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钧达股份吧] 都说了,34/35得摸一摸 韭菜根都么了 09-1809-18 09:45
- 56 0 [天富能源吧] 开始上套了 舍得11 09-1809-18 09:45
- 47 0 [卫星化学吧] 这股走的下跌趋势 股友ER83218507 09-1809-18 09:45
- 49 0 [中海达吧] 不卖你不涨 股友30259c0z87 09-1809-18 09:45
- 46 0 [*ST南置吧] 保壳成功,起码不会退市 知白守黑天下式 09-1809-18 09:45
- 42 0 [北京君正吧] 每次看板块全红,看这个板块都跟不上 紫葡萄葡萄 09-1809-18 09:45
- 1935 6 [赢合科技吧] 赢合科技的逻辑是什么? 刘一刀龙空龙 09-1709-18 09:45
- 39 0 [金田股份吧] 买什么套什么,我厉害了 美如冠玉的阿伊达 09-1809-18 09:45
- 53 0 [山东钢铁吧] 金九银十看你表现 潶液佡蹤 09-1809-18 09:45
- 37 0 [融创中国吧] 哈哈果然剧本还是这样呀 但求能回本 09-1809-18 09:45
- 60 0 [*ST长投吧] 9.10博弈 短线聚焦A 09-1809-18 09:45
- 7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你得把机器人多涨点吗 萧竹影 09-1809-18 09:45
- 215 0 [众泰汽车吧] 能玩? 贰零贰陆开始起势 09-1809-18 09:45
- 57 0 [亚辉龙吧] 资金是看不上这种票的。要业绩没业绩,要题材没 亚辉龙总舵手 09-1809-18 09:45
- 53 0 [京华激光吧] 你跌你吗啊 股友2693K511E1 09-1809-18 09:45
- 48 0 [爱尔眼科吧] 想骂人哦。 赵怀安 09-1809-18 09:45
- 95 0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混债还拿了些抗跌能力很强的$中邮睿信增强债$,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9-1809-18 09:45
- 53 0 [中航沈飞吧] 上窜下跳只为发套! 勇敢的忆夜凌8 09-1809-18 09:45
- 25 0 [酒ETF鹏华吧] 太司马了,这白酒 这是好事啊啊 09-1809-18 09:45
- 47 0 [*ST赛为吧] 38深套,39就走 股友WY65962109 09-1809-18 09:45
- 40 0 [美邦服饰吧] 快速拉涨停宝贝 基民小韭菜lw 09-1809-18 09:45
- 49 0 [大禹节水吧] 给你吧,垃圾 自然的邱韶华1 09-1809-18 09:45
- 44 0 [王府井吧] 我涨不过中兔,可是我跌的过中兔啊 母瀦佩奇 09-1809-18 09:45
- 58 0 [特变电工吧] 不管涨跌,换手率提高,说明有大资金关注,总比 基民Vaf08X 09-1809-18 09:45
- 51 0 [兄弟科技吧] 十五分钟15%换手,公司都不要了 运气爆棚的大黄鸭 09-1809-18 09:45
- 45 0 [湖北宜化吧] 真的想呕 股友3H7619D332 09-1809-18 09:45
- 46 0 [经纬辉开吧] 这个高点不会出现了吧,就是不突破啊 股友9536o8m965 09-1809-18 09:45
- 57 2 [双杰电气吧] 有大股东高管周女士清仓式的减持,难道三个月内 稳步踏浪 09-1809-18 09:45
- 619 6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踏踏实实? 国色天香的苗芝蔓 09-1709-18 09:45
- 53 0 [罗牛山吧] 老牛,该你上场了吧 香水百合股 09-1809-18 09:45
- 74 0 [九洲药业吧] 我拿它5年了,从来它只坚持不超过3秒,股性太差 好运LikC 09-1809-18 09:45
- 31 0 [露笑科技吧] 你的碳化硅搞了几年没搞出来,现在开始搞机器人 投机取巧乃正道 09-1809-18 09:45
- 60 0 [中远海能吧] 海能分红什么时候出来呢? 我是托我是托 09-1809-18 09:45
- 59 0 [粤传媒吧] 今天收十字星明天继续看跌大家拭目以待关注我的 热情似火心冰凉 09-1809-18 09:45
- 45 0 [和泰机电吧] 谁成交了? 药玻拆迁户 09-1809-18 09:45
- 46 0 [怡亚通吧] 都往死里杀了,还上车找 眉清目秀的严灿烨 09-1809-18 09:45
- 56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如果能封住,明天就是加速了,一字板走起 基民1E1z970563 09-1809-18 09:45
- 48 0 [保利发展吧] 这货天天交易量算大吗? 老韭菜120 09-1809-18 09:45
- 48 0 [澳洋健康吧] 来啊,造作啊 聽風觀月 09-1809-18 09:45
- 58 0 [杭州高新吧] 好难过,最高点犹豫了几秒,赚的没跑,一下子就 赚点狗粮猫粮 09-1809-18 09:45
- 229 0 [首创证券吧] 使劲砸,勾庄,怕你? 一定要做空空空 09-1809-18 09:45
- 56 0 [金财互联吧] 家人们,核按钮来啦 股海甜做帆 09-1809-18 09:45
- 64 0 [财通证券吧] 这些属国有,天天压让他减值真无语 股友V5qihU 09-1809-18 09:45
- 52 1 [思创智联吧] 思创又废的一天开始了,天天废天天绿,没买的人 思创无底洞 09-1809-18 09:45
- 114 4 [拓邦股份吧] 目标价位40块 西红柿大道 09-1809-18 09:45
