德时代港股是 稳中裘 09-0909-09 08:11
- 352 0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作为一家专精特新“小巨人”硬科技独角 股友023T776f63 09-0909-09 08:11
- 494 5 [ST亚光吧] 我先走啦。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851C2u9222 09-0809-09 08:11
- 66 0 [泰和科技吧] 今个都看跌吗 量化的令尊 09-0909-09 08:11
- 360 0 [思源电气吧] 思源大模型应用 习惯性非经常失眠 09-0909-09 08:11
- 99 0 [中国重工吧] 却不买重组票。干嘛有些人炒重组预期。两方都不 股友6M9L752927 09-0909-09 08:11
- 76 1 [COMEX黄金吧] A股收盘买涨,A股开盘买跌 妖股之道 09-0909-09 08:11
- 970 1 [XD紫金矿吧] 紫金矿业全新产业链即将落地,收购“二湖二矿” 雪山飞狐4 09-0909-09 08:11
- 186 5 [长安汽车吧] 纯种中国品牌,和华为合作,比美特斯拉! 流水不腐2508 09-0909-09 08:11
- 737 5 [君正集团吧] 关注君正快3个月了,确认5.20以下应该有支撑位 我爱墨宝 09-0809-09 08:11
- 122 1 [锴威特吧] 碳化硅里面最惨的股,没有之一。科创新材是龙头 奥斯卡考林 09-0809-09 08:11
- 280 4 [九安医疗吧] 注消千万股能换个涨停不? 说真是假 09-0709-09 08:11
- 80 0 [中国重工吧] 待转股为什么一直不转? 雄雄哥哥 09-0909-09 08:11
- 149 1 [金鹤5吧] 在央视打广告销量也起不来,大家又不傻一看股价 股友T8121567y6 09-0909-09 08:11
- 255 4 [衢州发展吧] 完全受不了,天天跌,今天一狠心把20万股割肉全 阿股旺旺 09-0809-09 08:11
- 178 1 [佳士科技吧] 建议各位分仓行动,该出去网鱼就出去网鱼,这股 欢乐的魏盈东 09-0809-09 08:11
- 381 1 [万科企业吧] 福州高新区确认与万科签订收储协议收回150亩地 ywm1957 09-0809-09 08:11
- 143 0 [三花智控吧] 重磅:证券时报“均普智能机器人家族精彩亮相宁 庆歌账户 09-0909-09 08:11
- 65 0 [中芯国际吧] 芭比Q了 按住我的手 09-0909-09 08:11
- 62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继续砸 赵嘉凯 09-0909-09 08:11
- 100 0 [多氟多吧] 你们这些人如果看评论区炒股,左右你的买卖!迟 草原刺客 09-0909-09 08:11
- 193 2 [荣科科技吧] 这段时间为什么那么多棕榈、安彩的小可爱,你们 鸿运当头的小散户 09-0909-09 08:11
- 159 3 [巨子生物吧] 还是空头牛比,今天加仓1.3个亿,明天又得暴跌 山顶韭菜资本 09-0809-09 08:11
- 151 3 [华友钴业吧] 昨天追高进来的 昙股论今 09-0909-09 08:11
- 104 3 [日经225吧] 不是,破新高跳空?没有压力位的? Mr铭 09-0909-09 08:11
- 530 5 [博威合金吧] 今天不让上车才是硬道理。 股友0l065x8322 09-0809-09 08:11
- 89 0 [巨子生物吧] 巨子生物美妆卖货第一 加油心 09-0909-09 08:11
- 107 0 [*ST航图吧] 吉利星座,一箭十星,也是遥感卫星,市场竞争将 一路向北飘 09-0909-09 08:11
- 72 0 [天合光能吧] 又出来一堆唱多的,没个涨! 股友BRzyHq 09-0909-09 08:11
- 105 0 [旗天科技吧] 转发 阳光的卫文秀3 09-0909-09 08:11
- 76 0 [杉杉股份吧] 太高了,估计得震荡一波 桀骜不驯的雷飞文 09-0909-09 08:11
- 119 1 [玻璃吧] 听说玻璃可以制沙,玻璃制沙技术已基本完善 dreaming_lee 09-0909-09 08:11
- 285 3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挂了很多标题,固态电池,机器人人家都 股友8O650q6273 09-0909-09 08:11
- 210 0 [华宝多策略增长A吧] $华宝多策略增长A$算错了? 基民6z63h39197 09-0809-09 08:11
- 761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,今天小的调整。短线来看,周二股价还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9-0909-09 08:11
- 419 0 [中研股份吧] 走势很强可以突破60 xwg1111111 09-0909-09 08:11
- 171 1 [交通银行吧] 交通银行:融资余额18.16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 交通银行资讯 09-0909-09 08:10
- 821 1 [正裕工业吧] 不知道这货想干嘛? 梵音墨尔本 08-0909-09 08:10
- 69 0 [晶科科技吧] 等2个跌停后再吃进 始皇之 09-0909-09 08:10
- 62 0 [长安汽车吧] 希望这周能到13 独自享受财富 09-0909-09 08:10
- 140 3 [中国船舶吧] 这是要走中国中铁的老路,一路阴跌了 洒脱的乔宛杨 09-0909-09 08:10
- 81 1 [中芯国际吧] 在股价高点搞收购,就是稀释股份,还大涨?想的 魔力无边 09-0909-09 08:10
- 104 1 [天孚通信吧] 提醒大家几天开门负6下杀,然后回弹一点再新低 大A我真给你脸了 09-0909-09 08:10
- 1238 1 [先导智能吧] 今日策略!分歧聚焦低位核心 丛林秘境 09-0909-09 08:10
- 215 2 [吉鑫科技吧] 成交金额11亿,盘子才40多亿,岂不四分之一的筹 股友31G78Z3257 09-0809-09 08:10
- 359 5 [厦门港务吧] 明天8.58玩一下 先搞它1个亿 09-0809-09 08:10
