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锐奇股份吧] 开盘十分钟拉板应该是好事 淡雅如菊的霁川9 09-1809-18 09:45
- 70 0 [福然德吧] 福然德9月18日快速反弹 福然德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47 0 [天华新能吧] 大势一来加紧跟上 股友8pY3077571 09-1809-18 09:45
- 55 0 [ST洲际吧] 讲个笑话!永泰都涨停了! 很高品质 09-1809-18 09:45
- 52 0 [神火股份吧] 买高了 轻盈的盛淼洋1 09-1809-18 09:45
- 470 0 [*ST长投吧] 长江投资9月18日快速上涨 *ST长投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53 0 [中科软吧] AI再牛,也赶不上人脑 要稳健平和 09-1809-18 09:45
- 55 0 [艾布鲁吧] 艾布鲁9月18日快速上涨 艾布鲁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75 0 [公元股份吧] 公元股份9月18日盘中涨停 公元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真的投错了人家说你不行,你还是真的不行 富贵在添 09-1809-18 09:45
- 50 0 [横河精密吧] 横河精密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横河精密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63 0 [横河精密吧] 横河精密9月18日快速上涨 横河精密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68 0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服饰9月18日打开涨停 美邦服饰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81 0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9月18日快速上涨 ST合力泰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43 0 [国投丰乐吧] 好票,大盘涨跌,板块反弹也要跌 公平得卡尔文 09-1809-18 09:45
- 41 0 [阿石创吧] 阿石创9月18日快速反弹 阿石创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58 0 [烽火电子吧] 垃圾,杀猪盘割韭菜,整整出货一个月,吃相难看 股友ETA7Cl 09-1809-18 09:45
- 72 0 [德美化工吧] 托单必跌 阳光的钱 09-1809-18 09:45
- 247 6 [中天科技吧] 先要洗盘磨一磨,不然筹码太分散,主力不敢拉 股友6p6637d691 09-1809-18 09:45
- 52 0 [世纪华通吧] 对你我是有耐心的,但还是希望你表现好一点,龙 阿古茹奥特曼 09-1809-18 09:45
- 44 0 [棕榈油吧] 架空 炒的是一种心态 09-1809-18 09:45
- 45 0 [远东股份吧] 我就两天没看你你就移情别恋了 股友222Y0t2398 09-1809-18 09:45
- 46 0 [长芯博创吧] 你太天真了。今天无任何波动。继续下跌。主力也 三条路走到底 09-1809-18 09:45
- 55 0 [永鼎股份吧] 这几天减持的这么多,也没跌这么狠的啊,你一天 股友uNNr87 09-1809-18 09:45
- 42 0 [小商品城吧] 垃圾 专心的吕煜庆 09-1809-18 09:45
- 56 0 [贝因美吧] 降息对中小盘其实是利好 股友7M2398p709 09-1809-18 09:45
- 52 0 [老百姓吧] 朝着16开始了,祝你们抄底的好运,可以犟,但是 股友983IY58322 09-1809-18 09:45
- 54 1 [京运通吧] 入场了 赚钱养儿买买买 09-1809-18 09:45
- 61 1 [潍柴动力吧] 没有暴涨别指望,短线跌跌撞撞。 湾湾的月亮 09-1809-18 09:45
- 89 3 [蒙牛乳业吧] 多头都没有看到在那里。谁来拉。 的的的123 09-1809-18 09:45
- 99 2 [长江证券吧] 这群!疯狂的打压证券!!! BigJohn1256 09-1809-18 09:45
- 55 1 [航天科技吧] 两三个月没吃过涨停板了地板倒是吃了两三个 股海锦鲤踏浪长红 09-1809-18 09:45
- 166 2 [优彩资源吧] 股票 达达淼 09-1709-18 09:45
- 45 0 [老百姓吧]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,尾盘在拉升 乐观的雨雨雅8 09-1809-18 09:45
- 52 0 [舒泰神吧] 烂股 股友235H5z1100 09-1809-18 09:45
- 56 0 [立昂技术吧] 这玩意儿真是垃圾 股友7965fv1307 09-1809-18 09:45
- 48 0 [儒意电影吧] 不科学 股友1791631M2p 09-1809-18 09:45
- 48 0 [日海智能吧] 砸的量很小了,买入 股友CoiWrU 09-1809-18 09:45
- 43 0 [多氟多吧] 天天跌。真 臭宝博博 09-1809-18 09:45
- 48 0 [建元信托吧] 为什么打板,这不靠吗,为什么戒不掉 北一十路 09-1809-18 09:45
- 54 0 [棕榈油吧] 死脑筋的期货市场活不长 挣够一亿就退休 09-1809-18 09:45
- 37 0 [立中集团吧] 要到23.5了 w洪德5955 09-1809-18 09:45
- 119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拿着基民的血汗钱不当回事,很可能 清风使者789 09-1809-18 09:45