- 364 23 [牧原股份吧] 废了两天亏一万多了,你能不能行了,又加仓了我 目标回本销户 09-1009-18 09:45
- 58 0 [德创环保吧] 发套了,大家别进 基民Ep30280832 09-1809-18 09:45
- 51 0 [创新新材吧] 跌停,套住所有幻想的韭菜 波段之美1 09-1809-18 09:45
- 41 0 [中国中免吧] 解套 股友01H27d2580 09-1809-18 09:45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下午收摊还是绿色的 工业克苏鲁鲁大壮 09-1809-18 09:45
- 57 0 [意华股份吧] 已经完全不跟升腾了,华丰泰嘉都是大涨 从容的宁澔 09-1809-18 09:45
- 53 0 [凤凰光学吧] 收盘必跌 星辰大海763 09-1809-18 09:45
- 52 0 [明阳智能吧] 这货就不愿涨停,不当龙头。 股友6d123A2991 09-1809-18 09:45
- 54 0 [永泰运吧] 国内化工出口多了,它家港口布局得好,运输生意 韭菜主理人 09-1809-18 09:45
- 48 0 [新易盛吧] 你们赶紧都跑了吧,主力就会拉了 huoffff 09-1809-18 09:45
- 43 0 [ST南都吧] 我不玩了。把钱退给我 涨停一夜暴富 09-1809-18 09:45
- 61 0 [义翘神州吧] 又是高开低走 风起FQ 09-1809-18 09:45
- 93 1 [芯原股份吧] 劝大家一句不要有执念,现在是故事讲完了,不走 股友339Y1011d6 09-1809-18 09:45
- 59 1 [盛和资源吧] 顶住!!!快买!!!!!不然怎么能涨停 金三蛋 09-1809-18 09:45
- 100 2 [中银证券吧] 其实就是想让大家去炒科技股,都去高位上车。看 股友26V83C5620 09-1809-18 09:45
- 48 0 [沧州明珠吧] 还不下班等什么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809-18 09:45
- 49 0 [圣邦股份吧] 王者总是最后一个出场 男孩天天涨 09-1809-18 09:45
- 144 0 [海陆重工吧] 大家都散了吧,这就是一垃圾,看看,这才是正道 骑扬大展的段智兴 09-1809-18 09:45
- 54 0 [纽威数控吧] 这个月高点已到,接下来继续跌两个月 股友8N006Y7220 09-1809-18 09:45
- 65 0 [托普云农吧] 托普啊,靠点谱行吗 股友N6069W2581 09-1809-18 09:45
- 280 0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此基彻底完蛋 包容的谷昭1 09-1809-18 09:45
- 100 0 [三晖电气吧] 我错了,选择你! 股友9Y7U258997 09-1809-18 09:45
- 47 0 [XD贵州茅吧] 快跌吧,磨磨叽叽,快到1450来 初冬里的第一束暖阳 09-1809-18 09:45
- 64 0 [华林证券吧] 这不是扯淡吗 股市水太深1 09-1809-18 09:45
- 50 0 [宏达电子吧] 41.8已清仓谢谢主力 超级郑灿城 09-1809-18 09:4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半导体全部退安吧,天天拉半导体没完没了寒 魅力听觉 09-1809-18 09:45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为什么一直有人砸啊 提布斯 09-1809-18 09:45
- 50 1 [天华新能吧] 那天的涨停是骗热度的吧 太极拳11 09-1809-18 09:45
- 48 0 [安路科技吧] 兄弟们,安陆科技开盘15分钟快做T,下午接回来 穿越牛熊的土垚垚 09-1809-18 09:45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是换手板,等到连板再考虑走不走,什么时候 股友8377C726D7 09-1809-18 09:45
- 53 0 [沪银吧] 啥时候能涨回去 开门见喜9527 09-1809-18 09:45
- 53 0 [比亚迪吧] 几苟是骗炮的惯犯,大家小心点。 激愤的迟泽 09-1809-18 09:45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沪股通在嗷嗷砸盘,司马了? 股友E30Q705811 09-1809-18 09:45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踏空了,哭晕了,网友害人让他高抛低吸,放 解大手 09-1809-18 09:45
- 57 0 [健康之路吧] 外资卖不完的货 灵凡1998 09-1809-18 09:45
- 47 0 [中创智领吧] 哈哈老把戏,稳如泰山! 森林狼牙 09-1809-18 09:45
- 46 0 [新潮能源吧] 是谁在大单砸盘? 阿祝123 09-1809-18 09:45
- 49 0 [长盈精密吧] 估计要调整两天,下周再进了 平常人做平常事 09-1809-18 09:45
- 56 0 [国机精工吧] 太恶心了 桔桔梗想吃肉 09-1809-18 09:45
- 62 0 [恒瑞医药吧] 之前的格力电器pe达到了7然后震荡了两三个月才1 开心炒谷 09-1809-18 09:45
- 56 0 [汇成真空吧] 你是以前大哥? 股友_替天行道 09-1809-18 09:45
- 146 3 [恒顺醋业吧] 什么时候能拉点。快饿死了。就指望这个货分点钱 人间至善至美 09-1709-18 09:45
- 49 0 [朗迪集团吧] 主力大哥,我价值投资来的,给我点面子,来个板 三百亿大元泵业 09-1809-18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