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1 [江特电机吧] 双头顶……今日惨烈 巴菲鋱 09-0909-09 08:45
- 171 2 [XD福龙马吧] 年底,当你在马尔代夫海边沐浴阳光的时候,你该 有敌正向哥 09-0809-09 08:45
- 9543 7 [顺灏股份吧] 烟草概念持续走强,顺灏股份涨停 顺灏股份资讯 09-0809-09 08:45
- 209 2 [阿尔特吧] 干啥啥不行,讲故事第一名!市值,盈利一跌再跌 越来越顺越来越好 09-0709-09 08:45
- 987 3 [天奈科技吧] 近期海外的固态电池公司Quantumscape计划2025年 天奈科技股友 06-2509-09 08:45
- 68 0 [龙佰集团吧] 挖坑几个米?三天的大抹平 机智得小猫 09-0909-09 08:45
- 69 0 [横河精密吧] 目前全凭总经理在外面到处吹牛。 股友C6233x1963 09-0909-09 08:45
- 89 1 [倍加洁吧] 等减持结束再来,现在估计还进不得。 股海如棋168 09-0909-09 08:45
- 261 1 [博瑞传播吧] 31个核心题材,真特么会玩,一个题材2毛钱,也 水流云在风徘徊 09-0909-09 08:45
- 197 5 [紫江企业吧] 坚决反对大股东利用优势地位利益输送,侵害中小 vvvvvvvvvv999 09-0809-09 08:45
- 116 0 [*ST东智吧] 二六三,东方智造这几天走势如出一辙,就仅仅是 股友2385733Ri6 09-0909-09 08:45
- 174 1 [利欧股份吧] 中国资产爆发,36氪大涨近93% 股友jJDDOk 09-0909-09 08:45
- 59 0 [科瑞技术吧] 能否介绍一下贵公司的新能源锂电制造设备,叠片 科瑞技术股友 09-0809-09 08:45
- 61 0 [科瑞技术吧] 请问公司叠片机市场有何竞争优势 科瑞技术股友 09-0809-09 08:45
- 332 0 [沃顿科技吧] 董秘好,获悉公司还牵头制定《半导体超纯水制备 沃顿科技股友 09-0309-09 08:45
- 523 0 [长亮科技吧] 上半年业绩下滑已成定局,请问贵公司下半年都有 长亮科技股友 09-0209-09 08:45
- 141 0 [怡合达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贵公司半导体营收额主要来源是什 怡合达股友 08-1209-09 08:45
- 92 0 [赛力斯吧] 不做t是脑子不太好使,我昨天就是,本来可以挣2 就酱样子 09-0909-09 08:45
- 194 0 [好上好吧] 趋势分析-结论:短期资金面波动显著,主力净流 陈陈发 09-0909-09 08:45
- 954 2 [华丽家族吧] $华丽家族(SH600503)$ 爆糙晓晓 09-0909-09 08:45
- 2216 24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企稳反弹了,应该是9月15前的事。如果不是 百倍龙头 09-0209-09 08:45
- 113 3 [铁建重工吧] 抛光买黄金 股友10C336233I 09-0809-09 08:45
- 307 2 [佳都科技吧] 真是想不通,进来就被A杀,一点给力的反弹都没 股友893oL62208 09-0809-09 08:45
- 1360 8 [新疆交建吧] 各位老铁都在忧虑下周一怎么走是吧?我陈近南旗 dage陈近南 08-2809-09 08:45
- 117 0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公布持仓吧 机灵敏捷de草莓 09-0909-09 08:45
- 333 3 [振东制药吧] 这波回调是一个漫长的过程,直到顶格筹码峰松动 索德克西姆 09-0809-09 08:45
- 228 3 [长芯博创吧] 早上开盘118进了部分仓位,目前看是进早了,CPO 十年一倍龙头 09-0809-09 08:45
- 186 2 [*ST皇庭吧] 明天st了,今天最后逃命机会 欣喜地独角龙 09-0909-09 08:45
- 47 0 [日经225吧] 恭喜恭喜 悟道中忽扰 09-0909-09 08:45
- 82 1 [三维通信吧] 排名第一没好事,每次都是放天量高开低走 小就就 09-0909-09 08:44
