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金逸影视吧] 预定票房过亿 欣慰的慕容小达 09-1809-18 09:44
- 50 0 [药明康德吧] 几千亿的公司波动就像小盘股一样 完美的苗古力娜扎 09-1809-18 09:44
- 41 0 [东通退吧] 一帮狗托忽悠人进场接盘 老蔡168988 09-1809-18 09:44
- 47 0 [圣邦股份吧] 调整一下继续拉 vv哈哈哈 09-1809-18 09:44
- 158 0 [国轩高科吧] 暂时先看42元支撑位! 操盘必读 09-1809-18 09:44
- 54 0 [雷赛智能吧] 跟风的只能是打打牙签,大肉是吃不到的,呵呵 爽快的人马座 09-1809-18 09:44
- 45 0 [京运通吧] 走咯,留下的发财 透明术师 09-1809-18 09:44
- 38 0 [证券ETF汇添富吧] 都在涨就你在跌无语了 涨停板到来 09-1809-18 09:44
- 62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加油超过她同样的机器人 萧竹影 09-1809-18 09:44
- 48 0 [宝利国际吧] 拉涨停 鹤冲天万万 09-1809-18 09:44
- 63 0 [以岭药业吧] 继续砸 股友053p66229X 09-1809-18 09:44
- 49 0 [奥飞数据吧] 处处都是压力位,涨点就被砸下去。一时半会突破 基民6ueKc8 09-1809-18 09:44
- 56 0 [济民健康吧] 大家留好筹码破15 方新俠 09-1809-18 09:44
- 55 0 [能之光吧] 浪费时间 那就这样吧啊 09-1809-18 09:44
- 51 0 [鸿博股份吧] 真正的流氓… 冲动的巧秀曼 09-1809-18 09:44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阴的没边了 无敌兴耶 09-1809-18 09:44
- 51 0 [赛腾股份吧] 又是半起不活的一天,什么时候到头啊 南宫夜白 09-1809-18 09:44
- 47 0 [冠捷科技吧] 昙花一现 股友575D08G656 09-1809-18 09:44
- 50 1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降息这么重大利好消息都不能有所作为,这庄家就 周末迎检 09-1809-18 09:44
- 53 0 [永安药业吧] 加仓 今年暴富我 09-1809-18 09:44
- 55 0 [焦煤吧] 调整都没碰五日线,还是强势 强强118 09-1809-18 09:44
- 252 0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说涨停的人呢?都被埋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44
- 50 0 [苏州龙杰吧] 套我这么久,跑了 欢喜的孙八一 09-1809-18 09:44
- 53 0 [天赐材料吧] 为啥买这个lj lijuhgtu 09-1809-18 09:44
- 60 0 [火炬电子吧] 不是你看看宏达然后看看你 超级郑灿城 09-1809-18 09:44
- 50 0 [金风科技吧] 看好你,这次不到20不走 一天一支涨停板 09-1809-18 09:44
- 51 0 [新天地吧] …… 股友7XFHJd 09-1809-18 09:44
- 50 0 [飞乐音响吧] 空空傻眼了哇,全仓躺平者胜,无法做T! abc0099 09-1809-18 09:44
- 54 0 [兰石重装吧] 近期不要来抄底,这个货是来抄你家底的。根本你 博格达山峰 09-1809-18 09:44
- 57 0 [长春高新吧] 很好,今天又是吃大肉,不看好的出去!奥利给老 正牌奥利给 09-1809-18 09:44
- 61 0 [上峰材料吧] 来个万手哥拉一下 最强一击暴涨 09-1809-18 09:44
- 60 0 [尚品宅配吧] …… 劝你莫贪心 09-1809-18 09:44
- 54 0 [美迪凯吧] 爆仓盘的量还在持续上升,量大的吓人,难以想象 股友2678y5O301 09-1809-18 09:44
- 60 0 [中色股份吧] 根本买不完! 南海龙火BABA 09-1809-18 09:44
- 53 1 [山子高科吧] 盘前都说了坐稳扶好 壹陆长虹 09-1809-18 09:44
- 62 1 [深圳燃气吧] 冲啊,深圳燃气主力快点给我涨停啊,我要赚钱 涨停小二比 09-1809-18 09:44
- 54 1 [安科生物吧] 等一下就绿了 卷起裤筒捞 09-1809-18 09:44
- 135 4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:今天冲涨停,特此通知 股友75A198n706 09-1809-18 09:44
- 104 1 [*ST天宜吧] 这股真是天天跌啊,没完没了 赢满贯 09-1809-18 09:44
- 141 5 [美亚光电吧] 你想吓死我啊,咋就22了 河边散散步 09-1809-18 09:44
- 95 1 [林洋能源吧] 储能概念涨停潮,怎么就没有你 股友537y353I96 09-1809-18 09:44
- 805 5 [江苏国信吧] 国信是低估值概念,归类于上海建工这种类型,十 股友KuwBm8 09-1709-18 09:44
- 369 2 [奋达科技吧] 明天全收 多财腾达的王重阳 09-1709-18 09:44
- 356 2 [光华科技吧] 公司公告投产年产3.6万吨磷酸锰铁锂及磷酸铁, Carlincai1447 09-1709-18 09:44
- 274 10 [博杰股份吧] 我有预感这股明天要涨停走连板了! 王熙凤大师 09-1709-18 09:44