- 47 0 [上汽集团吧] 就知道今天会搞这一套 黎明号角 09-1809-18 09:45
- 48 0 [老百姓吧] 万里挑一,这股绝对是个好股,在里面天天不用跌 股友70p88n2325 09-1809-18 09:45
- 74 0 [思进智能吧] 李总已经不靠生产经营获利了。只要理点财就收益 股友79281xw796 09-1809-18 09:45
- 68 1 [中国电影吧] 真不能买 孤先生 09-1809-18 09:45
- 50 0 [国瓷材料吧] mlcc你没有吗???呢嘛天天跌 莫消沉 09-1809-18 09:45
- 70 1 [阳光电源吧] 基本上确定,一定有一家或者多家机构形成共识到 鹏废绿能 09-1809-18 09:45
- 59 1 [报喜鸟吧] 这就是私企!吃人不吐骨! 股友cZIrhs 09-1809-18 09:45
- 229 8 [长虹美菱吧] 都快套了我一年了 二师兄说的对 09-1709-18 09:45
- 819 6 [XD上海电吧] 动态市盈率15.25,也慌里慌张、胆战心惊的,把 遥远的塞纳河888 09-1709-18 09:45
- 27 0 [西藏天路吧] #复盘记录# 大发广进de廉颇 09-1809-18 09:45
- 58 0 [金地集团吧] 庄家刚刚要进来,拼命打压吸筹,小单买入大单打 股友57720u7Q07 09-1809-18 09:45
- 48 0 [永鼎股份吧] 准备拉了 老练的苏虹浩 09-1809-18 09:45
- 51 0 [中哲精化吧] 耗着吧 股友7p7t589003 09-1809-18 09:45
- 73 0 [恒瑞医药吧] 我总觉得这只股票,给一只无形的手压着,不让起 韭菜叶321 09-1809-18 09:45
- 48 0 [翰宇药业吧] 这周天天绿,有意思吗 股友871392A1c0 09-1809-18 09:45
- 51 0 [协鑫能科吧] 这股的股性不好 股友r9G8923032 09-1809-18 09:45
- 44 0 [证券Ⅱ吧] 证卷渣男,全军覆没 寶就是牛 09-1809-18 09:45
- 49 0 [兴福电子吧] 扭扭捏捏不像样。。。直接来个远古巨阳可好?? 喜盈盈地小乖乖 09-1809-18 09:45
- 49 0 [中国宝安吧] 今天跌完还有啊两跌就起稳了 细心的剑思泉16 09-1809-18 09:45
- 66 0 [亚厦股份吧] 瞎眼了,公元股份没买买了你 阳光明媚的一天天 09-1809-18 09:45
- 49 0 [新华医疗吧] 昨天不跳,今天跳 就挣百分之一 09-1809-18 09:45
- 50 0 [聚飞光电吧] 还能再恶心点不 吾亦我 09-1809-18 09:45
- 53 0 [宁波华翔吧] 长上影线了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9-1809-18 09:45
- 45 0 [湘财股份吧] 真无耻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1809-18 09:45
- 34 0 [德国ETF嘉实吧] 今天可以入手吗 先拉黑再说 09-1809-18 09:45
- 62 1 [老百姓吧] 只说一个数,16,绝对到 股友983IY58322 09-1809-18 09:45
- 143 1 [山西焦煤吧] 山西焦煤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6931.62万元( 山西焦煤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112 1 [海天股份吧] 废了废了,怎么都不涨 小叶子202601 09-1709-18 09:45
- 86 0 [贵航股份吧] 九天无人机 鑫鑫像龍 09-1809-18 09:45
- 56 0 [阿里巴巴-W吧] 降息靴子落地,回调一点正常 股友ZDzt9M 09-1809-18 09:45
- 55 0 [威尔泰吧] 还来啊?? 铜雀春深锁2乔 09-1809-18 09:45
- 281 0 [华胜天成吧] 看不懂 股友7R2806X886 09-1809-18 09:45
- 54 0 [剑桥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:有剑桥就赚钱 独具慧眼的沈淼冬 09-1809-18 09:45
- 46 0 [中科金财吧] 彻底玩完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09:45
- 54 0 [湖南白银吧] 跳空低开,还要跌一个星期 一路涨阳 09-1809-18 09:45
- 57 0 [鼎胜新材吧] 这股废了。抄底都不敢抄 古城羽扇 09-1809-18 09:45
- 47 0 [二六三吧] 完犊子,就这点格局,涨停之后就熄火 股市实现财务自由 09-1809-18 09:45
- 60 0 [银宝山新吧] 这根线太丑了,量又没有,还来根天线,…… 妖刀在江城 09-1809-18 09:45
- 83 0 [线上线下吧] 还是太残酷了,昨天最后几分钟被砸涨停,今天就 流光啊 09-1809-18 09:45
- 54 0 [安乃达吧] 昨天我就说了,里面的人在做空,还得继续回调, 经纶大展de江浩 09-1809-18 09:45
- 50 0 [天银机电吧] 又要拉一坨大的么 桀骜不驯的雷伟涛 09-1809-18 09:45
- 59 0 [奥克股份吧] 在牵牛的不断询问下,股价又到了8元以下。 Q牛魔王 09-1809-18 09:45
- 45 0 [桃李面包吧] 真要跌到5.72 有条理的秦靖娴1 09-1809-18 09:45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跑的都是 少年别浪费光阴 09-1809-18 09:45
- 57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为了下一波的上涨,大家辛苦了,加油,捣货 流浪锚 09-1809-18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