- 185 2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跟宇树是什么关系,今年2月怎么拉到40了, 打发时间随意玩玩 09-0909-09 08:44
- 140 1 [华平股份吧] 买5万股放几年定赚 春花777 09-0909-09 08:44
- 66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昨天又套了一批,自由落体都吃了好几次亏,远洋 李岸霖 09-0909-09 08:44
- 101 1 [道通科技吧] 从K线组合来看九月还会大跌,只好忍痛割爱先卖 女汉子炒股 09-0909-09 08:44
- 486 6 [海格通信吧] 没有一家敢这么介绍自己公司了吧 深层次做股票 09-0909-09 08:44
- 174 1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转的票啥时候能交易? 老韭菜愚公 09-0909-09 08:44
- 156 1 [江西铜业吧] 江西铜业:融资净买入233.81万元,融资余额16.3 江西铜业资讯 09-0909-09 08:44
- 144 0 [兴齐眼药吧] 空方来来回回就是那些东西,从兴齐获批开始操心 时来运转25 09-0909-09 08:44
- 159 2 [南大光电吧] 中芯国际复盘,南大跟跌 小地主 09-0909-09 08:44
- 650 6 [视觉中国吧] 完了董事长都辞职了 基民wv67065975 09-0809-09 08:44
- 208 14 [视觉中国吧] 每天不做T,我浑身难受~~~ 破产炒股 09-0509-09 08:44
- 87 2 [ST应急吧] 唱多跑哪去了 ST袁茜林 09-0809-09 08:44
- 59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走势说明一切 ST擎天柱a 09-0909-09 08:44
- 76 0 [Motorcar Parts of America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Motorcar Parts o资讯 09-0909-09 08:44
- 227 3 [傲农生物吧] 开盘秒板,排名18 笑看人生如何如何 09-0809-09 08:44
- 62 1 [永鼎股份吧] 能来个板吗? 股友852T70955c 09-0909-09 08:44
- 134 1 [中兴通讯吧] 就冲着每年300亿的研发费用,有钱就买!就当存 薅毛工 09-0909-09 08:44
- 366 1 [辽港股份吧] 这股几大消息,一,蒙古的矿。二,中日韩贸易。 股友17K651T082 09-0609-09 08:44
- 180 1 [杰创智能吧] x,y是保密单位! 股友OOBAxJ 09-0909-09 08:44
- 1047 28 [方正证券吧] !!!不忘初心,当初买方正的时候就看方正和平 鞍山没有信托 09-0409-09 08:44
- 50 0 [日经225吧] 幸福在这里 路佰万 09-0909-09 08:44
- 72 1 [*ST南置吧] 这票跟花王一样主力的成本超级低 立方东通 09-0909-09 08:44
- 194 3 [德林控股吧] 人气还在涨,不知道真的假的 一切的尽头是玄学 09-0909-09 08:44
- 693 2 [天娱数科吧] 希望天娱的主力不要太弱,别被别人笑话了 天羿科技 09-0909-09 08:44
- 99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最近股市各板块分化严重了,还是多配置一些债基 善于赚钱之豌豆 09-0909-09 08:44
- 46 0 [科瑞技术吧] 公司新能源锂电池设备订单情况是否饱满? 科瑞技术股友 09-0809-09 08:44
- 52 0 [科瑞技术吧] 公司新能源锂电专用设备订单情况是否饱满? 科瑞技术股友 09-0509-09 08:44
- 44 0 [科瑞技术吧] vr订单情况是否放量? 科瑞技术股友 09-0309-09 08:44
- 53 0 [科瑞技术吧] 公司订单情况是否饱满? 科瑞技术股友 09-0109-09 08:44
- 261 0 [怡合达吧] 公司目前合作或者潜在合作在人形机器人客户?介 怡合达股友 08-0709-09 08:44
- 52 0 [东南网架吧] 连续中标几十亿!一个板没有?造假呢? 夏宇77777 09-0909-09 08:44
- 462 5 [航新科技吧] 航新科技:关于控股股东的有限合伙人所持合伙份 航新科技资讯 09-0809-09 08:44