- 53 0 [万兴科技吧] 这一轮昆仑强太多了 万兴科技马国成 09-1809-18 09:43
- 52 0 [永泰能源吧] 低价10倍股启动,终于等到了,来抬轿车子吧 志远日长 09-1809-18 09:43
- 51 0 [跨境通吧] 今天是遥遛,休息 灵巧的曹婉 09-1809-18 09:43
- 50 0 [光大证券吧] 我看你能压多久,指数都要3900了 股友76I66300Q5 09-1809-18 09:43
- 51 0 [国网英大吧] 虽然不跟涨但跟跌还是很可以的 zhencheng159 09-1809-18 09:43
- 26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券商真是垃圾 有生之年1988 09-1809-18 09:43
- 54 0 [川能动力吧] 这波行情走的差不多了,没动静就真没动静了,等 买熟悉的 09-1809-18 09:43
- 45 0 [天银机电吧] 每天的主旋律就是跌。次凹 暂时没有想起来 09-1809-18 09:43
- 49 0 [国投丰乐吧] 人气不下到4000都没有办法涨 股友hoKMdO 09-1809-18 09:43
- 81 0 [科达利吧] 这只股就是机构高度控盘的股票,每天洗盘手法都 深情的港湾 09-1809-18 09:43
- 56 0 [沃尔核材吧] 真坑,还好买的少亏3个点割肉了 股友O25216v257 09-1809-18 09:43
- 82 0 [光大嘉宝吧] 主力意图何在天天呀,人常言再一再二不可再三再 波段趋势者 09-1809-18 09:43
- 44 0 [晓程科技吧] 成本27只能抄底了 主力掩护我先撤 09-1809-18 09:43
- 87 0 [江阴银行吧] 缺口都补了,赶紧跑吧,没戏了 基民LN7rjC 09-1809-18 09:43
- 53 0 [今世缘吧] 已经顶背离跌破六十日线了,短期没希望 炒股周伯通 09-1809-18 09:43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十点冲锋号开始 liuguojun258 09-1809-18 09:43
- 62 0 [*ST九鼎吧] 想够本,有点难啊 股友kfvDKE 09-1809-18 09:43
- 51 1 [湖南天雁吧] 板块天天新高你天天新低拉几骂的 股友EQNuA2 09-1809-18 09:43
- 85 1 [ST创意吧] 此股不涨,肯定是有重大原因的,巨额亏损和股都 二驴叔 09-1809-18 09:43
- 41 0 [天际股份吧] 不要看那些空头乱喊,他涨停都恨不得你别买,吓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09-1809-18 09:43
- 56 0 [长城证券吧] 低点进的,等修复吧,我还是认为是超跌反弹 回本战神 09-1809-18 09:43
- 54 0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才是未来 股友9770M1010J 09-1809-18 09:43
- 65 0 [汇成股份吧] 这是要成半导体板块龙头的节奏啊 股友0l2I227857 09-1809-18 09:43
- 46 0 [新宙邦吧] 这股 恒心的朱柏 09-1809-18 09:43
- 52 1 [多氟多吧] ,你爷爷天际都红了 光辉岁月66 09-1809-18 09:43
- 38 0 [*ST海利吧] 大家都不要买卖了,看它往哪走? 股友L7w1035670 09-1809-18 09:43
- 40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涨停,加油 幸运永相伴520 09-1809-18 09:43
- 57 0 [联建光电吧] 这股庄太恶心,明显量化在搞,快卖不然待会跌更 大红袍2025 09-1809-18 09:43
- 114 0 [嘉实新兴产业股票吧] 为啥有的鸡看不到估值 莫菲之巅 09-1809-18 09:43
- 54 0 [汇顶科技吧] 今天能硬到下午吗 豪爽大气的魏欣栩 09-1809-18 09:43
- 39 0 [华电新能吧] 原来以为昨天一涨可以跌半个月,现在看来就是两 被嘎了的韭菜 09-1809-18 09:43
- 56 0 [华民股份吧] 这个退市股应该是最近最坑散户的公司了吧 不知名的人啊 09-1809-18 09:43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干掉主力,我们就是主力,抱团 吃瓜大王 09-1809-18 09:43
- 46 0 [鸿博股份吧] 老师们,快,再接再厉,昨天已经成功忽悠一批套 排行老三 09-1809-18 09:43
- 57 0 [汇顶科技吧] 涨停 帅的无与伦比 09-1809-18 09:43
- 49 0 [海航控股吧] 卧槽我开盘给你卖了 温文尔雅的淮叶5 09-1809-18 09:43
- 53 0 [同方股份吧] 能板我天天去焚香 秦GG 09-1809-18 09:43
- 39 0 [涛涛车业吧] 突破了,走加速 快人快语的灵溪3 09-1809-18 09:43
- 56 2 [浙江荣泰吧] 昨天卖了 聪明的祝澄10 09-1809-18 09:43
- 80 2 [山河智能吧] 别的股坚持嘎嘎涨停就比如北纬科技,可惜都在自 股友I216q19032 09-1809-18 09:43
- 60 1 [万马股份吧] 这么点量能洗掉谁?下个月认亏走了 兄弟们潜艇多啊 09-1809-18 09:43
- 83 1 [粤高速A吧] 利润上限已经见顶 下下下周 09-1809-18 09:43
- 91 4 [山子高科吧] 跑 拉萨村委会 09-1809-18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