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恒瑞医药吧] 完蛋玩意,出点公告就卖货 秦牧之 09-1809-18 09:44
- 64 0 [邦基科技吧] 幸亏跑了,不然更惨。 股友5Z0778625h 09-1809-18 09:44
- 47 0 [金龙鱼吧] 补下面的缺口。我都跑了。 股友zAkTtg 09-1809-18 09:44
- 75 3 [盛天网络吧] 这是憋着个20cm 股友UHEClO 09-1809-18 09:44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好股好股,割韭菜狠啊 绝对的零琬凝1 09-1809-18 09:44
- 46 0 [亨通光电吧] 套人啦 豪放不羁1038 09-1809-18 09:44
- 51 0 [泸州老窖吧] 跟汾酒这两垃圾天天不是倒数第一就是倒数第二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1809-18 09:44
- 57 0 [XD方大炭吧] 哪位是衰神附体啊,赶快卖出,拯救下兄弟们 只爱大学女生 09-1809-18 09:44
- 44 0 [绿能慧充吧] 你太了 持股涨停一直涨 09-1809-18 09:44
- 58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怎么感觉是大单进小单出,主力卖得嘎嘎爽,回头 Emperor_Xi 09-1809-18 09:44
- 57 0 [国机精工吧] 又跟昨天一样,我又睡觉你继续绿吧 灰常深刻 09-1809-18 09:44
- 46 0 [安科生物吧] 利好别人猛涨 HoldDoor 09-1809-18 09:44
- 48 0 [*ST香雪吧] 回调2个点就加仓 股启涌起 09-1809-18 09:44
- 44 0 [中国稀土吧] 不听老人言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1809-18 09:44
- 54 0 [天齐锂业吧] 加仓 股友6wCxZw 09-1809-18 09:44
- 54 0 [XD中国石吧] 利用散户怕交红利税的心理狠狠的砸。 在下只是路过 09-1809-18 09:44
- 49 0 [容百科技吧] 跌破趋势还不跑?还在这等什么? 玖妖沈公子 09-1809-18 09:44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是没戏,就是个耗! //@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:这个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9-1809-18 09:44
- 47 0 [光线传媒吧] 从没见过如此的恶庄!咋天18,87买入的今天还亏 珠海二十六年股龄9213 09-1809-18 09:44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怎么样都跌,出不去啊! 股友176lD12919 09-1809-18 09:44
- 45 0 [李子园吧] 一堆套牢盘,无语 股友C386651W17 09-1809-18 09:44
- 81 1 [*ST未名吧] 最近会涨,大盘情绪还在 小蝴蝶来了 09-1809-18 09:44
- 58 1 [远光软件吧] 她到底是搞什么的,好像每个板块涨她都不动,像 生机富贵de郭大路 09-1809-18 09:44
- 68 0 [国联股份吧] 国联能稳在这个价格的原因是散户都没有买入。主 股友E9buLn 09-1809-18 09:44
- 61 0 [金春股份吧] 又跟昨天一样的套路 zhanhonglau 09-1809-18 09:44
- 46 0 [全聚德吧] 快跑……马上绿,信我,快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秀美de卡尔文 09-1809-18 09:44
- 52 0 [腾亚精工吧] 好顺滑的拉高出货废了 股友525qd75663 09-1809-18 09:44
- 59 0 [太平洋吧] 这一波估计洗走不少 股友76I66300Q5 09-1809-18 09:44
- 65 0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加仓的比昨天加仓肯定要赚的,但是不是最好 股友xor 09-1809-18 09:44
- 69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$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$ 离开江湖的小散 09-1809-18 09:44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恒指、A50指数、昨日布局逢低多参与都到达位置 柳先生的术 09-1809-18 09:44
- 53 0 [恒锋工具吧] 这是真烂,没辙 顽强的林南 09-1809-18 09:44
- 60 0 [贝肯能源吧] 涨一天跌三天哈哈 以后嘎嘎嘎 09-1809-18 09:44
- 54 0 [明月镜片吧] 智能机器检测到大股东疯狂套现离场 股友2r0919962d 09-1809-18 09:44
- 46 0 [广东建工吧] 阴跌开始,这有波儿又要到3.6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44
- 60 0 [吉大通信吧] 每日一骂 金三轩 09-1809-18 09:44
- 39 0 [运达股份吧] 继续新高 年年积玉de叶孤城 09-1809-18 09:44
- 48 0 [拉卡拉吧] 这股不能碰,减持大侠 名字叫阳生 09-1809-18 09:44
- 45 0 [苏州固锝吧] 半导体又上天了 股友7mp1123879 09-1809-18 09:44
- 98 1 [云南铜业吧] 借消息洗盘罢了!!10几元的铜资源机器人半导体 monterhunter 09-1809-18 09:44
- 85 3 [五粮液吧] 这谁受得了,天天跌,中秋国庆都卖不动吗?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9-1809-18 09:44
- 92 3 [罗博特科吧] 萝卜头恒帅都符合预期,冲高全部出! 好运满满668 09-1809-18 09:44