- 171 4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到底咋回事? 开心的毛 09-0809-09 08:44
- 100 0 [领益智造吧] 利好落地就是提桶跑路的时间 股友859939k59A 09-0909-09 08:44
- 126 1 [中国化学吧] 股价说明一切,指数说明一切,事出反常必有妖, 逮住机会 09-0909-09 08:44
- 247 2 [天邦食品吧] 重整公告一发,立即被ST*,到时候跑都来不及, 岸芷汀阑996 09-0809-09 08:44
- 54 0 [退市苏吴吧] 利空落地今天涨停 家财兴隆得刘正风 09-0909-09 08:44
- 76 0 [君正集团吧] 全部都是套路盘短期内非常难涨,除非君正女王回 君正大王 09-0909-09 08:44
- 348 4 [ST喜临门吧] 反复看了很久,应该猜到这板块在炒什么了 烟霏云敛 09-0809-09 08:44
- 99 0 [ST易联众吧] 投资指南,摘帽后留底仓,让出资金杀进银江估计 金牛村长 09-0909-09 08:44
- 3157 2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等三只股票 贵阳喷水池大街 09-0809-09 08:44
- 62 0 [北大医药吧] 买,完美躲过牛市 股友NT7hz0 09-0909-09 08:44
- 137 0 [紫江企业吧] 紫江企业在发展新质生产力方面有以下突出亮点: 老龙a 09-0909-09 08:44
- 575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$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(OTCFUND|017 LOF基掏利 09-0909-09 08:44
- 291 2 [必得科技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必得科技 艾析谷_AI析股 09-0809-09 08:44
- 530 3 [寒武纪吧] 5分钟RSI背离,出货 一切皆走势 09-0509-09 08:44
- 161 1 [诺普信吧] 大股东高位大量减持居然还有人解读为利好,别扯 三十年还在股市 09-0909-09 08:44
- 135 0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矿业,还没回购前股价8.5→9.5震荡,突破11 股友607vN29333 09-0909-09 08:44
- 158 1 [天奥电子吧] 真正的深空经济还没开始。昨天是卫星的利好带动 真诚De皮特 09-0909-09 08:44
- 54 0 [三维通信吧] -5.25的成本。今年如果来牛市,随便你怎么玩。 杀跌小王子 09-0909-09 08:44
- 94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低估值酝酿大级别行情,赶紧抄底! 独立的小非1 09-0909-09 08:44
- 366 2 [中一科技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中一科技 艾析谷_AI析股 09-0809-09 08:44
- 74 1 [中际旭创吧] 非坏即纯。 很老很老的韭菜 09-0909-09 08:44
- 118 1 [中国重工吧] 5.2的重工,换成船舶多少钱?求大神算一下,万 自恋地金橘 09-0909-09 08:44
- 1005 1 [映恩生物-B吧] 国产ADC新突破:映恩生物核心产品“头对头”击 映恩生物-B资讯 09-0809-09 08:44
- 121 0 [万朗磁塑吧] 咨询了业内朋友,直接一句话,XBB,为了减持, 天府之国的狸花猫 09-0909-09 08:44
- 2906 1 [财经评论吧] 津巴布韦化!诺奖得主克鲁格曼批特朗普干预美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08:44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本来就9元多现在还翻一翻 股友1025O6E988 09-0909-09 08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