- 153 0 [太平洋吧] 上周剧烈的震荡还在车上的兄弟不多了吧!!!我 超级无敌东方红 09-0909-09 08:10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卫星通讯、互联网建设利好吉视! 恭喜大展的雅筑 09-0909-09 08:10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/ 远方的你的 09-0909-09 08:10
- 147 3 [金龙汽车吧] 明天涨停 股友02Z8Q35271 09-0809-09 08:10
- 152 1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发布公告称,公司拟向国家集成电路产业 jqsygf 09-0909-09 08:10
- 406 5 [金龙汽车吧] 利空,看销量,确实上去了,但大中型却下降了, 好运连连发发发 09-0809-09 08:10
- 64 0 [日经225吧] 牛逼呀,可惜减仓了,拍大腿 一字涨停王王 09-0909-09 08:10
- 68 0 [金域医学吧] 股吧都是看好的,又要调整了 高风亮节的南宫南 09-0909-09 08:10
- 80 1 [西藏天路吧] 要破13 莲映雅盈 09-0909-09 08:10
- 89 0 [指南针吧] 今天同花顺带你大阳线 一路红一路涨4533 09-0909-09 08:10
- 411 11 [中交发展吧] 公司是否需要更名为“中交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鳌水0001 09-0809-09 08:10
- 98 3 [隆扬电子吧] 隆阳必须要坚持看空一周 莲映雅盈 09-0909-09 08:10
- 85 0 [法拉第未来吧] 当投资人不吃大饼,不信进展,只要要求结果的时 猫头鹰2023 09-0909-09 08:10
- 93 1 [柳工吧] 太多,你拉我砸,没有合力。这股潜力很大,筹码 多财善贾地逍遥子 09-0909-09 08:10
- 69 0 [雅克科技吧] 这是个死谷 别心存幻想 09-0909-09 08:10
- 64 0 [寒武纪吧] 历史上挑战茅王的,最终都是一地鸡毛。这就是文 东方不亮888 09-0909-09 08:10
- 60 0 [日经225吧] 谁赢了哈哈 美好的庄念茜 09-0909-09 08:10
- 73 0 [信利国际吧] 翌日披露报表 信利国际资讯 09-0909-09 08:10
- 49 0 [日经225吧] 真强,外资都是抱团,太牛了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9-0909-09 08:10
- 1595 6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13日以来,多空资金和敢死队资金一直处于 股友Ps1dlj 09-0809-09 08:10
- 204 2 [南钢股份吧] 现价位的南钢每天都是卖点,不要等到牛市结束又 股友C1z7970303 09-0809-09 08:10
- 98 0 [凌云光吧] 这个什么光,他到目前为止都没有突破前高,还在 坚定的庄芝菲 09-0909-09 08:10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小陈同学 别心急!股票笃悠悠!猴急输得人太多 哈哈套熊 09-0909-09 08:10
- 220 0 [嘉实长青竞争优势股票A吧] 嘉实长青竞争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更新招募说 基金资讯 09-0909-09 08:10
- 220 0 [南方安睿混合A吧] 南方安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限制大额申购、定投 基金资讯 09-0909-09 08:10
- 121 1 [胜宏科技吧] 提醒大家几天开门负6下杀,然后回弹一点再新低 大A我真给你脸了 09-0909-09 08:10
- 609 1 [天汽模吧] 这样做炒股肯定能赚钱。 跟着我做套 09-0909-09 08:10
- 127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绝对反包昨天大阴线,站稳56元 股友G00Y833302 09-0909-09 08:10
- 200 1 [永兴材料吧] 二股东减持的差不多了!前几天跑了300万股今天 股友6urYOY 09-0809-09 08:10
- 183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趁着调整之机多加点就 山高路远些 09-0809-09 08:10
- 222 2 [雅化集团吧] 硫化锂供需将持续紧张,雅化集团在硫化锂产量30 yxd700731 09-0809-09 08:10
- 168 3 [大族激光吧] 明天起飞 纯真的柏筱 09-0809-09 08:10
- 104 2 [紫建电子吧] 怎么上下跳动这么猛 坦诚的何衍慕1 09-0809-09 08:10
- 1331 17 [上证指数吧] 20250908-卧龙复盘: 上证指数满堂红庆祝一下! 卧龙说股到金 09-0709-09 08:10
- 735 11 [合百集团吧] 追高打板,终于解套了。永不入此股。 九天之飞龍再现 08-2909-09 08:10
- 569 0 [嘉实长青竞争优势股票C吧] 嘉实长青竞争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(C类份额) 基金资讯 09-0909-09 08:10
- 102 1 [苏宁环球吧] 是仙人指路还是黄昏之星,今天见分晓。 hu_pan的金融战士 09-0909-09 08:10
- 70 0 [以岭药业吧] 小跌7个点 俏丽的韩昭 09-0909-09 08:10
- 628 20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:300068南都电源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ST南都资讯 09-0809-09 08:10
- 91 0 [欧菲光吧] 直播又在推了,懂的都懂 给力de国槐 09-0909-09 08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