- 190 2 [中国银河吧] 明天再砸场子吧!熊市,牛市,降息降温都利空证 飞越地平 09-1709-18 09:44
- 259 4 [东瑞股份吧] 明天早盘低开可以介入,后天拉板 发现庄的痕迹 09-1709-18 09:44
- 47 0 [ST合力泰吧] 又来了开盘拉高,尾盘拉稀! 一网无钱 09-1809-18 09:44
- 62 0 [上海雅仕吧] 大型工业客户定制化服务,深入客户全流程物流需 ccxxxxw 09-1809-18 09:44
- 46 0 [博杰股份吧] 大哥志存高远,燕雀安知鸿鹄之志… 财运善贾的宁风致 09-1809-18 09:44
- 47 0 [金一文化吧] 每天都是阴跌,哪一天红也是涨一分,然后继续阴 干练的秦浩昊 09-1809-18 09:44
- 43 0 [星宸科技吧] 大姑娘上花轿 六88六 09-1809-18 09:44
- 54 0 [利德曼吧] 大橙子热线:死守利德曼,3元抄底,等大重组, 股友076m13286e 09-1809-18 09:44
- 172 0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得了什么病,每天这样跌 毛绒绒啊 09-1809-18 09:44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后悔了 公子世无双123 09-1809-18 09:44
- 61 0 [杉杉股份吧] 要命了,我开盘就买了 股友3X893y8019 09-1809-18 09:44
- 46 0 [峨眉山A吧] 中国中免稳妥点吧 听说了吗 09-1809-18 09:44
- 47 0 [索通发展吧] 改名吧,绿通发展上高速免费 大嘴丽莎 09-1809-18 09:44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主力有没有大姨妈红的多 跑赢量化 09-1809-18 09:44
- 159 0 [*ST纳川吧] 2021年7月8日中国证监会因纳川贸易、陈志江、张 股友822728W09g 09-1809-18 09:44
- 139 2 [渤海租赁吧] 年内降息三次25+25+25不要再压了涨停把连续涨停 股友5D902o7832 09-1809-18 09:44
- 141 6 [力盛体育吧] 有本事你今天把图画成阴包阳 lcj否极泰来 09-1709-18 09:44
- 59 0 [百奥泰吧] 这个公司的前身是七喜电脑,是组装电脑的 起来做贡献了 09-1809-18 09:44
- 45 0 [奥飞娱乐吧] 真的垃圾 股友0K096F7599 09-1809-18 09:44
- 46 0 [塞力医疗吧] 要跑路 股友2660l27I52 09-1809-18 09:44
- 48 0 [当升科技吧] 先导开飙了 power8009 09-1809-18 09:44
- 44 0 [创新新材吧] 出不完的货 回本好难99 09-1809-18 09:44
- 49 0 [蔚蓝锂芯吧] 高开低走 大吉钵满得逍遥子 09-1809-18 09:44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有点后悔刚才红的时候没放,现在越来越绿了 酉长牛头 09-1809-18 09:44
- 72 0 [凯美特气吧] 换手率,量都加大,今天还有行情,但我有15个点 我是蓝瘦香菇 09-1809-18 09:44
- 53 0 [矩子科技吧] 又是发套的一天 股友AJ09aC 09-1809-18 09:44
- 48 0 [长春高新吧] 明天会站稳130 正牌奥利给 09-1809-18 09:44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幕山狗儿,说话,怎么不敢回复了自闭了吧! 十九画生1 09-1809-18 09:44
- 53 0 [奋达科技吧] 高开一分开盘一分不冲直接砸。 果断的梅宇航 09-1809-18 09:44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爽减半了 勤学苦练168 09-1809-18 09:44
- 50 0 [越秀资本吧] 管李层天天在这里舞高弄低,兴风作浪 娴雅文静的风吟5 09-1809-18 09:44
- 37 0 [景兴转债吧] 市场永远是对的,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。 冒险家捉妖 09-1809-18 09:44
- 165 0 [西部利得CES芯片指数增强A吧] 政策砸钱支持科技研发,AI、新能源科技赛道齐发 好开心1 09-1809-18 09:44
- 68 1 [ST合力泰吧] 今天应该能摸一下4块钱 红红的黄 09-1809-18 09:44
- 57 0 [多氟多吧] 跌破10日线,垃圾 红薯干饭 09-1809-18 09:44
- 165 3 [智飞生物吧] 没反弹的医药不多了,耐心持有,随时起飞 格局一下就回落 09-1609-18 09:44
- 11149 26 [银华中证创新药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医药周周观 | AI驱动医械走强,创新药催化仍然 银华基金马君 08-2709-18 09:44
- 37 0 [中证白酒吧] 天天跌演都不演不了吗 股友ht66915105 09-1809-18 09:44
- 47 0 [*ST元成吧] 出货了 九爪鱼抓熊股 09-1809-18 09:44
- 68 0 [辰欣药业吧] 没完没了了 基民opGsvC 09-1809-18 09:44
- 50 0 [长华化学吧] ? 真想重生炒股 09-1809-18 09:44
- 60 0 [比亚迪吧] 正宗芯片固池新能源车国际化集团企业,不如一个 说真是假 09-1809-18 09:44
- 42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天天睁开眼就是跌 和气斗金得韩信 09-1809-18 09:44
- 46 0 [东百集团吧] 跌三个点手拿把掐涨一个点太费劲了 股友2h65610H16 09-1809-18 09:44
- 57 0 [国瓷材料吧] mlcc概念倒数第二。 股友5c7z708330 09-1809-18 09:44
- 47 0 [华银电力吧] 就每天跌到6.58,然后回到6.66么,主力,就每天 斐然有余地庄周 09-1809-18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